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紙類回收 結果共5筆

  • 全民響應「一樹一山」 種樹可美化環境還能減碳

    你有參加過種樹活動嗎?二十年前的植樹活動可能是為了宣揚紙類回收的重要性,但在全球永續意識抬頭的時代,種樹被視為是一種增加碳匯,甚至是企業換碳權的一個方式。
    2024/04/12 16:25
  • 抗汙保林!昨日報紙成明日鉛筆 英禁免洗塑餐具

    繼禁止塑膠攪拌棒、吸管後,英國政府時隔三年,進一步擴大降低一次性塑膠的禍害;宣布從今年10月開始,禁用免洗塑膠餐具,包括刀叉和碗盤;餐旅業者和外帶攤販都預計受到影響。而在肯亞,有企業回收舊報紙打造「綠色鉛筆」循環經濟,減少森林砍伐;迦納則是把碎玻璃變成工藝品。
    2023/01/16 19:54
  • 惡臭狂飄!網購鍋蓋收到「整箱垃圾」 賣家:保護商品

    1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買鍋蓋,賣家寄來的包裹卻寫著「紙類回收」,打開一看更傻眼,裡面被塞滿一堆垃圾,其中不少是豆腐盒、優格杯等食品包裝,且都未經清洗,散發出陣陣惡臭。賣家事竟表示,那些「內容物」是拿來保護商品的,裝箱的時候還沒味道,讓當事人氣炸了。
    2019/11/17 14:29
  • 紙類回收差 造紙公會:品質下降!

    在很多民眾都會自主做垃圾分類,其中一般紙類回收,不少人都以為只要是紙就可以回收!導致最近這幾年回收紙品質越來越差,關鍵就在於不能回收的電子發票,ATM提款和感熱紙,還有防水防油的PE薄膜紙容器,必須要另外分類!但往往被拿來當成一般紙類回收,環保署強調其實過去都有提醒民眾,正確分類觀念,現在打算再加強宣導,以免讓造紙廠耗費更多的能源,甚至汙染環境造成傷害。
    2017/06/07 22:47
  • 快訊/喜餅盒驚見死胎 警調監視器找狠心母

    最新消息,台南市安南區晚間發生一起丟棄死胎事件,清潔隊垃圾車行經安吉路457巷,意外發現一名中年婦人,丟棄喜餅盒後匆匆離開,由於當時婦人沒將紙類回收,隨車員還叫了婦人,但婦人頭也不回走人,等到了下一個收取站時,打開喜餅盒才發現,裡頭有一具25公分的胎兒屍體,身體上還有未乾的血跡。目前警方已經調閱街頭監視器,要找到這名婦人釐清案情。
    2016/08/13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