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紅酒商 結果共25筆

  • 酒商「象董」告別式出動10台勞斯萊斯 160位員警戒備

    台中知名紅酒商,月初因口腔癌復發病逝,下午將舉行告別式,排場相當大,現場有10台勞斯萊斯,市值超過兩億元,警方到場戒備,還抓到9名形跡可疑的未成年。
    2023/08/13 19:31
  • 曾捐勞斯萊斯理賠金!「象董」口腔癌病逝 享年46歲

    台中知名紅酒商「象董」朱振岳今(5)日傳出罹癌病逝彰化基督教醫院,享年46歲,親友在臉書發文證實離世。地方人士說,朱在數年前罹患口腔癌,疑癌細胞擴散,傳言不大樂觀,未料今日即傳出他因口腔癌病逝。
    2023/08/05 22:10
  • 詐騙新招!要求代訂高價紅酒 偽造匯款證明

    餐廳業者小心了,詐騙集團又出新招,近期有人冒稱公司員工旅遊,到屏東恆春的餐廳訂桌,並要求跟特定酒商代訂高檔紅酒,為了取信店家,還偽造匯款證明,只要餐廳上當,匯出款項,就會被立刻封鎖,不少恆春餐廳都接過類似詐騙電話。
    2022/08/18 20:15
  • 潘朵拉紅酒董座欠稅4億 追討5年耍賴不繳遭「管收」

    生產潘朵拉紅酒的酒商董座林金順,被國稅局課稅4億多元,追討5年,林金順不但未繳,還涉嫌隱匿名下財產,執行署向法院聲請管收獲准。早在六年前,林金順就被爆出用香精調和酒精,賣高粱、威士忌,還謊稱潘朵拉紅酒天然釀造。
    2021/11/17 19:50
  • 女賊身高180、聲音低沉! 店家:像男扮女裝

    知名酒商橡木桶洋酒,驚傳連續竊案!一名身高約180公分的女賊,在一週內連續光顧兩家門市,都趁店員不注意,把上千元的紅酒,偷偷塞進外套裡面。由於這名女賊身材高大,加上聲音低沉沙啞,顯眼的外型讓店家印象深刻,已經通報所有門市小心,同時報警抓人。
    2020/12/17 12:20
  • 拉抬新客通吃! 超市攻紅酒、量販推聯名甜點

    以往超市瘋狂推聯名甜點,量販店則主攻酒類市場,如今雙方紛紛把觸角延伸,量販也跟南部知名的蛋糕店合作,每周五才有貨,限量販售,而超市今年再擴大葡萄酒商機,因為觀察這五年,葡萄酒在超市的銷量,每年以15%雙位數成長,讓人意外的是,百元紅酒賣得最好,主要的客群是35歲以上的女性。
    2020/10/16 20:33
  • 曾捐數萬救災民! 詐騙集團首腦竟是「台中大善人」

    跨境詐騙集團首腦,竟是台中出手闊綽的知名「大善人」?台中地檢署經過2年偵辦,查出一個由110名台灣人組成的詐騙集團2名幕後黑手,沒想到其中一名竟是大名鼎鼎的台中大善人,曾捐款勞斯萊斯理賠金給風災受災戶的朱振岳!目前檢方依加重詐欺罪、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名,將朱振岳與另一名幕後黑手及其手下幹部11人起訴。
    2020/06/05 15:22
  • 又是你!專偷高檔威士忌 逾十家酒商受害

    年關將近,北部地區出現洋酒大盜!一名池姓男子,去年底開始在雙北市、桃園,犯下超過十起竊案,假裝試喝紅酒支開店員,再偷走好幾萬塊的威士忌,被逮後還和業者爆發拉扯。因為他每次都坦承犯案,不符合預防性羈押的條件,因此持續在外面行竊,目前北部一千多家酒商互相通報提醒,就怕又有業者受害。
    2020/01/20 20:51
  • 「你亂摸腿」外拍女控攝影師騷擾 考慮告

    遇到攝影師騷擾,該怎麼辦?台北市一名外拍女模JOY出面控訴,12日跟攝影師約個人工作室,拍攝紅酒商品,對方卻突然伸手摸腿,又擅自幫她抹防曬乳,事後女模PO網控訴,攝影師也放上拍攝影片自清,反控對方不實造謠,甚至被其他攝影師恐嚇,現在雙方都保留法律追訴權,不排除提告!
    2020/01/16 20:56
  • 16支電眼還敢偷! 買便宜的暗槓萬元酒

