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紙碗 結果共40筆

  • 豬肉疑發霉、小強爬桌 長榮航勤:檢驗沒發霉

    長榮航勤企業工會控訴,公司供餐有食安問題,員工發現疑似發霉豬肉,另外還目擊,放紙碗、免洗筷的桌上都是小強。工會說這三、四年來,陸續有人反應吃到菜蟲,或餐點臭酸。對此長榮航勤說明,收到反應後,封存湯品也送檢驗,實驗室顯示,豬肉並沒有發霉。
    2024/02/27 19:32
  • 每口都是塑毒!「這類食物」別再用紙盒紙碗 喝咖啡1習慣也NG

    你會經常外帶食物嗎?塑膠袋裝熱食不好,是不是改用紙盒、紙碗就好了?營養師蔡正亮表示,PVC塑膠袋耐熱度只有60度,與熱食接觸後會釋放有毒物質。紙盒、紙碗等則有塑膠淋膜,耐熱度約70度,裝熱湯一樣要當心毒害。
    2023/06/05 22:39
  • 同款泡麵「重量版、超值碗」長這樣 他開蓋愣:重在哪?

    台灣泡麵百百款,不但口味豐富、購買方便,價格也相對親切,還有許多不同尺寸份量可以選購,滿足各種胃容量大小的饕客,不過你有注意過,同一款泡麵的加量版和一般版有多少差異嗎?就有網友買了兩款同品牌、同口味卻「不同量級」泡麵,想不到一開箱讓他直接傻眼。
    2023/01/31 20:27
  • 就因為關東煮碗沒附蓋子! 女店員遭飆罵落淚

    超商買關東煮,有沒有蓋子影響真的這麼大嗎?有民眾經過國道三號清水服務區,目擊一名男顧客,因為用大碗裝了關東煮後,因為店內沒有附蓋子,想要裝熱湯要改用小紙碗,沒想到這名顧客竟然大聲飆罵超商店員,還把人罵哭。
    2022/12/05 19:54
  • 買熱食不用塑膠袋防塑毒 改用紙盒、紙碗當心「這風險」

    減塑運動近年受到全球重視,除了解決塑膠污染的問題,也能減少吃進塑化劑或有害物質的風險。不少店家盛裝外帶餐點時也都使用紙盒、紙碗來代替塑膠袋,但這樣是否就沒有吃進毒素的問題呢?食品技師張邦妮表示紙盒相較於塑膠袋,暴露在塑膠毒素的風險比較低,但不能忽略來自於紙質的螢光增白劑和油墨等有害物質。
    2022/08/31 05:15
  • 火鍋糊在一起!點外送湯汁外溢 包裝不當、運送出問題惹爭議

    屏東有1名顧客,在外送平台點了5個火鍋,選擇無接觸取餐,沒想到,收到餐點整個傻眼,因為紙碗擠壓變形,湯汁流出來,混在一起,根本不敢吃,讓他拍照po網,怒斥店家包裝有問題!不過,網友反應不一,有人認為是外送出問題。店家說,如果消費者當下反應,可以重做餐點,現在,他們也願意道歉並退費。
    2022/08/14 18:16
  • 牛排店超濃玉米湯! 竟是外帶紙碗內膜「溶湯裡」

    台中赤鬼牛排爆出食安問題,有民眾透過外送平台點餐,玉米湯濃到化不開,一攪拌才發現,是紙碗內膜溶到湯裡面,醫生指出內膜含有塑化劑,對人體有害。
    2022/07/20 14:28
  • 給誰用?女買1個便當「免洗筷抓一把、紙碗拿兩疊」

    彰化有業者po出監視器,客人買一個便當,結果拿餐具時,紙碗拿走兩疊、免洗筷抓一大把,把塑膠袋裝滿滿才離開,店家發現一下少很多不對勁,調出畫面po上網引發熱議,店家說這次不提告,但希望當事人能自愛。
    2022/05/17 15:05
  • 騙錢?他撕開「碗裝泡麵」驚見暗黑內幕 網一面倒揭真相

