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終局之戰 結果共91筆

  • NBA/胖虎傷停沒差!鵜鶘板凳發威淘汰國王 吊車尾晉季後賽

    NBA附加賽終局之戰,紐奧良鵜鶘隊在主場迎戰沙加緬度國王隊,誰贏誰就能搶下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儘管鵜鶘明星大前鋒「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受左腿筋傷勢所苦無法上場,但此役鵜鶘板凳發威,終場以105:98淘汰國王,將在季後賽首輪對上西區第一種子奧克拉荷馬雷霆隊。
    2024/04/20 12:09
  • 漫威票房有救了?傳鋼鐵人、美國隊長回歸 小勞勃道尼開這條件

    漫威(Marvel)系列電影至今已拍了32部,創造出許多超級英雄,而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已為六大元老級角色中的「鋼鐵人」和「美國隊長」故事畫下句點,然而近來傳出漫威有意找回飾演這2個角色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和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回歸,引起粉絲熱議。
    2023/11/07 11:26
  • 分析/郭台銘喊在野整合 白營認郭柯合渺茫「這局誰都不會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投下震撼彈,於上午10時將正式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四腳督」局面成形。而在郭宣布後,藍白也先後表示很遺憾、呼籲團結。不過,民眾黨內人士表示,其實2024總統大選,藍白已經不太有合作的可能,各方都是「選到底」的狀況,且黨內做過分析,不論是柯郭配、郭柯配基本上都不會贏,並直言,2024「終局之戰還尚未來臨」,認為郭台銘最後仍會找合理的台階退出戰役。
    2023/08/28 18:28
  • 《驚奇隊長2》預告公開! 朴敘俊、布麗拉森「親密互動曝光」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最新鉅作《驚奇隊長2》昨(21)日公開預告與海報,驚奇隊長、驚奇少女和莫妮卡三大超級英雄首度合體,成為女力天團,意想不到的驚奇組合全新出擊,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各路女英雄同框聯手奮戰後,首次再現「全女子超級英雄」組合,並將戰場拉升至宇宙間,預告中除了熱血沸騰的衝突畫面,韓星朴敘俊和布莉拉森親密共舞的畫面也曝光,雖然只有短短2秒,仍讓廣大影迷相當期待。
    2023/07/22 13:11
  • 影史8部最高分超級英雄!《黑暗騎士》攻佔亞軍 冠軍「還未上映」

    近年超級英雄片收益可觀,市場深受觀眾青睞。根據影評網站IMDB的評分統計,影史8部得分最高的英雄片中,被許多人視作經典的《黑暗騎士》系列入榜2名,另外漫威也靠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及《星際異攻隊3》殺進榜單。蜘蛛人則各拿走3個名次,顯現一貫的高人氣,其中最意外的是,還未在台上映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先在其他地區口碑炸裂,一出手就登頂冠軍。《TVBS新聞網》整理8部影史最高分英雄片。
    2023/06/09 15:14
  • PLG/林書豪精神太感人!鋼鐵人淘汰仍連7週奪MVP

    週日高雄鋼鐵人和夢想家終局之戰,林書豪在第二節被麥卡洛手肘打到臉部、流鼻血傷退緊急送醫,並於第四節返回球場,在場邊觀看為隊友加油,鋼鐵人最終以89:92淘汰。儘管輸球,但林書豪精神值得肯定,連續七週奪下單週MVP。
    2023/05/16 13:19
  • 快訊/林書豪第四節返回球場 鋼鐵人惜敗無緣季後賽

    今(14)天高雄鋼鐵人和夢想家終局之戰,鋼鐵人要贏六分才能晉級,然而在第二節開始11分24秒,林書豪在籃下被麥卡洛手肘打到鼻子、流鼻血傷退,在球團攙扶下退場,隨後救護車抵達趕緊送林書豪送醫,第四節時返回球場,不過未上場僅在場邊觀看,鋼鐵人最終以89:92淘汰。
    2023/05/14 17:13
  • 快訊/林書豪急送醫!本場不回歸 後腦勺、鼻子2處流血

    今(14)天高雄鋼鐵人和夢想家終局之戰,鋼鐵人要贏六分才能晉級,然而在第二節開始11分24秒,林書豪在籃下被麥卡洛手肘打到鼻子、流鼻血傷退,在球團攙扶下退場,隨後救護車抵達趕緊送林書豪送醫,林書豪的媽媽也緊急離場陪同就醫,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表示,林書豪後腦勺和鼻子流血。
    2023/05/14 15:50
  • 今天冷氣很涼!林書豪終局之戰 球迷排隊擠爆鳳山

