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純肉 結果共6筆

  • 25歲寫真鮮肉喊「阿姨我不想努力」 裸身穿圍裙任她撫摸

    25歲鮮肉洪仕晟(Robert)曾出版全裸寫真集,YouTube頻道已近12萬訂閱。日前與「半百美魔女」林家岑(Amanda)搭檔主持料理談話節目《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洪仕晟首集就拖掉上衣,只掛著圍裙登場,精壯肌肉超吸睛,Amanda就這樣開心搭在他肩上,恣意撫摸。
    2023/05/19 17:57
  • 黃贊倫無人的肖像 古典繪畫電子面板

    藝術家黃贊倫近日展出《無人的肖像》,以古典繪畫形式,鑲嵌電子面板,製造人物的歷史斑駁,彷彿從未來看今日,一切都機械化,看不到純肉體的人類了。
    2022/04/08 22:27
  • 餐飲都拚素! 「港式飲茶、水餃」內餡仿真肉

    未來肉的風潮,從國外紅進台灣,而餐飲業都把素肉,做成料理!像是港式點心,常見的叉燒包,甚至烏魚子,業者都用大豆、菇類,做成仿的素肉,連鎖水餃店,也推素肉鍋貼,價格比純肉,貴0.5元,另外猴頭菇,業者先下鍋油炸,讓口感緊實,吃起來好像是咕咾肉。
    2020/01/12 20:09
  • 揭秘!還原重組肉製作 用「這個」神奇黏合牛豬鴨

    不少餐廳業者為了降低成本,使用「重組肉」代替「純肉」來製作並販售食物。日前,一名YouTube影音創作者「衣谷水原egg」PO出一則實測影片,影片中不但揭露重組肉的製作方法,還在一天之內,就把牛、豬、鴨3種不同肉類完美黏合在一起,幾乎看不出破綻,令不少網友驚呼「上了一門實驗課」!
    2019/08/19 13:36
  • 肉鬆vs.肉粉鬆!價差6倍 麵包坊多用「肉粉鬆」

    大陸的85度C遭開罰人民幣15萬元,但其實肉鬆並沒有食安問題,只是品項標示不清;而台灣法規,只規定完整包裝的肉鬆才需要註明所有成分,散裝肉鬆商品並沒有規定。其實肉鬆跟肉粉鬆差異在於,肉鬆是用肉塊炒製,而肉粉鬆是肉丁加上豆粉,售價上純肉鬆價格貴1倍以上,甚至有時價差6倍,對此,一般麵包坊老闆就說,做麵包無法使用純肉鬆,因為光是成本就吃不消。
    2018/03/13 20:38
  • 劣油風暴/〈快訊〉用「頂新香豬油」 味全6款肉鬆需下架

    頂新使用越南進口問題豬油,下游廠商名單一一出爐,北市衛生局公布新的問題產品清單,其中味全6款肉鬆商品,因為用到頂新香豬油都要下架,包括味小寶香酥純肉鬆(200g)、味小寶香酥海苔純肉鬆(200g)、味全豬肉鬆(250g)、味小寶健康豚肉酥(200g2入)、味全豬肉酥袋裝(3kg)、味小寶香鬆原味(75g);這也是繼上一波強冠餿水油案後,味全肉鬆二度淪陷。
    2014/10/12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