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結仇 結果共65筆

  • 新莊爆槍擊案!少年開車衝撞工程行 「連開4槍」秒奔警局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槍擊案!昨(7日)下午2時許,一名蘇姓少年駕車衝撞一間位在新莊區正在裝修中的工程行,並朝店面連開4槍,造成店家損失約新台幣10萬元。警方表示,蘇姓少年犯案後主動前往投案。
    2024/04/08 07:39
  • 快訊/「姜牧師」在台遇刺畫面曝!疑酒醉口角 刺青男砍了就跑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今(17)日凌晨於台北市中山區街頭遭陌生男子持刀砍傷,至今仍在醫院治療。原先他和朋友均稱和人無結仇,懷疑可能是遭隨機攻擊,稍早轄區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並通知其中一名關係人到案說明,初步了解疑似是姜嘉偉酒後行經該處,因不明原因和陌生酒客起口角,對方才會亮刀攻擊,而衝突的監視器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4/03/17 14:30
  • 才剛來台定居 香港「姜牧師」台北街頭遭人隨機持刀捅背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今(17)日凌晨和朋友在北市中山區喝酒,結束後獨自徒步欲返家時,卻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持刀攻擊,猛刺兩刀後隨即逃逸。姜嘉偉事後自行報警並送醫,但他因有氣胸狀況,開刀後仍在醫院觀察治療,稍早他也自行於臉書上開直播講述遇襲經過,另外他朋友也透露,姜嘉偉定居台灣僅幾個月時間,和人無結仇,不清楚怎麼會莫名被攻擊。
    2024/03/17 12:15
  • 劉德華昔當伴郎卻「反目成仇」 杜汶澤爆粗口揭內幕:勢不兩立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多年,在演藝圈交遊廣闊,不過仍有與他反目成仇的例子,他過去曾與3人反目成仇,其中一個是過去跟他交情非常好的杜汶澤,2人曾因拍《無間道》結緣,杜汶澤婚禮甚至是劉德華當伴郎,交情可見一斑,不過後來2人友誼翻船,中國媒體傳出原因是劉德華拒絕投資他的電影,杜汶澤曾發文澄清,還原當年決裂真相。
    2024/02/23 07:30
  • 昔冷凍陳喬恩1年結仇! 孫德榮藏多年洩「背後真相」:與憲哥有關

    資深王牌經紀人孫德榮過去曾一手捧紅陳喬恩成「戲劇一姐」,但陳喬恩約滿離開時,竟爆料孫德榮重男輕女、冷凍她、接戲不經她同意等,兩人因此反目、斷了交集。近日孫德榮登上《小明星大跟班》披露事件實情,解釋「有真有假」,但對於冷凍一事,坦承與天王吳宗憲有關。
    2024/01/30 15:22
  • 遭陌生騎士踹壞鐵門 屋主喊冤「無與人結仇」

    彰化田尾有住戶遭到陌生人士,光天化日下踹壞鐵門,屋主指控與人無冤無仇,已經報案處理,警方表示已經鎖定嫌疑人身分,將請騎士到案說明釐清。
    2023/11/21 15:27
  • 大安區民宅被潑漆撒冥紙咒「全家死光」 女嫌被逮:都不認識

    台北市一名江姓婦人平時住在大安區,並無和人結仇,但從今年4月開始,社區大門就突然被潑漆、撒冥紙,甚至還收到上頭印有自己身分證,並寫著「全家死光光」的傳單,江姓婦人不堪其擾憤而報警。經警方調查後鎖定一名謝姓女子,沒想到他竟說自己和江姓婦人也不認識,因先前被詐騙集團騙走80萬,為了討回這錢,才會依照對方指示幫忙做這些事,但因已違反《個資法》並涉嫌恐嚇,警方訊後將謝姓女子移送地檢署,檢方也依法起訴。
    2023/09/22 12:44
  • 排隊美食攤車遭縱火! 紅豆餅店家傻眼:從未與人結惡

    雲林傳惡意縱火案,紅豆餅店家無端遭殃,攤車全被燒成一團黑,導致業者損失慘重,通報警方後,也將攤車照片PO上臉書社團,希望網友能幫忙協尋嫌犯,據了解,昨(26)日晚間警方搜索下將吳姓嫌疑男逮捕到案說明,吳男坦承為臨時犯案,與攤商並未結仇。
    2023/07/26 15:27
  • 關渡鹹粥店槍響! 越籍老闆娘胸口中彈亡

