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紐森 結果共49筆

  • 風暴來襲!加州多地進入緊急狀態 洛杉磯發洪水警報、90萬戶停電

    受到「大氣河流風暴」(atmospheric river storm)影響,加州恐出現致命暴洪、暴風與山崩,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宣布8個郡進入緊急狀態。美國國家氣象局也針對加州洛杉磯郡東部發布洪水警報,影響範圍包括洛杉磯市中心。
    2024/02/05 12:28
  • 拜習營造美中破冰!「獨裁者」提問 布林肯皺眉

    各界高度關注的「拜習會」落幕,儘管兩位元首展現友好互動,但美國總統拜登也說對峰會成果「信任,但要核實」,這是前總統雷根在冷戰時期,對蘇聯核談判的用語,顯示兩國分歧依舊,但在互相讓步下各取所需。不過拜登在會後記者會上,稱習近平為獨裁者的發言餘波盪漾,也被媒體發現,當時人在台下的國務卿布林肯一臉無奈。而習近平也在場邊會晤日相岸田文雄,日方再次要求北京撤銷日本水產禁令。
    2023/11/17 19:54
  • 習近平獲贈NBA勇士中文球衣 笑開懷「我穿上也會變神勇嗎」

    赴美參與亞太經合會(APEC)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除了與拜登進行單獨會面,《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稍早還釋出一段影片,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以主人姿態接待時,表明為了感謝習近平在他訪問中國時給予高規格接待,紐森拿出一份專屬禮物,一件繡有中文的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專屬球衣,正面繡著勇士中文名稱,背後則是8號的Xi,讓習近平拿著球衣笑得合不攏嘴。
    2023/11/17 13:45
  • 習訪美舊金山現五星旗惹怒美右派 穿龍袍男子遭小粉紅圍毆

    為了迎接赴美出席亞太經合會(APEC)的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加州提前對舊金山街景進行一番整頓,但看在眾多美國網紅眼中,政府卻沒有「清理」另一個讓他們看不下去的景象。一則30秒的影片在推特上快速被轉發,習近平車隊在大批警車保護下,駛過舊金山某處街道,沒想到整個十字路口迎接的人群中,只看到大量五星旗、完全看不見美國星條旗,這個影片瞬間惹怒眾多共和黨派的網紅名人,開始砲轟州長紐森(Gavin Newsom)錯誤決定。
    2023/11/16 10:22
  • APEC前夕才清理街道和遊民 加州州長挨轟:只為迎接習近平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15日將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在舊金山登場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峰會進行會談,同時還有其他外國政要將到場,這促使當局趕緊清理骯髒的街道和遊民的聚集地,不過這也讓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被質疑為何先前都不願解決問題,卻能在習近平等政要來訪時「迅速動起來」。
    2023/11/15 10:13
  • 美30萬通勤族哀號!LA市區10號公路「遭縱火」關閉

    美國的高速公路又出狀況,周一,洛杉磯通勤族塞成一團,因為靠近市區的一條公路要道,在周末發生大火,路段隨即關閉,不但影響每天30多萬人通勤,還將波及到港口間貨運;加州州長紐森證實,事發原因是人為縱火!
    2023/11/14 19:57
  • 燒掉6足球場大!洛城儲藏場惡火波及公路 州長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加州洛杉磯郡(Los Angeles County)當地時間11日爆發嚴重大火,燒毀8英畝(約6座足球場)土地,消防部門表示,火勢由一座大型儲藏場引起,目前已導致旁邊的10號州際公路(10 Freeway)部分路段關閉,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宣布洛杉磯郡進入緊急狀態,以清理火災現場和維修受損道路。
    2023/11/12 17:39
  • 為「拜習會」釋友好氛圍? 習:38年前第一次去美國就是加州

    美國白宮宣布,國安顧問蘇利文,將在華府時間周五會見中國外長王毅,同時,總統拜登也可能在白宮見王毅。美中正在鋪排11月舊金山拜習會,而習近平在北京接見來訪的加州州長紐森,他透露第一次去美國,就是去舊金山。
    2023/10/26 19:02
  • 觀點/米爾肯全球會議 投資者關注烏俄戰爭如何收場

    全球最高階的大型投資機構會議米爾肯全球會議本週在洛杉磯的比佛利山莊登場,超過3,500名的與會者有來自世界各國的金融機構,世界銀行行長邁爾帕斯,國際金融貨幣基金主席喬治瓦,北約軍事委員會主席鮑爾上將,前澳洲總理及現任澳洲駐美國大使陸克文,加州州長紐森,剛到台灣參觀的維吉尼亞州州長楊肯,以及眾多跨國企業CEO都與會。
    2023/05/03 10:00
  • 「大氣河流」沒完沒了!重創加州19死 18天降半年雨量

