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素貞 結果共55筆

  • 美一輩子!「最美白娘子」旗袍挖洞、開高衩 70歲狀態超驚人

    香港女星趙雅芝曾是1970至80年代的「四大花旦」之一,1992年在《新白娘子傳奇》中飾演白素貞後,讓她擁有「最美白娘子」的美名。如今已70歲的她,因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每每出席公開活動總會引起熱烈討論。22日,她應邀出席第五屆海南島電影節閉幕禮,並擔任頒獎嘉賓,一席優雅打扮讓她一出場便成為全場目光焦點。
    2023/12/26 19:46
  • 侯友宜台東造勢 「愛心阿嬤陳樹菊」驚喜現身力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在台東造勢,神秘嘉賓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和曾受侯友宜協助的阿嬤胡林素貞現身相挺。侯友宜說,守護中華民國,若當選總統行憲紀念日放假1天。
    2023/12/08 21:59
  • 第六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 由台灣藝術家戴素貞奪得金獎 義大利銀獎 羅馬尼亞及土耳其並列銅獎

    「第六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於2023年10月29日在國家兩廳院音樂廳揭曉,由台灣藝術家戴素貞以作品《浪花》奪得金獎!而本屆銀獎由義大利藝術家Selene Frosini作品《Thourgh the orizon》獲得,羅馬尼亞藝術家Petre-Virgiliu Mogosan作品《FRAGMENT OF EXISTENCE》與土耳其藝術家Ümit Turgay Durgun的作品《Kiss of Life》並列銅獎。評審團主席日本藝術家伊藤隆道表示:「《浪花》針對時代所產生的問題點,完美呈現在藝術表現,並成功轉化在作品中。作品的層層堆疊深入到細部結構,具有其相當密度的表現力。」金獎得主戴素貞對於此次能夠獲得此殊榮表示:「浪花這件作品是用回收的寶特瓶壓成塑料來創作,想要傳遞的是,在藝術作品及許多事情上,人都扮演著非常關鍵的角色,唯有人的行動改變,才能夠改變整個世界。」
    2023/10/30 11:29
  • 鍾鎮濤19歲女兒超辣 曬大尺度比基尼照!驚人身材網看呆

    港星鍾鎮濤(阿B)擁有精緻深邃的五官輪廓,在七、八零年代相當活躍,是當時不少人心中的男神。而他在2014年與第二任妻子范姜素貞結婚後,育有2個寶貝女兒,其中19歲的女兒鍾懿(Blythe),目前在英國念書,顏值遺傳到爸爸的好基因,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近日鍾懿曬出火辣的比基尼照,再度令人驚艷。
    2023/08/31 10:51
  • 瘦子認有陰影!摟粉絲合照遭控意圖不軌 師兄熱狗說話了 

    本色音樂首度舉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明(8)起一連2天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行,卡司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共10組藝人,今(7)日開放彩排探班,頑童嗨唱〈幹大事〉及〈少年董〉,瘦子笑說要所有老鄉一起來玩。
    2023/07/07 17:15
  • 熱狗帶頭作亂!瘦子竟無預警喊「不想唱」 背後原因曝光

    本色音樂找來自家強棒歌手首辦大型音樂季「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7月8日、7月9日於桃園陽光劇場舉行,陣容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十組藝人,沒想到MC HotDog熱狗竟在開辦前「帶頭做亂」,揪瘦子、大淵、小春密謀竄改「水某音樂節」表演順序,幾位為想早收工陪小孩竟搶唱開場PART,結果釀出「不負責任節目單」再掀本色之亂。
    2023/06/26 11:51
  • 人緣超好!鍾鎮濤70大壽慶生趴 巨星雲集張學友還獻唱

    曾是團體「溫拿五虎」成員之一的港星「阿B」鍾鎮濤,這個月23日就是他的70歲生日,演藝圈好友們紛紛提前幫他慶生。好人緣的他,包括老搭檔譚詠麟、「歌神」張學友、梁家輝、曾志偉、杜德偉、劉嘉玲和關之琳等演藝圈好友都出席,現場眾星雲集,讓阿B當場驚呆說不出話。
    2023/02/04 21:11
  • 一通電話「個資全外洩」!鍾鎮濤正妹女兒遭詐:太害怕嚇哭

