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紐約時裝週 結果共38筆

  • 「妙麗」艾瑪華森「帶保鑣團」攻讀牛津碩士!背後藏驚悚真相

    現年33歲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因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爆紅,如今學業、事業皆有成,更被外界評價為主角群中,在演藝圈發展最佳的一位。不過,她其實已有將近5年沒有現身螢光幕,近日她的最新近況也曝光。
    2023/09/26 05:30
  • 倫敦時裝週登場 凱特溫絲蕾等女星登上紅毯

    紐約時裝週落幕後,倫敦時裝週緊接於今天登場,Burberry等大咖品牌共襄盛舉,不少年輕設計師的作品也參展,這些新銳有可能在未來成為家喻戶曉的名人。
    2023/09/15 17:41
  • 有片/男闖紐約時裝週惡作劇 穿超狂「透明垃圾袋」走秀

    紐約、倫敦、米蘭、巴黎四大時裝週接連展開,在時尚界的盛會上,各大品牌、頂尖設計師的作品成為焦點。然而紐約時裝週日前卻發生一起搞笑的惡作劇事件,在時裝秀的伸展台上,忽然出現一位穿著超潮「塑膠垃圾袋套裝」的男子,直到他快要結束走秀,忽然有人員出面將他趕出會場,觀眾才意識到原來國際級的時尚大秀上居然發生了一場如此明目張膽的惡作劇。
    2023/09/15 16:34
  • 跳脫國旗紅 國慶禮賓服亮相秀「台灣色」

    雙十國慶倒數,迎賓人員禮服正式亮相,由國內首位入選紐約時裝週的設計師周裕穎親自操刀,融合山櫻花、雲豹、五色鳥等元素,設計理念主打「台灣色」,增添活潑青春風格。
    2022/10/03 23:59
  • 機車「穿」身上! 高雄企業攜手設計師推聯名品牌

    高雄發跡的機車品牌,和台灣第一位登上紐約時裝週的新銳設計師,推出聯名設計,把機車邊角料變成服飾、包包,還有傳統糕餅店,也和設計師及樂團合作,碰撞出新口味,即將在2022台灣設計展亮相。
    2022/09/27 21:10
  • 陳淑芳登紐約時裝週 穿上「柑仔店」展時尚

    台灣獨立設計師郭瑋,首度入選紐約官方時裝週,他找來金馬影后陳淑芳,擔任時裝主題影片女主角,詮釋女子在傳統保守社會的情感壓抑,陳淑芳穿上復古時裝,衣服上各式柑仔店元素米袋、乖乖還有明星花露水吸睛,郭瑋認為,既要有時代感又要有演技,非找陳淑芳不可,也談到阿姨人很好,一口就答應幫忙。
    2021/02/18 18:59
  • 秀辣腿美照挨酸沒作品 謝金燕怒回:怎樣才對得起你

    44歲電音天后謝金燕,日前出征紐約時裝週,在IG曬出大批辣照,近日轉戰倫敦時裝週再秀出多張美照,性感爆表,不過卻慘遭網友酸「姐姐拿點作品出來好嗎?」意外釣出本尊親自回應了。
    2019/09/18 15:03
  • 謝金燕紐約時裝週跑趴 露「川字肌」秀性感

    謝金燕受邀紐約時裝週看秀也不忘展現好身材,在IG上一連放上好幾張,穿著短版背心,露出「川字」腹肌走在紐約街頭上。帥氣又性感的照片,讓粉絲羨慕「姐姐」的身材。
    2019/09/14 11:35
  • 紐約時裝週開跑! 侯佩岑、李玟驚豔外媒

    紐約時裝週正式起跑,許多台灣女星受邀到美國看秀,包括Selina和妹妹任容萱、謝金燕以及侯佩岑,都盛裝出席,李玟還遇見凱特布蘭琪,以及《瘋狂亞洲富豪》的亨利高汀,男神女神難得同框畫面
    2019/09/10 13:00
  • 不畏殘疾!9歲女童雙腳截肢 登紐約伸展台圓夢

    來自英國伯明罕的9歲女孩狄蜜特(Daisy-May Demetre),出生沒多久就因「先天性腓骨缺损」,進行雙腿截肢,不過堅強的她並沒有被自身殘疾給打倒,反而還激勵她朝著「模特兒」的夢想前進,現在不但成為時裝品牌大使,今年9月還受邀即將為紐約時裝週走秀(NYFW),震撼全場。  
    2019/09/01 11:51
  • 台灣模特兒杜威拚一回! 登紐約時裝週伸展台

    「我想試看看自己能走多遠。」台灣超模杜威2月登上紐約時裝週,成為伸展台上少有的亞洲面孔。他出道時一度被彩妝師嫌棄,如今要在模特兒生涯再拚一回。
    2019/03/04 14:05
  • 超敬業模特兒「邊宮縮邊走秀」 一下台小孩立刻生出

    太敬業了!美國一名22歲的模特兒伍茲(Slick Woods)19日挺著孕肚參加紐約時裝週走秀,登台前忽然陣痛不已,不過她卻堅持完成工作,一邊忍受宮縮之痛,一邊走秀,下台後搭救護車直奔醫院分娩,消息傳開後,不少人都非常佩服她的敬業態度。
    2018/09/23 14:41
  • 吳謹言赴紐約時裝週 秦嵐香港站台高人氣

