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紗裙 結果共33筆

  • 直擊/孫藝珍出道25年首度來台! 玫瑰色天仙紗裙+笑容甜翻全場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今(16)天下午出席美容飲品的品牌發表會,中午抵達台灣時,光是在機場關內就讓許多路人粉絲超驚艷,出道25年首度來台,她也頻頻揮手致意。活動上孫藝珍以一身玫瑰色紗裙洋裝出場,仙女氣質讓在場所有媒體與嘉賓都驚嘆。
    9小時前
  • 龍千玉驚傳出車禍!遭對向來車衝撞 現況曝光:內心有恐懼

    台語歌后龍千玉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邀同門師弟葉諾帆對唱新歌〈彩虹花〉,難得的快節奏曲風,兩人為新歌拍攝MV,身為芭比鐵粉的龍千玉,滿滿的少女心大噴發,新歌造型還特別參考最愛的芭比,一頭大捲髮,刻意的大眼妝再搭配粉紅色系蛋糕紗裙,龍千玉開心的直說拍MV時,她就想像葉諾帆是肯尼,兩人就自由發揮的曬可愛,葉諾帆還設計許多可愛的小手勢,讓她好驚喜。
    2023/12/14 11:13
  • 國中就長這樣!李心潔「絕美嫩照」出土 粉絲嚇傻:太凍齡

    金馬影后李心潔回歸歌手身分,將在7月22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日前她在社群發起照片募集抽獎活動,呼籲歌迷粉絲一起找回當年的「裙擺搖搖」回憶故事,並公開自己國中時懷舊照片。照片中的她留著俏麗短髮,搭配白色紗裙,優雅坐在草地上擺拍,她笑說「最早的裙擺搖搖照片」,標緻五官及出眾氣質多年來毫未改變,也讓粉絲驚嘆「太凍齡」。
    2023/05/17 16:51
  • Angelababy瘦爆!腰圍縮「11.5公分」設計師驚呆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在2022年與黃曉明離婚後,演藝事業仍維持高檔狀態,近期她受邀赴紐約參加時尚活動,以一身粉色花朵紗裙現身,仙氣爆棚,而設計總監就驚爆Angelababy腰圍整整縮小了「11.5公分」,纖細的身材曲線讓設計師都驚呆了。
    2023/05/09 16:11
  • 利菁一出場怒摔手機!藝人全嚇瘋 台上大虧黃豪平:是不是心很酸

    「麻辣天后」利菁宣布回歸電視圈,近日也擔任直播平台榮譽顧問,她昨(11)日晚間參與「12.12 金多蝦年度大賞」跨夜直播,身穿透紗裙,擔任壓軸頒獎嘉賓。利菁一出場就展現直播帶貨的看家本領,直接在舞台上摔手機,讓現場來賓倒抽一口氣,只見她從容蹲下拾起手機,藉機展現高階手機的防摔功能,讓現場的藝人們都忍不住掏出手機搶標。
    2022/12/12 17:12
  • 彭佳慧開唱「14歲兒突然現身」 她樂喊:怎麼把你生這麼帥!

    「金曲歌后」彭佳慧睽違5年再戰台北小巨蛋,今(1)晚舉行「怎樣 Julia / Run Wild」演唱會,開場她穿桃紅色套裝搭配篷篷紗裙,空降5層樓高台,並帶來〈對面的我〉、〈訊息〉,更首唱全新客語單曲〈玫瑰花香〉、〈我要把你嚇死喔〉,見到滿場歌迷,她興奮直呼:「在疫情當中,要跟各位相聚不容易,謝謝你們來。」
    2022/10/01 23:10
  • 這麼愛吃?女闖進麥當勞搶食物 罵髒話邊把漢堡塞進胸罩

    英國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穿著白色紗裙的女子,突然闖進當地麥當勞店內料理區,不停地大吼「我想要吃漢堡」。更誇張的是,她不顧店員勸阻,竟將桌面上好幾個炸物塞進自己胸口,好不容易將女子勸離開廚房,她竟然又搶了2個漢堡,塞進胸罩裡面。
    2022/08/28 21:33
  • 孫淡妃公開10張超甜婚紗照!連換7套紗裙、深V禮服

    有著火辣身材、精湛舞技,近年來逐漸轉往戲劇圈發展的南韓女星孫淡妃,去年12月才大方認愛,和前競速滑冰國手李奎爀穩定交往中,沒想到今年1月就公開手寫信,宣布將於5月舉辦婚禮。大批粉絲又驚又喜、相當感動,今(24)日孫淡妃更在個人IG上發出10張婚紗照,寫下「是非常幸福的一天」!
    2022/02/24 18:50
  • 吳姍儒披純白婚紗 250cm裙擺仙氣出閣

