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紅領巾 結果共11筆

  • 徐春鶯「繫紅領巾」 柯:僅不分區海選投件者

    傳出將納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內的陸配徐春鶯,過去背景不斷被質疑,現在又傳出一段影片,徐春鶯繫著紅領巾,和一群陸配,一同歌頌毛澤東的影片,對此,柯文哲今天回應,徐春鶯只是海選名單人選之一。
    2023/11/04 18:42
  • 歌頌毛澤東影片曝 陸配徐春鶯轟殘忍抹紅:誰沒兒時回憶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傳納有統戰背景的陸配徐春鶯,引起質疑,近期又爆出徐春鶯戴紅領巾、扮紅衛兵,高唱《我愛北京天安門》、歌頌大陸前領導人毛澤東的影片。對此,徐春鶯發聲明回應,當天聚會是中國兒童節,剛好有姐妹帶網購的紅領巾、唱兒時的歌曲,「難道認同台灣就不能有兒時回憶嗎?誰沒有童年、誰沒有回憶?」
    2023/11/04 11:29
  • 姊妹會成立!賴清德繫上紫紅領巾 「讓妳亮晶晶」撩妹金句連發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大約半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9)日返抵台北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姐妹會」成立大會,爭取婦女族群認同;身著白色襯衫的賴清德特別繫上紫紅色領巾,在《可愛的玫瑰花》歌聲中大進場,獲得熱烈歡迎。賴清德提及日前民進黨處理性平事件,並表示,包含總統蔡英文,在政治領域及各行各業有很多優秀的女性,今天在場的女性讓他感到幸福,「未來我的責任就是讓大家幸福」。
    2023/07/09 15:55
  • 金正恩新年接見少年團慈祥摸頭 男童當場「石化」畫面曝

    北韓於元旦凌晨向日本海方向發射短程飛彈,新年第一天就進行軍事挑釁。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也於2022年底舉行的勞動黨六中全會做出指示,要求今(2023)年加倍生產戰術核武和核彈頭。金正恩在元旦也接見了朝鮮少年團的代表們,與他們拍攝紀念照。從畫面中可看出,他慈祥地摸著一名男童的頭,對方卻表情僵硬,彷彿當場「石化」,貌似相當緊張。韓媒則分析,金正恩會如此強調他對「未來世代」的關心,疑似是為了宣傳國家安全問題,關乎到國家的未來。
    2023/01/02 10:30
  • 紅領巾+藍背心串聯 萬人上街「反黃背心」

    從去年11月中開始至今,法國每個週末都上演癱瘓全國的「黃背心」示威活動,不僅造成經濟損失,社會也付出代價,抗議活動變調成街頭暴力,警民衝突加劇,現在民間出現了「反對黃背心」的聲音,認為他們的抗爭手法太過頭,已經讓不少居民飽受困擾,週日有超過一萬人,帶著紅領巾或穿上藍背心走上街頭,呼籲終結暴力、恢復社會秩序。
    2019/01/28 20:05
  • 黃背心不代表全民 法「紅領巾」萬人遊行反暴力

    法國「黃背心」運動持續兩個多月仍未止歇,社會上出現另一種聲音「紅領巾」,他們受夠每週末的抗議行動阻礙交通和經濟,也看不下去暴力滲入公民集會,因此上街捍衛民主。
    2019/01/28 11:35
  • 小學紅領巾上打廣告 陸企挨批想錢想瘋

    大陸小學生上學時都要繫上一條紅領巾,本來是有明確的政治意涵,強調小朋友是是共產黨的少年先鋒隊,不過大陸知名地產商萬達卻把商業頭腦動到了領巾上,他們跟山東一所學校合作,發給小朋友紅領巾,上面竟然印有商場開幕的廣告,消息一曝光立刻遭到輿論撻伐。
    2018/09/30 20:17
  • 被指玷汙少先隊 蒼井空戴紅領巾惹議

    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受邀擔任大陸一間男性藥品公司的公益大使,結果因為在活動中佩戴了紅領巾,引發抨擊。大陸官方發表聲明,痛批業者利用紅領巾炒作,無視國家法律和社會善良風俗,目前相關影片和照片都已被刪除,這家藥品公司也緊急道歉,保證以後不再發生類似事件。
    2018/08/10 15:00
  • 綠領巾事件重演 成績前50穿紅校服

    大陸西安先前讓小學生戴綠領巾,強調是品行較差的壞學生,區分大部分戴的紅領巾,引發家長反彈,現在內蒙古又有學校,讓成績在全年級前50名的學生,穿上紅色校服,再度引發撻伐聲浪。
    2011/10/31 18:44
  • 奔牛節開閘放牛 狂奔首日數人受傷

    西班牙奔牛節剛剛開鑼,已經有不少人受傷,包括當地民眾,還有許多外來遊客都上街試膽,綁著紅領巾跑給牛追,有些人不慎摔倒,被狂奔的牛硬生生踩過去。
    2011/07/08 22:26
  • 【台灣之子‧海峽兩岸】小學生紅領巾 象徵毛主席的好孩子

    台灣之子•海峽兩岸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到山東青島,看看一對國小小兄弟在異鄉求學的故事,面對比台灣還要繁重的課業,剛剛轉學過去的小兄弟還很難適應,每天到學校的第一件事,就是翻開國文課本,背古文。
    2005/09/07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