    台北市關渡一間知名鹹粥小吃,發生槍擊案,42歲的越南籍老闆娘左側胸口,被開了一槍,倒臥血泊,重傷身亡,警方獲報到場,槍手已經逃逸無蹤,老闆娘的先生初步解釋,夫妻倆在外都沒結仇,案發當下只有妻子顧店,完全不知道,為什麼遇到槍擊。
    2023/06/10 19:12
  • 獨家/北市高職宿舍「緬越大戰」 14外籍生「搶便當」結仇全武行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高職宿舍,深夜12點多,發生學生打群架事件,總共有多達14名學生參戰,在宿舍內大打出手。警方到場緊急制止雙方,才發現原來這些全都是國際學生,當中有9名學生是越南籍,另外有5名學生則是緬甸籍,儼然變成了「緬越大戰」,14人全部都有多處擦挫傷。
    2023/05/09 11:18
  • 剛當爸喊金盆洗手!男開槍殺囝仔昌乾外甥 後悔:只想教訓一下

    台南徐姓男子疑似在網路上和別人互嗆結仇,疑似被對方開槍擊斃,昨日凌晨還被丟包醫院門口,警方全力追緝,終於在當日晚間將3名嫌犯緝捕歸案,並查獲一支改造手槍。據悉,其中28歲林嫌3月才剛當爸,還說要金盆洗手,如今卻因為不滿被徐男嗆而下毒手,事後相當懊悔主動投案,不過為時已晚,警方仍依殺人、槍砲等罪嫌送辦。
    2023/04/09 16:27
  • 生日還會快樂嗎?白車慘遭粉紅噴字毀容 網:是要結仇

    不少人過生日時,除了和親友慶祝之外,也免不了會被損友們惡整一番,不過這個慶生方式似乎是玩過頭了,就有網友發現一輛停在路邊的白色汽車,車身上被噴上了粉紅色的四個大字「生日快樂」,整台白車完全毀容,連車頭、輪框都沒有被放過,掀起不少網友關注。
    2023/02/21 16:08
  • 霍華德計畫錄中文歌! 直播強勢回歐尼爾:沒權力批台灣職籃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後,一舉一動都成為關注焦點,平時習慣利用社群媒體與球迷互動的他,今(23)日在IG上直播,主題是「終結仇恨」;他回應名人堂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對T1聯盟與他的冷嘲熱諷,表示俠客在37歲的年紀時早已身材走樣,沒權力這樣批評台灣職籃,同時稱他從不會討厭任何人,呼籲大家多支持他在雲豹的隊友。
    2022/11/23 16:47
  • 人是我殺的!蚵農防風林驚見狗啃屍體 男赴警局自首

    台南發生一起槍殺案,一名吳姓男子疑似販毒,2年前與人結仇,沒想到仇家在上週四找吳姓男子出來談判,一言不合開槍打人,結果把人給殺死了,竟然棄屍在偏僻的防風林,直到週一上午,有民眾發現流浪狗啃食一具屍體,嚇得報警,就在警方才剛要展開偵辦,嫌犯就主動出面自首。
    2022/11/01 15:13
  • 「賴博士在哪」嫌熟知作息 農場埋伏3小時

    追蹤槍案,到底兇嫌開槍動機是什麼?警方發現嫌犯,不只熟知賴姓老董每天行程,早就在農場工寮埋伏3小時,還認得出公司主要人物,一一找目標開槍,都顯示是熟人所為,而遭鎖定的李姓前員工,在草屯的住家沒人在,賴董家屬低調表示,平常賴敏男為人和善、熱心公益,完全想不到和誰結仇。
    2022/07/15 13:52
  • 大方借友進口車 遭陌生人狂砸要不到賠償金

    基隆有一名車主,把進口車借給朋友開,但是沒想到這朋友與他人結仇,對方帶著棍棒上門報復,把車砸爛後,逃離現場。
    2022/05/24 17:25
  • 稱愛車莫名遭砸「不認識、沒結怨」!嫌犯到案揭真相:妳亂停擋路

