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紋路 結果共199筆

  • 年紀大了指紋淡化解鎖恐失敗!醫教「6撇步」 保護指紋

    現在指紋解鎖應用相當廣泛,從手機、筆電、汽車到門鎖,幾乎是必備功能。若排除機器本身的敏感度,你常遇到指紋解鎖失敗嗎?或到日本旅行入境時按指紋都失敗?指紋會不會隨著年紀改變而淡化甚至消失,導致指紋辨識失效呢?
    19小時前
  • 薔薔驚檢出「腦血管0.1公分凸起」 太生氣恐爆掉:會跟納豆一樣

    薔薔(林嘉凌)今(31)日出席醫美研討會,愛美的她分享每週定期會做臉,清潔粉刺,每半年會打雷射消除紋路,每年至少花20到30萬元。除外在保養,薔薔也注重內在健康,她因工作時常到處飛,有定期去健檢,一年多前檢測出腦血管有0.1公分的凸起,醫生交代她情緒起伏不要太大,「共存,怕屁啊!要怎樣就怎樣,不會沒事去開腦袋,什麼事情天注定,但平常也是要過好,活在世上開心就好,其他交給天意。」
    2024/03/31 13:23
  • 不是變老!臉上2部位「皺紋增多」快就醫 心血管疾病恐已上身

    近期天氣多變、氣溫忽高忽低,也讓心血管疾病發生的機率跟著提高。對此,義大醫院家醫部預防醫學科主任洪暐傑也在節目中分享,心血管疾病其實可透過觀察「臉上2處」的皺紋多寡來做預防,假設額頭、耳垂位置的紋路增多,除了代表老化外,也與高風險心血管疾病有關,建議應提前就醫檢查。
    2024/02/15 19:40
  • 2024保濕霜推薦!冬天的補水救星 泛紅、脫皮通通消失

    想要皮膚好保濕要做好!好膚質的基礎離不開保濕,替肌膚補足水分,才會澎彈、透亮、細緻發光不顯紋路!馬上來分享2024保濕霜推薦,以下這4款都是網友一致推崇有夠好用、有口皆碑的好評保濕霜!
    2024/01/16 14:05
  • 邱錦緞竹山鎮之光 竹編名家創新竹藝

    女性竹編藝術家邱錦緞,幾十年來不斷研究新技法,使竹子展現豐彩多姿的細膩紋路,從古代竹籃、插花器、茶則到仕女包,無不令人嘖嘖稱讚。邱錦緞至今仍在傳承竹編工藝,對台灣竹編藝術做出巨大貢獻。
    2023/12/22 21:50
  • 鋼鐵香蕉能幹嘛?他驚爆姊姊拿來當「姊夫」 卡洞內送急診

    日本鋼鐵香蕉近期在台灣爆紅,就連生產的日廠「IRON FACTORY IKEDA」都驚訝,接到大量來自台灣的訂單,好奇台灣人都拿來做些什麼用途。近期一名網友在社群透露,自己的姊姊把鋼鐵香蕉拿去當「姊夫」,他解釋:「那個沒有紋路太滑,很容易整個跑進去拿不出來」,導致他帶著要姊姊去急診取出香蕉。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21 17:02
  • 觀賞蝦崛起!1隻10元到上萬都有 外銷拚高CP值

    台灣水族產業近年產值持續攀升,去年達到50億,其中觀賞蝦的外銷在近幾年興起,從一隻10元到上萬元都有,價格落差大以外,業者觀察,市場型態逐漸轉變,觀賞蝦變平價和大眾化,但也並非壞事,可以讓更多人容易進入到觀賞蝦領域。
    2023/12/14 22:50
  • 賴慧如爆炸頭新造型曝光 超齡演媽變「比莉2.0」

    《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及阿甘近日直擊八點檔《愛的榮耀》化妝間,驗收演員妝髮改造成果,賴慧如頂一顆爆炸頭,身上穿動物紋路服飾現身,主持人直呼:「根本比莉2.0!」賴慧如當場唱起比莉的招牌歌曲《什麼都不必說》,逗得化妝間歡笑聲不斷。再度超齡演媽媽的她,表示很愛這次角色蔡彩霞的造型,接地氣又豪放,得意喊:「是不是很適合我!」且戴假髮可省去不少梳化時間,更多時間可以背台詞,更笑說演媽媽最大好處是不用穿高跟鞋,有時候穿著拖鞋就上工,解放雙腳。
    2023/12/11 11:17
  • 「美顏針」揭密!拉提瘦臉、皮膚含水量↑ 中醫:打完5事別做

    隨著疫情趨緩,大眾脫下口罩後,竟開始出現容貌焦慮,美顏針灸也因此詢問度升高。美女中醫師林芷瑜表示,只要是對自己臉型、紋路、膚質、色澤、彈性不滿意者都可以考慮做美顏針,只是打完以後必須注意5件事千萬別做。
    2023/08/30 12:41
  • 吸睛! 印章糖果、牙齒軟糖民眾笑:會臭臭的?

