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累贅 結果共26筆

  • NBA/改善聯盟防守?亞瑞納斯喊「先趕走歐洲人」:他們是累贅

    隨著爭議吹判的越發頻繁,聯盟對於防守強度的定義是必得要做出調整,否則在大飆分時代的影響下,「籃球最高殿堂」的標籤遲早會被質疑聲浪所纏繞;而據《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消息指出,聯盟競爭委員會將針對「增加更多的防守自由度」召開會議,無獨有偶,前球星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曾對此表達看法。
    2024/03/14 14:18
  • 「玩」女人、小孩是「累贅」? 大陸新華字典釋義不當挨告

    中國大陸《新華字典》從1953年發行迄今,修訂10餘版、印行6億多冊,但字典中的釋義在近來引發爭議,包括像「玩」字的釋義有「戲弄女性」,「累贅」一詞造句「孩子小成了累贅」等,均涉違反當地《出版管理條例》,15日有大陸民眾為此一狀告上法院。
    2023/12/17 20:57
  • 抱怨父是小黃司機「52歲還在租房」 全網罵翻:你就是累贅

    所謂行行出狀元,職業並不分貴賤,父母辛苦工作養育孩子,更要心存感謝,不過日前卻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父親是一名計程車司機,52歲還讓他們租房子,更直言「等我明年大學畢業一定要脫離這個家」。
    2023/11/29 09:55
  • 缺乏「這四種觀念」退休後下場慘 他:揭開關鍵因素...

    你打算幾歲退休?退休後想過什麼生活?退休對很多人來說,如果沒有存夠錢,該怎麼退休?專家指出退休後要做好情緒管理,盡可能不要成為家人及另外一半的累贅,對於退休生活,可以去執行以前想做的事情,也可以安排自己擔任社區志工義工,讓生活更有重心,以最現實狀況來說退休後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品質,經濟和健康是關鍵!
    2023/05/05 23:18
  • 李晨節目中脫口「女生是累贅」!遭網砲轟急發文道歉:謹言慎行

    44歲中國大陸男星李晨,因參加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走紅,且和著名女星范冰冰求婚成功掀起話題,怎料兩人後來並未結婚,反而宣佈分手、結束長達4年的戀情。近日,李晨卻因在節目中進行遊戲任務時,冒出一句「女生是累贅」,瞬間遭網友罵翻。
    2023/04/22 11:47
  • C羅遭歐洲頂級球隊放棄 義大利名帥直言:他自找的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本屆卡達世足可說是多災多難,不僅賽前與老東家曼聯鬧翻,在國家隊又與總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出現爭執,導致原本有意網羅他的歐洲頂級球隊紛紛打退堂鼓;對此,義大利名教練卡佩羅(Fabio Capello)就直言這是C羅自找的,他太過傲慢而成了球隊累贅。
    2022/12/26 10:23
  • 傳加入台籃?「矮湯」狠撕累贅標籤 霸氣喊:沒人能占我便宜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打球為國內籃壇拋下震撼彈,也引發「魔獸效應」,外傳有多名待業中的NBA好手都被列入台灣職籃下一波網羅對象,其中包含「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日前受訪時他大吐苦水,對於被視為團隊防守的累贅相當委屈,「這是我得到最令人沮喪的標籤」,他也公開喊話雖然身高不突出,但從來沒人能在他身上占到便宜。
    2022/11/16 11:30
  • 「體壇周子瑜」鏡頭前爆哭!怕成團隊累贅:我不想被安慰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由中職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擔任總教練,指導頂尖運動員們打棒球。日前黃忠義發下收視豪語,若首集收視率破1就全員跳水,對於要兌現收視承諾,他說:「會召集教練團率隊員進行準備。」他表示跳水第一棒就要派有「世界最美翹臀」之稱的跳水金牌林昀蒂上陣,展現美技。
    2022/07/11 17:01
  • 大師Paul Smith扒光Mini Cooper SE 為藝術為環保坦誠相

