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索利赫 結果共1筆

  • 馬爾地夫將變天 5年專政親中總統敗選

    馬爾地夫總統大選周日結束,國家將變天,現任總統落後反對派候選人16個百分點,官方結果要等待下周才宣布,備受爭議的五年專政,就要畫下句點。馬爾地夫總統亞明,不論是外交和內政都飽受批評,過度傾向中國的立場,將國家七成的債務交在大陸手上,更讓中資幾乎全面整控基礎建設和部門;讓許多民眾更不安的是,亞明打壓政敵,逮捕前總統和最高法院法官,解散國會以及限制旅遊,政局不安,重創國家重要收入來源,也就是觀光,種種作法,讓執政黨在選前早就大失民心,但總統亞明卻疑似耍手段、企圖干預選舉,阻擾民眾投票,故意拖長身分核對時間,有人等九小時才投到票。選前也突襲反對派候選人的競選總部,想要打壓選情;但這些方式,並沒有讓亞明佔到便宜,反而讓民眾更加堅定,選出新領導人。
    2018/09/24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