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素質低 結果共20筆

  • 台人口頭禪?愛講「不好意思」超不解 網吐精闢分析:準備佔便宜

    在日常生活或職場上經常會聽到有人說「不好意思」,這4個字似乎也成了不少台灣人的口頭禪。對此就有網友指出「我發現台灣人真的他X有夠愛不好意思」,甚至曾被國外媒體稱「一個不停道歉的島嶼」,不過原PO坦言,這種表面的禮貌,只要在開車騎車就能發現國人素質低落,不禁好奇「爲什麽台灣人這麽喜歡說不好意思?」
    2023/12/17 18:35
  • 變態婚鬧又來!新娘遭男賓客趴身猥褻 新郎目睹只能乾笑

    幾千年中華文明中有許多珍貴的傳統文化,但經常遭某些素質低下的人給惡意曲解,像是經常能見到將低俗當成玩笑的婚鬧事件。日前中國大陸江西一名新郎到新娘家去迎親時,沒想到一名男子藉故婚鬧,直接將新娘推倒在床上做出猥褻的行為,在一旁尷尬的新郎雖想上前阻止,卻被一旁玩嗨的親友給阻攔,只能眼睜睜看著新娘被男子趴身而乾笑。
    2022/06/15 16:54
  • 滿地垃圾!屏東少年仔慶生留爛攤 民眾嘆:素質低落

    鄰近高屏溪的屏東縣河濱公園,為縣民平時休閒活動的場所,屏縣府近幾年也在此處舉辦風箏節,吸引不少外地民眾前來休憩。今(12)日上午卻有運動的民眾發現,公園內的道路上,遭人肆意噴灑刮鬍泡,地面上還留有「生日快樂」的塗鴉字樣,瓶罐、紙巾等垃圾散落一地,疑似是年輕人慶生留下的垃圾,凌亂的場景也讓民眾痛批「素質低落!」。
    2022/04/12 11:41
  • 阿沁遭酸素質低 嫩妻挺尪公開「飛被迫退團」真相

    模特兒花花(李汶靜)2014年與知名樂團F.I.R.成員阿沁結婚、育有2女,近日她意外被網紅「黑男」街訪,影片曝光後掀起不小討論度,卻也因此引來網友狂酸,不但攻擊老公阿沁素質偏低,還戲稱她和飛(Faye)是「表姊妹」,對此,她拍攝影片正面回應。
    2021/04/05 15:51
  • 連假亂象!台南「黃金海岸」垃圾躺一地 網怒:素質低落

    中秋連假期間民眾紛紛外出踏青,正逢假期最後一天,台南知名景點「黃金海岸」的海岸線在民眾走後卻成垃圾聚集地,長長一條海岸線,不管怎麼往前走都是煙火施放完未帶走的空盒以及紙箱等垃圾,令目睹民眾直呼「毫無公德心!」
    2020/10/04 12:52
  • 美警轟非裔男7槍引暴動 學者:警徵選門檻低致素質低

    美國威斯康辛州基諾沙一名29歲非裔男子雅各布(Jacob Blake)於23日因不遵照警方指令,遭白人警察從背後連開7槍,引發當地連續兩晚暴力抗議,據當地消防部門指出,週一晚間市區至少發生34起縱火,多家店舖及汽車被燒毀,當地政府也向中央政府請求國民兵支援,並於週二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在佛洛伊德事件發生沒多久,美國還處於種族對立的氛圍下,警察為何會大膽的槍擊非裔民眾,今(26)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他表示,因為徵選門檻低,美國警察的素質普遍低落,只要身體符合要求、受過4-6週的訓練就可成為警察,所以很多警察對於種族議題就有一定的偏見跟成見存在,加上美國種族衝突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導致,而至於在發生這樣的事對大選選情是否有影響,他認為,要看這件事如何處理,共和黨的理念是法治,所以在當地實施宵禁,想要訴諸人民他們不會讓任何事超越法治的界線,而民主黨就會強調人權的重要,去檢討警察執法不當,兩個黨的理念衝突,所以川普還在觀望,等這件事發酵,再來思考如何打治安牌有利他的選情。
    2020/08/26 17:57
  • 陸大媽又鬧事!大吼詛咒店家 只因被要求「垃圾要帶走」

    大陸大媽又來鬧!日前一名大媽在饒河夜市內一家仙草冰店與店家發生衝突,大罵「台灣是個破破爛爛的省」,更吐痰在店家地上,報警後才落幕。沒想到又有大媽再度爆走,她攜帶外食到店內,被店家提醒「垃圾要帶走」後突然暴怒,大聲咆哮、詛咒店家,還動手推人、丟筷子。
    2019/05/02 12:54
  • 電扶梯站左側!天龍國乘客轟南部是野蠻地區 遭肉搜

    捷運搭乘電扶梯,早在10年前就取消靠右站立的呼籲,卻有1名北部網友PO文抱怨,到高雄搭捷運碰到有人站在左手邊,酸文嗆南部人不知道要靠右邊嗎?基本常識都沒有,批評南部是素質低落的野蠻地區,這一PO文立刻引起網友撻伐,還將本人臉書帳號肉搜出來。
    2018/08/20 15:21
  • 她手扶梯站左邊!男引戰「南部野蠻地區」臉書被灌爆

