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紐約愛樂 結果共17筆

  • 贊助紐約愛樂 萬海陳致遠爭議多

    今年3月中下旬,知名的紐約愛樂交響樂團(New York Philharmonic)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這場音樂響宴的主要贊助商是勇源基金會(CHEN-YUNG FOUNDATION),共同贊助商是萬海航運(WAN HAI LINES LTD.)及泰安產險(TAIAN INSURANCE)。算起來,這三個贊助單位有一個共同的老闆,就是萬海陳家。
    2018/02/09 09:44
  • 紐約愛樂來台 首場獻上紐約浪漫風情

    北美五大交響樂團之一,紐約愛樂再度來台演出,指揮艾倫‧吉伯特率領團員,18、19日連續兩天,要為台灣樂迷,獻上最經典的俄式曲目,和充滿紐約風格的浪漫風情。
    2014/02/18 21:29
  • 2014台灣交響年 紐約愛樂揭華麗序幕

    喜歡古典樂的觀眾朋友有福了!今年將有紐約、倫敦和聖彼得堡等六大國際級交響樂團來台演出,2月搶先登場的是百年樂團紐約愛樂。
    2014/02/11 23:21
  • 紐約愛樂2月訪台 獻俄系經典

    睽違6年,紐約愛樂2月中將由新任總監艾倫吉伯特領軍,再度訪台,帶來最動人的柴可夫斯基鉅。
    2014/02/07 21:25
  • 百年樂團紐約愛樂 2月來台饗樂迷

    世界歷史最悠久的交響樂團之一「紐約愛樂」,這個月將由指揮艾倫吉伯特率團,為台灣樂迷獻上經典交響之聲!
    2014/02/04 23:31
  • 百年樂團紐約愛樂 2月來台演出

    歷史最悠久的交響樂團之一,紐約愛樂,2月將由新任總監艾倫‧吉伯特帶領,來台演出。
    2014/01/07 23:09
  • 手機響了… 小提琴手幽默即興演奏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不過去聽音樂會,千萬記得關機靜音,上星期才傳出,著名的紐約愛樂正在演奏,結果遭到iPhone鈴聲攪局,當場中斷演奏,最近網路上又流傳另一段插曲,小提琴手演奏到一半,出現NOKIA鈴聲,他當下沒有動怒,反而即興表演了起來,贏得滿堂采。
    2012/01/21 17:43
  • iPhone鈴聲大作 紐約愛樂指揮怒了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不過去聽音樂會,千萬記得要關機靜音,最近在美國林肯音樂中心裡,著名的紐約愛樂正在演奏,結果聽眾席上傳出手機鈴聲,而且一響就是好幾分鐘,在場樂迷不斷騷動,指揮也氣得中斷演出,要求這位聽眾關機。
    2012/01/15 12:37
  • 指揮鐵漢庫特馬舒 跨越歐美兩洲

    一手打造德國萊比錫布商大廈管弦樂團的指揮-庫特•馬殊,今年已經83歲,它是唯一跨越歐美兩個世界的指揮,他深厚的德奧音樂素養,為紐約愛樂開創第三階段的黃金時代,被譽為是東德的卡拉揚。
    2010/01/10 11:36
  • 「阿里郎」傳唱千年 韓版牛郎織女

    紐約愛樂管絃樂團,結束在北韓的歷史性演出,今天傍晚已經離開平壤,昨天(26日)他們的閉幕曲特別演奏「阿里郎」,這首最具韓國象徵的民謠,這首相傳好幾千年的古老民謠,不管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的韓國人,幾乎都能朗朗上口;相傳這首歌,是描述分隔兩地的情侶,想要重逢的心情,很類似中國的牛郎織女故事。
    2008/02/27 22:37
  • 紐約愛樂破冰旅 幕後秘辛大公開

    紐約愛樂管絃樂團,破天荒,首次進入平壤,舉行歷史性的演出,這場文化外交能夠實現,當中波折不少,根據了解,是北韓當局主動邀約,靠著美國加州一名神秘中間人的牽線,展開邀約;不過因為紐約愛樂有很多南韓裔團員,這個邀約一度遭到拒絕,美國出動外交系統居中斡旋,在北韓作出人身安全的承諾後,紐約愛樂才點頭成行。
    2008/02/26 22:23
  • 紐約愛樂破冰旅 北韓高規格接待

    曾經被美國指為「邪惡軸心」,造成朝鮮半島關係緊張的北韓,最近跨出了大和解的重要一步,在北韓盛情邀請下,紐約愛樂交響樂團破天荒在平壤演出,1百多名國際媒體記者隨團一起到北韓,CNN還派出首席特派前往採訪這場歷史演出,北韓當局高規格接待這群貴賓,甚至還開放核子反應爐讓媒體採訪。
    2008/02/26 19:37
  • 破天荒全球直播 北韓奏美國國歌

    今天在北韓有一項歷史性的演出,受到全球關注,台北時間今天傍晚5點,包括北韓電視台在內,全球同步轉播紐約愛樂管絃樂團在北韓的表演,這也是1950年後,美國國歌第一次在北韓演奏,在現場更掛起了美國的星條旗,北韓破天荒同意,全程同步直播,不過金正日最後並沒有現身。
    2008/02/26 18:43
  • 紐約愛樂抵平壤 半世紀破冰之旅

    曾經被美國指為「邪惡軸心」,造成兩國關係緊張的北韓,最近跨出了大和解的重要一步,半個世紀以來中斷的音樂交流,將在今天晚間登場,而且挑樑的還是鼎鼎大名的「紐約愛樂交響樂團」,預料將是改善兩國關係的破冰之旅。
    2008/02/26 13:54
  • 交響樂外交 紐約愛樂前進北韓

    儘管在2002年時,美國布希總統抨擊北韓是邪惡軸心之一,不過國際局勢瞬息萬變,布希不但親自寫信給金正日,現在更要派紐約愛樂交響樂團在明年2月前進北韓,改善美國與北韓凍結的外交關係。
    2007/12/12 10:49
  • 東方臉孔閃耀西方樂壇 吳冠呈義演

    台灣之光王建民,在美國棒壇發光發熱。美國樂壇也有個台灣之光,吳冠呈,他是紐約愛樂交響團,150年來第一位台籍音樂家。最近吳冠呈返台,展開3場義演,門票收入全捐給慈善機構。
    2006/08/14 21:43
  • 百年來頭一遭 紐約愛樂有台灣提琴手

    紐約愛樂是美國三大交響樂團之一,這個著名的樂團每一次招考新團員都會在古典樂界引起矚目,最近紐約愛樂考進了一位新進的小提琴家,那就是台灣子弟「盧冠呈」,這也是紐約愛樂成立150多年來,第一次招收台灣的音樂家,范琪斐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4/07/21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