    港星鍾鎮濤今年已經69歲,過去曾是「溫拿五虎」的成員之一,紅遍兩岸三地,鍾鎮濤於2014年與現任妻子范姜素貞再婚,兩人育有2個女兒。其中27歲的大女兒鍾嘉晴目前人在倫敦,經常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豈料,近日她遇上了詐騙集團,更因為一通電話讓自己的個人資料外洩,她也公布遭詐過程,提醒網友們應多加留意。
    2022/10/25 22:09
  • 鍾鎮濤學霸正妹女兒曝光!一次錄取4名校 媽「幾乎哭昏」

    港星鍾鎮濤今年已經69歲,過去曾是「溫拿五虎」的成員之一,紅遍兩岸三地,鍾鎮濤於2014年與現任妻子范姜素貞再婚,兩人育有2個女兒。鍾鎮濤曾在女兒鍾懿(Blythe)的18歲生日時,透露她即將要到國外去留學,他的妻子范姜素貞感到相當不捨,更透露自己「幾乎哭昏在機上」。
    2022/10/14 20:17
  • 台中市議員邱素貞遭盜圖 快篩劑遭改圖賣降血糖茶

    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邱素貞臉書照片遭盜圖,她在個人臉書發文指出,手持快篩試劑盒裝照片,遭盜用成賣降血糖的茶飲,她除在臉書澄清外也向警方報案。
    2022/06/18 13:38
  • 零濾鏡照曝光 67歲趙雅芝現身驚呆全網:有法力?

    今年已經67歲的香港女星趙雅芝,當年演出《上海灘》、《倚天屠龍記》等片打開知名度,1992年更是演出《新白娘子傳奇》當中「白素貞」一角,在兩岸三地迅速走紅。趙雅芝一直保持凍齡樣貌和身材,被稱為演藝圈的「不老女神」,最近她受邀出席活動,無濾鏡真實樣貌被拍了下來,並且分享上網,引發網友和粉絲們驚呼。
    2022/06/06 17:47
  • 最美白娘子現身!67歲趙雅芝「古裝9連拍」洩仙氣神顏

    67歲資深女星趙雅芝,憑藉《楚留香》、《上海灘》等電視劇紅遍兩岸三地,1992年出演《新白娘子傳奇》中「白素貞」一角,端莊的氣質與精湛的演技,擄獲無數粉絲的心,被譽為「最美白娘子」。儘管近年來作品不多,以參與綜藝節目或直播帶貨為主,但每次公開現身,總展現彷彿吃了防腐劑般凍齡的美貌,日前她分享多張古裝扮相的照片,與當年的「白娘子」幾乎沒有太大的差異,掀起熱議。
    2022/04/28 15:42
  • 67歲「白娘子」趙雅芝近照神凍齡!皇宮級豪宅曝光

    67歲香港女星趙雅芝,以《上海灘》、《楚留香》等劇走紅,1992年更憑藉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的「白素貞」一角收穫無數粉絲,獲得「最美白娘子」美譽,近來他和兒子黃愷傑一起拍片分享日常生活,不僅凍齡外貌驚艷眾人,也意外曝光豪宅內部,引發熱議。
    2022/03/19 09:47
  • 曾欠債7億破產!鍾鎮濤大翻身 替梁家輝慶生上海豪宅曝

    68歲資深港星「阿B」鍾鎮濤過去和前妻章小蕙有過11年婚姻,然而最後離婚收場,鍾鎮濤還負債2億港元(約7億新台幣)宣布破產,不過鍾鎮濤後來遇見患難真愛范姜素貞,將他從谷底一把拉起,經濟狀況回升,近日鍾鎮濤在上海住家為好友梁家輝慶生,這場派對也意外公開了鍾鎮濤的豪宅內部。
    2022/02/06 17:13
  • 最美白娘子67歲驚人近照曝! 趙雅芝嘆:何懼時光流逝

    香港資深女星趙雅芝於1992年憑藉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的「白素貞」一角紅遍兩岸三地,以精湛演技完美詮釋千年蛇精,獲得「最美白娘子」美譽,昨(15)日迎來67歲生日的她,曝光系列近照,讓網友全驚呆。
    2021/11/16 17:33
  • 關之琳與鍾鎮濤妻「逆天合照」 59歲真面目驚呆眾人

    68歲香港男星鍾鎮濤在2014年與小19歲女友范姜素貞結婚,成為台灣女婿,兩人婚後育有兩女。范姜素貞近日歡慶50歲生日,並在IG上PO出慶祝的照片,只見鍾鎮濤、范姜素貞還有好友關之琳三人合照,堪稱是「逆天的凍齡」,讓人相當讚嘆。
    2021/10/05 05:18
  • 66歲「白娘子」趙雅芝神凍齡 網驚:吃了唐僧?

