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組發會 結果共142筆

  • 改組「死線」曝光!藍中常委怒嗆朱立倫:不可以霸凌黃復興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進行黨務改組,於3月6日宣布將「深藍鐵票部隊」黃復興黨部併入組發會下,轉型成退伍軍人部,引發黨內震盪。今(20)日國民黨中常會,中常委孫健萍在會中提出主張本案違反黨章,未獲得朱立倫認可;孫健萍還說:「國民黨不可以霸凌黃復興」,並表示不排除發動連署,召開臨時會推翻3月6日「乾綱獨斷」的決議。國民黨文會主委、立委李彥秀會後受訪表示,朱立倫在會中強調改革勢在必行,按規劃在4月1日上路。
    2024/03/20 20:07
  • 改革黃復興不夠?趙少康獻策:募百萬黨員、靠攏社會主義吸青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著手進行組織改革,黃復興黨部將併入各縣市地方黨部,黨中央層級組織曾設在組發會底下,朱立倫昨天也在中常會宣示,改革是為了吸引新世代支持國民黨,「絕對不是消滅黃復興」。對此,戰鬥藍召集人趙少康今(7)日受訪表示,除了改革黃復興,國民黨應該想辦法增加黨員到100萬人,與社會組成相符,甚至還要偏向社會主義,不再這麼資本主義,才能吸引青年。
    2024/03/07 12:17
  • 朱裁併黃復興黨部 群組炸鍋:哀莫大於心死

    今年六月就是是黃埔軍校建校百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在今天(3/6)常會宣布,推動黨務組織改造,將黨內動員力最強的黃復興黨部,併入組發會之下,成立退伍軍人部,引爆黃復興基層反彈,副主委更點名朱立倫應該帶頭請辭,展現改革決心。
    2024/03/06 20:25
  • 朱裁併黃復興黨部 軍系前立委:不是好主意

    2024年總統大選敗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改造,將正式裁併黃復興黨部,列入組發會的下屬單位,此案一出引發不少討論,前軍系立委林郁方認為這不是一個好主意,每次選舉黃復興黨部動員的力道都比地方黨部還強,不能選完就丟,對此國民黨年輕立委大多都贊同,當中央也說,選後的組織改造是為了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2024/03/06 15:11
  • 啟動國民黨大規模組改 朱立倫:絕非要消滅黃復興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在中常會宣布組織改革方案,黃復興黨部將轉型為「退伍軍人部」,並設在組發會底下,朱立倫表示,黃復興名稱依舊保留,只是跟地方結合提高效率,替黨員擴大服務,吸引新世代支持國民黨,「絕對不是消滅黃復興」。
    2024/03/06 14:28
  • 侯友宜南下雲林 張家與閨蜜三姝出馬挺侯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南下雲林,雖然只是婦女後援會,但雲林張家女將全出動,縣長張麗善領軍,前立委張榮味女兒張嘉郡力挺,不分區安全名單內的組發會主委許宇甄也現身,綠營就開酸,加上韓國瑜,光是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張派就佔了三席,而張嘉郡則反嗆,名單上都是南部農漁民代表,也顯示國民黨為南部鄉親的重視。
    2023/12/09 19:01
  • 自己選票自己顧!國民黨備戰2024 招募5萬監票大軍

    備戰明年1月13日總統與立委選舉,國民黨今(5)日由組織發展委員會主委許宇甄帶領組發會組營部、選動部、社會部、海外部、青年部、婦女部等6部同仁,及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共同舉辦「2024監票再出發!國民黨號召五萬監票志工」記者會,現場高呼「全民監票,拒絕作票」。
    2023/12/05 13:36
  • 藍不分區名單「平均47歲」 美女發言人、婦產科醫師入榜