    新北市一家酒商,店內裝了16支監視器,但還是有小偷膽敢犯案!這名男子,假裝買便宜的紅酒,其實暗地裡,將要價一萬多元的白蘭地,偷偷塞進包包,只有留下空盒子,老闆事後報案,警方調查這名池姓竊賊,年約40多歲,前科累累,在新北市地區犯案多起,年關將近商家可得注意。
    2020/01/13 12:59
  • 剉咧等!男開勞斯萊斯連3撞 車主遭起底是黑道大哥

    11日傍晚6時左右,台中市青海路與至善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勞斯萊斯「幻影」追撞前方公車,導致勞斯萊斯的車頭水箱罩凹陷,公車則是車尾略有凹陷。警方事後對雙方駕駛進行酒測,2人酒測值均為0。經調查當時駕駛勞斯萊斯的是一名22歲的張姓男子,但他是開著公司車外出,追查原來勞斯萊斯的車主是台中市一名紅酒商,同時也是一名黑道大哥,去年曾因治平掃黑專案落網。
    2017/12/13 10:20
  • 【歹官害淹水】紅酒高粱都泡水 酒商300萬都泡湯

    6月2日雨彈狂襲,讓八里淹出數十年來罕見的大水,家家戶戶因事前沒有接到警告,家中損失慘重,經營酒行的陳先生更是欲哭無淚,整個地下室的名酒都被泡在水裡,連想清理都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只好拿出原本要賣的紅酒,邊喝邊無奈看著這場悲劇。
    2017/06/07 04:35
  • 有木屑的假紅酒賣8萬瓶 不良酒商判刑6月追繳1千萬

    大富淶國際公司從澳洲進口紅酒及葡萄酒濃縮液,以1比1比例混入中台製酒的金喜紅酒和化學藥劑,佯裝澳洲皇家企鵝紅葡萄酒,瞞騙聯鎖超商在超市3年賣出8 萬瓶,酒商陳福來被法院依詐欺判刑6月並追繳不法所得1080萬元,全案定讞。  
    2017/01/09 12:04
  • 【FOCUS新聞】「第七波紅酒熱」 日本銷量又創新高

    喝紅酒這個原本從歐洲來的飲酒習慣,現在慢慢滲透日本,去年日本葡萄酒消費量 再創新高,讓日本各大飲料商,紛紛轉戰葡萄酒市場,目前位居業界第三的朝日啤酒,宣布收購大型葡萄酒進口商,走中高價格市場,札幌啤酒則預定推出三款,自家生產的日本葡萄酒,在消費者習慣改變 啤酒市場萎縮下,日本葡萄酒市場 反而年成長4%到5%,也難怪各大啤酒商積極搶進
    2015/02/26 21:06
  • 澳洲頂級葡萄酒 全球同步發表

    台灣越來越多人愛品紅酒,也讓酒商深耕台灣市場。
    2014/03/06 00:49
  • 【FOCUS新聞】陸獨特商機!紅酒盛行 「包裝」跟著發

    葡萄酒的「人均消費量」:最大消費國-法國,一年超過50公升,全球每人每年平均6公升,相較之下,大陸只有0.5公升,因此你也可以說,大陸葡萄酒市場,還有很大的消費潛力,有待開發,比方說,酒商一箱箱的紅酒,是主動直接送到客戶車子裡,求客戶「免費試喝」,大陸是個非常獨特的市場,全世界買紅酒,裝在「紙盒」裡的應該不多,但大陸因為紅酒市場倍速擴增,紙盒外包裝也因此看俏,光是一個裝酒的外盒,可以另外賣合新台幣1500元,這則報導一開始,我們就去看看,光做大陸紅酒外包紙盒大發利市的工廠。
    2013/10/18 20:45
  • 【FOCUS新聞】中法鬥「反傾銷」 急進紅酒備儲糧

