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組織犯罪條例 結果共69筆

  • 律師串通詐團!假借辯護洩漏偵查資訊 3人羈押禁見

    鄭姓律師等人被控替詐騙集團辯護時,疑似洩漏偵查秘密,遭北檢依刑法洩密、詐欺及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聲押禁見。北院漏夜開庭,今天凌晨裁定鄭姓律師等3人羈押禁見。
    2024/02/03 09:44
  • 基隆「球棒隊」深夜砸車 警鎖定8名嫌犯恐非單純債務糾紛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23日深夜接獲民眾報案指出,位於暖碇路上有一行人持棍棒在砸路旁車輛,就當員警抵達現場時,犯嫌均已離開,於是便調閱監視器鎖定砸車的何姓主嫌等8人,並請被害車主配合調查,全案將朝恐嚇、妨害秩序、組織犯罪條例偵辦。
    2024/01/25 12:30
  • 岳父母都警界高層!超哥揍Toyz「超硬背景」起底...黑白撐腰

    網紅Toyz昨(20日)晚到網紅超哥開的日本料理店用餐,Toyz嫌棄餐點難吃,超哥竟動怒暴揍Toyz,導致Toyz頭破血流、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後頭部縫超過10針,並對超哥及其同夥提告傷害、殺人未遂、恐嚇、組織犯罪條例等4刑事罪嫌,超哥以準現行犯身分遭員警逮捕。隨著暴力事件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超哥的超硬背景也遭起底,其岳父母為警界高層,來頭不小。
    2024/01/21 10:27
  • 快訊/Toyz提告了!控超哥「殺人未遂」4罪:想置我死地

    真拳上!網紅直播主「椅子」Toyz昨(20)日到YouTuber超哥餐廳用餐,怎料吃到一半幹架,慘遭對方鎖吼痛毆,當場頭爆血癱坐在地上。超哥依現行犯被警方帶回偵訊。而Toyz也不忍了「開吉」,委任律師提告超哥傷害、殺人未遂、恐嚇、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4項刑事罪行。
    2024/01/21 07:48
  • 上任1年修法、調升加給 林右昌打擊黑幫力挺警察:當你們後盾

    內政部長林右昌自上任後,對警察相關的事務都很關心,從修正《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和《組織犯罪條例》,到調升警勤加給,就是為了成為員警最強後盾,讓他們站在第一線執勤時能更有保障!除此之外,林右昌更是多次前往警專視察,關心這些還在發育中的孩子們到底吃不吃得飽、穿得暖,並將他們的伙食費進行十年來最大的調整,這也讓警專的學生相當有感、讚不絕口。
    2024/01/16 14:00
  • 三女爽遊泰國!攜價千萬毒品「分批抵台」 闖關皆失敗遭逮

    賣毒遭逮捕!三名女子今(2023年)六月受到一名柯姓男子指使,前往泰國度假五天,全部費用皆由男子包辦。三人分批攜帶安非他命毒品回台,其中一名女子先搭機返台,不料被海關擋下發現攜帶毒品遭逮捕;另兩名女子被通知後趕緊將毒品轉手他人,入境時早已被鎖定遭逮。高雄地檢署調查後,依據組織犯罪條例、毒品等罪,將三人提起公訴。
    2023/11/02 14:38
  • 假車禍強擄人「快艇直送」澎湖!燒作案車輛造斷點 警跨海救人

    台南市一名陳姓男子10日晚間,在永康區遭徐姓男子以假車禍強制擄走至澎湖拘禁,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進行偵辦,發現徐男先將陳男的車輛開至屏東墾丁丟棄後,再夥同友人將陳男以快艇載陳男至澎湖拘禁,經南打中心、海巡署合作追緝,先在台灣緝獲黃姓男子等3名嫌犯,又前往澎湖攻堅救出被害人,並逮獲徐姓男子等4嫌,全案偵訊後依《刑法》私行拘禁、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3/09/14 15:02
  • 2名「長髮辣妹」邀回家!欠賭債男慘遭設局 13名男在屋等

    台中日前發生一起暴力案件,尤姓男子為首的網路博弈集團,開放簽賭,有位無力償還的被害人,因金錢糾紛未獲解決,尤男便派出兩名長髮妹在外「色誘」到北屯區四平路的租屋處,上手銬限制被害人行動,以暴力方式逼迫簽下本票。警方出面逮捕尤嫌等13人,起出本票等證物,全案依組織犯罪條例、強盜、恐嚇及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3/09/14 13:35
  • 百名辣妹當招待!黑幫辦春酒太囂張 旭仁會「瘋狗偉」下場曝

