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納帕谷 結果共7筆

  • 耶誕限定「熱紅酒」變新花樣?美納帕谷:2023年分酒最優!

    2023即將落幕,美國知名葡萄酒產區納帕谷,則在慶祝今年葡萄大豐收,並宣稱2023年分,無論紅酒、白酒都是最好的一年;至於歐洲,持續受高物價的影響,讓不少資深酒客捨棄奢華的香檳,改喝單價較低的義大利氣泡酒;而如今,民眾正沉浸在耶誕過節氛圍,一杯暖呼呼的熱紅酒,成了不可缺少的元素!
    2023/12/22 20:00
  • 飛來橫禍!卡車載大量木材超車 NIKE主管夫妻檔遭重擊慘死

    一對住在美國波特蘭的夫婦,近日前往加州納帕谷騎單車旅行時,不慎遭一輛卡車載運的木材擊中,雙雙喪命。據了解,兩人都是知名體育品牌Nike的高階主管,結縭20年仍相當恩愛。消息傳出後,讓親友悲痛萬分。
    2023/10/23 14:40
  • 疫情.野火.乾旱三頭燒 「納帕谷」酒莊哀嚎

    歐美國家現在對抗的,除了變種病毒,還有野火和乾旱,希臘在這星期飆上45度高溫,不但讓知名的雅典衛城,因此宣布白天關門,熱浪更在雅典郊區引發森林大火,目前已摧毀超過100棟民宅。而面臨同樣問題的還有美國加州,當地最大的一場野火,週三再度擴大,就連知名葡萄酒產地納帕谷,也發出求救訊號,要政府官員祭出新的因應對策!
    2021/08/05 20:00
  • 加州野火擴大酒鄉難保 川普甩鍋森林管理不當

    北加州野火從8月中旬被雷擊森林引發,延燒至今已經燒掉超過53個台北市的面積!撤離的七萬多人中,有五千多人來自知名的北加州酒鄉納帕谷地。葡萄園與釀酒設備也被火舌吞噬,未來加州葡萄酒可能越來越難找。許多失去家園的加州野火災民有感而發,認為是氣候變遷造成災情加劇,美國人對環保救地球的急迫性,越來越有感。但美國當權者呢?2020總統大選首場辯論會上,川普大言不慚甩鍋給「菸蒂燒落葉」森林管理不當,面不改色的發言讓一旁的拜登傻眼苦笑。
    2020/09/30 20:00
  • 燒不完!加州酒鄉冒野火 葡萄園慘變灰燼

    美國加州在週一又冒出兩起大火,造成至少3人死亡,其中一起大火中心點,就是知名酒鄉「納帕谷」,消防單位派出直升機,從高空灑下止燃物質,無數消防員挺進火場,依舊無法阻止多座酒莊化為灰燼,連葡萄園也一併燒得精光。
    2020/09/29 18:39
  • 經濟夥伴協定 歐盟通過! 攜手日本2月生效

    繼日本國會在8日凌晨,批准了與歐盟簽訂的「經濟夥伴協定(EPA)」後,歐洲議會也在週三,表決通過與日本的這項協議,預計明年2月生效;到時除了會有九成的關稅,立刻被廢除,形成全球最大的自由貿易圈,同時也彰顯,歐洲要對抗保護主義的決心。不過,這對美國業者而言,可說是雪上加霜,特別是受到報復性關稅衝擊的美國葡萄酒業者,因為在被中國大陸加徵25%重稅後,他們原本打算轉向出口日本,繼續支撐業績,但如今馬上又得面臨,歐洲銷日產品立即免稅的威脅!
    2018/12/13 20:04
  • 藍天白雲綠地 微軟桌布真有其景

    微軟推出12年多的XP作業系統,這個月8日已經終止支援,提到微軟XP,很多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經典的桌布畫面,藍天白雲綠地,原來這不是電腦繪圖,而是一位資深攝影師在加州納帕谷拍下的真實照片,沒想到被微軟買下版權,成為家喻戶曉的風景照。
    2014/04/14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