    因為拍攝《延禧攻略》走紅的吳謹言,最近到紐約出席時裝週,而同劇組的大陸女星秦嵐則是到香港出席活動,外傳酬勞有100港幣,不過她笑說沒這麼多,還不忘幫吳謹言耍大牌傳聞緩頰。
    2018/09/13 13:55
  • 台灣紡織業者紐約拓銷 抓住時裝週商機

    紐約時裝週舉行之際,台灣6家紡織業者在紡拓會協助下,首次使用駐紐約辦事處場地展示最新產品,與潛在買主洽談,期盼更多海外消費者穿著台灣紡織產品。
    2018/09/13 13:03
  • 為麵條走秀 曾國城化身模特兒登紐約時裝週

    紐約時裝週最近熱鬧登場,許多台灣藝人們也都飛到紐約看秀,不過主持人曾國城不一樣,不是模特兒身材的他,是帶著他的拌麵品牌前往紐約走秀,他和台灣設計師周裕穎跨界合作,穿著帶有麵條意象的服裝,帥氣走秀。
    2018/09/10 18:17
  • 李敏稱首席彩妝師! 紐約、加拿大時裝週否認

    被指控的彩妝師李敏,在課程資訊中不斷強調自己是時裝週首席彩妝師,但民眾求證,2場紐約時裝週的首席另有其人,李敏只是來上課的,溫哥華的窗口則說李敏是彩妝義工,甚至李敏說要出自傳,出版社表示當初要求她提相關工作證明,目前出書進度喊卡。
    2018/05/30 19:05
  • 時尚影響力不再? 名設計師棄守紐約時裝週

    紐約時裝週是知名的四大時裝週之一,但近來不少品牌紛紛宣布放棄,轉而投入歐洲時尚秀或者是網路宣傳活動。正當美國設計師棄守紐約時裝週的同時,大陸設計師反倒和電商平台合作,登上紐約舞台並即時銷售最新展示的作品,希望開創不一樣的商機。
    2018/02/16 22:37
  • 首次看紐周! Ella帶老公放閃沒同框Selina

    紐約時裝週一個星期前開跑,有幾位台灣女明星都前往,像是曾之喬和孫芸芸,還有已前往兩次米蘭時裝週的Ella和Selina,兩人雖然前後腳到達紐約,沒有一起看秀,但都是首次參與紐約時裝週。
    2018/02/16 13:01
  • 首位登紐約時裝週嘻哈歌手! YZ來自台灣

    第一位登上紐約時裝週的饒舌歌手,就是來自台灣的YZ于耀智!于耀智參加中國有嘻哈節目,闖出知名度,這回時裝週擔任開場和壓軸表演,雖然是中文歌,仍讓在座來賓都忍不住跟著律動,讓國際看見台灣歌手的嘻哈舞台魅力。
    2017/10/03 16:41
  • 古典巴掌臉黃季勻 登蕾哈娜彩妝模特兒

    國外歐美模特兒的深邃五官,通常都會比較容易被各大彩妝品牌錄用,但其實最近越來越多亞洲臉孔登上國際彩妝品牌,像是曾經走過11場紐約時裝週大秀的黃季勻,這次就被蕾哈娜自創的美妝品牌向中,成為官網中唯一的亞洲模特兒。
    2017/09/13 18:40
  • 史博館xJust In Case 紐約時裝週發光

    台灣博物館首度登上紐約時尚週!國立歷史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of History,簡稱史博館)攜手Just In Case進軍全球最具指標的伸展台,2018春夏紐約時裝週。
    2017/09/11 20:50
  • 【商周】台南36年彩妝工廠 轉型攻進紐約時裝週

    2016年紐約時裝週,台上走秀的金髮碧眼模特兒背後,大大的City Color秀在舞台上。這是由位於台南的台鉅集團創立的品牌,連續3年出現在紐約時裝週。
    2017/05/05 00:17
  • 超模走秀被鞋絆倒慘摔 攝影師也嚇到

    美國名模貝拉哈蒂德外型搶眼,不輸姐姐吉吉哈蒂德,最近她在紐約時裝週亮相,身穿一襲華麗洋裝,優雅走上伸展台,沒想到被高跟鞋絆到,整個人失去平衡,往前摔倒,現場不少觀眾跟攝影師都嚇了一跳。
    2016/09/16 11:08
  • 蘭嶼映像躍伸展台! 紐約時裝週飄台味

    陸客團人數減少衝擊部分台灣旅遊業,讓台灣觀光局在海外各地推廣台灣旅遊面臨更大壓力,今年上半年美國訪台旅客人數成長7.5%,是去年同期的兩倍,原本目標是5%,不過為了降低陸客減團衝擊,美國旅客訪台人數的成長率,上調到10%。
    2016/09/09 15:05
  • 女神卡卡「鬼魅」走秀 Jolin、陳柏霖成粉絲

    紐約時裝週最新一場秀,把女神卡卡也請來當模特兒走秀,風格也是很有卡卡風,金色波浪髮型加上超濃的黑色眼唇妝,鬼魅造型女神卡卡完美詮釋,為了更有氣勢還穿上20公分高的高跟鞋,但更令人驚豔的是蔡依林也去看秀,還和女神卡卡合照,直說要大家給她一顆鎮定劑,而這中西樂壇的2位女神合影也成為亮點。
    2016/02/19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