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終生成就獎 結果共14筆

  • 影音/梁朝偉獲金獅獎「終身成就獎」! 與劉嘉玲出席威尼斯影展

    2023/09/02 23:33
  • 繼林青霞後第二位獲獎台灣人 邱復生獲遠東影展終身成就獎

    將於2024年舉辦的第26屆義大利Udine遠東電影節,將推出台灣資深製片人邱復生經典華語電影回顧展,將播映由邱復生出品的5部作品《悲情城市》、《戲夢人生》、《大紅燈籠高高掛》、《活著 》、《鎗火》,並頒發終生成就獎給邱復生。而上一位拿下該獎項的台灣影人則是林青霞於2018年奪得。遠東電影節主席Sabrina Baracetti今(7)日也特別接受媒體訪問。
    2023/07/07 16:52
  • 金球獎頒獎典禮登場 史匹柏新作與《阿凡達》爭高下

    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11日早上9時登場,名導史蒂芬史匹柏的新作「法貝爾曼」將與「阿凡達」、「捍衛戰士」等名片續集爭奪最佳劇情片,非裔男星艾迪墨菲則將獲頒終生成就獎。
    2023/01/11 09:04
  • 奧斯卡前哨戰!「英國BAFTA」李安擒終生成就獎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11、12日兩天舉行線上頒獎典禮,今年最大看點,對台灣民眾而言,莫過於李安導演獲頒終生成就獎,風趣的他在感言中大讚英國真的對他太好了,連全球票房表現不佳的《冰風暴》都能在英國賺錢!而拿下最佳影片獎、最佳導演獎、最佳女主角獎和最佳攝影獎的《游牧人生》,被視為本屆BAFTA的最大贏家,導演趙婷更被外界認為,今年絕對能拿下小金人;而分析認為,今年的BAFTA頒獎典禮,很明顯的,入圍者女性變多了,可說是朝性別平等邁出一大步。
    2021/04/12 19:48
  • 首位女導演獲威尼斯終身成就獎 紀錄片揭密許鞍華

    華人第一位女性獲得威尼斯影展終生成就獎的香港導演許鞍華,這回成為大銀幕的主角,將透過紀錄片《好好拍電影》呈現她在片場和私下不同模樣,獲獎無數仍以地鐵當交通工具、徒步勘景,「反差萌」令影迷期待。
    2020/12/09 13:34
  • 圖多/黃子佼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 破百藝人響應活動

    第54屆電視金鐘獎即將在今(5日)天登場,今年的「終生成就獎」由71歲的綜藝教母張小燕(小燕姐)獲得,她的徒弟黃子佼就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獲得眾多明星響應。
    2019/10/05 00:11
  • 美妝奧斯卡《2019女人我最大賞》頒獎典禮

    引領台灣美妝與流行時尚的《2019女人我最大賞》邁入第七年,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今年服裝主題為「經典復古風」,時尚教主藍心湄盛裝出席,褲子開岔到腰間,露出美腿。黃子佼拿出壓箱寶的環保皮草外套,特別謝謝藍心湄提拔,讓他有機會穿得浮誇,特別的造型連直播中的網友都注意到,還留言擔心佼哥過熱!黃子佼透漏,今天穿搭的巧思,藍、黃色相間,代表他跟藍心湄兩人的完美搭配,齊心為流行時尚的佼佼者獻上鼓勵。《女人我最大》至今年播了17年,對於金鐘獎,藍心湄看得很開,她請製作單位幫她直接報名「終生成就獎」,還特別叮嚀評審一定要在她活著的時候頒獎給她。今年《女人我最大賞》以「完美蛻變」作為年度精神,定義為「能夠從容的面對一次一次的挑戰及淬鍊嗎?最後喚醒自信的能量,打造出真實的自己。」
    2019/09/09 17:00
  • 96歲常楓靠「拂鄉心」 上海電影節奪影帝

    96歲的金馬影帝常楓,23日在上海電影節,靠電影《拂鄉心》,拿下最佳影帝,其實常楓出道68年,拍過上百部電影、電視劇,還曾在金馬45,拿過終生成就獎,另外好萊塢影星蜜拉喬娃維琪以及湯姆希德斯頓也都擔任頒獎人。
    2019/06/24 13:43
  • 艾瑞莎弗蘭克林 靈魂歌后76歲癌逝

    被封為「靈魂歌后」的艾瑞莎弗蘭克林(Aretha Franklin),從60年代末期開始叱吒歌壇,8月16日因為胰臟癌逝世,享壽76歲。1968年她的《Respect》這首歌,為當時美國女權、黑人運動發聲,讓她拿到第一座葛萊美獎。弗蘭克林曾經創下破紀錄的連續八年,獲得葛萊美節奏藍調女歌手,一生共拿下18座葛萊美獎以及終生成就獎,成為第一位進入搖滾名人堂的女性,也在美國滾石雜誌,精選的100名歷史偉大歌手中,名列第一。
    2018/08/17 19:53
  • 孫越影壇生涯逾200作品 拿過3座金馬獎

    孫越40年的演戲生涯當中,拍過200多部戲劇電影作品,總共拿過3座金馬獎。在《揚子江風雲》憑著反派角色拿下男配角獎,還有《搭錯車》的啞叔,得到金馬影帝肯定,以及2010年獲頒終生成就獎。當時高齡80歲的孫淑,幽默又感性,直說自己是電影逃兵,但電影界卻從來沒忘了他。
    2018/05/03 13:20
  • 美中關係 季辛吉建言:尊重彼此核心利益

    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在紐約舉辦50週年活動,獲頒終生成就獎的前美國國務卿季辛吉,被問到如果明天要給總統當選人川普建議,他會說什麼,季辛吉和北京駐美國大使崔天凱唱同調,表示美中關係的發展,要尊重彼此的核心利益,崔天凱更指出,美中必須加深對彼此的了解以避免誤判情勢,更不必擔心「想像的」最糟局面。
    2016/12/16 14:32
  • 葛萊美向「披頭四」致敬 保羅、林哥合體

    葛萊美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英國經典傳奇樂團披頭四,獲頒「終生成就獎」,團員中兩位還在世的保羅麥卡尼和林哥史達合體演出,搏得滿堂喝采,此外天后碧昂絲和老公Jay-Z夫婦,以及瑪丹娜也都有精彩演出。
    2014/01/27 11:44
  • 不識字的阿匹婆 奉獻演藝圈74年

    說起阿匹婆,真的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什麼角色她都能演,從18歲加入演藝圈,將近80個年頭裡演過的角色數都數不清!雖然4年前她因為年紀大了,改行賣藥燉排骨,但台灣觀眾始終沒有忘記她!第41屆的金馬獎就把終生成就獎頒給了阿匹婆,如今阿媽在人生舞台上喊了殺青,透過紀錄畫面,帶大家一起懷念她!
    2009/01/29 21:17
  • 好久不見賽門葛芬柯 美聲再現

    資深偶像歌團「賽門與葛芬柯」,唱紅了許多歌壇上的白金歌曲,這兩位50多年交情的好友,卻因為賭氣互相不理對方20年,甚至解散樂團,後來因為葛萊美終生成就獎,兩人再度合作,來回顧好久不見的動人歌聲!
    2005/05/20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