    昨(13)天高雄鋼鐵人在主場以80:60擊敗桃猿領航猿,不過因為場館冷氣壞掉非常悶熱,5000多迷球迷拿摺扇不停搧風,今天鳳山體育館冷氣終於修復,球迷也提早進場,此役若是夢想家贏球則夢想家晉級、若鋼鐵人贏球且贏6分以上則是鋼鐵人晉級,兩隊皆背水一戰。
    2023/05/14 14:07
  • 漫威票房熄火?《星際異攻隊3》首日未破千萬 成績又跌低谷

    漫威過去票房、口碑雙收打造帝國,多部電影寫進台灣票房紀錄,只可惜近期逐漸瓦解。去(2022)年上半年輪番登場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負評如潮後,疑似間接影響到後續上映的電影,儘管現正熱映的《星際異攻隊3》,以「《終局之戰》後最佳」之姿力挽狂瀾,卻也重振不起票房低迷的氣勢。
    2023/05/12 14:35
  • 《星際異攻隊》星爵光環被搶!導演證實「核心是牠」 他吃醋:小跟班

    《星際異攻隊3》最後一次啟航哭點滿滿,許多人淚灑影廳,好評爆棚被盛讚是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最佳作品。近日,《好選喆+ 電癮好選喆》主持人簡立喆採訪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兩人吐露一路上的心路歷程,及本片帶來的價值,其中,主持人詢問星爵主角光環被火箭浣熊搶走感受如何?他臉帶不屑堅決表達:「我還是故事核心。」逗趣回覆笑翻眾人。
    2023/05/05 17:03
  • 《星際異攻隊3》最後旅程! 影評讚:繼《終局之戰》最棒漫威片

    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3》,除了台灣搶先上映,也在世界各地陸續首映,外媒、影評大讚這是繼《終局之戰》後,最棒的漫威電影。其實這部片是名導詹姆斯岡恩在漫威的最後一部作品,也是大部分角色的畢業作,片中不只有笑料,還有滿滿洋蔥。
    2023/05/04 13:12
  • 2024終局之戰!川普德州造勢 高喊「送我回白宮」

    美國前總統川普曾預告,自己會在21日被逮捕,不過他還是在美國時間週六,出現在德州造勢大會現場,並高喊2024是最後一戰,要川粉幫助他重返總統大位。川普還痛批司法部調查他,根本就是蘇聯史達林式的鬥爭手段,並且警告如果他被起訴,可能會導致死亡和毀滅的後果。
    2023/03/26 17:29
  • 北京悄解3年漫威禁令 《黑豹2》農曆年後登陸上映

    打從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之後,大陸國內院線有長達3年時間,都沒有再批准任何漫威(Marvel)系列電影登陸。《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睽違三年之後,粉絲終於有機會在大銀幕觀賞漫威英雄電影,包含《黑豹2》(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和《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兩部,即將在2月份農曆春節後在大陸國內上映,同時也公佈簡體中文版的宣傳海報。
    2023/01/18 16:36
  • 世足/讓梅西吞唯一敗仗 沙國主帥曝對付阿根廷取勝關鍵

    2022卡達世界盃「終局之戰」將在今(18)日晚間由法國對上阿根廷,姆巴佩(Kylian Mbappe)領軍的法國力爭衛冕,面對來勢洶洶的阿根廷,在本屆賽事首戰曾「爆冷」踢倒梅西(Lionel Messi),終結阿根廷連續36場不敗紀錄的法籍沙烏地阿拉伯主帥勒納爾(Herve Renard)也曝光致勝關鍵戰略。
    2022/12/18 10:22
  • 10部影史最賣電影!《捍衛戰士》落榜 這部曾蟬聯10年冠軍

    全球影史最賣座的10部片,2009年上映後成為榜首的《阿凡達》中途一度被《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擠下,但成功在去(2021)年重映後超車,以29.2億美元(約905億台幣)的票房奪回冠軍寶座。另外,今(2022)年最熱賣的《捍衛戰士:獨行俠》,雖斬獲14.8億(約461億台幣)漂亮的票房成績,卻還是無緣前10名,排名第11名。《TVBS新聞網》統整影史前10大最賣座電影。  
    2022/12/17 18:30
  • Disney+台灣區電影年度十大出爐! 1部國片殺進漫威宇宙