    泡麵方便又省錢,加入熱水就能上桌,在萬物皆漲的時代,仍被許多人譽為「平民美食」。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將市售的碗裝泡麵拆開,打算用鍋子煮麵,怎料一撕開紙碗發現,麵體下方居然全是空心的,讓他怒轟根本是騙錢;然而,影片曝光後,網友反應卻一面倒。
    2022/02/18 15:29
  • 天冷吃鍋成外送員夢魘 他發文勸夥伴們「能棄單就棄單」

    最近一兩天東北季風南下,天氣溫度驟降,北部最低溫更下探13度,不少民眾天冷就想吃鍋,再加上點火鍋相當方便,只要打開外送平台手指滑一滑,就有人會幫忙送上家門,但火鍋訂單對大部分的外送員來說,卻是棘手又麻煩的訂單,就有外送員在臉書上分享,要同業「看到火鍋單,能棄單就棄單」,引起不少外送員共鳴。
    2021/11/23 11:25
  • 阿公阿嬤卡位戰!柚子、石頭來排隊 高雄中秋奇景超奇葩

    高雄市前鎮區一處人行道,昨(17)日被人發現地面上整齊地擺放著樹幹、紙碗還有寶特瓶,甚至連柚子、石頭、壞椅子也都出籠排排站,讓路過民眾當場看傻。原來這是當地里長要發放中秋節物資,老人家因為禁不起久站而擺放各種物品卡位,但因為遭人檢舉,來不及等到發放物資,雜物就被清光光了。
    2021/09/18 20:05
  • 外送餐點「防偷吃」貼紙! 有破損可拒領餐

    為了避免外送員在送餐時,有偷吃的嫌疑,外送平台也推出「防撕貼紙」,貼在外包裝上封起來,如果有被打開過,一看就知道,消費者可以拒絕領餐,就有業者透露,最容易被偷吃的,通常都是數量不一定的鹹酥雞或薯條等等,而有封膜過的紙碗或飲料,則最安全。
    2021/01/30 19:29
  • 中壢24歲長髮妹被「禁止乞討」 警:見一次罰一次!

    時常出沒在桃園中壢火車站前行乞的24歲女子近來受到各界關注,她日前坦承想「以此為業」,透過乞討存到500萬,不過中壢派出所考量她1個人待在人來人往的車站有安全疑慮,昨(10)日下午與市府社會局人員到場協助,並告知她若再出現行乞行為,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2條「見一次罰一次!」
    2020/11/11 09:22
  • 吃燒肉「打包」遭拒! 店家竟回:去超商拿紙碗

    有民眾到日本來台、一間知名個人燒肉店用餐,點的份量過多吃不完,因此像店員表示想外帶,沒想到卻被店家拒絕表示沒有打包服務,店員則是建議可以到超商拿紙碗來打包,雖然律師表示一般來說付了錢就能帶走餐點,但消保官表示如果業者有貼出公告就必須遵守,而店家外頭確實有貼公告提醒。
    2020/11/10 19:49
  • 認「日討12小時」當乞丐 中壢長髮妹:要存到5百萬

    日前有民眾在桃園中壢火車站前,看見一名妙齡女子提著桃紅色行李箱坐在地上,前方還擺著泡麵紙碗,看起來像是在行乞。事後警方調查,女子的父親無奈表示,「女兒的行為已非第一次,而且根本管不住」,引發各界關注。不過女子卻坦承,自己就是想當「乞丐」,希望能存到500萬元,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2020/11/09 15:59
  • 妳怎麼了!妙齡女「擺紙碗」蹲路邊 引關注

    怎麼會大半夜,一個年輕女子,穿著短褲拖著行李箱蹲坐在路邊!4日晚上11點,有民眾在中壢火車站前看到這一幕,擔心女子安危趕快報警,不過警方到場時,發現她休息的地方,還擺著一個紙碗,裡面有些許零錢,警方趕緊通知她的家屬將她帶回,不過初步觀察她有一些精神狀況,現在社工也介入調查。
    2020/11/05 13:46
  • 24歲長髮妹中壢車站外乞討 父無奈曝:非第一次了

