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索非亞 結果共8筆

  • 虐童案社工遭上銬!掀網質疑「過當、不合法」

    虐童案陳姓社工遭警方移送,並且上銬,引發討論,包含律師呂秋遠、通靈少女索非亞都質疑上銬不合理、不合法,但警方其實有拘票,因此是依法上銬,另外最近「國際社工日」就快到來,許多社工發聲,根本變成「集體創傷日」,認為社工形象重創,恐怕引發離職潮。
    2024/03/13 12:52
  • 工人驚見遺骸!美國加密貨幣大亨離奇消失 遭「碎屍沖馬桶」

    加密貨幣圈41歲富翁皮耶夫(Christian Peev)在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Sofia)傳出死訊,他自8月初失蹤,至8月12日修水管工人在接到處理堵塞排水管的任務時,在排水管驚見碎屍遺骸,證實為皮耶夫。警方拘捕1名男子。
    2023/08/17 10:57
  • 通靈少女曾想靠殯葬業賺大錢 父聽怒斥:想都別想

    女星郭書瑤先前曾演出一部紅極一時、夯遍全台的戲劇《通靈少女》,故事原型人物改編自台灣第一位棒球女主審、退休靈媒「索非亞」(劉柏君),當時引發熱烈討論。索非亞近期在網路上分享,大學時他曾想去做殯葬業並靠它賺大錢,沒想到父親得知後直接怒斥,「妳想都別想!」
    2021/10/26 22:08
  • 「通靈2」開播劇情太離奇 郭書瑤:看到傻眼

    電視劇《通靈少女》第二季日前開播,收視表現不俗!不過許多網友對於「借屍還魂」橋段不買單,坦言劇情太扯,就連女主角郭書瑤也坦言,自己看到劇本也沒辦法接受,直到問了電視劇顧問索非亞,知道「不是不可能」,才稍微釋懷了一些。
    2019/10/08 11:55
  • 霸氣!通靈少女赴聯合國致詞 不帶稿外國人驚呆

    電影《通靈少女》原型人物「索非亞」劉柏君,20日獲頒「國際奧會女性與體育獎」,除了是台灣第一人,她上台致詞時更不帶稿上陣,讓外國人為之震驚,面對外國人的好奇詢問,劉柏君的霸氣回應獲得一致好評。
    2019/03/22 14:50
  • 通靈少女直播體驗《還願》 結束驚爆:有看到美心!

    台灣赤燭遊戲團隊19日推出心靈恐怖遊戲《還願 Devotion》,大受歡迎,不但登上Twitch熱門遊戲,更有許多遊戲實況主開台直播,而曾因《通靈少女》爆紅的退休靈媒「索非亞」,昨天(25日)晚上也開直播玩這款遊戲,但她隨後也在臉書上爆出「有看到美心站那裡」,令不少網友感到發毛!
    2019/02/26 12:37
  • 殺人嫌犯「卡陰」不尊重 索非亞要女鬼:跟好跟滿!

    2017年爆紅的戲劇《通靈少女》是以前靈媒索非亞為原型所發展的故事,戲劇獲大眾喜愛後,意外讓索非亞知名度大開。而日前索非亞與台北市刑事鑑識中心前主任謝松善受公視節目《誰來晚餐》邀請拜訪凶宅,其中,索非亞更透露曾經看到有人卡到陰,但因為對方相當不尊重,因此她還鼓勵女鬼「跟好跟滿」。
    2018/08/23 15:58
  • 索非亞成箭靶向瑤瑤求救 只求快回平凡生活

    公視、HBO影集《通靈少女》爆紅話題熱,瑤瑤(郭書瑤)的角色原型,前靈媒索非亞近來卻遭受各種攻擊,她透過出版社表示:「希望大家都有正向信仰,我想趕快回到平凡人的生活。」
    2017/05/12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