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細肩帶 結果共114筆

  • 看不出是4寶媽!白家綺慶40歲生日 「超兇身材」藏不住

    過去曾主演《夜市人生》、《風水世家》和《廉政英雄》的本土劇女星白家綺,昨(20日)歡慶40歲生日,她也在個人社群平台發文,感謝大家的祝福,並分享了一張穿著細肩帶黑色洋裝,露出深V傲人曲線的美照,玲瓏有致的身材獲得一致盛讚,絲毫沒有留下歲月的痕跡。
    2024/04/21 13:43
  •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連發!禮服「開衩到大腿根」網暈爆:想跟妳結婚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勇奪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她昨日驚喜曬出一系列白紗美照,只見她換上多套禮服,各種設計款式都有,有細肩帶白紗、深V低胸禮服,讓她的傲人身材全都露;還有斜肩禮服裙襬開高衩,讓她修長美腿若隱若現,絕美造型令人驚豔。
    2024/04/10 19:06
  • 熱舞「細肩帶滑落」暴紅!警專女學員疑開毒趴 她再拍限動回應了

    就讀警察專科學校第41期的周姓女學員,昨晚疑似入住墾丁福華飯店後,一行人直接在房內「開毒趴」,周女的友人直接將疑似K他命的吸食工具放在桌上,周還拍攝IG限時動態指出「保險櫃變酒桌」,讓同校學長看不下去,直接截取動態影片PO上網,直指「學妹變壞了」,直呼趕快去抓她,稍早周女也澄清:「是鹽巴!」
    2024/02/23 10:48
  • 酒後火雞肉飯爆衝突!細肩帶辣妹出場 全歪樓

    台中爆出酒後吃宵夜,結果兩派人馬失控釀禍,優勢警力火速到場將人壓制,老闆說,兩邊吵架起因,是為了叫服務生幫忙收拾餐具,因為當時人多忙不過來,結果兩桌客人一言不和吵起來。
    2024/02/18 13:30
  • 曾莞婷穿搭太犯規!低胸肩帶全滑落 「北半球掉出」被看光

    「台劇女神」曾莞婷出道多年,以八點檔惡女角色走紅,但私下的她卻相當親民,也經常與粉絲互動、分享她的日常生活。近日,她便上傳一張養眼辣照,只見她「要穿不穿」小露性感,卻不小心讓內搭的背心肩帶一併滑落,直到看到照片才驚覺北半球呼之欲出,不禁驚喊:「為什麼都沒人告訴我?」
    2024/02/05 22:32
  • 金曲女星轉大人!細肩帶開深V豪露「巨型北半球」 粉絲噴鼻血

    金曲唱作才女孫盛希發行第6張創作專輯《Boomerang》,其中和同門師弟U:NUS團員高有翔聯手創作的〈TMT〉推出MV,孫盛希首次挑戰饒唱分享:「不論是搖滾或爵士其實都做過,一直在想該繼續挑戰什麼,後來在實境節目中認識了製作人柏邑和有翔後,開啟了我的饒唱之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V她難得小露性感,身穿細肩帶低胸黑色禮服,「巨型北半球」令粉絲看到噴鼻血。
    2024/01/31 18:35
  • 長髮「細肩帶妹」嗆聲:被恁北抓到了! KTV前拿球棒猛砸車

    一部網路影片爆紅,影片中一位打扮火辣,穿著細肩帶的長髮女子,手持球棒瘋狂砸向一部白色轎車,甚至在車子開走後,她還將球棒擲向逃離的車輛。
    2024/01/17 11:38
  • 何妤玟不藏了!離婚3年無預警曬「絕美婚紗照」 深V開肚臍炸雙球

    何妤玟今(4)日過47歲生日,她在深夜於社群上分享多張美照,照片中她穿著細肩帶婚紗,胸前深V開到肚臍,頭戴有HAPPY BIRTHDAY字樣的髮箍,開心表示:「我真實感受到歲月帶給我的美好。祝我47歲生日快樂。」用婚紗照來紀念生日這一天。
    2024/01/04 09:37
  • 金鐘58/女神降臨!許瑋甯美胸、美腿全都露 羞認邱澤打氣藏情趣