    面對訊息轟炸、群魔亂舞、眼花撩亂的世界,現代人更需要的其實是喘口氣,回頭審視本質上真正的需要,脫去一堆不必要的枷鎖累贅,然後發覺「減法的美學」。飲食、衣著如此,現代人生活上不可或缺的汽車是否也該有相同的反思?
    2021/08/26 14:21
  • 懷第3胎遇車禍 陸2寶媽癱瘓被離婚尪嫌:妳是累贅

    有句俗話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大陸江西一名人妻,三年前挺著孕肚去探望丈夫,途中不幸發生車禍,孩子不但沒保住,人妻還因此癱瘓在床;不料,丈夫竟把賠償金全數拿走,甚至還提出離婚訴求,消息一出引發眾人撻伐。
    2021/06/20 12:36
  • 蘇偉碩「專家慘變累贅」 宅神酸民進黨今昔態度大轉彎

    長期關注萊豬議題的蘇偉碩醫師,日前因發表恐危害健康等言論遭衛福部告發違反食安法,引起不少爭議。對此,宅神朱學恒發文狂酸,2009年上街遊行表示美牛是毒牛的蔡英文,會被2020年的蔡英文政府提告,蘇偉碩更是從「專家淪為累贅」,過了11年就看到轉彎的神奇立場,「這可真是讓人感到驚喜啊」。
    2020/12/18 20:34
  • 不想拖累子女 79歲老翁墳墓「活埋自己」放血等死

    老了怕成為累贅!中國大陸一名罹患淋巴癌的79歲老婦人抗癌多年,病況一直沒有好轉,治療帶來的疼痛讓她承受不住,再加上害怕連累子女,產生了想不開的念頭,發狠傷害自己,並跳進挖好的洞裡,慢慢流血等死。
    2020/12/16 16:47
  • 街友自稱被趕出家門剩90天可活 睡騎樓虛弱賣菜求溫飽

    經常關注社會弱勢族群的臉書粉專《光線》,日前前往台中市關心一名45歲阮姓男子,並透露阮男因罹患大腸癌,被母親視為累贅趕出家門,如今他因延誤治療導致癌末,被宣告只剩90天的生命可活,為求生存,他只能睡在騎樓,拖著病體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藥妝店前賣菜,靠著微薄的收入換取溫飽。而隨著阮男遭遇曝光後引起廣大民眾關注,台中市社會局也相繼針對阮男的情況做出回應。
    2020/09/03 20:03
  • 未婚生子嫌累贅 狠父將1月兒丟入江中稱「受驚嚇失手」

    浙江省嵊州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報案人稱說他的男性友人,在橋上受到驚嚇,不慎將懷中的男嬰失手落入江中,警方隨後與警消人員趕往現場搜索。不料搜索至今,仍未尋獲男嬰下落,研判可能凶多吉少;警方事後帶回該名男子,懷疑他有故意殺人的嫌疑,沒想到他竟然坦承,故意將兒子丟入江中讓他溺斃。
    2019/07/16 09:07
  • 霸凌片瘋傳 母衝校嗆兒「道歉是屁」:憑什麼沾你爸光

    世新大學一名大二呂姓男學生17日PO出影片,指控另名大一柯姓男大生深夜未經同意闖入宿舍房間,對他冷嘲熱諷「像娘娘腔一樣活著」,言行過份,態度囂張,並將霸凌過程錄影蒐證,放上網路,引發外界譁然。隨後柯男以「情緒失控」發文道歉,不過柯男媽媽卻認為兒子的道歉「就是個屁」甚至當面嗆兒子「憑什麼沾爸爸的光」,她也落淚道歉,「會想盡各種方法,把他教育成不要成為社會的累贅。」
    2019/06/19 11:22
  • 女童噴槍命案 父控母污名化自己:還向我要1千萬!

