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東成醬油彰化養老韓國瑜資深媒體人病逝全能歌手高慶泉台灣國寶身亡告別式
  • 搜尋:

    結婚 結果共10,000筆

  • 林宥嘉逼哭桂綸鎂「雙方私交曝」 他突喊: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婚姻 

    林宥嘉推出新輯《王 Love, Lord》,首波主打歌〈誰不想〉邀請金馬影后桂綸鎂獨挑大樑,這是她睽違近10年演出MV,整個影像為她的獨角戲,透過細膩的感情張力表現滿滿的代入感,完美呼應歌詞「誰不想有什麼難過,都可以去訴說」,讓人不由自主被拉入主角的情緒中,陪伴每個正在經歷關係低潮的人。
    43分鐘前
  • 大谷翔平老婆討厭花花公子!摯友曝她前男友身分

    MLB洛杉磯道奇日籍好手大谷翔平,先前在個人社群上公開自己的妻子,也間接證實就是日本前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而近期日媒採訪田中真美子的大學摯友,也意外引發熱議。
    57分鐘前
  • 53歲玉女歌手結婚10年了! 曬絕美婚紗照訴感動心聲

    53歲「玉女掌門人」蘇慧倫在90年代時,與孟庭葦、金玉嵐及羅映庭並列擋泥板女神,2014年她嫁給「滑板教父」孫益民並生下1子,淡出演藝圈相夫教子,2020年復出歌壇。日前是夫妻倆結婚10週年紀念日,她不僅分享絕美婚紗照,更訴說身處婚姻的心聲。
    2小時前
  • 悚!許維恩抱女兒海邊拍照 放大驚見「詭異人臉」急求助

    42歲凍齡女神許維恩前年和肌肉男星王家梁結婚後,去年6月寶貝女兒「忒忒」誕生,經常分享一家生活點滴。近日許維恩PO出全家到海邊玩的照片,怎料事後檢查放大才發現,後方竟驚悚出現詭異人臉,讓她嚇傻急問怎麼處理。
    5小時前
  • 48歲最艷女星閃嫁「陸珠寶富商」 交往3個月認定:有沒有錢無所謂

    台灣最艷女星張瑞竹在2015年閃嫁交往3個月的上海珠寶商,婚姻幸福美滿。張瑞竹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在自己48歲那年遇見老公,因為老公做了一件事,讓她有了想婚念頭,「我說你要跟我結婚,去上婚姻課吧!他說『這有什麼難?』」反應讓張瑞竹非常訝異,直呼好多人聽到早已避之唯恐不及,逃之夭夭,沒想到老公真的去執行,兩人交往3個月就結婚。
    6小時前
  • 結婚後就變了!老公「換車」沒講 人妻:我心徹底涼

    一位新婚女士在Dcard上分享了她的故事,描述自結婚後發現丈夫行為改變,最終引發爭執的經歷。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廣泛討論,許多人指出這是一個尊重的問題,並提出建議。
    14小時前
  • 尪慢跑不給跟!人妻開「1軟體」秒抓姦 過來人淚推:2款App也可以

    美國一名人妻與從軍的丈夫結婚恩愛4年多,丈夫某天突然要求2人分開一下,人妻一查對方運動App內的運動路線與心率變化才發現,丈夫常常會停在某個女同事家附近,她將此事分享在Tiktok上,引起網友們熱議,獲得200多萬點閱。
    16小時前
  • 缺一張死亡證明! 女想安葬前繼父「卡關」

    新北市一名75歲的呂姓男子死亡,卻冰在殯儀館三個月沒辦法處理,原因卡在有血緣關係的家屬無法出面,死亡證明開不出來;老翁過去曾結婚再離婚,同住的繼女想要幫忙,卻因為法律上沒有任何關係,連想幫忙讓繼父入土為安,都沒辦法。
    17小時前
  • 帶5億高中生辦結婚登記 戶政人員:夏男秒退「市府新婚禮品」

    台中市一名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遺產後,去年5月與26歲的夏姓男子登記結婚,接著不明原因墜樓身亡。檢方認定無結婚真意,依偽造文書的案件進行起訴,並於今(18)日再度進行庭訊,傳喚賴生的高中導師、輔導老師、戶政人員及賴母,其中張姓戶政人員證稱,夏男辦理結婚當天拒絕了市府的新婚禮品。
    19小時前
  • 5億高中生母親首出庭駁兒愛男生 稱兒秀照片暗戀「長髮大眼女」