    吳宗憲嫁女兒,選在文華東方,席開40桌,吳姍儒選了一套250公分白紗裙擺,襯托出新娘的氣勢,與圈外男友王先生交往五年,婚禮上沒公開露面,不過婚紗照曝光,夫妻倆高顏值,真的如Sandy所說老公又高又帥。
    2022/01/29 20:30
  • 本土劇女星補拍婚紗曬幸福 白紗裙擺淪保時捷擦車布

    女星陳伶宣在2019年時嫁給了年齡相差12歲的醫師老公林暘朝,成為了醫師娘。日前陳伶宣在臉書粉絲團Po出婚紗照曬幸福,不過其中有張照片相當逗趣吸引網友注意。照片中陳伶宣老公拿起新娘裙擺去擦保時捷跑車的輪圈,而陳伶宣本人則是雙手抱胸露出不悅表情,讓這畫面看起來十分有意思。
    2022/01/11 22:43
  • 紗裙妹發文尋「熊貓先生」!不畏排氣管燙 伸手幫拉裙擺

    日前有一名年輕女生,在外送員社團發文,說想找一位「熊貓先生」,跟他道謝!原來是因為日前,她獨自騎車出門,行經新北市中山橋附近時,發現自己的紗裙,被捲進後車輪。由於當時車流量相當大,卡在橋上也很危險,沒想到這時後方的熊貓外送員,竟伸手到排氣管後,幫忙女子拉出裙擺。
    2021/09/02 16:41
  • 「台灣第一美女」久違現身 52歲蕭薔薄紗辣秀美腿

    有「台灣第一美女」封號的女星蕭薔,今年52歲的她,儘管近年鮮少出現在台灣的螢光幕前,但她保養得宜,容貌和身材維持依舊。蕭薔15日晚間出席活動,她穿上深V爆乳薄紗裙火辣現身,尤其一雙白皙長腿若隱若現,成為現場鎂光燈的焦點,不少人更是大讚「依舊是台灣第一美」。
    2021/03/16 23:14
  • 過火爐踩瓦片…伴娘裙拉太高 新娘洩春光尷尬了

    依照傳統習俗,結婚其實過程繁複,還有不少的儀式得完成;例如新娘要「過火爐踩瓦片」,這代表是淨身去穢和驅除邪煞,能為夫家帶來好運。通常在新娘在過火爐和踩瓦片時,旁人會幫忙拉紗裙好讓她行動方便。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朋友結婚時,親友一個不小心,把新娘的紗裙拉得太高,幾乎都要走光了!」
    2019/11/06 17:42
  • 帶球嫁?賴清德媳婦這「關鍵舉動」 答案秒揭曉

    行政院長賴清德的長子賴廷與今(30)日迎娶新娘,並於台南市晶英酒店宴客,在早上的迎娶儀式中,賴廷與經常緊握新娘的手、幫忙拉著婚紗裙,展現體貼的一面。據了解,賴廷與目前仍在美國攻讀電機博士,選在這個時間點結婚,讓不少人質疑是否新娘是「帶球嫁」,不過,其實從迎娶儀式中就可看出端倪。
    2018/12/30 15:37
  • 老爸就職韓冰夜市治裝 業者推露肩紗裙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即將舉辦就職典禮,老爸的西裝有設計團隊,女兒韓冰當天的穿著,則是說會到夜市或在地商圈治裝,記者走訪新崛江商圈,店家推薦幾件洋裝,韓冰高挑的身材以及膚色,加上上節目錄影,裝扮多以黑色為主,也曾露雙肩,因此透紗材質以及和削肩設計,都很適合韓冰,價格也不算太貴,都在2000元上下。
    2018/12/15 20:49
  • 透明黑紗裙走紅毯 埃及女星恐吃5年牢飯

    埃及一名女星,29日穿著黑色薄紗裙禮服出席開羅影展閉幕典禮,但性感禮服引發保守的埃及社會強烈反彈,還被指控「猥褻」與「煽動放蕩」,告上法院,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將面臨5年徒刑。
    2018/12/02 17:47
  • 高跟鞋搭透視白紗裙 陳志朋放飛自我受封「東方女神卡卡」