    國民黨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今(19)日揭曉,中央委員下午將行使同意權投票。不分區第一名由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領銜,第二名為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安全名單中包含婦產科醫師陳菁徽、新北市府法制局長吳宗憲、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另外,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入列,但不在安全名單中。朱立倫強調,這次提名的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平均47歲,一定是最好團隊。
    2023/11/19 10:47
  • 朱柯侯鋼鐵廠密談 背景是藍金主「文山媽祖婆」家族公司

    藍白合作進入深水區,「朱柯侯」3人昨晚相約討論總統正副手組合,原本傳出要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位於新店的基金會所在地,不過傍晚消息走漏後,隨即相約景美一處「大增鋼鐵金屬有限公司」,從深夜10點密談近1小時才結束,也讓外界好奇這家公司背後與國民黨有何關聯,如今背景曝光,大增鋼鐵為藍營金主家族企業旗下公司,負責人正是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弟弟許耀仁,兩人母親許貴美人稱「文山媽祖婆」,也是婦女會榮譽主委,頗具地方實力。
    2023/11/01 12:59
  • 備戰2024!國民黨啟動研擬立委提名辦法 先協調後初選

    國民黨備戰2024總統、立委選舉,傳出黨中央已指示組發會研擬提名辦法,黨務高層今天受訪證實,已要求組發會盡快研擬辦法,原則就是選區有超過一位表態時,會先進行協調,協調不成就初選。
    2023/01/14 18:43
  • 快訊/盼了12年! 傅崐萁回國民黨案子已通過

    現任立委傅崐萁,12年前因違紀參選花蓮縣長,被國民黨開除黨籍,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推出同舟計畫引發軒然大波,但現在黨內人士證實,傅崐萁申請恢復黨籍,在考紀會的案子已通過,稍後國民黨組發會也會發正式聲明。
    2021/11/19 13:29
  • 人選底定!顏寬恒今晚合體朱立倫 7點宣布投入立委補選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人選底定!據了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9)日晚7點將陪同前立委顏寬恒,在沙鹿服務處同台宣布參選,營造大團結氣勢。據悉,除朱立倫之外,包含台中市長盧秀燕、立委江啟臣、台中市議會黨團議員也預計出席。根據組發會規劃,人選將採徵召產生,最晚在17日中常會上通過。
    2021/11/09 14:59
  •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 國民黨:地方仍在協調人選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明年1月9日舉行,國民黨尚未決定人選,組發會主委許宇甄今天說,地方黨部仍在協調,一定會在19日登記前推出在地最強候選人。
    2021/11/05 17:06
  • 國民黨替顏寬恒解套 最晚17日徵召投入立委補選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確定明年1月9日舉辦,中選會公告登記時間為11月15日到19日,國民黨內看好前立委顏寬恒再次出戰,面對台中地方勸進,顏寬恒仍在考慮是否參選。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許宇甄今(3)日受訪表示,目前已經交由台中地方黨部徵詢在地意見,提出適合人選,黨中央也會充分尊重,未來會採用徵召方式產生候選人,最晚會在11月15日中常會上通過人選。
    2021/11/03 18:22
  • 曾致電關心歐鴻鍊 朱立倫:悲痛、全力協助治喪

    外交部前部長歐鴻鍊日辭世,國民黨今(1)日表達沈痛哀悼與不捨之意,歐鴻鍊身兼智庫客座研究員,黨中央將安排黨副主席夏立言、智庫以及組發會副主委蔡淑君等,盡力協助家屬辦理相關治喪事宜。
    2021/11/01 14:33
  • 藍全代會!黨代表拋「韓國瑜條款」 首任不得帶職參選