    主打迪士尼、漫威、皮克斯、星際大戰等系列電影攻佔串流產業的平台Disney+,2022年最新台灣區的電影年度前10大排名出爐,從榜單觀之,雖迪士尼自家出品的電影反應良好,如《魔法滿屋》、《青春養成記》都入榜,不過熱度還是拚不過電影界多數觀眾熱愛的超級英雄片,10部片就有5部漫威電影,橫掃一半的榜單數,其中只有1部台灣電影。
    2022/11/04 15:02
  • 快訊/終局之戰!林智堅論文查完了 中華大學傍晚公布結果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門退選桃園市長,先前才遭台大認定論文抄襲,將被撤銷碩士學位,另一篇爭議論文也同樣面臨審查。中華大學今(24)日表示,有關本校碩士在職專班畢業生林智堅碩士論文遭檢舉涉嫌抄襲一案,經審議委員會調查後已完成決議,預計傍晚會公布結果。
    2022/08/24 12:22
  • 直擊/鼠窩終局之戰!米奇世家、蟑螂雨齊發 爬身竄衣褲

    高雄市環保局預計今(30)日傍晚,將克武路的「鼠窩」清除作業告一段落,由於屋內垃圾堆積如山,清潔隊出動了吊車,將前幾天堆在陽台的太空包,「一車車」吊掛至路面。《TVBS新聞網》記者進到屋內直擊,雖已進入最後收尾階段,但米奇、蟑螂還是到處亂竄,甚至還多次竄進作業人員的衣褲裡。
    2022/07/30 17:12
  • 誰適合接演金鋼狼? 《復聯》導演欽點克里斯伊凡接棒

    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曾於2017年的作品《羅根》(Logan)中,完美詮釋了X戰警「金鋼狼」一角,博得影迷一致好評後,也正式卸下戰袍,告別了詮釋17年的角色,令影迷期待下一位接棒人選;日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導演羅素兄弟受訪時,則透露心中的最佳人選,就是飾演「美國隊長」的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2022/06/29 14:03
  • 終局之戰再等等!關鍵問題無共識 強尼戴普官司繼續拖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離婚後互控誹謗的官司,經過六週審判,27日結辯後交付陪審團。不過審議進入10小時,在31日的討論中依然沒有共識。而於此期間,陪審團還追加提出關鍵性的一個問題,以此釐清安柏赫德是否涉及誹謗,預計這場審判還需要幾天才有結果。
    2022/06/01 09:36
  • 全球影迷引頸以待! 《奇異博士2》未上映先破預售紀錄

    被譽為 MCU 史上最盛大的獨立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昨天(4日)搶先全美正式在台上映,作為影史票房冠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的第四階段關鍵定錨之作及銀幕視覺饗宴新標的,全球影迷也都引頸以待漫威電影宇宙的最新動向。而該片在台灣的預售票,甫上線第一天單日銷售數字就超越先前《奇異博士》首部電影一週總預售數字,而北美市場開放預售至今的預售票房更飆破4200萬美金(約台幣12.4億元),足足是《奇異博士》首部電影5倍的預售票房數字,同時超越了《驚奇隊長》、《雷神索爾:諸神黃昏》及《星際異攻隊》等漫威熱門電影預售數字,更成為 2022 年的北美預售票房冠軍。
    2022/05/05 15:17
  • 「奇異博士2」將上映! 曝全新角色能穿越不同宇宙

    被譽為是大銀幕而生的電影「奇異博士2」,超前衛的視覺效果配上顛覆原有電影想像力,台灣5月4日搶先北美上映,一開賣預售票就狂銷2萬多張,不只超過首集一周的銷售總量,更突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單日售票紀錄,粉絲都引頸期盼,28日美國電影博覽會,也搶先公布22分鐘精彩片段,將有全新角色出現,能穿越不同宇宙!
    2022/04/29 13:25
  • 「奇異博士」回歸粉絲嗨翻! 預售票超越首集一週總量

    漫威電影《奇異博士》續集即將在5月上映,台灣預售票在20日開賣,第一天狂銷2萬2716張預售票,直接超越第一集《奇異博士》整整一周的銷售總量,還打破2019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的最高單日預售紀錄。
    2022/04/23 21:13
  • 漫威攜奇異博士、雷神索爾重磅回歸 秒登預售、流量王

    漫威影業2022年重磅鉅作《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將於5月4日搶先全美上映,該片不僅是終局之戰後世界觀的關鍵發展,也塑造出多重宇宙中難以預料的人物和情節,精彩劇情與獨樹一格的強烈視覺特效,前所未見的的銀幕饗宴再度掀起觀影熱潮。而台灣在20日時正式開賣預售票,沒想到隨即引發全台搶購潮,首日狂銷22,716張,直接超越首集《奇異博士》整整一週的銷售總量,更打破2019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的最高單日預售紀錄,漫威電影再度成功設下票房新高標;此外,《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前導預告片於台灣時間週一(4/18)晚間與全球同步公開後,也榮登前導預告首日流量王,足見漫威超級英雄們的無比魅力及粉絲們的熱烈期待。
    2022/04/23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