    許瑋甯和李程彬以《她和她的她》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男主角獎,今(21)晚2人一起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許瑋甯以細肩帶香檳色高衩禮服搭配香檳色手套亮相,走動時美腿若隱若現,相當優雅,但因禮服太過低胸,她頻頻用手防護,有些辛苦。好奇老公邱澤有無替她加油打氣,她害羞笑答「一定要囉」,至於內容保密,是夫妻間的小情趣。
    2023/10/21 19:11
  • 啦啦隊女神烤肉「直接蹦出」!白色蕾絲包不住 辣暈3萬網友:不行了

    啦啦隊女神董梓甯(梓梓)外型亮眼、身材姣好,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生活和舞蹈影片,擁有大批粉絲追隨。適逢中秋連假,梓梓昨(30)日曬出多張烤肉美照,照片中她穿著細肩帶短裙,大方秀出傲人上圍,手拿一串烤物對鏡頭放電,火辣美照讓網友直呼:「怎麼專心烤肉?」
    2023/10/01 16:00
  • 大中計!女嫌犯「細肩帶+真理褲」色誘被害人 赴租屋處遭毒打

    台中有嫌犯經營賭博網站,除了逼賭客簽50萬本票,還有女生負責色誘被害人,穿著清涼的女子把男生帶到租屋處,換來的是一頓毒打。
    2023/09/13 15:04
  • 啦啦隊女神竟「撞臉狄鶯」!穿馬甲辣秀S曲線 羞曝理想型

    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丹丹、蓁蓁、奶昔昨(22)日出席家電新品記者會,她們一同身穿細肩帶馬甲迷你裙登場,展現傲人雙峰與S曲線。昨日適逢七夕情人節,被問會如何度過?3位女神皆回答「跟工作過」,也大方公開個人的理想型。
    2023/08/23 07:10
  • 米可白穿「高衩連體衣」出門辣翻 細肩帶衣料被豐滿撐爆

    女星米可白過去以兒童台的「葡萄姐姐」出道,而她在結束5年婚姻後積極維持身材,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而今(17)日更大方分享「高衩連體衣」的性感穿搭,讓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8/17 18:10
  • 萬安演習超「胸」正妹登日網!6秒畫面暈爆 日網友瘋狂重播

    上月24日北部地區實施萬安演習,當天日本朝日電視台也派出當家主播大越健介來台採訪,而日本媒體也將民眾配合演習跑進室內的畫面剪輯成新聞片段。不過,就有一位穿著黑色細肩帶小可愛背心的正妹,在跑進麥當勞時,因完美精緻的身材曲線掀起日本網友驚嘆,平凡的演習新聞影片,僅8天就累積了超過162萬人的觀看數。
    2023/08/02 11:45
  • 金髮短裙妹是「他」 港男來台當車手、包吃住日領20K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於捷運站外發現有兩人在奔跑、形跡可疑,索性上前盤查,而其中一名穿著細肩帶短裙的長髮妹是香港人,詢問她要去哪卻支吾其詞。警方當下驚覺有異,進一步盤查兩人身上物品,沒想到竟在少年身上發現26.5萬現金以及多張提款卡,明顯就是車手,這時少年為了脫罪還說「都是他領的」!而為了確認長髮妹身分,警方查看簽證,這時發現他竟為了躲避查緝「男扮女裝」,鋌而走險來台犯罪,只因詐騙集團包吃包住、還可日領2萬薪水。
    2023/07/06 13:55
  • 王思佳穿蕾絲「搶新娘風采」?超辣照曝光 發文反擊:這是禮貌

    王思佳近日透過臉書分享和老公在美國紐約出席婚禮時的一系列美照。只見王思佳穿著細肩帶白色蕾絲小可愛,下身則是同套裝長褲,豐滿上圍、大長腿一覽無遺。其中,王思佳奢華又不失優雅的項鍊以及首飾也為她加分不少,仔細一看,站在身旁的老公也以一身白色西裝呼應,悄悄呈現精心搭配的情侶裝,卻引來網友批評,是否會搶走新娘的風采。
    2023/07/01 13:19
  • 熱到受不了!妹子「脫衣只穿1件」搭捷運 路人嬤痛譙:沒家教

    近來只要在網路上看到有女生穿著清涼而被人提醒,立刻就會有網友狂刷一排「勸你少管閒事」,調侃對方不要雞婆,壞了大家的「福利」,現在真的有長輩出嘴管閒事。一名女網友因為熱到受不了,只穿一件細肩帶洋裝搭捷運,結果遭到一對老夫妻側目,當眾連珠炮狂轟「沒家教」、「沒人管」,尖銳的話語狠狠刺傷女子的心,令她感到非常無奈。
    2023/06/25 05:45
  • 仙女工班吔!年輕正妹細肩帶上工 外牆塗面超專業