    今年1月20日,高雄1名女童跟著鄺姓父親前往加油站,卻疑似遭鄺男將空氣噴槍放入口中按下板機,送醫後仍不治身亡。女童母親鄧姓女子日前向媒體表示,鄺男是因結交新歡、覺得女兒累贅才痛下殺手,但鄺男卻反控鄧女是為了向他要錢,才會扭曲事實。
    2019/04/25 09:12
  • 噴槍奪命案內幕曝光?母爆生父為新歡 嫌女兒累贅下毒手

    今年1月中旬,高雄市一名3歲鄧姓女童,與鄺姓父親前往加油站自助洗車,卻疑遭空氣噴槍放進嘴巴裡造成重傷,送醫急救後仍不治,震驚全台!事發至今已多個月,女童媽媽近期跟媒體控訴,稱鄺男謊言不斷,且從未盡過人父責任,甚至還懷疑女兒不是他親生的,懷疑對方是為了新歡而對女兒痛下殺手。
    2019/04/24 15:52
  • 覺得我好累贅…賈靜雯體力不支 淚崩致歉修杰楷

    女星賈靜雯在今年3月產下第三胎「Bo妞」,時隔3個月就火速復出螢光幕前,和老公修杰楷一起上大陸綜藝節目修杰楷挑戰體力極限,但卻在過程中屢屢受挫,讓她忍不住淚崩像修杰楷致歉「我覺得我好累贅。」
    2017/08/04 18:52
  • 金馬53/紅毯舒淇最美!性感又大器 巨星氣勢強

    金馬獎除了看得獎名單,明星的穿著也是不可錯過的焦點!尤其女星之間爭奇鬥豔,造型師認為舒淇是紅毯最美,吳可熙的澎澎裙有些累贅,男星的表現則是四平八穩。
    2016/11/27 13:40
  • 小心!校園運動隨身包放機車 竊賊撬開偷

    你有把貴重物品鎖在機車置物箱的經驗嗎?那麼可得當心了!台南就有民眾到學校運動,嫌包包很累贅,就把包包擺在機車的置物箱裡,沒想到遇上年輕竊賊,公然拿著萬能鑰匙,死命地轉動,甚至是用力拍打,撬開了置物箱,把包包偷走了!
    2016/10/06 17:57
  • 聰明按鈕多合一 遙控手機一「鈕」搞定

    現代人生活裡已經不能沒有智慧型手機,但是因為手機得隨身攜帶,有時總是太累贅,國外就有設計團隊發明一種智慧按鈕,把手機裡你常用的功能,都結合在這顆按鈕上,只要隨手按一下,就可以遙控手機,讓生活上更簡單、方便
    2014/12/15 21:17
  • 最強冷藏箱! 附果汁機還能播音樂

    夏天很多人喜歡帶著全家人戶外野餐去,但是必備的冷藏箱又大又重,功能也不多,常常變成累贅,美國就有一位民眾下定決心要改良,於是發明了一款多功能冷藏箱,不但能播音樂,還配備果汁機,內部還有可以放盤子的收納空間,堪稱萬能冷藏箱。
    2014/09/05 09:36
  • 「一元難用」 投幣機拒收銅板「禁足」

    越來越多人小額交易會用悠遊卡結帳,如果真的拿到零錢,不是花掉就是捐出去,不過更多時候,是放在家裡存起來,久而久之,零錢只進不出,其中,又以一元銅板的使用率最低,一方面累贅,二方面,有的投幣機根本不收一元,只不過零錢用時方恨少,如果遇上需要換銅板時,就只能求助兌幣機,工讀生說,光是一天下來,就有上百人會來用。
    2014/08/26 18:07
  • 臉書訣別自比枯葉 網友按讚救援已晚

    又有人上網預告輕生!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選擇在租屋處燒炭結束生命,事前他上臉書留言,把自己比喻成枯葉說「如今那片枯葉、爛葉決定離開了」、「不能再成為大家的負擔、累贅」,不少網友看完留言後,紛紛按讚,稱讚他的文筆,直到死者叔叔發現留言後趕快聯絡死者妹妹,但不曉得住處在哪,等透過吳姓男子爺爺找到人,卻為時已晚。
    2012/04/14 12:37
  • 慢跑專用腰包 7個口袋更好帶

    慢跑的時候,身上要帶手機、要帶皮包、要帶MP3,往往不知道要放在哪裡,日本業者設計了一款慢跑專用腰包,一共7個口袋,而且成垂直型設計,跑步起來不會累贅,另外跑步要用的耳機,沒有耳機線,靠音波震動,跑步時,你的耳骨就可以幫忙傳遞音樂。
    2009/10/21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