    最近很流行一種「印章糖果」,不只能單吃還可以當作印章,糖果底部印有突起紋路,舔一下能在紙上蓋出卡通造型圖案,吸引不少民眾嘗試,不過就有人發問,笑說整張紙都是口水,會不會有味道呀?不過營養師也提醒,食用色素吃太多,恐怕會造成肝腎負擔。
    2023/08/17 18:17
  • 閻奕格泳裝搭裸鑽網格裙 皮膚竟留下「超痛紋路」:花1週才好

    閻奕格(格格)推出新專輯《Changing Room》,最新主打〈花火〉鑽研起嚴肅的生死議題,向飽受憂鬱症所苦的人發出最溫暖的情書,盼望提醒正在低潮中的人們,其實每個人都是最耀眼的花火。MV以簡單的方式呈現,不過她以黑色泳衣搭配綠色網格鑲鑽連身裙入鏡,性感尺度再度破表,卻也因服裝吃了不少苦頭。
    2023/08/09 17:51
  • 登山巧遇「山神百步蛇」!一口吞松鼠畫面曝 網驚:吃到撐開

    台灣6大毒蛇之一的「百步蛇」,頭部尖端突出物宛如短小的鱗角,身體大多為灰或棕色為主,還有明顯三角形紋路,而攻擊方式也與其牠毒蛇不同,不僅沒有任何警告動作,注毒量更是強大到足以致命。一名網友日前分享,有朋友登山時看見了百步蛇,進食中的百步蛇就此曝光,掀起網友熱議,「難得看到變形的山神!」
    2023/06/02 11:59
  • 告別細紋!陳妍希奔4還有童顏 最愛「油膚法」1步驟不悶痘

    說到演藝圈的童顏女神,一定會有陳妍希!39歲擁一子小星星,無論容貌身材,都還像當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馬尾妹!白皙如豆腐、滿滿膠原蛋白的肌膚更讓人羨慕!年奔40臉蛋飽滿0紋路!這次陳妍希就在小紅書上分享了自己保養的秘訣~馬上來看!
    2023/05/25 13:25
  • 「留香機」輕飄香氣 造型看著似乎也傳出音樂聲

    留聲機外型的木製品,這是嘉義林管處委託設計的工藝品,優雅的造型加上木材的紋路,抽屜放著木屑,按壓空氣就吹出了木材香氣,雅致的設計造型,讓民眾敲碗可不可以上架販售。
    2023/02/27 18:31
  • 6招退散魚尾紋!「這樣按」有效改善 還可以消除法令紋

    上了年紀不敢隨便笑,擔心一笑眼周細紋、魚尾紋出賣你的年齡?物理治療師表示,其實眼周魚尾紋是眼輪匝肌在收縮時,摺疊皮膚產生的紋路,伸展眼輪匝肌、訓練下眼輪匝肌可以預防或改善魚尾紋,提出6招處理方法。
    2023/01/25 11:39
  • 注意你的錢!玩具鈔流竄 央行直播教防偽

    最近玩具鈔流竄,央行開直播,教民眾怎麼分辨!近日出現的偽鈔,不只一千元,也有五百元和百元鈔,不仔細看很難分辨,央行宣導,除了觀察防偽薄膜顏色變化之外,真鈔上的凹凸紋路,偽鈔無法模仿,可以透過觸感來分辨,不過年關將近,年貨大街人潮多,攤商很難用驗鈔筆一張一張驗證,只能更仔細觸摸、肉眼辨識。
    2023/01/18 13:25
  • 斑馬線真的有斑馬!網見新北「這幕」被療癒 原來他畫的

    好特別!近日網路流傳一張路口照片,本來看起來相當平凡的枕木紋斑馬線,仔細一看,頭、尾竟畫上斑馬圖案,就像真的一匹斑馬,且紋路相當細緻,對此網友發現這處路口位在新北市土城大潤發前,掀起大家熱議,紛紛想到場目睹。
    2022/11/30 11:50
  • 你吃下肚的是天然干貝嗎?看紋路、裂痕辨別優劣!

