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紙團 結果共46筆

  • 得獎還被罵!日睡6小時妹「狂做1詭舉」 網秒灌爆:恐快到臨界點

    一對國小兄妹緊迫又難以喘息的行程於昨(20)日起在網路上瘋傳,固定清晨5時50分起床的他們,每日除了上課,還必須練琴、學英文,連吃飯都只能在車上解決。事件越演越烈,虎媽身分隨之曝光,過往貼文也被挖出,其中學霸妹妹的一個舉動,讓網友心疼不已,擔憂在虎媽的逼迫下,恐怕已達到臨界點。
    2024/02/21 13:30
  • 煞不住!小車停住 聯結車追撞揉成紙團2傷

    中山高,雲林路段,昨天清晨6點多發生追撞意外,自小客車,不知何故停在外線,聯結車追撞上去,大車撞小車,小車車尾有如被揉過的紙團,車輛兩人重傷昏迷送醫,還有路過車輛,撞上噴飛零件遭到波及。
    2024/01/29 14:48
  • 他惡作劇竟趁同事睡覺「腳上點火」 害二度燒傷還PO網取笑

    南韓一名30多歲的酒吧員工A男趁著另一名20多歲同事熟睡時惡作劇,居然在他的腳趾頭之間夾入一塊衛生紙團,然後使用打火機點燃,導致同事的腳著火、燒傷,更過分的是,A男孩將整個畫面錄成影片,上傳到社群平台、員工群組,事後他還供稱「我只是開玩笑,沒有傷害他的腳趾的意圖」,A男已被移交給檢方。
    2023/11/30 17:21
  • 旅客遊日超常做!用餐1行為「涉犯刑事罪」 律師認恐遭求償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能力自行解決三餐,而在外時頻率大增的情況下,部分民眾就會基於「幫服務人員分擔工作」的立場,將碗盤疊好、垃圾丟進碗裡再行離開;然而早在此前就針對相關動作有過討論,少數業者坦言,這樣做只會增加服務人員的麻煩,同時若是碗中還有湯湯水水,跟用過的衛生紙糊成一團更是讓人頭痛。而這樣的行為在日本甚至可能涉及犯罪。
    2023/11/29 10:15
  • 鼻血流不停!長輩信偏方「狂塞頭髮」 3歲弟鼻腔糜爛休克

    所謂民俗療法雖然並不是毫無作用,而是應該「對症下藥」而非迷信偏方;中國大陸一名3歲男童,在鼻血止不住的情況下,被家中長輩狂塞頭髮、紙團等物以求順利止血,未料卻導致出血面積不斷擴大,甚至兩側鼻翼都有嚴重潰爛情形,出現休克現象送醫。
    2023/08/12 16:00
  • 棒球魂上身? 水道博物館遭惡搞 溼紙團拋黏洗手間天花板

    到底是誰惡作劇?棒球經典賽開打,中華隊輸古巴吞敗,球迷感到可惜,竟然有人把溼的衛生紙揉成一團,當作棒球在投。台南山上水道博物館在臉書PO文,外界才關心園區破壞狀況,接著在廁所的天花板屋頂發現,被人丟上了一顆一顆濕的衛生紙團,館方不禁想問,做這種事的心理分析原因。
    2023/03/13 10:14
  • 省過頭?節儉女「用過衛生紙」拿去曬 友驚:細菌超多

    「節儉」本是美德,但如果省過頭,恐怕就適得其反。最近有網友分享,身邊一名女性友人,每次都會把用過衛生紙曬乾繼續用,而且還分享照片,明確看到衛生紙團夾在曬衣夾上,私下勸過多次但對方都不聽。網友們看到後評價兩極,部分人覺得很噁心,但也有人認為擦手擦嘴後,這種再拿來擦桌子地板還ok。
    2021/09/28 18:35
  • 這哪招?東京工大紙飛機比賽 他「揉成紙團」竟得冠軍

    日本東京工業大學一名大一學生,這學期修了一門通識課程,教授規定所有學生期末要參加一場「紙飛機大賽」。不料就在製造過程時,一名參賽者怎麼樣都做不好,紙飛機也無法飛行,索性「揉成一團」,結果獲得第3名。之後分享此事,沒想到卻吸引冠軍回文,自己也是用紙團參賽,如此結果讓所有人都看傻眼。
    2021/06/08 05:14
  • 侯佩岑換上酒店浴袍…下秒掏出「染血衛生紙團」崩潰

