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終生監禁 結果共28筆

  • 美控日本黑道大哥走私核原料給伊朗做核彈 恐面臨終生監禁

    美國司法部近日公布,對日本黑道大哥海老澤武史(Takeshi Ebisawa,音譯)的新指控,指控他企圖走私來自緬甸的武器級核材料至其他國家。檢察官指出,海老澤武史從2020年初就開始策劃,將含有鈾和武器級鈽的材料運送出去,他認為這些材料可以吸引伊朗這樣的國家購買,拿來發展其核武器計畫。助理檢察總長奧爾森(Matt Olsen)指出,「假如他的計畫成功,後果將不堪設想。」
    2024/02/22 10:24
  • 只因向烏克蘭捐款51美元 芭蕾舞者遭俄逮捕恐判終生監禁

    《福斯新聞》報導,一名33歲、擁有美俄雙重國籍的業餘芭蕾舞者,傳出在俄羅斯被捕,她遭指控曾經捐款51.8美元(約新台幣1631元)給烏克蘭非政府機構,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向當地媒體透露,這名女子因叛國罪被捕,指責她曾替烏克蘭軍方「募款」。據了解,被捕的女子名為卡雷利娜(Ksenia Karelina),現居美國加州洛杉磯。聯邦安全局表示,自2022年2月以來,卡雷利娜被發現主動替一個烏克蘭組織募款,募得的資金後來都交給烏克蘭軍方,用來購買戰術醫療器材、裝備、武器和彈藥;同時莫斯科還發現,這位「公民」在旅居美國期間,曾多次參加支持基輔的公眾示威行動。
    2024/02/21 14:08
  • 黎智英恐終生監禁!兒子奔走求助英外相 大陸重砲轟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控「勾結外國勢力」,因違反《國安法》遭香港政府關押三年後,將在下週一(18日)進行審判。黎智英的兒子黎崇恩四處奔走,呼籲國際對中方施壓,近日他也獲得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接見,官方釋出會面照片後,大陸外交部氣得跳腳。
    2023/12/14 18:45
  • 《70年代秀》男星性侵被判至少關30年 山達基教疑阻受害人報警

    曾經在歐美紅極一時的情境喜劇《70年代秀》(That ’70s Show),不少原班人馬如今都成為大明星,但8日卻傳出該劇主角之一的丹尼・馬斯特森(Danny Masterson),遭到洛杉磯法院認定,曾強暴性侵兩名女性,判處30年以上至終生監禁的刑期,他得在服滿25.5年後才能申請假釋。《路透》在報導中,也提到馬斯特森的個人信仰,是與阿湯哥相同的特殊教派「山達基教會」(Church of Scientology),疑似早知道這些性侵內幕,甚至幫他阻攔受害人與執法單位通報,讓教會也陷入輿論抨擊。
    2023/09/08 10:31
  • 螃蟹功翻牆!美囚越獄7天在逃 英也爆越獄.航班延遲

    美國賓州切斯特郡上周發生越獄案,囚犯徒手以螃蟹爬行的方式翻牆越獄,目前已經逍遙法外7天,還闖進民宅偷食物吃,幸好屋主冷靜應對,以開關電燈與逃犯溝通,才避免了危險衝突。這名逃犯因為殺害前女友被判終身監禁,是十分危險的人物,當地居民人心惶惶。英國周三同樣發生越獄案,一名涉嫌犯下恐怖主義的英國士兵,隨著監獄食物貨車逃脫,當局下令倫敦機場和港口嚴查身分,以防逃犯出境,導致希斯洛機場的班機延遲。
    2023/09/07 19:51
  • 千萬保險金沒了!南韓狠妻害死丈夫判無期 保險公司准免賠

    南韓一樁纏訟多年的官司,近日法院做出最後判決,裁定蓄意害死丈夫的32歲女子李恩海(Lee Eun-hae,音譯)敗訴,其保險公司將無需支付,高達8億韓圜(約新台幣1921萬元)的意外死亡賠償金。《韓聯社》(Yonhaps)報導,這樁官司要回溯至2019年,李恩海在替丈夫保了高額人身保險後,在某次旅遊途中,多次勾結小王,慫恿丈夫跳下瀑布而溺斃,藉此謀取鉅額保險金。李恩海與曹姓小王2022年被捕,並在一審判決中,李女被判無期徒刑、曹姓小王則以從犯判處30年刑期。
    2023/09/06 15:10
  • 美週末槍擊高峰!紐約市隨機開槍 87歲長者不治

    每到週末就是美國槍枝暴力的高峰期,估計8日、9日兩天,槍擊案在全美造成3人死亡、21人受傷,統計今年已有近1萬人因槍擊相關事件死亡。剛過去的週末,包括德州、俄亥俄州都出現槍擊案,紐約市更發生槍手騎機車隨機開槍,導致一名87歲的老人家不幸死亡,另外還有3人受傷。而4年前,德州超市大規模槍擊案8日開庭,奉行白人至上主義的槍手,被聯邦法官判處連續90個無期徒刑,被害者家屬仍難以接受,希望案件能繼續上訴,要讓槍手被判死刑。
    2023/07/10 19:50
  • 兒童性侵犯獄中離奇亡 兇手疑是連環殺人犯「同寢室友」

