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紅鯉魚 結果共4筆

  • 鬼鬼「敲敲」MV全裸熱舞 男主角無感零互動

    鬼鬼吳映潔 砸800萬在新單曲"Knock Knock Knock"製作宣傳上,光MV就斥資了300萬在上頭,日前在發片記者會上釋出"一分鐘搶先看"版,華麗的舞蹈跟造型就讓跟歌迷期待萬分;MV中鬼鬼化身為百變小天后,一口氣換了色彩鮮豔、剪裁前衛的六套造型,包括橘紅鯉魚裝、亮片酷女孩、透視萌校服、粉藍佳人等,讓鬼鬼展現28 歲小女人的性感可愛多種面向,可說風情萬種!  此外,MV場景也特別為鬼鬼量身打造,以校園生活場景為概念,從粉紅圖書館、女高校生休息化妝間、粉餅床墊、水晶美術教室、黃色漂浮舞台等五大場景,以日常校園生活凸顯出被愛情敲門後的鬼鬼心境轉變,生活也變的鮮亮麗多采多姿!由於每個場景都是精心打造,讓鬼鬼都愛不釋手,她笑說,「每個都像藝術品,讓我都好想帶回家!但因為都太大了,像馬啊!水晶體啊!大到我家都放不下,所以打算跟經紀人提議,乾脆宣傳期完來辦個展覽給歌迷看好了!」
    2017/11/11 11:32
  • 有片!爆笑又可愛 左左右右大跳鯉魚舞

    9歲的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近日忙著錄新專輯,兩人在錄音室空檔之餘,一時興起,脫了鞋子,就跳起自己編的鯉魚舞,只見左左右右融合街舞的舞步,加上軟Q的身軀擺盪,儼然成了最萌的鯉魚精,相當吸睛。
    2017/06/12 12:08
  • 有多難?徐薇挑戰紅鯉魚崩潰!黑人花百萬挺《吃吃的愛》

    蔡康永執導的電影電影《吃吃的愛》,找來《康熙》搭檔小S,為她量身訂做劇本,在台上映後票房已累計4500萬台幣,首映會還找來不少小S的好友,其中陳建州被小S威脅,一定要包幾百場來挺她,還說到「不要忘了我曾經為你跟周玉蔻吵架!」,現在黑人陳建州完全用行動來證明,他說包場算什麼,他直接買4千張票分送親朋好友和工作人員,力挺小S。
    2017/06/06 17:24
  • 群星接力挺小S 不怕「紅鯉魚」繞口出糗

    導演蔡康永新作品電影《吃吃的愛》,找來小S飾演女主角,而為了宣傳把片中的一個繞口令橋段拿出來接龍,而小S一點名果真引起不少大咖明星跟著接龍,像是五月天、吳奇隆、梁靜茹、Ella和Selina,只不過這繞口令真的不好唸,也讓不少明星念錯出糗,大喊再來一次。
    2017/05/26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