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結婚誓詞 結果共9筆

  • 以色列男為救人遭哈瑪斯殺害 未婚妻葬禮流淚唸「結婚誓詞」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社區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一名以色列男子在協助受傷居民避難時,遭到武裝分子射殺。據了解,他本來預計明(2024)年與未婚妻結婚,現在未婚妻只能在喪禮上,宣讀兩人的結婚誓詞,讓親友悲痛不已。
    2023/10/16 16:29
  • 凌晨涉猥褻、早上迎娶!泌尿科準醫師新婚誓詞曝 甜喊:一起變老

    4名女子20日入住台南某民宿,凌晨遭一名蘇姓男子闖入房間涉嫌襲胸、猥褻,女子們驚醒,警方循線找到人,蘇男不僅先去辦婚禮才去做筆錄,事後還辯稱「喝醉不記得」,被害女子氣得將過程PO網,整件事才曝光。事後蘇男身分也被起底,他與新婚妻子都是醫學系畢業,網友也翻出蘇男舅舅的感性致詞,以及其對新娘說結婚誓詞的影片。
    2023/05/23 16:29
  • 楊祐寧自爆結婚當天才寫誓詞 對妻「上衣套頭」遭批:難怪睡沙發

    男星楊祐寧近期自創YouTube頻道,主打Vlog系列短片,內容常哀怨愛妻阿梅(Melinda)生氣的原因莫名其妙,同時曬出兩人的甜蜜互動引人稱羨。然而,前(7)日該系列來到最後一集,楊祐寧公開與妻子結婚的準備過程,甚至放上當天互相宣誓的感人片段,不過他也不忘展露調皮本性,自爆結婚誓詞是當天才寫完的誇張行徑。
    2022/11/10 13:27
  • 墨鏡準備好!孫藝真、玄彬婚禮甜吻影片流出 摟腰對望超浪漫

    南韓女神孫藝真和男神玄彬,於3月31日舉辦婚禮,雖然僅邀邀請雙方親友、戒備森嚴,不過陸續仍有婚禮片段流出。昨(1)日不只有兩人在宣讀結婚誓詞的感動影片之外,就連接吻畫面也被拍下,宛如重現兩人的定情作《愛的迫降》,場面有夠浪漫。
    2022/04/02 18:48
  • 浪漫婚禮全場見證 新郎才說完誓詞下秒「天打雷劈」

    美國麻州(Massachusetts)一對新人日前舉辦婚禮,宴會中新郎正對著新娘說著結婚誓詞時,沒想到才剛講完一句話,天空突然出現一道閃電,接著雷聲轟隆作響,在場賓客全都嚇壞了。
    2020/08/27 17:51
  • 因「太陽」拍戲結緣! 差四歲「雙宋」假戲真做

    宋仲基和宋慧喬驚爆離婚,回顧兩人甜蜜戀情,2015年拍戲結緣,後來傳出假戲真做,不僅公開場合互動甜蜜,還互相稱讚對方,2017年突然拋出結婚震撼彈,宋仲基結婚誓詞更說道"被石頭絆倒,我們都將牽著彼此的手",但一切都回不去了。
    2019/06/27 21:57
  • 糗大了!新郎念感人結婚誓詞 竟對著新娘喊「她的名字」

    最糗的結婚誓詞!大陸微博近日瘋傳1段婚禮影片,畫面中新郎正對著新娘和岳父發表結婚誓詞,但似乎是過於緊張,不但當場叫錯新娘的名字,還疑似叫成前女友的名字,雖然這名糊塗新郎當下立即改口,但現場賓客已經笑翻,而這段15秒的畫面曝光後,也在網路掀起議論。
    2018/09/13 16:12
  • 提姆波頓又搞鬼 推最新動畫地獄新娘

    動畫片也搞鬼,這是好萊塢大導提姆波頓的最新力作地獄新娘。新郎官維多對著樹木背誦結婚誓詞,沒想到意外娶到從地底下鑽出來的鬼新娘,男的想跑,女的窮追不捨,故事就這麼展開了。
    2005/08/25 22:49
  • 【大陸新聞早點名】大陸結婚愛搞笑 誓詞要押韻幽默

    白頭偕老、永浴愛河這種結婚誓詞,現在在大陸已經落伍了,大陸的年輕人現在喜歡用幽默的方式,而且誓詞要押韻,越露骨越好,而過去這些大陸的結婚誓詞有什麼不同呢?請上海特派陸惠玲為我們報導。
    2005/08/16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