    「來到素質低落的野蠻地區,就是這樣」新北市樹林一名男網友來到南部遊玩,搭手扶梯時一名女子站在左邊走道,被擋到路的他瞬間爆氣,趕緊拍照上網公審羞辱,超調侃的文章立刻引起大批網友怒罵,但利用假帳號PO文的他一臉輕鬆,結果「真身」遭肉搜出來,臉書留言瞬間被灌爆。
    2018/08/19 22:42
  • 兵缺成這樣!官校退學生 可再考軍事專校

    國軍基層人力嚴重不足,現在連官校的退學生都收!國防部證實,三軍官校的學生如果因為學業成績不佳被退學,可以改到軍事專科學校就讀,不過被外界質疑素質低落,國防部也澄清他們還是得「考進去」。
    2018/04/03 18:37
  • 「崗山之眼」台遊客素質低 攤販嘆:有何資格嘲笑陸客

    高雄新地標「崗山之眼」春節期間正式營運,成為當地新興觀光景點,吸引大批人潮前往,但卻也因此衍生出許多交通、遊客脫序行為等亂象,不少人無視警告標語直接走進管制區內,讓當地的攤商無奈地說「台灣人有什麼資格指責陸客的水準?」
    2018/02/21 16:55
  • 警專考試「寫笑話」遭批素質低 網打臉:尊重專業!

    居然有考題是要考「笑話」?台灣警專考試今年的出現一道「笑話」考題,要考生們假設遇上一名情緒不穩而換氣過的患者,要學生講個笑話給女病患聽「而你的笑話是?」,考題一出引起部分人質疑「是否現在學生素質低落,就是被這樣的考題給考出來的」。
    2017/11/23 19:14
  • 李亮瑾遊韓出糗 自爆用「北京腔」裝陸客

    本土劇演員李亮瑾,上談話性節目自爆,到韓國旅遊因為語言不通,大聲喧嘩出糗,乾脆一秒切換「京片子」,假裝是大陸人,不過這舉動卻惹來網友不滿,怒批她素質低,事後李亮瑾在微博po文,說當時是節目效果,並緊急道歉滅火。
    2016/10/21 12:18
  • 金鐘最高潮!小S拉曾寶儀、佼佼上台 搞笑獻祝福

    第50屆金鐘獎於昨天(26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典禮後段由「康熙」搭檔小S、蔡康永共同擔任頒獎人,小S一上台就針對先前針對金鐘評審批綜藝節目素質低落一事發表看法,後來更無預警叫曾寶儀、黃子佼一同上台,三位舊情人難得在金鐘上合體,替典禮掀起高潮!
    2015/09/27 01:20
  • 到此一遊!沒公德心 刻字澎湖古砲台

    遊客很沒公德心,在澎湖保有127年歷史的為古砲台「西嶼東臺」,被人亂塗鴉,內牆變成留言板,上頭大大刻著到此一遊,甚至還有人罵粗話,從2012年開始軍方移交給澎湖縣政府接管,但沒派人管理,即便沒開放,遊客還是能進入,而目前暫停對外開放要做修復,也將會查辦塗鴉遊客,民眾常批大陸遊客素質低,台灣人自己也要有點公德心吧。
    2014/02/06 13:17
  • 教改快樂學習 讓我失去競爭力!

    教改10年到底成效如何?根據天下雜誌的調查,不管是學生還是家長都有8成以上,認為現在大學生的素質低落,同時他們也以影帶紀錄下,這其中5位同學10年來的歷程,發現當初的快樂學習,卻讓他們現在失去了競爭力。
    2006/11/21 19:14
  • 動漫會排長龍 台大教授批 漫迷火

    第7屆動漫博覽會,今天進入尾聲!不過台大心理系教授黃光國,批評大學生素質低落,對國家事務漠不關心,參加動漫祭卻徹夜排隊,甚至扮成動漫角色,簡直是「扮傻瓜、裝傻子」。漫迷聽到這樣的批評,有人說尊重教授想法,也有有人說教授老古板,太偏激。
    2006/08/15 16:30
  • 港媒報導 周董批大陸歌迷素質低

    藝人周杰倫,紅遍兩岸,不過這兩天卻有香港媒體報導,說他批評大陸歌迷「素質很低」,聽不懂他的歌,結果報導經過往有轉載,因起大陸網友極大不滿,發起了「倒周杰倫運動」,揚言全面抵制周杰倫。
    2006/02/06 17:35
  • 國中程度考題 科大生三分之一抱蛋

    大家都說大專學生素質低落,到底他們的表現有多差?台聯秘書長程振隆出示一份科技大學的入學考題,有三分之一的學生數學抱鴨蛋!真的是題目太難嗎?一起來看一看。
    2005/10/26 11:57
  • 9成大學生認素質低落 憂心失業

    監察院通過教育部的糾正案,認為現在高等教育低落,倒退15年,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9成大學生自認為素質低落,4成7的學生認為自己不及格,8成的學生認為自己不能和對岸競爭,大學高錄取率,卻也讓他們面對高失業的危機。
    2004/08/14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