    你見過女工班進行外牆塗漆嗎?高雄有1家設計公司,就有好幾名年輕的正妹員工,專門負責外牆塗料設計的工作,她們得搬運笨重的貨物,還得攪拌油漆、補土、爬到高架梯上上漆,她們不同於一般的油漆工把自己包緊緊,而是穿著小可愛或小背心,輕鬆幹活,十分特別,工作成果,老闆也深感滿意,特別封她們為「仙女工班」!
    2023/05/29 18:55
  • 「最美里長」細肩帶長髮披肩照曝 陳紫渝:高二至今才換這造型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因長得甜美可愛擁有超多粉絲,從去年投入選舉就引起全台關注,直到當選後更被民眾封為「最美里長」,一舉一動都是大家關注焦點。昨(6)日她於個人IG上發文,貼出一張穿著白色細肩帶的自拍照,說「從高二至今沒看過這模樣」,不到一天就吸引2.3萬人按讚,留言直呼好美!
    2023/05/07 11:29
  • 火辣DJ「細肩衣包不住」潑水節狂歡 1舉動網驚喊:危險

    南韓女神DJ SODA擁有火辣身材、精緻臉龐,還因此被封為「最辣DJ」。日前她飛到泰國參加潑水節,穿著細肩帶背心+極短真理褲狂歡,但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超危險」!
    2023/04/21 11:01
  • 雪碧「胸前一片布」豐滿掉出!狂甩震動全身汗 嗆炒飯妹林彤:綠茶樣

    「情色教主」雪碧和「炒飯妹」林彤今(17)日現身樂華夜市分別端出炒飯和麻婆豆腐比拚人氣和料理實力。雪碧身穿細肩帶黑洋裝,胸前一片布大露上下胸型,她邊炒飯嗆聲林彤:「她身材沒我好,靠麻婆豆腐比我辣而已,哪裡比我正?去死啦!誰給妳的信心?我要做男人最愛的炒飯。」火藥味十足。
    2023/04/17 18:36
  • 告五人女主唱脫了辣露細肩帶洋裝 一頭「活豬」衝上台萬人萌翻

    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 今(8)日晚間在小巨蛋登場,他們把台北小巨蛋變成銀河系、披星戴月帶著萬名歌迷飛向「宇宙九大行星」瞬移星球舞台,隨著巨大行星冉冉升起,現場氣氛越是興奮,告五人一登場直呼「小巨蛋!」瞬間引爆歌迷沸騰尖叫聲,他們帶來洗腦神曲〈你要不要吃哈密瓜〉打頭陣開場,緊接著飆唱千萬點擊夯歌〈愛人錯過〉、〈醜人多作怪〉、〈WEWE〉等歌,而女主唱犬青原本穿上桃紅色的西裝外套,下一首歌直接脫了,變成桃色細肩帶緊身短洋裝,罕見展現火辣S曲線。
    2023/04/08 21:43
  • 熊熊居家照「酥胸掉出來」 曝大胸困擾粉絲噴鼻血:太奢侈

    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臉蛋和傲人身材,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代表。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近況的她,昨(18)日就曬出2張穿新衣的美照,卻因其不對稱設計像極了「布料被吃掉」,意外引起討論話題,更讓許多男粉看了快噴鼻血。
    2023/03/19 19:46
  • 爆紅「炒飯妹」清涼露面!前後搖晃被稱老司機 粉絲包遊覽車朝聖

    新北市樹林區某間熱炒店的掌廚者是位身穿清涼的「爆乳辣妹」,她的名字叫做林彤,過去曾是活動主持人與模特兒,因為疫情的關係工作銳減,因此到朋友家學習做菜技巧,沒料到會爆紅。今(15)日大批媒體前往林彤工作地點採訪,只見她穿起細肩帶、現場拿起大鍋快炒,俐落又搖晃的畫面相當養眼。
    2023/03/15 17:33
  • 樹林炒飯正妹現身啦!翻鍋難不倒 本尊吐暴紅心聲:太震驚

    有網友到新北樹林一間熱炒店買午餐,點了一份炒飯,結果看到內場炒飯的廚師是一名穿著灰色細肩帶背心、白皙身材姣好的女生,一臉熟練地抓著食材丟進炒鍋,前後翻炒著餐點,架式十足,貼文一出引起暴動,這名正妹也現身跟大家分享暴紅心情。
    2023/03/15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