    香港女星趙雅芝在1970年至1980年代是「四大花旦」之一,清新脫俗的氣質深受觀眾喜愛,1992年憑著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白素貞」一角人氣再度攀升,如今29年過去,66歲趙雅芝重遊位於杭州市的雷峰塔,凍齡美貌引發網友熱議。
    2021/08/11 17:28
  • 快訊/遭692人求償2億! 邱素貞瑜伽僅賠1970萬

    連鎖瑜伽業者「邱素貞瑜伽天地」,在2016年驚傳倒閉,當時全台多家分店,同步關門,一共有692名消費者,提告要求賠償金2億8927萬餘元。不過,台北地院認為,負責人陳玉芬雖潛逃海外,但沒證據證明,她故意在倒閉前夕,刻意大量招募會員、侵害會員權益,僅判公司須退款1970萬9834元,免賠懲罰性賠償金。
    2019/01/26 11:07
  • 《新白娘子》隔26年!昔日「許仙」成了「許仙媽媽」

    1992年趙雅芝和葉童主演的經典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又要翻拍了!最近曝光最新角色照,當年反串「許仙」俊美形象的葉童,時隔26年回歸,不過搖身一變成了許仙的媽媽,讓不少網友都覺得會有點出戲,而新版許仙和白素貞,則找來選秀出身的于朦朧、鞠婧禕演出。
    2018/09/22 12:11
  • 走訪樹林區產業 蘇貞昌:讓紡織業繼續發光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到樹林區海德堡工業園區進行產業之旅,他表示,台灣擁有領先全球的針織技術,他將讓樹林的紡織產業繼續發光,讓台灣進化成科技紡織王國。
    2018/08/21 17:02
  • 陳文成當年怎麼死的? 胞姊揭死狀「頸、手都是刺洞」

    中元節將近全聯日前順勢推出多個廣告,其中「青年篇」裡面一位年輕男鬼在舊校舍接受採訪開頭的畫面,被認為疑似是影射在民國70年曾遇難的學者陳文成。雖全聯緊急宣布「不碰政治議題」將此廣告全面停播,但仍讓這起37年前的懸案成為焦點。有粉絲團就PO出,當時陳文成死因警方宣稱是遭車撞死,但陳文成的胞姊曾寫下他的死狀「兩隻手腕有被緊綁的痕跡,雙手和頸部都是刺洞,皮帶繫在胸前,大腿瘀青,背部有二十幾公分的裂痕,眼睛睜得大大的……」
    2018/08/07 17:19
  • 《新白娘子》開拍 許仙、白素貞是他們! 最帥法海誕生

    1992年台視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由「許仙」葉童、「白素貞」趙雅芝主演,被譽為史上《白蛇傳》最經典版本,而今大陸翻拍《新白娘子》,許仙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飾演白真的演員于朦朧演出,而白素貞則由女星鞠婧禕擔綱;小青和法海由新生代演員肖燕和裴子添演出,裴子添外型亮眼,被讚是最帥法海。
    2018/03/08 11:11
  • 讓市民提燈慶元宵 中市議員自掏腰包發送

    台中市政府今年因為總預算案未過而無法製作小提燈發送,為了不讓市民失望,台中市議員邱素貞、張耀中都自掏腰包提供小提燈,萬和宮也會在元宵節晚上發放小提燈。
    2018/02/21 16:35
  • 張靚穎穿越重現《新白娘子》 Henry伴奏全場爆雞皮

    歌手張靚穎近日在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中,翻唱1992年曾紅極一時的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的唱段《青城山下白素貞》,光是前奏一出,就讓不少網友腦海中立刻浮現劇情。唱到中間Henry劉憲華更突然現身,以小提琴幫張靚穎伴奏,讓全場爆雞皮。更令人驚喜的是,張靚穎將該曲神融合林俊傑的《一千年以後》,彷彿白素貞穿越時空,超有創意的演出廣受好評。
    2017/12/04 11:31
  • 快訊/「沈素貞牧場」毒蛋流向北市 下架27.5公斤

    最新消息,北市衛生局接獲通報,台南「沈素貞牧場雞蛋」驗出殘留農藥 芬普尼,下游流向台北市3家業者,分別是旭順食品、富益行、火星小廚,共計下架回收27.5公斤的雞蛋。
    2017/08/26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