    擁有亮麗外型和高雅氣質的女神侯佩岑是演藝圈甜姐兒代表,近日她飛往中國大陸錄製綜藝節目,怎料當侯佩岑換上酒店提供的浴袍時,赫然發現一張沾有血漬的衛生紙黏在浴袍內側,令她超級崩潰,同時也提醒出差和旅遊的粉絲,「大家穿酒店浴袍時請務必小心」。
    2019/12/12 16:34
  • 旅館抓猴!妻辯稱談生意 他買床單、衛生紙團怒告慘敗

    桃園市一名徐姓人妻,今年1月相約郭姓男子上旅館開房間,未料被丈夫林男在警方陪同下進房抓姦,但警方看徐女及郭男兩人衣衫平整,現場也沒有查獲保險套,怎知丈夫憤恨不平,堅持要控告妻子與郭男通姦,向旅館業者購買床單請警方化驗找出通姦證物。根據刑事局化驗床單後,並未發現當中含有精液反應,檢察官最終以證據不足,偵查後22日作出不起訴處分。
    2019/10/22 16:07
  • 吃火鍋偷偷「扔紙團」客訴 一看監視器…慘賠80倍!

    高雄市1名林姓男子在左營區1間麻辣火鍋店用餐時,竟將揉好的紙團丟進火鍋,再由妻子張女將紙團挾起;不知情的同行友人向店員投訴,並要求更換湯底、食材,共台幣868元。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得知真相,一狀告上法院;橋頭地院判2人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法治教育1場,再加上和解金,2人共賠了80倍的金額。
    2019/10/09 20:34
  • 「救命SOS」字條從天而降 警方盤查結局出人意料

    日前,中國大陸重慶市一名女子路過當地一處辦公大樓時,突然被從天而降的紙團給砸中,沒想到撿起來打開一看,卻驚見求救信號「救命啊,SOS」的字樣,嚇得她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對該棟辦公大樓逐戶調查,發現字條是來自一間補習班,然而真相卻令人相當傻眼!
    2019/09/10 08:25
  • 51勞工大遊行出招! 朝總統府發射水火箭

    五一大遊行,全國的工會、勞團,集結凱道,端出九大訴求,希望政府增加國定假日、廢除責任制、派遣轉正職等,來保障勞工權益,甚至用多項行動表達不滿,揉紙團丟立法院,朝總統府發射水火箭,場面十分激烈。
    2019/05/01 19:59
  • 奇特!買到「衛生紙團雞蛋」 網曝神秘真相

    你有看過像衛生紙的雞蛋嗎?近日有網友到店家挑選雞蛋時,意外發現一團衛生紙出現在蛋籃內,不過仔細一看發現,竟是外殼軟且形狀奇特的真雞蛋,就連店家老闆也直呼不可思議。
    2019/03/28 09:47
  • 超廢!「衛生紙」貼圖登第3名 畫家嘆:認真畫是為什麼

    不少人在網上聊天喜歡用貼圖表達心情,不過近日通訊軟體LINE竟出現一款超無厘頭貼圖,讓眾人看了都傻眼。這款貼圖名叫「我是衛生紙」,打開一看裡面有合共40款、各式各樣被揉得白白皺皺的衛生紙團,推出沒多久就登上LINE貼圖原創熱門第3名,不僅網友傻眼,有畫家甚至哀嘆「畫那麼認真是為什麼…」。
    2019/03/24 11:41
  • 人妻與初戀摩鐵開房 被抓包辯等看電影不起訴

    一名人妻透過臉書找到國中時期的初戀情人,並背著丈夫與舊情人到摩鐵約會,丈夫發現後帶警察破門捉姦,還在現場找到2團沾有精液的衛生紙團,憤而向2人提告通姦。人妻辯稱2人是相約到附近看電影,但因時間還早才會到摩鐵休息,並沒有發生關係,北檢因衛生紙團上沒驗出女性體液,且當時並未捉姦在床,因此認定罪證不足,全案不起訴。
    2018/11/15 13:59
  • 勾人妻摩鐵開房 航警高官被「逮個正著」

