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紙片屋 結果共8筆

  • 能住人嗎?最窄1公尺寬紙片屋 屋主證實:有3房1廳2衛

    高雄林園最近有一棟紙片屋,引起民眾討論,因為最窄的地方只有1公尺寬,但也讓人好奇,這樣的房子能住嗎?屋主黃先生還原真相,證實原本房子的地坪有30幾坪,但由於道路開闢被徵收,才會剩下約10坪大,而他們重新整修後,還規劃了3房1廳2衛。
    2023/03/25 14:01
  • 舊社區現全新「紙片屋」6層樓最窄不到2米寬 引發討論

    台南永康一處巷弄內,最近出現一棟紙片屋引發討論,經過了解,原來是建商將70幾坪的畸零地,蓋成了兩戶透天厝,雖然側邊最窄不到兩米,屋內設有電梯,旋轉樓梯,四個房間,但比起周邊每戶約8百萬以內的40年透天厝,業者開價要兩千萬以上。
    2023/01/18 19:07
  • 台積電外溢行情?大樓價格3年翻倍 市區畸零地貴5倍賣

    台積電進駐高雄,除了造成楠梓周邊房價飆漲,但現在位於鳳山的重劃區,居然也出現短短三年內,房價翻倍的情況,從原本每坪16萬左右突破每坪30萬元,另外位於三民區有一間紙片屋,也傳出屋主開價每坪五百至七百萬,光四坪的畸零地,就要賣超過兩千萬。
    2022/09/23 19:35
  • 直擊!西門「紙片屋」、萬華「菜刀厝」 破解風水

    台北市萬華區,特殊外型建築意外變景點!在成都路上新建案旁,明顯矮很多的建築,側面看就像「紙片」,儘管頂樓外觀破舊,但三樓仍有佛社進駐,租戶說看上廣告牆面大才入住,另外不遠處在西園路上,也有棟「菜刀厝」,從特定角度看就像一面牆,實際進屋發現尖角處規劃成廁所,房仲推估租金行情較周遭少一成,風水專家也說,儘管尖角處會傷人,但格局規劃好也能化解。
    2020/06/05 19:44
  • 最窄68CM!台中最薄紙片屋 如「切片蛋糕」

    在台中市東區的十甲路上,有一棟建築物,房子左右兩邊特別窄,中間較寬,外型看起來像是諾亞方舟,尤其最窄的地方,只有68公分,讓人好奇該怎麼住人,居民指出,以前這棟建築物,是目前的三倍大,但當初蓋了新的道路、導致房子部分被拆除,因此形成了現在的紙片屋。
    2019/06/04 20:20
  • 「好窄」「紙片屋」 最窄1米寬最寬3.5米像蛋糕切片

    台中烏日有一棟房屋,薄的跟紙一樣,不只是名副其實「紙片屋」,從地圖上看,最窄的地方,只有1公尺,最寬的也只有3.5公尺而已,看上去很像一塊切好的薄片蛋糕,這房屋能不能利用,有沒有住人,帶您來看這則報導。
    2019/01/07 13:49
  • 三角形紙片屋寬1米6 網友驚:這真的能住嗎…

    日前有網友在高雄發現一棟三層樓房屋蓋得非常窄,看起來扁扁的,實際寬度只有1.6米,讓網友不禁提問「為什麼這間房子這麼薄?」。
    2018/05/17 16:16
  • 房子也減重? 20坪房成1坪紙片屋

    相信大家聽過紙片人,但在台東卻出現「紙片屋」?一間位在鹿野鄉瑞和村馬路旁的木造平房,全屋大小只有1坪,但是門牌、水電表都不缺,事實上,這間房屋原本有20多坪大,但因為地主家屬想把土地收回,和屋主雙方鬧上法庭,法官判決必須「拆屋還地」,最後大房變小房,才會被拆得只剩1坪大,加上這間紙片屋剛好蓋在台鐵的用地上,如果台鐵要強制收回,還得負擔屋主地上物的賠償金。
    2009/09/10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