    美國加州53歲男子胡安(Juan Villanueva)因「嚴重性侵14歲以下兒童」被判終生監禁,才剛開始服刑不久,日前竟被發現死在獄中;獄方調查後發現,嫌疑最大的就是他的51歲獄友拉蒙(Ramon Escobar),他因連續殺害7人同樣被判無期徒刑,想不到坐牢時竟又多背一條人命。
    2023/02/28 11:29
  • 替兒子隱瞞殺人還幫滅證 傻老爸遭判終生監禁

    父親保護子女天經地義,但如果是目睹小孩開槍殺人,父親當下該如何反應才對?《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德州2021年發生一起槍擊殺人,年僅14歲的阿布爾(Abel Elias Acosta)在對4人開槍行兇後,搭乘父親駕駛的汽車逃逸,並獲得老爸理查(Richard Acosta Jr.)全力隱瞞、甚至協助摧毀證據。德州法院日前以謀殺罪,判處這名傻父親終生監禁且不准假釋;同時也加強追緝這名真正開槍的兇手。
    2023/02/14 13:00
  • 背負多條人命躲16年 義國披薩廚師竟是黑幫殺手

    國際刑警(Interpol)日前前往法國南部,突襲聖艾蒂安(Saint-Étienne)一處義式餐廳,逮捕在此任職多年的63歲廚師格科(Edgardo Greco),《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國際刑警指認、格科的真實身份並非普通廚師,而是一名潛逃躲藏16年,身上背負多條人命的義大利黑手黨「光榮會」(’Ndrangheta)殺手,曾被該國檢方依謀殺求處終生監禁。
    2023/02/03 15:40
  • 淫魔製片3項性侵罪名成立 溫斯坦恐面臨終生監禁

    根據《美聯社》(AP)報導,曾遭多名女性出面指控性侵與性騷擾,好萊塢前金獎製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被加州法院陪審團19日做出裁決,裁定三項針對他的性侵罪名成立,包含強暴、異物性侵和強制口交,根據現行法律規範,溫斯坦最高恐面對60年至無期徒刑的判決,很可能在監獄內孤獨終老。
    2022/12/20 11:43
  • 土耳其夫為詐千萬保金 竟狠心推孕妻墜谷、遭判終生監禁

    一名土耳其男子為了高額保險理賠金,竟然狠心將懷孕數月的妻子從懸崖推落,事後還隱瞞實情、甚至謊稱自己精神異常,試圖躲避法律制裁。《澳洲新聞網》(ABC)報導,這名男子名叫哈坎(Hakan Aysal),他在2018年帶著懷有身孕的妻子去渡假,兩人在一處懸崖自拍後,妻子卻不幸墜崖身亡,妻子死亡後隨即向保險公司索賠,詐領40萬英鎊(約新台幣1482萬元)的理賠,但最終因為行為太可疑遭起訴,經3年多審理後、被以謀殺罪名判處終生監禁。
    2022/10/28 16:27
  • 為提早繼承上億財產 紐約黑幫老大遭兒買兇殺害

    黑幫老大在餐廳被人開槍射殺,一般情況都會認為,與其他幫派尋仇有關,但這位紐約(New York)的黑幫大哥佐托拉(Sylvester Zottola),卻在檢察官抽絲剝繭後發現,殺害他的幕後黑手、竟然就是自己親生兒子,只因為覬覦老爸名下約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4407萬元)的財產,就僱用殺手尾隨父親將其射殺,目前陪審團已經對他進行定罪審判,最重將判處終生監禁。
    2022/10/22 11:17
  • 緬甸軍政府再加罪名! 翁山蘇姬累積刑期已達26年

    因軍方發動政變被迫下台,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遭到軟禁至今,緬甸軍政府不斷在她過往政治生涯中挑毛病,各種罪名不斷疊加,《衛報》(The Guardian)報導,12日再有兩項貪污罪確立,被判處3年有期徒刑,新罪名也讓翁山蘇姬累計刑期達26年,幾乎等於終生監禁。
    2022/10/13 10:33
  • 純素飲食讓幼兒挨餓致死 美國狠心母獲判終生監禁

    美國佛州一名38歲的母親希拉(Sheila O’Leary),信仰嚴格純素飲食的她,對自己剛出生不久的兒子,以餵食水果和蔬菜、沒有其他肉類或營養品,雖然偶爾會親自餵母乳,但長時間營養不均衡與挨餓,讓18個月大的男童瘦成皮包骨,體重只有8公斤,最終在2019年9月去世。《美聯社》(AP)報導,被以一級謀殺、加重虐待兒童等六項罪名起訴的希拉,佛州法院29日裁定她將面臨終生監禁的懲罰。
    2022/08/30 15:51
  • 美國槍擊案兇嫌坦承犯行 逃亡時還曾考慮二度攻擊