    從12月底就開始肆虐美國加州的「大氣河流」,剛結束的週末再度來襲,累計一共9個大氣河流,帶來一輪又一輪的雨雪;兩個多星期下來,已導致402場土石流,造成至少19人死亡。不少地方十多天,就降下相當半年的雨量;舊金山已寫下有紀錄以來,最濕的15個冬季之一;南邊的洛杉磯,週六一天就下下破紀錄460毫米的雨。加州居民有清不完的暴風雨雪過後殘局,美國總統拜登已批准加州緊急狀態,將投入聯邦資源馳援。
    2023/01/16 19:52
  • 「炸彈氣旋」「大氣河流」夾擊 加州進入緊急狀態

    地球暖化造成全球陷入極端氣候,美國人口最多的加州近期遭到「炸彈氣旋」和「大氣河流」共伴效應影響,被狂風暴雨襲擊,加州州長紐森更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但是在歐洲多國卻是出現1月最高溫紀錄,瑞士甚至熱到滑雪場缺雪,雪道變成腳踏車道。
    2023/01/07 13:17
  • 淫魔製片3項性侵罪名成立 溫斯坦恐面臨終生監禁

    根據《美聯社》(AP)報導,曾遭多名女性出面指控性侵與性騷擾,好萊塢前金獎製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被加州法院陪審團19日做出裁決,裁定三項針對他的性侵罪名成立,包含強暴、異物性侵和強制口交,根據現行法律規範,溫斯坦最高恐面對60年至無期徒刑的判決,很可能在監獄內孤獨終老。
    2022/12/20 11:43
  • 加州州長妻曝曾遭「淫魔製片」性侵 淚訴:就像充氣娃娃

    美國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的妻子、紀錄片製作人珍妮佛・席貝爾・紐森(Jennifer Siebel Newsom)於美國時間14日出庭作證,指控好萊塢「淫魔」製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17年前飯店性侵她。西貝爾在證人席上崩潰痛哭,回想起17年前遭侵犯的過程,形容自己當時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充氣娃娃」,整個作證期間都止不住淚水。
    2022/11/15 23:11
  • 寫歷史! 美加州最高法院任命首位「非裔女同志」大法官

    美國加州司法委員會近日宣布,經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提名的凱莉(Kelli Evans),將成為最新一任的加州最高法院大法官(California Supreme Court associate justice),早已公開出櫃的她,成為加州史上首位「非裔女同性戀」大法官,寫下難能可貴的歷史。
    2022/11/14 17:27
  • 美國先例!重視亞裔社區習俗 加州訂農曆春節為法定假日

    身為美國亞裔人口最密集的行政區,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1日簽署新法案,正式將農曆新年(Lunar New Year)、訂為該州的法定假日之一。綜合當地媒體報導,紐森在聲明中強調、加州尊重也承認亞裔社區帶來的多樣性,新法案實施後,所有加州政府雇員都能享有8小時的休假,來慶祝這個重要的傳統節慶。
    2022/10/02 15:58
  • 加州推動淨零排放 2035年禁化石燃料車

    加州喊出2035年禁止化石燃料汽車,未來當地銷售的所有新車都必須是零碳排放,這週在加州空氣資源局進行辯論的提案,將正式確定州長紐森設下的目標。
    2022/08/25 14:49
  • 洛杉磯成第三世界?劫匪偷完列車 紙箱垃圾丟鐵軌

    美國加州近來犯罪猖獗,從去年底感恩、耶誕假期起,多處商場、精品店遭砸窗打劫,刮起一連串群眾快閃搶劫風潮;日前洛杉磯接連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包括研究生在工作賣場被人拿刀刺死,護理師也遭街友攻擊死亡;現在又傳出犯罪集團,專門搶劫載運貨物的火車,搶完後大批空包裹箱再丟棄鐵軌,畫面震驚世界。而去年舊金山攻擊亞裔的仇恨犯罪,也暴增567%。
    2022/01/26 19:56
  • 全美第一槍!加州強制學生接種疫苗 沒打不能進校園

    美國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在1日正式宣布,加州將成為全美第一個要求學生接種疫苗的的州,從小學到高中的學生都必需施打疫苗,若沒有接種將不允許其進入校園。
    2021/10/02 16:39
  • 加州州長罷免失敗! 拜登打「川普恐慌牌」奏效

