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紳士帽 結果共9筆

  • 林青霞到了!來台領金馬終身成就獎 「專機」接送畫面曝光

    永遠的「東方不敗」女星林青霞,在今年獲頒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將於明(25)日於頒獎典禮上領獎,而她今天也啟程來台,稍早她也在個人微博打卡,秀出她在香港機場搭乘專機的照片,即使她帶著紳士帽,穿著輕鬆簡約,但仍擋不住強大氣場。
    2023/11/24 18:22
  • 周渝民驚傳「當阿公」 騎腳踏車載孫女出遊!溫馨畫面曝光

    由侯孝賢監製,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主演的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日前獲選為金馬60的影展開幕片,今(8)日釋出前導海報,男女主角林依晨、周渝民共撐一把傘漫步在林間小徑,而周渝民另一著西裝、戴紳士帽的復古造型也曝光,揭露片中他分飾的另一角便是對女主角芙月影響至深的阿公,不過只有微側背影,未見廬山真面目,饒富意境引人好奇。
    2023/09/08 17:50
  • 「友台派」麻生太郎今訪台3天 周二將會蔡、賴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今天率團抵台,展開三天訪問行程。是自從1972年台日斷交後,日本自民黨訪台的最高層級幹部。出關時麻生頭戴紳士帽親切揮手,第一站,前往五指山弔唁前總統李登輝。
    2023/08/07 18:52
  • 限量!國慶禮賓袋曝光 「紳士帽、手持電風扇」

    下個月就是雙十國慶,今年的禮賓袋內容也曝光,有紳士帽.手持電風扇還有別針等等,將國旗融合今年的主視覺設計,但在野黨國民黨,也將在國慶當天下午自辦慶祝活動,而且會有109人參加,象徵要拿回明年的執政權,兩黨較勁意味濃厚。
    2019/09/25 13:33
  • 撿個垃圾帥成這樣 日本武士街頭華麗秀身手

    東京澀谷街頭出現一群頭戴紳士帽的武士團,他們腰間插著鐵條,穿梭巷弄撿垃圾,這些人來自北海道一個劇團,受到撿垃圾民眾啟發而成軍,希望散播正面力量,帶動民眾不亂丟垃圾的風潮,還給大家一個乾淨的街道。
    2019/03/26 17:51
  • 當自己家?女闖醫院美食街 半年竊逾10次

    台北一家醫院美食街近半年有不少商家驚傳失竊,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都是同一名女子,疑似看準醫院美食街開放空間,趁店員忙碌之際偷偷把商品放進包包內,只是每一回偷竊時,這名女子都是戴著誇張紳士帽以及深藍色大衣,讓受害店家印象深刻,也就在女子又現身之際,店家報警順利逮人。
    2017/12/20 19:20
  • 開腦術後亮相! 余天戴帽遮光頭稱「氣色好」

    資深藝人余天上個月因為開腦清淤手術,剃了光頭,雖然能夠照常出席記者會來宣傳10月的高雄巨蛋演唱會,但他戴上紳士帽跟墨鏡亮相,看上去還是比以往瘦弱許多。
    2016/08/24 15:13
  • 〈獨家〉啥?這是單車帽! 丹麥時尚設計來台

    騎自行車一定要全副武裝,包括頭上戴的安全帽,丹麥有業者研發出「時尚安全帽」,從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毛帽或是紳士帽,連交通警察都被騙了,這項設計得到德國紅點大獎,最近有業者引進台灣,不過售價非常高,一頂帽子要賣6千多。
    2011/02/05 12:54
  • PRADA春夏男裝 帶來墨西哥風情

    義大利米蘭時尚週,輪到知名的PRADA登場,由於設計師去了一趟墨西哥渡假,因此在2005春夏男裝中,把墨西哥熱情的陽光和美麗的沙灘,全都展現在服裝上,同時還運用紳士帽、懶人鞋等小配件,營造出優雅而迷人的男士風情。
    2004/07/03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