    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昨(10)日和親友一起到林口區中北三街附近一處餐廳吃飯,當時她將車停進停車場後,幾個小時再出來,赫然發現車身、後座三角窗全被砸毀。李姓女子表示自己並不認識對方、也沒有結仇,不過員警調閱監視器,將周姓男子通知到案後,他才說,當時會拿出龍頭鎖砸車,全是因為李姓女子根本沒將車,停在停車格內,阻擋車輛進出。
    2022/04/11 18:05
  • 替友出氣!停車場7打1 被害人遭柴刀砍傷

    台南傳出鬥毆糾紛,一名男子深夜在停車場,遭到仇家共7人圍毆,其中有人拿柴刀傷害,導致男子四肢都遭砍傷,動手的一方逃逸時,還撞毀停車場柵欄,警方獲報攔截圍捕,據了解,被砍傷的男子,先前疑似有傷害朋友,與對方結仇,而這次砍人的嫌犯,則是替朋友出氣。
    2021/10/03 14:24
  • 恐怖!電動機車常沒電 竟遭人裝「追蹤器」

    到底是誰?桃園一名平日跑外送的倪姓女子,因為新買的電動機車常常沒電,送到車行檢查後發現,前車殼裡面竟被人裝了追蹤器!不過車主年初才剛從外地搬來,新婚又與家人同住,認為平日生活單純,沒有與人結仇,只是5月份時,曾跟人發生兩起車禍。修車行老闆表示,裝設的人一定對電子零件、線路非常熟悉。
    2021/09/29 13:42
  • 幼犬遭抱走結仇 飼主遙控6煞打死人判6年半

    蔡姓男子不滿龔姓男子抱走幼犬,便在龔男來理論時傳訊命令3名男子和3名少年圍毆龔男造成重傷不治。高雄高分院依重傷害、重傷害致死等罪判蔡男6年半、另3人8至10年,可上訴。
    2021/09/16 16:29
  • 尋仇?3惡煞闖民間救護車公司 持棍砸8車

    大半夜驚魂!宜蘭溪北一間民間救護車公司今天(9/1)凌晨12點多,突然遭3名惡煞闖入,持鐵鎚跟棍棒砸毀7輛救護車、1輛遺體接送車,預估損失高達30萬元,業者表示「經營10幾年,從來沒遇過這樣的況,也沒跟任何人結仇」,他們更擔心會影響到救援,已經通報衛生局協助調派車輛,希望能趕快修復。
    2021/09/01 12:25
  • 鏡頭怎麼歪了?監視器遭男持鐵棒戳壞 屋主:我不認識他

    住家莫名其妙被破壞,真的好擔心!宜蘭一名男子4日中午,騎著機車來到海山西路附近,竟然拿著附近工廠放在門外的鐵棒,戳壞其中一間民宅的兩支監視器,隨後揚長而去,屋主表示,沒有跟任何人結仇、發生糾紛,附近居民則說,從沒看過這個人,擔心是不是要犯案,來勘查地形。
    2021/07/08 11:46
  • 檢疫落跑成公敵 全民協尋「莊季燁」4小時落網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6/8)罕見喊話,請求全台民眾協尋莊季燁,原來這名男子從阿拉伯入境,留下假地址後落跑,擔心可能造成破口,鄭文燦請全民協尋,果然很快奏效,警方在4小時內,就逮到這名男子,他供稱和人結仇,才會躲起來,深夜被強制送往檢疫所。
    2021/06/09 00:15
  • 「1週來4次」!深夜磚頭砸狗 屋主憂傷人

    新北市一名屋主,日前發現住家門口,偶爾會出現大小磚塊,起先沒懷疑,直到發現自家小狗走路怪怪的,才調閱監視器查看,這才發現一名中年男子,趁著深夜拿磚頭砸小狗,光是一週內,就來了三四次,屋主擔心,他會做出其他更危險的舉動,才急忙報警。
    2021/01/06 12:25
  • 平安夜找仇家算帳 赴羊肉店理論變鬥毆

    平安夜高雄不平靜!一間羊肉爐店在平安夜發生群眾鬥毆事件,一名男子因為與人結仇,搭車去羊肉爐店想要找對方理論,結果男子才剛下車,對方卻持棍棒上前痛打他,雙方人馬將近6名男子打成一團,從店家騎樓混戰到對街,警方趕到現場時,男子已經被打趴在地上動彈不得。
    2020/12/25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