    航空警察局刑警大隊一名已婚的黃姓隊長,日前與一名郭姓人妻發生不倫戀,2人還上摩鐵床戰。郭女的丈夫懷疑妻子偷腥,憤而向警政署檢舉;警方獲報後跟監蒐證,趁2人退房後現身逮人,並在房內查出沾有DNA的衛生紙團,讓2人百口莫辯;郭女最後和丈夫離婚收場,黃男則被起訴並調主管職。
    2018/10/17 11:00
  • 櫃姐偷吃人夫遭活逮 打死不認卻因這個被抓包

    1名高姓百貨公司櫃姐透過網路認識1名劉姓人夫,2人相約摩鐵見面卻在開車離開時,遭到劉男妻子攔下,並提告求償百萬。雖然高女堅稱2人絕無踰矩行為,也不知道劉男已婚,但法官調閱行車紀錄後,聽到2人在車上商討有無將衛生紙團沖入馬桶、如何刪除手機帳號跟對話紀錄等,被劉妻攔車也尖叫「慘了」、「她怎麼知道」、「怎麼辦」等話,認定其確實侵害劉妻配偶權。
    2018/09/17 14:50
  • 吃鍋玩火!男女笑看「衛生紙火球」燒牆 業者怒PO畫面

    一名火鍋業者在「爆怨公社」怒PO監視器畫面,日前一對男女到店內用餐,用小火鍋的瓦斯爐點燃衛生紙,笑看紙團起火一副毫不在意的態度,還將剛裝潢不久的牆壁燒毀,讓業者氣回「為什麼破壞人家的東西還可以笑得出來?」
    2018/06/18 10:03
  • 老外把他的目錄丟進垃圾桶 唱片公司老闆這麼做

    非流行音樂唱片公司「風潮音樂」在台灣成立滿30年,作品深入台灣人的生活,還創下52座金曲獎、6次入圍葛萊美獎的成績,但過程中,老闆楊錦聰也不斷遭遇挫折和羞辱。他曾提著一卡皮箱,到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發放專輯目錄,結果被老外當面揉成紙團丟進垃圾筒,讓他相當受傷。
    2018/01/14 17:33
  • 上萬提案揉紙團攻擊 藍綠推擠爆衝突

    立法院審前瞻預算進入院會表決,藍綠一度推擠爆發衝突,而國民黨也提出權宜提案,祭出拖延招數,案由千奇百怪,像是要執政黨立委不要無故叫囂造成委員壓力,讓綠營笑翻,而且也因為不斷重複表決,綠委們乾脆在座位上嗑毛豆、還吃起冰棒。
    2017/08/25 17:44
  • 機智女遇詐寫紙條求助 現金換成廢紙團

    16歲詐騙車手領贓款卻領到一團廢紙!彰化有一名楊姓少年假冒檢察官,以電話費沒繳、門號還涉嫌販毒當作理由打電話詐騙,被害女子雖然跑到銀行提領現金,但她早就知道自己遇上詐騙集團,寫求救字條報警,最後跟警方連手抓嫌犯,還把30萬現金換成一團廢紙交給車手。
    2016/11/23 11:50
  • 跟教授打賭!他神手一丟讓全班都拿A

    美國一名大學教授在課堂上和學生打賭,只要有人可以從後排的階梯教室將紙團一次投進黑板旁的垃圾桶,那麼全班同學的隨堂測驗分數都可以拿到A,結果一名男同學自告奮勇站起身,一個揮臂,結果真的投進垃圾桶中,瞬間讓全班同學狂歡。
    2016/09/04 22:27
  • 獨家/詐騙還敢面交!搭小黃送貨 手機變衛生紙

    台南有一名國中生,連續到夜市打工5個月,好不容易才賺到4500元,他拿來買中古手機,就在臉書社團上與一名女子達成交易,對方說要叫貨運送貨來,沒想到卻是一名男子搭計程車前來面交,送來一個大包裹,他當時沒拆開檢查,錢給了之後才發現,包裹裡,竟然是兩個過期的麵包、衛生紙團及紅茶包。
    2016/03/16 17:29
  • 獨家/氣鄰裝修!醫師揉爛「社區公告」 挨告毀損

    桃園陳姓男子張貼裝修預告,被盧姓醫師鄰居揉成紙團,同時認為他太過分決定提告毀損罪!盧姓男子聲稱自己擔任醫師從早到晚都得看診,非常重視午睡品質,願意跟鄰居道歉和解。但當事人認為五樓吵到他,與四樓的裝修公告有何關係?而且他揉了兩次,鄰居對簿公堂。
    2016/01/05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