    竹聯幫旭仁會今年3月間,高調砸錢在北市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引發警政署長黃明昭震怒並下令全台大掃黑。檢警追查,綽號「瘋狗偉」的會長陳泉偉涉嫌暴力討債、組織犯罪等多起不法事件,歷經長時間監控追查,今年5月初,循線搗破旭仁會據點,逮捕多名幫眾,台北地檢署今日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將陳男等38人起訴。
    2023/09/01 11:18
  • 萬國幫大哥公祭3百人聚一殯 成員囂張「幫派名黑衣」穿上身

    自今年竹聯幫明仁會大肆張揚於飯店舉辦春酒引發外界嘩然之後,立法院也於先前修正《組織犯罪條例》,若以明示或暗示的方法顯示為犯罪組織成員,在公共場合聚集3人以上經公務員命令三次以上不解散,都可處以刑責併科罰金。沒想到昨(19)日「萬國幫」大哥洪汝堯告別式,「頭北厝」大哥王春成帶著一群小弟前往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弔唁,一行人卻全都穿著印有幫派和公廟字樣的黑衣,轄區中山警分局長見狀,隨即上前舉牌下令立即解散!
    2023/08/20 10:29
  • 菲女「吸血鬼」放420%高利貸坑殺同鄉!警速逮下場慘了

    一名來自菲律賓的52歲胡姓女子,因與國人結婚超過15年,領有我國身分證,沒想到她拉攏同樣來自菲律賓的3名同鄉組成「高利貸集團」以年利率420%進行放貸,甚至對無力償還債務的被害人施以恐嚇、威脅生命安全。日前新北刑大獲報前往救援,共查扣贓款13萬元、手機及相關證物,並將將胡女以涉組織犯罪條例及刑法重利、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2023/07/12 10:54
  • 涉館長槍擊案遭判刑 寶和會長還做色情酒店「台、泰小姐」任君挑

    三年前教唆槍手攻擊館長陳之漢,竹聯幫和堂寶和會於事後被檢警掃蕩,逮捕多名重要幹部,其中會長林修伯也因此被依組織犯罪條例移送,判刑1年定讞。原定昨(14)日需發監執行,但林修伯竟申請延後報到,並變更手機號碼、戶籍地,就在檢方驚覺有異展開調查時,北市刑大警方已將他逮捕。原來近年寶和會和天道盟太陽會合作,仲介泰籍女子來台陪酒從事色情交易,而這「地下色情酒店」也和林修伯有關,警方上門查緝時,還驚現4名未成年台籍少女也在坐檯。
    2023/04/15 15:32
  • 重判7年消失!連千毅「另闢驚人戰場」蓋土地公廟超狂近況曝

    憑著獨特風格叫賣爆紅的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因懂得掌握流量密碼,找來辣妹助陣,過去曾創下驚人銷售紀錄。然而3年前在高雄掀起直播主之亂的他,一審被依組織犯罪條例、槍砲等罪,合併應執行刑定7年,他不服上訴,去年(2022)二審被駁回,維持一審重判7年,再加上被抓包賣假貨,連千毅作風趨於低調。近日他近況曝光,被發現竟另闢驚人戰場!
    2023/02/21 09:21
  • 又被判刑!趙介佑與友討債驚見女子不雅照 持甩棍痛毆被害人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涉及違反組織犯罪條例、販毒、拘禁、毆打被害人、潑豬糞逼債等案,日前被才被判刑二年,未上訴定讞。這回又因為他2021年和朋友陳景暉、謝廣翰,共同對李姓男子追討50萬元債務,還發現李男手機中有謝男、陳男女友裸照,便將人打到橫紋肌溶解症,直到李男父母給錢才將人釋放,士林地院今(7)日宣判,依共同犯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處趙1年有期徒刑、陳、謝各6月有期徒刑。
    2022/11/07 16:10
  • 涉押人討債 宜蘭議員候選人魯秀傑遭拘提

    宜蘭無黨籍議員候選人魯秀傑,涉嫌暴力討債、恐嚇取財等,被警方列為治平對象,檢警在他的住家,查獲改造手槍和子彈,和疑似關被害人的狗籠,共拘提12人到案,依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2/11/03 23:35
  • 天道盟丟雞蛋、砸店討債 警逮9幫眾驚見「玩具炸彈」

