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細紋 結果共85筆

  • 歲月留痕跡!醫授4療法臉蛋重回透亮Q彈 肌膚還能變緊緻

    隨著婚後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忙碌生活,妳是否感到曾經彈嫩的肌膚,逐漸被歲月拉垮,展現出疲倦與枯燥?臉上細紋就像女人的大敵,除了靠日常保養,土城長庚醫院整型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分享,透過適當的護膚治療,也可以消除眼周細紋的困擾,讓妳自信地與老態說再見,重新散發出年輕的魅力與活力。
    2024/03/25 15:44
  • 不是疲勞、年紀大才會有眼袋!醫揭2種眼袋年輕人專屬

    為了讓自己形象保持在最佳狀態,許多人會注重臉部的保養,但有時無論如何努力,眼睛周遭的細紋、眼袋還是會出現,使人看起來疲憊、憔悴又顯老,甚至不自覺透露了年紀。然而,你知道嗎?不只疲勞、年紀大會有眼袋,年輕人也有專屬的眼袋類型。
    2024/02/17 15:30
  • 超逆齡!「童顏芭比」神隱一年回歸 42歲女星驚人美貌曝

    南韓42歲女星韓藝瑟(한예슬)以豔麗外貌和火辣身材廣受歡迎,被譽為「童顏芭比」、「芭比女神」。近日韓藝瑟出席品牌活動時,身穿一件性感深V黑色短洋裝,展現了她的纖細長腿和毫無細紋的臉龐,令網友矚目,她精緻的五官,被網友大讚「太美了」、「越活越年輕」。
    2023/12/13 18:01
  • 處暑過後變燥!缺少水分小心細紋冒出來 5湯粥補水又養膚

    昨(23)日是24節氣中的「處暑」,這表示暑氣於這一天結束,炎熱天氣將遠離,氣溫會逐漸下降。中醫師吳明珠表示,接下來的日子中,雖然大家還是會感覺白天很熱、猛冒大汗,但實際上空氣會愈來愈乾燥,沒有注意補充水分可能臉上細紋都會跑出來。她推薦5款湯粥,能消暑又能潤燥養膚。
    2023/08/24 13:54
  • 怎麼不會老?蔡少芬親揭「3招」逆齡保養 過度去角質恐增細紋

    49歲港星蔡少芬,6年前飾演古裝劇《後宮甄嬛傳》皇后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近日她參加中國真人秀節目《乘風2023》,在舞台上勁歌熱舞,又掀起廣大討論度,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2023/05/25 15:42
  • 告別細紋!陳妍希奔4還有童顏 最愛「油膚法」1步驟不悶痘

    說到演藝圈的童顏女神,一定會有陳妍希!39歲擁一子小星星,無論容貌身材,都還像當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馬尾妹!白皙如豆腐、滿滿膠原蛋白的肌膚更讓人羨慕!年奔40臉蛋飽滿0紋路!這次陳妍希就在小紅書上分享了自己保養的秘訣~馬上來看!
    2023/05/25 13:25
  • 皺紋生成不可逆!6大NG習慣「自找老態」 愛笑易有魚尾紋

    肌膚受到環境與生活習慣影響,容易下垂、長皺紋,除了醫美以及後悔自己年輕時怎麼沒有乖乖保養之外,其實也可以透過平時注意皮膚養生,減少細紋的產生,讓自己的臉看起來又澎又緊緻,跟同齡人比起來年輕一輩。
    2023/02/08 05:20
  • 6招退散魚尾紋!「這樣按」有效改善 還可以消除法令紋

    上了年紀不敢隨便笑,擔心一笑眼周細紋、魚尾紋出賣你的年齡?物理治療師表示,其實眼周魚尾紋是眼輪匝肌在收縮時,摺疊皮膚產生的紋路,伸展眼輪匝肌、訓練下眼輪匝肌可以預防或改善魚尾紋,提出6招處理方法。
    2023/01/25 11:39
  • 81歲零細紋!唐琪超狂近照曝光 皮膚名醫揭凍齡4關鍵

    在《流星花園》、《不良笑花》等知名偶像劇中演出的唐琪,雖然經常在戲中扮演老奶奶,但是臉上沒有細紋、皮膚細緻的她,完全看不出來已經81歲!問她怎麼保養皮膚?她卻說保養全靠25元一塊的「南僑水晶肥皂」,真是人比人氣死人!不過皮膚科名醫曾德朋說,81歲看起來像4、50歲的祕訣,最重要的還是「基因好」!皮膚乾的人別亂學用水晶肥皂洗臉,要凍齡得看膚質選擇!
    2023/01/04 22:31
  • 超多人都錯!冬季保養3NG「濕敷也上榜」 4產品用對才有效

    冬天是乾肌的最大考驗,一不小心就可能讓臉上爬滿細紋,瞬間看起來老10歲。日本醫學教授指出,要有效補水保濕,必須先搞清楚保養品的成分和功用,才能避免讓皮膚水分越擦越少。
    2022/12/21 05:15
  • 好吃老店虱目魚羹 網問:為什麼羹條都有四條線?

