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納粹迫害 結果共5筆

  • 律師被納粹囚禁竟成「西洋棋大師」 男星詮釋崩潰:壓力好大

    二戰史詩鉅作《蓋世棋蹟》即將在台上映,由德國資深男星奧立佛麥蘇希主演,他在《吸特樂回來了!》裡飾演希特勒全球走紅,這次他飾演遭到納粹迫害的角色,談到拍攝本片最困難的地方,他表示是演出遭到長期監禁的精神狀態,「我幾乎出現在每一個鏡頭當中,因為整部片都是從我角色的觀點講述。這需要大量的注意力。而保持這種注意力讓人非常有壓力。」
    2023/02/16 17:29
  • 季辛吉勸割地求和 澤倫斯基諷:忘了被納粹迫害?

    烏克蘭東部頓巴斯,遭俄軍三面包夾,40多個城鎮遭到猛烈砲襲,南部無人機兵工廠也遭到摧毀。而前美國國務卿季辛吉,喊話烏克蘭割地換取停戰,澤倫斯基怒諷,他難道忘了自己是納粹受害者,表明烏克蘭絕不妥協。
    2022/05/26 20:37
  • 法國「親民總統」席哈克逝世 享壽86歲

    法國前總統席哈克,26號在巴黎的住所辭世,享壽86歲。席哈克很受法國民眾愛戴,因為他很接地氣,被稱為是「親民總統」。席哈克35歲就入閣,成為當時最年輕的部長;隨後他又擔任18年的巴黎市長、兩任的總理和兩任總統。政治生涯中最為世人記得的事蹟,就是他承認法國的黑暗歷史,為法國幫助納粹迫害猶太人而道歉;另外,他也堅決反對美國總統小布希,向伊拉克發動戰爭,導致當時美法交惡。席哈克卸任後面臨貪汙案起訴,後來被判緩刑兩年。儘管政治生涯沾上汙點,但法國民眾仍給席哈克極高的評價。
    2019/09/27 19:59
  • ​遭納粹迫害!她選擇原諒 認養指揮官的孫子

    (▲圖/Twitter:Eva Mozes Kor)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1/27 14:23
  • 紀念大屠殺60週年 以國鳴笛默哀

    為了紀念60年前,遭德國納粹迫害屠殺的600萬猶太人,以色列全國今天在當地時間上午10點整,以長笛聲響追悼罹難者。
    2007/04/16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