    以天道盟太陽會份子自居的張姓男子,平日為非作歹,專門從事暴力討債,多次在台北市聚眾逞兇,今年7月間,張男率眾砸毀北市文山區1間水果店;又因追討債務 ,憤而到債務人店面丟雞蛋、傾倒蛋液,甚至亮出玩具炸彈恐嚇對方。警方歷經3個多月蒐證,日前收網逮捕張男在內等9名幫眾,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1 09:58
  • 教唆小弟!掀直播主之亂 連千毅二審仍判7年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2019年9月,和寵物店老闆鄭又仁網路叫囂引發的「直播主之亂」,連千毅2020年一審遭高雄地方法院依《組織犯罪條例》、槍砲、恐嚇等罪,判8年,部分刑期得易科罰金,共判7年。連千毅事後不服上訴,高雄高分院二審結果今(12)日出爐,駁回連千毅上訴,維持一審判決,還可再上訴。
    2022/10/12 10:22
  • 連千毅NFT涉詐騙遭約談 鑽戒鑑定是假貨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遭控用NFT吸金詐騙,刑事局今天(9/6)前往連千毅住處搜索,將連千毅.,合夥人和員工共四人,帶回訊問,並查扣大批鑽戒,名錶,其中最鑽石和手機,經警方鑑定確認是假貨,而他的合夥人,也是夢幻島吸金案的主嫌,全案依詐欺罪和組織犯罪條例移送法辦!
    2022/09/06 23:26
  • 連千毅賣NFT涉詐欺!遭移送新北地檢署 雙手上銬畫面曝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先前遭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爆料,發行的NFT疑似有詐騙嫌疑,兩人還因此隔空對嗆;今(6)日早上,刑事警察局警方前往連千毅位在新北市蘆洲的住家搜索,並於下午2點將他帶回訊問。除了他之外,警方還帶回另外3名共犯,而刑事局也在訊後依《刑法》詐欺、組織犯罪條例將4人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2/09/06 21:52
  • 涉人口販運桃檢發拘票!台、泰警聯手押3人蛇集團嫌犯回台

    這個月14日,外交部駐泰代表處和泰國警方一起,成功於曼谷機場攔下12名疑似涉及人口販運以及遭囚禁的台灣人,準備前往泰緬邊境,當時刑事警察局先行將其中9人帶回台灣,而後查出其中1名何姓男子為人蛇集團成員,已在訊後遭桃園地檢署聲請羈押獲准。另當時在曼谷機場還有3名台灣人不願回台,泰國警方和我國刑事局人員持續調查後,將於今(18)日晚間將3人押解回台。
    2022/08/18 15:19
  • 趙介佑涉毒、詐欺判8年半 開庭打親情牌「想親手抱兒」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涉及詐欺及毒品等案,台北地方法院一審依組織犯罪條例、販賣毒品、加重詐欺等罪,判趙介佑8年6個月。不過趙介佑認為量刑過重,希望可以重新量刑,上訴二審也聲請交保,而趙介佑今(20)日再度被提訊到高等法院,他再打親情牌,表示希望可以親手抱抱小孩。
    2022/06/21 17:04
  • 昔分局前挑釁「舞白獅」! 警再逮三環幫12嫌

    去年9月在新竹縣竹東分局前,有幫派分子不滿前分局長嚴正執法,請來蜈蚣陣及白獅陣頭,刻意挑釁,當時涉案嫌犯陸續落網,也遭法院判刑,至於幫派其他成員,在專案小組積極追緝8個月後,12人落網,依組織犯罪條例送辦。
    2022/06/18 23:59
  • 還敢囂張?分局前跳白舞獅挑釁 警再逮三環幫12嫌

    去年9月竹東警分局局長江建忠榮陞,當地幫派勢力三環幫竟請人跳白舞獅、蜈蚣陣等喪事陣頭,在警分局前挑釁,警方事後將涉案人士帶回,因為累犯,法官依侮辱公署罪,判處主嫌朱男有期徒刑4個月。竹東警方今(18)日又宣布,逮捕三環幫蕭姓、巫姓為首等成員共12人,依《組織犯罪條例》移送。
    2022/06/18 18:13
  • 約跑山卻設局毆人!男遭友持棍痛打 求救倒超商

    上個月24日,突然有一名1許姓男子渾身是傷,忍痛跑到木柵路四段的超商內求救,嚇得店員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並將人送醫救治,後續警方了解,原來這名許姓男子是接受朋友的邀約,一起到文山區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騎車跑山」,沒想到卻是被埋伏痛毆,丟包在路邊。警方後續將邱姓主嫌及其餘6名共犯查緝到案,全案訊後依聚眾鬥毆、妨害自由及組織犯罪條例將人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2/06/01 10:59
  • 「政二代」趙介佑不只販毒、詐欺 另涉暴力討債判刑2年定讞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前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日前涉嫌以北聯幫份子身分,參與幫派份子黃俊棨為首的犯罪組織,2019年間夥同10多黑幫份子,暴力毆打、電擊、拘禁積欠賭債的林姓男子,甚至潑豬糞逼債,高等法院今考量趙與被害人達成和解,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判刑2年,由於趙介佑未上訴已定讞。
    2022/05/27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