    新北板橋一家祖傳三代的虱目魚羹,口味、湯頭獲得不少熟客推崇。最近有網友發現,這家在巷子口,從小吃到大的虱目魚羹。每個肉條上都有統一規格的四條細線,於是在網路上發文提問,不少饕客紛紛解惑,原來這些細紋,竟然是肉羹好吃的關鍵。
    2022/12/11 20:22
  • 老店虱目魚羹 網問:為什麼羹條都有四條線?

    新北板橋一家祖傳三代的虱目魚羹,口味、湯頭獲得不少熟客推崇。最近有網友發現,這家在巷子口,從小吃到大的虱目魚羹。每個肉條上都有統一規格的四條細線,於是在網路上發文提問,不少饕客紛紛解惑,原來這些細紋,竟然是肉羹好吃的關鍵。
    2022/12/11 15:00
  • 44歲沒細紋!徐懷鈺愛用保養油 醫曝3要點對抗皮膚老化

    44歲「平民天后」徐懷鈺,日前宣布明年將推出全新音樂作品,有網友驚呼「徐懷鈺的皮膚緊緻光滑,沒有一點細紋,怎麼出道將近25年都沒變老?」。原來她曾透露,平常會隨身攜帶美容油,感到皮膚乾燥緊繃時就補擦,從臉部擦到脖子,連夏天也會使用,讓皮膚更有光澤感。
    2022/12/10 15:36
  • 尷尬!楊晴敷蛋白保養瞬間變蛋花 趙岱新太愛美竟「搞壞顏面」

    「La Mer奇蹟金萃原液」昨(23)日首度在台發表,女星方志友、楊晴、趙岱新、孫璟(Fifi)4位女神合體出席。聊到保養,大家都有滿滿的「保養經」,她們不約而同的強調「清潔卸妝」是膚質水噹噹的第一步驟。不過,要維持肌膚Q彈,還是需要厲害的保養品,La Mer奇蹟金萃原晶系列商品,讓平時忙碌的人都能即時的得到急救,撫平臉上的細紋,一罐抵兩罐。
    2022/11/24 20:50
  • 不見歲月痕跡!揭密「最強貴婦團」凍齡術 1步驟是抗老關鍵

    郭台銘愛妻曾馨瑩日前才剛歡慶48歲生日,不過在即將奔5的她身上,卻絲毫看不見歲月的痕跡,肌膚依然維持著水潤透亮的狀態,細紋、皺紋、鬆弛等問題完全不存在,再加上曾馨瑩擁有超過20年的舞齡,因此儘管已是3個孩子的母親,身材依舊相當驚人,其中一張與閨蜜團聚會的合照中,44歲的孫芸芸和48歲的賈永婕同樣也保養得超好,讓人看了都不免發出驚呼聲,完全沒有四十幾歲的感覺啊,大家有沒有好奇他們究竟是如何辦到的呢?以下整理出了6大「貴婦凍齡保養秘訣」,快來跟著曾馨瑩和她的閨蜜們一起活到老美到老吧~
    2022/11/17 15:31
  • 《少年法庭》金憓秀52歲超凍齡 「3保養秘訣」迷倒GD

    繼《信號 Signal 》、《少年法庭》之後,韓國實力派影后金憓秀又有新劇可追了!即將於10月播出的《雨傘》,是金憓秀睽違20年再度演出的古裝宮鬥劇,飾演中殿娘娘為了替王子謀上位,在宮中極限求生,令人超級期待!而金憓秀最新劇照與近照釋出,飽滿緊緻又散發光澤的肌膚幾乎看不到毛孔與細紋,52歲凍齡狀態實在太狂!下面馬上來分享一下她的保養秘訣!
    2022/09/10 15:29
  • 烈日曝曬「膚齡直接老十歲」? 醫師揭夏季保養3大關鍵

    近日天氣悶熱,加上每天配戴口罩,皮膚可能容易出現泛紅、乾燥、粗糙且變得敏弱,對於愛美的女性而言無疑是一大困擾。尤其夏天皮膚經紫外線強力曝曬,容易流失水分,黑斑、細紋、乾燥造成的肌膚問題可能更加明顯。愛美女性如何挑選保養品,能兼顧保濕與紫外線造成的肌膚老化現象?
    2022/07/31 23:05
  • 鬼月傳說/于美人籲11點後返家不可抱孩 九星歸位「今年很兇」