    震驚社會的台中賴姓5億高中生命案,今(18)日展開第5度審理,賴生母親陳姓婦人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她於庭中還原案發當天的來龍去脈,更強調兒子曾表達出喜歡女生之意,絕不可能同性結婚,怒控夏朝源父子謀財害命,「就這樣騙兒子去結婚了」,目前檢察官無夏男殺人證據,認定夏男為了謀取賴男財產與他假結婚,依偽造文書「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將夏男起訴,全案由台中地院審理中。
    22小時前
  • 男友吃飯主動付錢!她卻因「4件事」無法接受 過來人喊話快逃

    情侶之間的相處,除了要互相尊重,還要彼此包容才能夠走得長久,但就有女網友表示,雖然她的男友平常都很大方,吃飯也不會要求AA制,但男友的幾個生活方式、習慣,卻讓她覺得很小氣,甚至還直呼「懷疑未來可以結婚嗎?」
    22小時前
  • 年薪180萬又漂亮!34歲OL「找嘸另一半」 全場點破殘酷關鍵

    現代年輕人婚姻觀念改變,除了「不婚族」數量提升外,許多人也會面臨「找不到對象」的窘境。一名34歲的女網友日前就發文指出,自己雖然擁有經常被人誇讚的外貌、高達180萬的年薪,也在新北市獨自買了一間房,但總是無法找到如意郎君,讓她好奇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3小時前
  • 大谷結婚保密超誇張 橄欖球選手大舅子:不知妹妹嫁他

    MLB日籍棒球巨星大谷翔平日前公開結婚喜訊,起初對於妻子身分極度保密,直到14日晚間才發布IG限時動態,曝光愛妻就是前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誇張的是,連田中真美子的親哥哥、橄欖球選手田中真一,也完全不知情,坦言「不知妹妹嫁給大谷翔平」,自己也還沒見過大谷。
    1天前
  • 人氣漫改韓劇排名!《和我老公結婚吧》才第5 冠軍這部爆好評

    從戀愛到末日,哪個主題會征服你 2024年光是第一季有許多漫改韓劇陸續播出,包含2月上線的《殺人者的難堪》、《金字塔遊戲》,今(15)日眾所矚目的爆笑懸疑韓劇《炸雞奇遇記》於Netflix首播,改編自網漫《炸雞塊》,預告一出就令人相當期待,好奇劇組會如何呈現腦洞大開的劇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也整理出近一年來從Webtoon上取材的韓劇,一起來看看你心中的神劇上榜了沒!
    1天前
  • 大谷翔平與女籃選手結婚受祝賀 她哭:女主播那麼糟嗎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在IG宣布自己結婚,道奇隊官方也曬出大谷與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的合照,兩人一起搭機飛往韓國參加海外開幕戰,田中真美子作為前女籃選手,修長的身材、甜美的外型也受到許多讚賞。由於日本不少棒球選手是與女主播結婚,大谷妻子的身分曝光後,「不是女主播」一詞還登上X平台流行趨勢榜,讓前富士電視台主播永尾亞子忍不住發文吐苦水:「女主播有那麼糟嗎,哭」,話題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1天前
  • 毛加恩女兒「8個月」提早報到 妻升格二寶媽!挨針瘀青爆哭:我畢業了

    41歲球星毛加恩和造型師妻子羅雯(Tiffany)2019結婚,育有1子,2年前曾痛失愛女的他們,去(2023)年11月她再度宣布懷孕喜訊。日前Tiffany突住院安胎,令人擔心,昨(17)日Tiffany驚喜宣布女兒Kyla提早報到,感動直呼「聽見妳的哭聲,我眼淚也掉下來了」。
    1天前
  • 難得發糖!坤達慶42歲生日 柯佳嬿深夜放閃「希望你快樂我快樂」