    有民眾目擊桃園中壢火車站前,一名穿著外套、短褲的年輕女子坐在地上,旁邊還放著一個行李箱,面前還擺著一個泡麵紙碗,看起來像是在乞討,民眾見狀隨即報警並分享上網。中壢警方調查後,發現女子時常出現火車站附近,而且一待就是好幾天,循線通知她的父親到警局帶回時,他無奈地表示,女兒這樣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2020/11/05 12:23
  • 外送地雷!「火鍋」紙碗易破 「熱飲蓋鬆」易灑

    外送員真的難為,尤其接到地雷餐點,像是小火鍋湯湯水水類,高溫紙碗容易破,很常送到定點發現灑一堆,或是杯蓋式熱飲,沒用膠帶貼很容易漏,還有甜點蛋糕類,外送路上顛簸容易「被毀容」,很多外送員自動升級裝備,像是用娃娃塞在中間固定,或是買掛勾可以避免餐點晃動。
    2020/10/13 20:36
  • 鴨血好少!外送訂餐 女氣炸控吃剩的嗎

    新竹一名女網友,日前利用外送平台,向一間美食館訂購餐點,不過送到時卻讓她好傻眼,大大的紙碗只有大約2口的份量,跟店家反應後也沒得到改善,氣得將過程PO上網,不過店家也反駁,當時接到電話後,就馬上補送一份過去,但到了現場她卻都不接電話也找不到人。
    2020/05/08 16:19
  • 拿「環保食物袋」買吐司 早餐店阿姨作法網笑翻!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政府祭出限塑政策,許多人紛紛加入「禁塑愛地球」的行列,選擇各種「可重複使用」的環保小物,取代1次性塑膠吸管、筷子、紙盒、紙碗等。今(26日)有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到早餐店買早餐,自備「食物袋」要給店家裝早餐,取代塑膠套,不過,早餐店阿姨似乎不知她的美意,將吐司裝入塑膠套後放入食物袋,讓原PO看了笑說「阿姨不要那麼可愛」。
    2019/09/26 15:20
  • 他曝「這」蓋泡麵神物 網驚呆狂讚:生活智慧王!

    泡麵因為方便又便宜,是不少人三餐與宵夜的最佳選擇之一,但泡麵時經常會遇到「找不到東西壓紙碗」的窘境。因此近日1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蓋泡麵的神物,結果照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驚呼「實在是太有才了」、「22世紀最大創意」。
    2019/07/09 10:28
  • 老婦拿紙碗乞討 疑兒啃老坐等「收錢」

    常說養兒防老,但似乎不是這樣!桃園有民眾拍下這樣的畫面,一名年邁的老婦人在鬧區拿著紙碗行乞,但她的兒子卻坐在一旁,像是監看等著收錢,還有男子的女友也在一旁,利用民眾的愛心賺錢直呼太過分。
    2018/04/09 19:42
  • 老婦拿紙碗乞討 啃老兒女坐等收割

    原本應該安享晚年的老婦人,居然在鬧區行乞,有民眾在「爆料公社」PO文,桃園有位老婦人拿紙碗在服飾店前行乞,旁邊疑似婦人的兒女坐等「收割」,讓網友質疑是「啃老族」濫用民眾的愛心賺錢,痛批「不孝子」。
    2018/04/08 19:10
  • 台灣每年用逾10億紙杯 回收比例待提升

    天氣熱不少人習慣買手搖飲解渴,根據環保署統計,台灣每年消耗的一次性使用飲料杯約有15億個,紙杯就占了10.7億個。雖然政府宣傳紙容器回收多年,但回收的比例仍然偏低,最主要的原因是分類做的不完全,民眾容易和紙類搞混,導致回收成效不佳。最簡單的區分就是裝液體不會漏就屬於紙容器類,像是紙杯、便當盒還有紙碗都是資源回收物。
    2017/08/03 22:50
  • 泡麵紙碗添加塑膠材質 部分不耐熱

    台灣人喜歡吃泡麵,一年的產值估計超過90億,但是專家提醒,部分泡麵的紙碗,內部添加的塑膠材質並不耐熱,所以吃泡麵的時候最好還是更換容器比較安全,另外營養師也建議,泡麵的油包和粉包,脂肪和鈉含量通常都偏高,所以最好減量使用,吃起來也會相對健康。
    2016/09/20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