    美國共和黨發動的加州州長罷免案,投票結果大致出爐,民主黨籍州長「紐森」,順利躲過罷免。為了這次的州長保衛戰,民主黨動員總統、副總統親自站台,在最後一刻打出恐慌牌,喊出不要讓「川普複製人」當上州長,果然催出民主黨支持者,出來投反對票。
    2021/09/15 17:31
  • 美國期中選舉前哨戰!加州州長挺過罷免危機

    美國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罷免案於14日舉行投票,開票約1小時後紐森宣布已取得勝利,成功渡過危機,這也讓他成為全美第2位挺過罷免的州長。外界普遍認為,這場罷免案反映民眾對於政府防疫對策的不滿,紐森也在晚會上表示,「我們今晚要表達的,不是只有『不』,我們還要對科學、疫苗還有結束這場疫情說『好』」。
    2021/09/15 15:18
  • 出口民調67%反對罷免 加州州長紐森免下台

    美國周二舉行加州州長紐森的罷免投票,也是拜登上任後,民主黨的第一次小考,紐森順利躲過罷免危機。 目前已經開出超過六成選票,儘管33%選民還是希望他下台,但有67%不支持罷免紐森,紐森將繼續穩坐州長寶座。當初不滿加州嚴格的防疫措施,共和黨提出州長的罷免投票,也被認為是一場,民主、共和兩黨在防疫政策上的大戰。罷免案結果可能影響2022年期中選舉結果,因此包括拜登還有歐巴馬,先前都為紐森站台。
    2021/09/15 14:11
  • 罷加州州長投票 拜登打恐慌牌.罷成就換「川普複製人」

    美國民主黨籍加州州長紐森的罷免和補選,即將在周二(14日)舉行,總統拜登在選前最後一天,前往加州為紐森站台,催促支持者投票保住州長,否則共和黨的保守派對手就會取而代之,拜登稱這位保守派的電台主持人是「川普的複製人」。最新民調顯示,超過五成的選民,不贊成罷免紐森,支持的只有40%。拜登此行除了催票,也到加州的野火災區視察,推銷他的3.5兆支出法案;民主黨則是在周一提出增稅計畫大綱,要對企業和富人的所得加稅,以籌措3.5兆的預算。
    2021/09/14 19:54
  • 不適任就換掉!加州州長面臨罷免 46參選人爭遞補

    美國加州州長紐森,因為加稅政策和防疫不力,面臨罷免危機,9月14日就要舉行加州罷免改選,共有46名參選人想角逐遞補州長大位;媒體戲稱這場選舉如馬戲團舞台,因為參選者不拘一格,有演藝名人還有網紅及富商。不過,紐森最大的勁敵,是共和黨籍保守派電台主持人,這位政治素人不斷提出顛覆常理的政見,在選戰中異軍突起,民調遙遙領先同黨參選人。最新民調顯示,58%選民不贊成罷免州長,40%的人支持,紐森應該能逃過被罷免的命運。
    2021/09/02 20:00
  • 紐約.加州全面解封!對Delta變種 輝瑞79%有效

    隨著新冠疫苗接種,美國幾乎所有的州都宣布解封,本週最具指標性的就是紐約和加州。紐約州各地施放放煙火、地標點燈慶祝;加州州長則親自前往環球影城,宣布解除所有防疫限制,當天就有不少人湧入遊樂園,洛杉磯高速公路也出現塞車。不過當美國開始鬆綁,現在也出現隱憂,就是讓英國延後解封的印度Delta變種病毒,根據目前英國的數據,Delta變種比英國Alpha變種,住院和感染率都加倍。而疫苗防護率,輝瑞-BNT從對Alpha的92%,降到79%;牛津-AZ疫苗則從73%,降到60%。
    2021/06/16 19:55
  • 罷免案過門檻! 加州州長「百人角逐大雜燴」

    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一直被視為民主黨最有潛力的政治明星,但他卻因為防疫措施,讓加州人民怨聲載道,連帶讓去年年初就提出的罷免案擴大延燒!目前連署支持的人數已經來到160萬人,超過罷免公投門檻,也就意味者大約在今年秋天,就會舉辦罷免投票;加州選民除了要決定紐森的命運,還要選出替補州長人選。近期已經有不少人表態參選,從傳統政客到好萊塢明星,甚至連成人片女星都來參一咖,很可能打破2003年的紀錄,當初有135人角逐加州州長。但為什麼這麼多人選呢?加州州長的參選門檻不高,一般人只要繳大約11萬台幣就能參加,對有些人來說,花個11萬讓自己出名,相當划算。
    2021/04/30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