    國民黨一年一度的全代會今(30)日登場,新竹縣黨代表范釗等64人提案,黨員首次當選某公職且在任者,法定任期內不得代表國民黨參選其他公職,被認定為「韓國瑜條款」,為避免重蹈2020年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半年,就帶職參選總統,引發民怨而慘遭罷免。不過,黨中央組發會回應,選舉策略上仍應保持彈性,不宜有任期制度化規定。
    2021/10/30 16:49
  • 藍營全新布局!游淑慧嘆這世代被「跳過」:有苦說不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正式上任,他也在昨(4)日公布黨務人事安排,包括正副秘書長、組發會主委、文傳會主委及發言人等職務。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黨內40至50歲的幕僚世代們,論資排輩時只能等,到了青年栽培時又被跳過,真的是有苦說不出。
    2021/10/05 14:29
  • 不滿朱立倫人事布局?徐巧芯突退「黨內群組」回應了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昨(4)日公布新黨務人事安排,包含正副秘書長、組發會主委、文傳會主委及發言人等職務,然而名單曝光後,被視為藍營青年軍之一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突退出黨內群組,引發猜測是不滿人事布局,對此,她則回應「最近手機怪怪的,相信新人事對未來黨務會有幫助」。
    2021/10/05 08:23
  • 快訊/朱立倫新人事! 31歲凌濤接文傳會主委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最新人事布局,掌管媒體宣傳的文傳會,由31歲的凌濤接任主委兼任發言人,而負責組織工作的組發會則是由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出任,而許宇甄也是國民黨史上首位女性組發會組委。
    2021/10/04 16:30
  • 朱立倫人事再曝光 組發會由許宇甄接掌、凌濤任文傳會主委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今(4)日上午公布新人事,秘書長由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擔任、副秘書長共5人。下午4點再次公佈一級主管人事,組發會主委由向來與雲林張榮味家族友好的黨部主委許宇甄出任,至於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擔任文傳會主委兼任發言人,行管會主委由邱大展續任。至於主政青年事務的革實院長,由藍委林奕華出任。
    2021/10/04 16:06
  • 洪秀柱捲入張亞中移送考紀會風波 自嘲變「五號候選人」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因涉嫌違反競選公約,不當言論攻擊對手朱立倫,遭移送考紀會處份,引起各界議論紛紛,國民黨選監會昨(16)日通過撤銷移送提案,盼能平息風波。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以過去曾主持黨務經驗分析,直指組發會有問題,「別有居心」。
    2021/09/16 13:20
  • 張亞中遭送考紀會 朱立倫:黨中央做的事讓我揹黑鍋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遭選監委員會決議移送考紀會,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說,這是黨中央組發會提案、黨中央工作會議決定,黨中央做的事,卻讓他揹黑鍋,有這樣辦黨務選務的嗎。
    2021/09/15 09:09
  • 選監小組開會江啟臣稱沒被通知 朱立倫陣營:誰相信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指前主席朱立倫是「美國線民」而遭移送考紀會,風波愈演愈烈,由於昨天選監委員會之中只有朱陣營代表出席,且現任主席江啟臣宣稱「已請假、非我職權」,外界將矛頭指向朱立倫,也逼得朱立倫今(14)日上午出面說明。不過,朱陣營人士質疑,昨天由黨中央組發會提案、黨中央代表又佔大多數,要說江啟臣都不知道,所有黨員都不會相信,「請假是不用進辦公室,請辭才是不用決策」。
    2021/09/14 11:09
  • 727降為二級警戒 國民黨拚9月底改選黨主席

    行政院拍板27日起調降為二級警戒,國民黨黨務人士今天表示,將研擬黨主席選舉相關防疫計畫,並報主管機關同意,盼9月底完成投票。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指出,預估內政部解釋函下週可送達,中常會就可進行選舉的相關討論。
    2021/07/23 15:23
  • 「海地沒總統,台灣的捐給他們」 藍營主委爭議發文遭撻伐

    我國友邦海地總統摩依士(Jovonel Moïse)7日時於自宅中遇刺身亡,我方總統府發出聲明,為友邦至上深切哀悼及慰問;不過,國民黨中央組發會兼高雄市黨部主委李哲華昨(1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聽說現在海地沒有總統好可憐,我想把台灣總統捐給他們」,引發大批網友在留言區撻伐,台灣基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博洋,以及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都跳出來痛批,「這種玩笑是能隨便開的嗎?」
    2021/07/11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