    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郊區的高地公園市(Highland Park)在7月4日國慶日當天,爆發了震驚全球的的無差別槍擊案,造成7人死亡,30多人受傷的慘劇。21歲兇嫌克里莫(Robert Crimo)遭到逮捕後坦承犯行,並透露曾考慮在逃亡時發動第二次攻擊。對此事件,該案法官今(7)日裁定,兇嫌不得保釋,很可能將面臨終生監禁處分。
    2022/07/07 11:22
  • 美男刮中3億大獎 謀殺女友終生監禁「有錢花不了」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54歲男子,他在2017年完刮刮樂中了頭獎1千萬美金(約2.9億新台幣),當時還大方分享自己中獎過程和心得。不料誰都到沒想到,他之後涉嫌殺害女友,遭法院判處無期徒刑,且終生不得假釋,餘生都得在監獄度過,而他中的頭獎獎金,恐怕也沒得花了。  
    2022/05/31 16:14
  • 擊斃非裔男子 美員警自首被控11罪名

    美國喬治亞州溫蒂漢堡店外,白人警察槍殺非裔男子案,在經過民眾一個星期的街頭抗議,兩名涉案警察終於決定出面自首,地方檢察官也立刻以11項罪名起訴開槍員警;如果罪名成立,開槍員警將面臨終生監禁或是死刑,不過檢察官已經表示,不會求處死刑。這份11項罪名的起訴書公布後,亞特蘭大市許多警察立刻打電話請病假,還有六個區的員警不回應民眾的報案電話,以怠工的方式表達他們的不滿。現在,美國各地警察的士氣極度低迷,警察單位也出現人力短缺的現象。喬治亞洲的州長就趕緊出面為警察打氣,亞特蘭大市市長也承諾要為員警加薪。
    2020/06/19 19:52
  • 全球最大毒梟古茲曼罪名成立 可能關到死

    紐約陪審團今天裁決墨西哥大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El Chapo"Guzman)販毒、洗錢和非法持有武器等罪名成立,可能面臨終生監禁。
    2019/02/13 09:38
  • 富二代兄弟聯手弒親 隔22年獄中重逢「即刻飆淚」

    美國加州1對富二代兄弟近30年前聯手殺害雙親,雖2人事後供稱自幼遭父親性侵、母親知情卻沒阻止,所以才痛下殺手,但仍於1996年雙雙被判終身監禁,且不得假釋。兄弟倆入獄後,遭當局刻意分開囚禁,22年來未曾見面,直到本月4日才在獄中重逢,2人當場激動到淚崩。
    2018/04/07 23:29
  • 怕人知自己懷孕 狠心母路邊活埋親生女

    加州發生一起母親活埋親生女嬰的驚人案件!涉案的33歲母親寶契拉羅達華盛頓(Porche Laronda Washington)因把剛出生的女兒埋在路邊而被捕,將面臨100萬美元的保釋金,與最高刑期可能是終身監禁的嚴厲處罰。
    2015/12/08 18:10
  • ​《美國狙擊手》謀殺案 兇嫌遭判終生監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美國狙擊手》的本尊凱爾遭槍殺案,德州陪審團裁定被告勞斯謀殺罪名成立,法官判處他終生監禁,不得假釋,這起案件判決隨著電影大賣,更是受到關注,法官認定,從證據顯示嫌犯勞斯是埋伏行凶、行事冷靜,並非律師所辯稱的「精神異常」
    2015/02/25 17:32
  • 加拿大食人魔謀殺定讞 遭判終生監禁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加拿大A片男演員盧卡馬尼奧塔(Luka Rocco Magnotta)2年前涉嫌姦殺中國男留學生林俊,將其屍體肢解後,還割肉生吃,手法殘忍。昨日陪審團經過協商後,判他一級謀殺,並終身監禁
    2014/12/24 12:26
  • 穆巴拉克終生監禁 人民怒:應判死刑

    埃及法院2日宣判,前總統穆巴拉克,因去年初下令槍殺約850名抗議民眾,處以終身監禁,他也是中東茉莉花革命以來,第一位親自受審且遭判刑的獨裁者,不過埃及民眾顯然對判決並不滿意,首都開羅的解放廣場,再次爆發大規模游行示威。
    2012/06/03 13:54
  • 惡教主倡一夫多妻 恐判終身監禁

    美國一個規模最大,信奉一夫多妻制的教派教主,因為涉嫌脅迫一位少女,在她14歲時,嫁給自己的堂哥,並且和他發生性關係;今天,陪審團裁定他有罪,最高可判刑終生監禁,消息傳出,這位少女,首度公開現身,哭訴自己的遭遇!
    2007/09/26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