    于美人睽違8年回歸東森與沈玉琳搭擋主持談話節目《我就問 你正常嗎?》,今(29)日于美人與沈玉琳出席開播記者會,談及2人首度合作,沈玉琳說:「有美人姐在的節目都至少播5年以上,壽命很長的!美人姐是唯一讓我可以學到東西的人。」于美人則讚美沈玉琳很聰明、反應很快,「笑到我每集都要補妝,細紋都跑出來了,什麼笑話都記得,博學多聞」。
    2022/07/29 17:30
  • 紅毯第一美!66歲陳美鳳大方公開減齡祕訣

    平時注重健康、重視養身的陳美鳳擔任金曲獎紅毯壓軸魅力爆棚,懂得適當保養更讓陳美鳳美麗中夾帶了自信光芒。最近「君綺的鳳凰才是美鳳」超洗腦,陳美鳳大方承認君綺醫美的鳳凰電波讓她臉部更緊實澎潤,輪廓線拉提有感,且小細紋都得到了改善,效果讓她非常滿意
    2022/07/08 17:47
  • 60歲葉蒨文不畏歲月秀「白髮+細紋」 享受優雅地變老

    以《瀟灑走一回》紅遍兩岸三地的葉蒨文自婚後將重心轉往家庭、慢慢淡出演藝圈,而在日前,她與老公林子祥於節目中罕見同框,如此珍貴片段也在網上被瘋傳,畫面中已經60歲的葉蒨文頂著滿頭白髮,和臉上清晰可見的歲月痕跡,唱著經典歌曲《祝福》舉手投足充滿自信、瀟灑,完美體現「優雅變老。」
    2022/04/30 18:31
  • 濕敷補水超母湯!皮膚恐更乾燥 正確保養SOP帶你看

    感覺臉變得粗糙?明明年紀沒有很大,細紋怎麼這麼明顯?是保濕的化妝水擦太少?許多人遇到肌膚乾燥,就想到補水才會保濕,甚至用「化妝水濕敷」,皮膚科醫師提醒,不是狂擦化妝水就能把保濕做好。
    2022/04/29 13:10
  • 揭女星維持「白皙」祕笈!范冰冰早上必喝這杯:美白聖品

    女人一旦步入熟齡,若缺乏善待肌膚的意識,皮膚狀態免不了因代謝降低,而出現蠟黃與斑點細紋,不過,金泰希、大S與范冰冰這3位被外界公認為演藝圈美白控的女星,卻是明明已經全數年過40歲,膚質卻一如20歲般白皙似雪,透亮如日光燈,現在,就趕緊跟著編編來拜師金泰希、大S與范冰冰的美白秘笈,在春夏之前白成一道光吧!
    2022/03/12 23:12
  • 隱眼族、低頭族注意!5日常習慣學起來 眼周細紋說掰掰

    俗話說「歲月會在臉上留下痕跡」,隨著年齡增長臉部開始會增生多道細紋,尤其是「眼周細紋」,而且不只是年紀,愛笑、皺眉、挑眉、等臉部動作,都會造成眼周細紋增生,一旦有了眼周細紋看起來會老好幾倍,不僅如此,上妝也容易有卡粉、乾澀等問題。面對這些惱人的眼周細紋,消除辦法第一個就會想到買抗皺保養品,但只有這樣完全不夠!想從根本消除眼周細紋,就必須從增生的根源下手,以下五項為「減少眼周細紋的日常習慣」,保養從平日做起才能有好效果,快下滑學起來!
    2022/01/07 16:31
  • 膠原蛋白真的有效嗎? 名醫教「5大招」保養皮膚

    趙昭明皮膚科診所院長 趙昭明醫師 表示,人都會老化,人一出生就是老化的開始,年紀越大老化的越快,保養皮膚更是我們應該重視的。常見的老化如了皮膚暗沉、皮膚產生斑、皮膚開始沒有彈性、開始鬆弛、甚至產生細紋、皮膚沒有水份等,這些都是老化的現象。
    2021/10/21 23:53
  • 睡太多也不行?醫揭6大錯誤生活習慣 肌膚恐瞬間老化

    疫情下,不少上班族轉換工作模式,改以WFH進行,但是雅偲皮膚科診所院長陳昱璁提醒,長期宅在家小心「老化症狀」找上門,對此,他指出6種不良生活習慣,恐讓肌膚年齡快速飆升,也提醒民眾多吃蔬菜、水果,多攝取膳食纖維、原型食物,另外,避免吃垃圾食物與過度加工的食品,才能養出健康的腸胃。
    2021/10/16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