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紋別 結果共5筆

  • 全台最高52千層蛋糕! 彩虹、豹紋別具創意

    你吃過高達52層的千層蛋糕嗎?在台南,由名服裝設計師竇騰璜與張李玉菁打造的文創複合店,就推出了全台最狂最高的千層蛋糕;另外,由姐弟經營的早午餐,有七彩繽紛的彩虹千層;也有標榜平價的烘培坊,以別具創意的豹紋千層搶攻市場!
    2022/09/16 16:57
  • 俄國運輸船撞日本毛蟹漁船 造成漁船3死2傷

    今(26)天早上在北海道紋別市的鄂霍次克海附近,日本捕毛蟹的漁船和一艘俄羅斯運輸船相撞,經劇烈撞擊後日本漁船翻覆,雖然有救出全部船上5位人員,但仍有3人不治死亡。當時在這片海域還有發布濃霧警報,目前日本海上保安部正對事故原因作詳細調查。
    2021/05/26 15:20
  • 終於冷了!北海道旭川零下36度 創19年最低

    日本受到暖冬影響,今年一月均溫創下觀測史上最高記錄,不過上週末強烈冷氣團報到,日本終於出現了入冬以來最低溫。北海道的旭川市江丹別地區,冷出了零下36度,是日本19年來最低氣溫。北風也帶來了流冰,網走與紋別分別宣布流冰到來,許多旅客開心賞美景,觀光業者也鬆了口氣。
    2020/02/10 20:04
  • 再兩週!日本消費稅10%.日用品現搶購潮

    日本消費稅即將在10月1號,也就是兩個星期後,從現行8%調漲為10%,新稅率引發了囤貨潮,部份民眾趁著舊稅制,搶買日用品與價錢較高的家電。但不少人卻不著急,因為日本政府為減輕消費稅負擔,10月起,只要使用電子支付,就能享有最高5%回饋,等於比現在還省。許多中小企業也因此引進電子付費系統,甚至直接拒絕現金交易;只不過日本已經是高齡化國家,不少跟不上現代科技腳步的高齡者相當排斥。
    2019/09/17 19:59
  • 學習與海豹共處 菜鳥飼育員奮鬥記

    北海道紋別市除了是看流冰的熱門地點,這裡還有全日本唯一的海豹飼養中心,透過NHK的鏡頭,帶您去看看4個20來歲的菜鳥工作人員怎麼照顧可愛的海豹。
    2014/06/07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