    歐盟對中國大陸太陽能產業進行制裁,中國大陸也不甘示弱,在6月5日啟動對歐盟葡萄酒反傾銷、反補貼雙反調查,主要矛頭正是對準大陸最大的紅酒進口國法國,很多大陸紅酒經銷商擔心提高關稅之後,影響銷量,忙著囤貨,一面也展開因應,調整中長期的採購策略,將從傳統歐盟市場轉移到紐西蘭、南非、智利等新興紅酒市場,這些國家的紅酒品牌雖然沒有歐盟響亮,但是因為零關稅策略,加上成本低廉,磨刀霍霍想靠價格優勢補位,搶攻大陸每年10億美元的紅酒商機。
    2013/06/17 21:30
  • 金箔、寶石磨粉入畫 成頭等艙紅酒標

    連作畫都能用寶石和黃金當材料,實在很高檔,台灣一名彩墨大師林伯禧,發現礦石和珊瑚的顏色天然又持久,開始用礦石當顏料,甚至不惜拿50片金箔打底,讓畫作呈現時尚感,他的作品曾被國外航空公司相中,成為頭等艙提供的紅酒酒標,現在連西班牙酒商都有意買下他的畫作當酒標。
    2013/02/14 14:01
  • 「神之水滴」被哄抬 酒商拒賣國外

    日本的紅酒漫畫在全世界走紅,意外攪亂了真實世界的紅酒市場,竟然有日本商人日行1200公里,就為了帶回這部漫畫中認定的世界第一美酒,只是現在小酒莊的老闆出面說,他們怕酒商哄抬價格,所以從今以後拒絕把酒賣到國外,只願意和老主顧,分享美酒的滋味。
    2010/09/25 19:32
  • 〈獨家〉俄國沙皇百年酒藏 首度在台曝光

    國際紅酒市場指數,從金融海嘯以來掉了至少2成,國內的酒市也跟著溜滑涕,但卻有俄羅斯的酒商,引進俄國沙皇喝的皇室葡萄酒,測試亞洲市場,其中一支1837年的沙皇酒,更是首度曝光,雖然酒瓶上的標籤都已經斑駁脫落,放在日光燈下還能見到酒渣,但這支酒要價可是不斐,曾經在蘇富比拍賣會上叫價到180萬台幣,業者更乾脆打開酒窖,一次把近百年的酒藏,在鏡頭前亮相。
    2009/06/07 19:36
  • 搶商機 香港首支自釀紅酒誕生

    不景氣要怎麼突圍,香港絞盡腦汁,腦筋動到紅酒商機,香港請來義大利知名釀酒師,進駐酒廠,空運義大利10幾噸的葡萄,自己釀造出第一支香港自有品牌的紅酒,不過市面喝不到,酒廠開辦釀酒班、品酒課教你喝,也讓你喝港產紅酒。
    2009/03/01 17:42
  • 借酒澆愁? 酒業買氣逆勢上揚

    景氣差,各行各業幾乎都慘兮兮;不過,酒商業者卻反而在這個時候業績往上飆,似乎是許多人眼看股票套牢、減薪失業,或許借酒澆愁;結果像是紅酒、威士忌,買氣都成長1成左右。
    2008/11/25 19:20
  • 景氣差頂級酒滯銷 品酒多買酒少

    全球經濟蕭條,消費奢侈品還真的是種奢侈,過去銷量極佳的法國紅酒,現在拜不景氣所賜,銷量大幅下滑,尤其是紅酒拍賣會上,主辦單位感受特別深刻,以往只要一拿出高檔貨,幾乎沒過一會兒就馬上成交,但現在來標價的酒客,卻是不斷地討價還價,價格有時甚至低到,酒商乾脆不賣了。
    2008/10/20 22:36
  • 【消費一把罩】漫畫熱帶動紅酒大賣 酒市增15%

    一本漫畫讓紅酒市場大發利市,最近市面上有一本專門介紹紅酒的漫畫很轟動,很多4年級和5年級生本來幾十年沒看漫畫,現在通通跑回來看這本漫畫,而且邊看邊學怎麼喝紅酒,結果讓葡萄酒大賣,酒商算一算業績比以前成長了1成5。
    2007/10/09 09:46
  • 頂級紅酒遭仿冒 高科技防假酒

    市面上假酒很多,尤其百年老酒,更有人爭相仿製,在義大利 有一個非常有明的酒莊,叫做「布雷諾」,他們出產的限量紅酒,常常遭人仿造,這家釀酒商,只好借用高科技,來防止偽造,除了用防偽的浮雕圖案,還使用條碼來管理這些一瓶,要好幾萬元的高級紅酒。
    2007/03/12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