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索羅斯 結果共45筆

  • 索羅斯經營權交棒次子 表態「全力反川普當選」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司法部起訴後,首度出席造勢活動,持續向支持者喊冤。不過美國最新民調顯示,川普被起訴後,民調不降反升,甚至有近半美國民眾認為,起訴川普有政治動機。另外「金融巨鱷」索羅斯,傳出將經營權交棒給兒子,他公開表態,會盡全力阻止川普贏得大選。
    2023/06/12 18:09
  • 金融巨鱷交棒 37歲兒子將接掌索羅斯帝國

    92歲的投資巨鱷索羅斯準備退休了!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這位億萬富豪準備把金融帝國,交給兒子亞歷山大。
    2023/06/12 14:49
  • 「金融巨鱷」交棒兒子 37歲歷史博士接掌千億索羅斯帝國

    被外界稱為「金融巨鱷」的投資家索羅斯(George Soros),曾經掀起1997亞洲金融風暴(1997 Asian financial crisis)、如今已高齡92歲的他,近日決定要退休交棒,把自己辛苦打造、市值高達250億美元(約新台幣7690億3000萬元)金融與慈善集團,交37歲的兒子亞歷山大(Alexander)經營。《路透》(Reuters)報導,亞歷山大從2022年底擔任開放社會基金會(Open Society Foundations)主席,協助老爸操盤政治捐獻領域,如今這位37歲的歷史系畢業生,未來將成為千億帝國接班人,索羅斯對他非常有信心,還表示這是亞歷山大自己爭取來的。
    2023/06/12 10:29
  • 「金融巨鱷」索羅斯看衰習近平 稱:中國當不成全球主宰

    有「金融巨鱷」稱號的億萬富豪索羅斯(George Soros)表示,他認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任內無法成為全球軍事、政治的主宰者,習近平在新冠疫情中的清零政策已經動搖了大眾對中國共產黨的信任,而且他相信習近平將無法終身任職。
    2023/02/17 12:40
  • 指習近平「自作孽」勢必失敗 索羅斯:中國強權夢難實現

    投資大師兼慈善家索羅斯預測,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短期內雖可透過牢牢掌握壓迫工具鞏固權力,但將無法終身掌權,且任內也無法如願使中國成為全球政治和軍事的主導強權。
    2023/02/17 11:32
  • 索羅斯Q4抄底特斯拉 法人「電動車成趨勢」佈局ETF

    特斯拉(Tesla)近來降價提升銷量及市占率,近日在索羅斯(George Soros)第四季大買特斯拉以及美國最大退休基金加持下,帶動今年以來股價大漲逾5成。氣候變遷下,各國紛紛推行新能源相關激勵政策,去(2022)年全球電動車市場銷售已衝破千萬台,法人分析,電動車將成為未來趨勢,可透過佈局國內ETF掌握投資契機。
    2023/02/15 17:28
  • 投資台灣遭「抹紅」 台灣女婿錢濤提證據喊冤

    2021年亞洲對沖基金排名榜首、以香港為總部的無極資本(Infini Capital)今年持續高奏凱歌,在全球通膨、美國升息、新冠疫情反覆、俄烏戰事膠著等不利因素影響下,就連股神巴菲特、金融巨鱷索羅斯的投資績效都呈現負數,無極資本卻繳出16%的亮眼成績,掌門人、也是「台灣女婿」的錢濤名聲更勝,如今,他選擇在台生根,希望貢獻一己之力,助台灣金融人才登上國際舞台。
    2022/07/01 15:13
  • 索羅斯:俄侵略恐掀三次大戰 團結抗俄能源攻勢

    瑞士達沃斯正在舉辦的世界經濟論壇上,金融巨鱷索羅斯在場邊演說中,直指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可能會被視為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開端,而唯一的解方,就是全球各國團結起來,擊潰俄國總統普欽。然而在歐洲長期依賴俄羅斯能源供應情況下,要從能源上反制俄羅斯,確實遭遇困難。但歐洲領袖直言,各國的團結沒有變,5年內將可擺脫對俄羅斯化石能源的依賴。發展中國家印尼在接受本台訪問時,也表明站上同一陣線,不買俄國石油。全球各國試圖在能源角度徹底制裁俄羅斯,截斷普欽的戰爭金流。在這種團結態勢下,索羅斯也坦言,最終勝利很可能歸於烏克蘭。
    2022/05/25 19:55
  • 世界經濟論壇/陸堅持清零 索羅斯:習近平犯了嚴重錯誤

    每年冬季於瑞士達沃斯(Dovos)舉辦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World Economic Forum,簡稱WEF),今年因疫情延後至5月23日展開,今(25)日美籍匈牙利裔社會運動學家索羅斯(George Soros)發表了公開演說。他透露俄烏戰爭正嚴重打擊人類文明、分析了AI人工智能是如何助長集權社會,並指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及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終將失敗。
    2022/05/25 11:08
  • 金融巨鱷索羅斯預測 「習近平做不了第三任」

    投資名人索羅斯(George Soros)31日在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演講,除了針對中國大陸房地產提出警告,指出榮景即將結束,他也指出一旦習近平的經濟策略跟疫情控制失敗,習近平很有可能被取代。
    2022/02/01 17:43
  • 大陸房地產熱潮已過 專家警告恐面臨「經濟危機」

    身價億萬的投資名人索羅斯(George Soros)指出,中國大陸房地產熱潮去年告終後,目前正面臨經濟危機。
    2022/02/01 14:26
  • 索羅斯:習近平打壓民企 投資中國將追悔莫及