    坤達今(18)迎接42歲生日,老婆柯佳嬿準時在限動發出「老婆視角」照祝福,甜蜜寫下:「生日快樂!希望你快樂我快樂」,照片是昆達穿著連帽外套、雙手交握低頭沈思的照片,坤達則轉發說:「我的臉呢!」加上融化和戴墨鏡的表情符號,雖然兩人互動簡單不肉麻,卻洋溢平實的幸福。
    1天前
  • 45歲沒車沒房沒女友!一個月一萬孝親費 真人生勝利組

    一名45歲的男子在「匿名公社」上分享了自身的生活狀況,他並未擁有車、房,也未結婚且無女友,一直與父母同住,並負擔家中開銷,每月給予父母一人5000元的孝親費。他在網上提問「這樣算人生勝利組還是失敗組?」引發網友熱議。
    1天前
  • 男相親35歲女變臉嫌「快停經了還娶妳」 大齡剩女尷尬待原地

    最近有位35歲的中國大陸女網友貼出一段影片,是關於自己到餐廳相親時,遭到29歲男方毫不留情嫌棄的故事。女子的心情彷彿被潑了盆冷水,忍不住把這段經歷發出來吐槽,也在網友間引起了廣泛的討論。
    2024/03/17 12:32
  • 鍾麗緹14歲愛女超仙模樣曝 時尚打扮「媲美名模」暴風成長

    現年53歲的鍾麗緹,近年雖然幾乎絕跡香港影壇,然而觀眾對她在九十年代拍攝的《至尊三十六計之偷天換日》與《破壞之王》等舊作印象均非常深刻,成為幾代影迷心目中的混血女神!曾三度結婚的鍾麗緹,與首任丈夫誕下長女張敏鈞(Yasmine),與第二任丈夫誕下二女張思捷(Jaden)及三女張凱琳(Cayla),其中三女Cayla上月生日後轉眼已經14歲,近年暴風式成長,更遺傳媽媽的混血五官!
    2024/03/17 12:29
  • 無性生活鬧離婚!嫩妻找閨蜜「全裸躺床」獻身 尪氣炸不忍了

    國外一名34歲的男子與29歲妻子結婚多年,但2人長期無性生活,婚姻已經瀕臨破裂。沒想到妻子為了挽回婚姻,竟找來小2歲的閨蜜,讓閨蜜全裸上床服侍丈夫,離奇的事件瞬間掀起討論,讓網友們大傻眼。
    2024/03/17 12:07
  • 失主扮柯南!皮夾掉要「自己找畫面」警:無公家監視器

    高雄一名曾小姐皮夾掉了,到派出所報案,完整告知行車路線,警方卻說整段路都沒有公家監視器,要自己向住戶調,曾小姐只好自己扮柯南,花了5個多小時,真的調到畫面,皮夾被一位婦人撿走,曾小姐說,皮夾裡面有姐姐包的結婚禮金,意義重大,因此她將影片提交給警方,提告刑事侵占罪,希望對方能盡快歸還。
    2024/03/16 13:47
  • 劉香慈懷三寶孕肚現形!帥兒撒嬌狂吻 奶音喊「寶寶早安」萌翻

    40歲「最美士官長」劉香慈2016年與永信藥品第三代鍾威凱結婚、育有2子,今年初宣布懷上第3胎,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的她,昨(15)日曬出兒子撒嬌親吻孕肚,甜喊「寶寶早安」的可愛片段,畫面相當溫馨。
    2024/03/16 13:11
  • 《淚之女王》開播!金秀賢入贅豪門 「醉酒演技」致敬1經典

    Netflix推出的最新浪漫喜劇《淚之女王》於3月9日正式開播,找來韓國兩大國民演員金秀賢與金智媛攜手主演,由《愛的迫降》、《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執筆。與老掉牙的愛情劇不同,劇中男女主角從相戀到結婚,兩人的婚姻第三年開始走向滅亡,懸殊的家庭地位也讓這段關係岌岌可危。
    2024/03/16 09:12
  • 年薪180萬有房!氣質女「34歲仍單身」 過來人點致命原因

    明明條件不差,為何遲遲找不到另一半?一名單身OL表示,自認外型亮麗、個性好相處,在職場上也頗有成就,名下還有一間千萬套房,如今34歲了卻始終找不到結婚對象,因此想詢問網友意見。貼文曝光後,有過來人分享經驗,他也遇過還幾位類似條件的熟女,而最大的原因可能是「牙齒」。
    2024/03/15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