    干貝是數一數二的高檔海鮮食材,很多人都愛吃。不過市面上販售的干貝,不見得都是完整的生鮮干貝,有些是用干貝碎肉與魚漿混合重組的再製品,消費者在外觀上難以辨別優劣。生鮮達人就指出,人工再製的「組合干貝」產地多半來自中國大陸,與天然干貝價差最多五倍,而且包冰率超過30%,在烹煮時會大量出水,甚至明顯縮水。
    2022/07/06 23:00
  • 「2習慣」加速橘皮生成! 醫師曝日常改善訣竅

    梅雨季的陰雨綿綿也代表夏天即將來臨,悶熱的天氣讓人們紛紛換上清涼短褲、短裙,腿部明顯頑固且凹凸不平的橘皮紋絡馬上露餡!橘皮組織是如何生成的?如何透過日常生活或醫美方式改善呢?一起來看看皮膚科醫師張瑋庭,對於這個幾乎每個人都有的肌膚困擾給予的小建議吧!
    2022/06/18 17:46
  • 粿粿脫衣盯7月孕肚「長出妊娠紋」哭了! 范姜彥豐洗完澡爆笑

    前啦啦隊成員粿粿近日和老公范姜彥豐一起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小S一看到范姜彥豐直呼他帥,讓較少上節目的范姜彥豐相當不好意思。粿粿目前懷孕7個月,范姜彥豐透露老婆很擔心會有妊娠紋,所以很努力的保養,沒想到有天粿粿在洗澡前盯著孕肚的紋路,難過到快要哭了。
    2022/06/16 18:13
  • 崩壞太快!李沛旭大肌肌「1天變肥肚」紋路爆開 驚悚畫面曝

    男星李沛旭過去以《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走紅,近年的他專心投入健身,近日甚至參加藝人夢多主辦的「夢想盃Dream Cup」健美大賽,怎料一身「大肌肌」的他1天全崩壞,腹肌直接團結變巨肚,讓網友全嚇翻了。
    2022/06/15 18:05
  • 王心凌掀回憶殺!40歲張棟樑登熱搜 凍齡膚質靠3習慣

    王心凌在《乘風破浪3》掀起的回憶殺,讓當年與她搭檔演出偶像劇《微笑Pasta》的張棟樑也登上熱搜!16年前的張棟樑膚色非常白皙,笑起來十分有感染力。現在,邁入40歲不惑之年的張棟樑,不再是奶油小生路線,而是骨感的臉龐、黝黑的膚色,變成了成熟穩重的男人,一時真是有點認不出來啊!但,憑良心說,膚況還是相當凍齡,沒有一絲鬆垮或紋路!一起來看看他的保養祕訣吧!
    2022/06/01 14:43
  • 2歲兒確診「全身癱叫不醒」!手腳發紫 辣媽主持人急求救

    知名主持人兼DJ「咖啡糖賢齡」自爆1家3口染疫,起初2歲多的兒子快篩陰性,怎料2天後陰轉陽,發燒至39.8度,甚至出現嚴重的併發症,手腳不僅冰冷,還出現紫色大理石紋路,而且發不出聲音,全身癱軟無活動力難叫醒,嚇得撥打119緊急送醫。
    2022/05/17 08:35
  • 炸物玩創意!冰淇淋炸雞PK黑薯「墨魚甜不辣」

    餐飲業競爭激烈,業者總得玩創意,才能吸住消費者目光,像是冰淇淋也能變成韓式炸雞,玉米片充當酥脆外皮,內層其實是冬瓜檸檬雪酪,神還原雞肉色澤和紋路,同樣是炸物的還有用墨魚做成的甜不辣,看起來就像黑色薯條,另外,Pizza也推出新品,一口氣鋪滿一公斤起司,超濃厚拉絲,光用看的視覺就先滿足。
    2022/03/08 13:59
  • 「水虎年」限定時尚口罩 藍虎紋迎新年走春必備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民眾已安排返鄉、外出行程,但在疫情籠罩之下,口罩仍然要戴好,口罩大廠萊潔以「水虎年」為靈感,將老虎身上的華麗皮毛結合不規則藍色虎紋的紋路,運用神秘的東方符碼傳遞出新年吉祥,在春節期間也能有滿滿的潮流風,也希望能夠帶來幸運,掃去疫情帶來的陰霾,勇往直前,越過疫情帶來的生活挑戰。
    2022/01/20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