    昔日小虎隊「小帥虎」陳志朋,近年以個人風格強烈打扮出現在公開場合中,每每現身都引起熱議。近日他登上北京時裝周MRHUA MRSHUA大秀,秀上穿著紫色絲襪、煙燻妝還有超大草帽等前衛造型,讓網友驚呼「還珠格格裡的爾泰去哪了?」
    2018/09/20 12:54
  • 3度甜吻! 柯佳嬿披絕美婚紗甜喊坤達老公

    柯佳嬿、坤達去年底登記結婚,今天(15)中午在萬豪酒店舉辦婚宴,柯佳嬿一席削肩蕾絲薄紗裙,坤達則是穿著深藍色緹花款西裝,2人甜喊老公老婆、3度浪漫親吻,現場洋溢幸福氣息。
    2018/09/15 16:06
  • 強!Angelababy巴黎零下穿薄紗 旁邊全是大衣

    Angelababy 28日度過29歲生日,凌晨她在微博分享赴巴黎參加時裝秀的照片,除了依舊美艷四射之外,最吸睛的莫過於,身穿春裝刺繡薄紗的她,身旁站的人全都穿上大衣、厚外套,了解之後才知道,巴黎現在氣溫僅零下,Angelababy能穿薄紗裙在零下環境中走動,令不少粉絲佩服。
    2018/02/28 12:18
  • 蔡依林化身絕美白髮魔女 霸氣稱無需跟別人比較

    自有獨特時尚穿衣學的「百變天后」蔡依林,昨天(1日)在臉書上po出三張自己為雜誌拍攝的美照,她穿著大紅色紗裙配上一頭長長白髮,看起來像極了白髮魔女,讓不少粉絲直呼這是「東方不敗」還是「西方不敗」?!而Jolin接受訪問時談到人生哲學,她也大方分享,「當你的心是滿的,你就會知道你不需要再去跟別人比較」。
    2017/09/02 15:53
  • 「這樣太危險!」取景求效果 竟放火燒婚紗

    為了拍照效果,攝影團隊放火燒婚紗!網路上出現一段婚紗拍攝影片,攝影團隊選在湖畔取景,為了拍出從頭到腳火帶延燒的效果,居然在婚紗裙擺點火燃燒,火苗一路燒到新娘的背上,拍完才緊急滅火,影片曝光後,這種取景方式引發熱烈討論,因為實在太危險。
    2017/04/10 12:10
  • 又聯名!第2波「台灣版櫻花杯」來了 波斯貓可愛加持

    2月份連鎖咖啡業者星巴克和時尚品牌Alice + Olivia推出限量商品,其中結合紗裙、施華洛世奇黑水晶元素的不鏽鋼杯最受歡迎,造成秒殺風潮,2月22日推出的櫻花杯也吸引不少人網友蒐集,如今業者將受歡迎的聯名款和櫻花杯一起推出,找來法國彩妝Paul & Joe聯名加持,有櫻花、貓咪、蝴蝶,粉嫩色系又將掀起搶購風潮,7款限量商品將於3月27日開賣。
    2017/03/02 18:40
  • 林心如、霍建華喜帖曝光 英文名WR燙金

    藝人林心如和霍建華31日將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兩人喜帖也曝光了,粉紅色信封印上金色烤漆寫著WR字樣,分別是兩人英文名字的第一個字母,婚禮要求來賓服裝必須是白色、米黃色系,兩人還在飯店泳池拍婚紗,其中大陸媒體還直擊許瑋甯穿著粉紅紗裙拍照。
    2016/07/25 13:11
  • 煙火「點燃」白紗 婚禮意外灼傷新娘

    大陸山東一場婚禮發生了意外,新娘走著紅毯進場的時候,白紗裙擺竟然被紅毯邊然浪的煙火點燃,一瞬間像變得像是燈籠一樣,雖然在慌亂中,旁邊賓客七手八腳用紅酒、礦泉水澆熄了火勢,但新娘的腳已經受傷。
    2016/06/18 16:48
  • 金曲獎/姐姐耍心機? 謝金燕疑剪薄紗裝秀美腿

    台語電音女神謝金燕,上週六走金曲獎紅毯,一身白色雪紡紗貼身長裙吸引了眾人目光,薄紗裙下還能隱約看到她纖細的長腿,被評為紅毯第一美,其實謝金燕穿的是知名設計師Vera Wang的設計,但原版設計並沒有這麼容易看到雙腿,就有網友質疑,謝金燕會不會是為了走紅毯,大氣的把膚色內襯剪掉了。
    2014/06/30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