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納茲夫丁 結果共4筆

  • 被師膠布封嘴嗆「妳媽來台搶男人」 台越混血女星曝霸凌

    女星張東晴先前因演出本土劇而備受矚目,去年7月還被拍到和大馬前首相納吉的二兒子納茲夫丁現身信義區約會用餐,過程更是有不少親密互動。之後又被直擊與富少吳亞璟忘情激吻13分鐘,異性緣頗佳;其實她是台灣、越南混血,卻也因為這個身分,讓她從幼稚園開始就被霸凌,甚至還有女老師用膠布封住她的嘴,讓她留下永難忘懷的創傷。
    2019/03/11 21:05
  • 八點檔女星被「喇後不理」?CEO斷開連貼2女

    本土劇女星張東晴,先前因演出《金家好媳婦》而受到矚目,今年7月還被媒體拍到,她和大馬前首相納吉的二兒子納茲夫丁現身信義區約會用餐,過程更是有不少親密互動。之後又被直擊與富少吳亞璟忘情激吻13分鐘,異性緣頗佳;但時間不過3個月,男方被爆追求網紅正妹,還與女星徐瑋吟(鮪魚)用餐並送她回家。
    2018/11/07 11:52
  • 喇舌女星深夜陪唱言承旭 驚爆男神「蠻色的…」

    在本土劇《金家好媳婦》裡飾演酒家女的女星張東晴,繼早前和馬來西亞前首相兒子納茲夫丁在台北街頭約會後,今(8日)又被週刊報導和生技公司CEO在公園親密喇舌。多年前張東晴也因為被拍到深夜陪男神言承旭唱歌,被誤認為對方新歡,當時張東晴不僅自清「他看不上我」,還大爆言承旭「蠻色的」。
    2018/08/08 10:23
  • 《金家》女星公園激情喇舌13分鐘 甩首相子改搭CEO

    有「小Angelababy」封號的34歲本土劇女星張東晴身材火辣,繼7年前曾和男神言承旭傳緋聞、日前和大馬前首相兒納茲夫丁互動親密後,近日又被拍到有新的男伴!對象是一間生技公司的CEO,2人相約看電影後,在公園親密喇舌愛撫整整13分鐘。
    2018/08/08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