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紙婚 結果共5筆

  • 跟同一人結婚3次!女星「5度披白紗」自曝奇妙緣分:反覆嫁給他

    甜寵陸劇《只是結婚的關係》改編自先婚後愛題材的小說《閃婚總裁契約妻》,由王玉雯和王子奇領銜主演。劇情講述王子奇飾演的霸總「尹司宸」與王玉雯飾演的時尚設計師「顧兮兮」在酒會中因誤會相識,兩人為了達到各自的目的,以一紙婚約而結合,開始為期3個月的限定婚姻,期間王子奇逐漸被王玉雯的執著與可愛吸引,兩人從相識相懟到相知相愛、攜手共度餘生。
    2024/02/27 18:47
  • 結婚1週年! 徐佳瑩曬照嚇壞眾人 網驚:紫到恐截肢

    歌手徐佳瑩(LaLa)2018年與導演比爾賈結婚,為了慶祝結婚週年,她特地在社群媒體PO出兩人手指被婚戒套牢的照片,不過,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2019/08/07 16:56
  • 演唱會上浪漫求婚 Selina感動哭倒姊妹懷中

    一直以來都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Selina和阿中走過無數風風雨雨,從5年前阿中在演唱會上求婚開始,勇敢宣示愛的承諾,當時感動不少歌迷,之後Selina被火紋身,阿中也是不離不棄,陪著復健和Selina一起度過難關,就連Selina任性想要挑戰馬拉松,阿中也是支持,還在終點等Selina給她一個大大擁抱,可見兩人的情感,已經超過了一紙婚約
    2016/03/05 11:09
  • 劉德華認了婚約 喻可欣母體諒

    香港天王劉德華承認,曾經和喻可欣有過一紙婚約,喻可欣的母親聽到這件事之後表示,劉德華從來沒有否認過,因為沒有人問過他,不過看到他認了和朱麗倩之後,要承受歌迷的壓力,也祝福他能夠讓這些衝擊,早點落幕。
    2009/09/02 00:01
  • 歡慶紙婚 英王儲與卡蜜拉二度蜜月

    英國王儲「查爾斯」,與妻子卡蜜拉這段歷經風風雨雨的婚姻,已經滿一週年,一年前,很多英國民眾,對這段婚姻很不能接受,不過一年下來,在英國有超過三分之二的民眾,表示能夠接受這段婚姻,不過被問到卡蜜拉不可以接任王妃職務?還是有高達6成5的民眾,公開反對。
    2006/04/10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