    億萬富豪索羅斯投書英國「金融時報」提出示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打壓民間企業,顯示他不懂市場經濟,投資習近平治下的中國,恐將面臨追悔莫及結果。
    2021/09/01 11:56
  •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 最新情報一覽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確診的美國總統川普露面氣色好轉,誓言全力抗疫;太平洋島國索羅門群島失守,首傳確診病例;俄羅斯疫情升溫,單日新增病例再破萬。
    2020/10/05 10:28
  • 美19富豪提6大理由 促總統參選人支持富人稅

    美國投資大亨索羅斯等19位富豪發表公開信,敦促總統參選人支持課徵富人稅,提出6大理由主張富人稅有助促進政治、經濟與社會穩定,並可強化民主自由,稱這是他們的愛國義務。
    2019/06/26 16:35
  • 向我們徵稅!18美國富豪聯名信救學貸危機

    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下1年半的時間,民主黨正在進行黨內初選,競爭相當激烈,其中民調位居第二的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昨天拋出犀利政見,要拯救美國的學貸危機,靠的是華爾街增加金融交易稅;消息一出,立刻引發金融界反彈。而另一方面,美國金字塔頂端的大富豪們,近日發表一封聯名信,呼籲2020的總統候選人,將課徵富人稅納入政見,也就是公開呼籲政府「向自己徵稅」,拿來對抗氣候變遷、投入基礎建設,以及幫助年輕學子還學貸,希望能拋磚引玉,解決美國迫切的危機!
    2019/06/25 20:00
  • 炸彈包裹接二連三 專送批評川普最大聲的人

    美國一週內連續發現10個以上炸彈包裹,全都送給川普的批評者,除了民主黨大金主索羅斯,前總統歐巴馬與柯林頓等人外,最新收到炸彈包裹的對象還有前副總統拜登與影星勞勃狄尼洛。川普總統一開始雖然譴責暴力,但隨後又在推特上指責都是媒體在報假新聞、分化國家。
    2018/10/26 14:23
  • 快訊/柯林頓、歐巴馬都中 住所、辦公室遭放爆裂物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與夫人希拉蕊在紐約郊區的住所外,跟前總統歐巴馬的辦公室都發現爆裂物,警方正在處理調查。 據了解這個爆裂物與前一天,億萬富豪索羅斯家中收到的類似。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這兩起炸彈案 是否有關連。
    2018/10/24 21:44
  • 索羅斯捐40萬鎊反脫歐 英相:不辦2次公投

    億萬富豪投資人索羅斯捐出40萬英鎊給政治運動團體,希望促使英國國會議員表決反對脫歐最終協議。但首相梅伊透過發言人表示,英國不會針對脫歐與否,舉辦2次公投。
    2018/02/09 10:21
  • 征戰陸股年賺20% 他仍每年交投資檢討報告給教授

    曾在大學時期投資台股、賠掉家裡上百萬元,讓言程序很早就體悟到嚴控風險的重要,除了奉行巴菲特的價值型選股之外,也加上索羅斯的「擇時放空」哲學,因應市場的高度不確定性。
    2017/10/06 06:01
  • 【基金講堂】科技大淘金時代 保本後繼續參與市場 

    日前包括股神巴菲特、量子基金創辦人索羅斯等7大華爾街巨頭,不約而同地對美股發出警告,前美國共和黨眾議員Ron Paul甚至預估道瓊工業指數將下探10,837點,等於預告美股會腰斬。而禍首竟是因為太多人買ETF。
    2017/08/31 07:00
  • 英350萬人連署2次公投 BBC分析:機率是零

    英國公投脫歐連鎖效應,不只金融巨鱷索羅斯說出「歐盟崩解無可逆轉」,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也預測,英國2017年經濟將開始衰退、通膨、房下價跌,連脫歐派也反悔了,目前連署二次公投的人數已經350萬人,不過BBC分析機率幾乎是零。
    2016/06/27 13:55
  • FOCUS/全世界都在看 英脫歐公投倒數計時

    再過一天,英國就要在23日舉行去留歐盟公投,這是英國有史以來公民參與度最高,是討論最熱烈的一次公投。這次去留歐盟公投高達4650萬人登記,投票人數創下紀錄,雙方陣營持續拉鋸,支持脫歐的有剛卸任的倫敦市長強森,留歐派則包括英國首相卡麥隆及貝克漢。
    2016/06/22 20:26
  • 英國脫歐公投前夕 貝克漢表態挺「留歐」

    英國是否將脫離歐盟?這場關鍵性的全民公投將在台北時間週四開始投票。而在投票前夕,像足球明星貝克漢以及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都出面表態,支持應該續留歐盟,金融巨鱷索羅斯則是出面警告,一旦英國脫離歐盟,英鎊恐暴跌20%。
    2016/06/22 19:04
  • 梅開三度 索羅斯迎娶42歲日裔妻

    金融巨鱷索羅斯,以83歲的高齡迎娶42歲的日裔未婚妻波頓民子,2人的婚禮派對連開3天,還特別選在紐約當代美術館宴請賓客,索羅斯的新婚妻子民子在加州長大,媽媽是日裔的護士,爸爸是退休海軍軍官,目前是健保和教育相關顧問,離過2次婚的索羅斯,顯然還是對婚姻充滿憧憬,梅開三度。
    2013/09/22 12:08
  • 【FOCUS新聞】金價再跌、破33個月新低 大媽慘賠

    黃金價格在4月份暴跌,當時「中國大媽」馬上進場搶進,造成金價反彈,大陸媒體還很自豪的下了標題,說中國大媽擊敗了金融巨鱷索羅斯,但是上週四黃金價格持續破底,創了33個月的新低點,從2011年9月,金價最高到1920美元起,之後價格在最近跌破了1300美元的關卡,應證了金融市場的名言「下跌的刀子不要接」,當時搶進黃金的中國大媽全部慘賠,得到血淋淋的教訓。
    2013/06/24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