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紅豆麵包 結果共18筆

  • 「最肥麵包」評比!菠蘿沒上榜 她吃這款隔天胖0.5公斤

    麵包通常是民眾早餐的不二選擇,不論是麵包店還是超商中的種類琳瑯滿目,讓民眾愛不釋手。不過麵包當中添加的糖量與油量,恐會造成民眾肥胖。營養師劉怡里與前主播蔡逸帆在YouTube頻道《里帆不煩》中揭曉超商中麵包的「糖王」與「油王」,並表示自己竟然曾經一吃麵包、隔天就胖了0.5公斤的經驗。  
    2023/09/16 05:45
  • 經典台味!超商推黑松沙士冰沙 限時2週特價「1杯省10元」

    又是經典口味!超商全家的冰品「酷繽沙」推出新口味,這次和國民飲料「黑松沙士」聯手推出「黑松沙士酷繽沙」,百分百還原黑松沙士風味,還加入QQ蒟蒻;另外,這次也推出7款大納言紅豆系列商品,包含minimore甜點抹茶紅豆串糰子、紅豆牛奶捲蛋糕,和紅豆麵包、大納言紅豆鬆餅等,預估將帶動整體烘焙品業績成長1至2成。
    2023/08/09 15:13
  • 抹茶控快衝!日本兩大品牌聯名 獨家販售限時餐點搶先看

    日本控最愛雙強合作!niko and … x TSUJIRI辻利茶舗首度聯名,帶來2款獨家飲品與餐點,包括沁涼舒爽的抹茶氣泡飲,以及超Q的雙茶紅豆麵包都必嘗!另外還有超好拍的2款漸層飲,將在下週10/7限量開賣,喜愛日貨和抹茶的朋友,記好日期準備衝一波!
    2022/09/30 16:04
  • 烘焙商機!在地農作變麵包「年銷400萬個」 全家新口味  

    在地推廣又一發!超商全家使用在地東昇南瓜,推出全新「南瓜多穀麵包」,業者指出,近2年先後採購台農57號番薯、萬丹紅豆、大納言紅豆、大甲芋頭等在地作物,開發出特色烘焙商品,創造3億元銷售佳績,像是紅豆、芋頭系列麵包每分鐘就售出5個,其中經典款「紅豆麵包」更是創下年銷破400萬佳績。
    2022/09/14 15:00
  • 超市紅豆麵包成蒼蠅「自助吧」 業者:疑塑膠袋破損

    屏東一家連鎖生鮮超市,販賣的紅豆麵包,明明有塑膠袋裝著,卻有好幾隻蒼蠅鑽進裡頭跑來跑去,把消費者嚇壞了,拍下影片po網!業者說,可能是塑膠袋破損造成,發現當下,所有產品立刻下架,也讓廠商更換包裝,因為近來是施肥的季節,蒼蠅特別多,就怕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麵包全改為完全密封包裝。
    2021/10/25 17:49
  • 台麵包「奶酥、紅豆」 含糖量10%較歐式麵包甜

    愛爾蘭最高法院裁定,知名連鎖三明治店,使用的麵包因為含糖量過高,不能被稱為麵包,也必須繳稅,其實麵包基本上都會加糖製做,能讓麵包保持蓬鬆。而台式麵包,像奶酥、紅豆麵包,因為內餡含糖量相對歐美的麵包,含糖量會更高一點。
    2020/10/02 20:18
  • 150年歷史! 日本人吃紅豆麵包吃下幸福

    紅豆麵包,是日本代表性的點心,不過大多數的紅豆麵包,紅豆餡的份量可能只有麵包的1/3,不過日本現在有麵包師傅,製作了餡料像月餅一樣多的紅豆麵包,果然天天都有人排隊等麵包出爐。
    2019/03/02 14:01
  • 南韓第1家麵包店 讓文在寅陷入選擇困難症

    南韓歷史最悠久的麵包店,位在群山的「李盛堂」,1945年就開業,73年來麵包滋味依舊維持高水準,至今紅豆麵包和蔬菜麵包,仍要排隊才吃得到,連南韓總統文在寅都來捧場,夾了一整盤麵包帶回家。
    2018/12/11 16:14
  • 紅豆麵包「空包彈」? 麵皮餡料比差距大

    外食越來越貴,現在連麵包都縮水了嗎?有民眾質疑,買市面上常見的紅豆麵包,外表看起來蓬鬆飽滿,內裡竟然有一半是空心的,像是在吃空氣,而實測六款市售紅豆麵包發現,餡料跟麵皮比重大約都是1比1,但也有紅豆餡只佔20%的狀況,差距很大。麵包師傅解釋,麵包外表看起來圓滾蓬鬆,主要是麵糰發酵、吃起來比較軟Q,並不是空心就代表偷工減料。
    2014/09/22 14:37
  • 抹茶商機大! 日抹茶大師台展茶道手藝

    抹茶紅豆麵包,抹茶冰淇淋,相信許多消費者都不陌生,看準台灣抹茶市場尚未飽和,高雄一家抹茶專賣店2年內開了第3家分店,還請來號稱是將軍家第十六代傳人的御用茶師站台,親自下場示範自家風格流派的茶道,過程講究而繁複,老闆說他從2年前開第一家店到現在,業績已經大幅成長6成,顯示抹茶在台灣人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也因此也有其他業者研發出,抹茶熔岩蛋糕、抹茶蛋霜,甚至是抹茶烏龍麵,推廣抹茶香濃的好滋味!
    2014/03/23 18:38
  • 最後5天搶小鴨財 糕餅價翻5倍熱賣

    港都黃色小鴨夯,烘焙業者也爭相把握最後機會,大撈小鴨財!原本20元的紅豆麵包,加上當紅日劇半澤直樹及小鴨合體,推出「半澤小鴨」創意麵包,身價翻了5倍,銷量還大增;另外還有巧克力小鴨綿花塔,有小鴨造型加持,儘管貴一點,每天限量50個通通賣光光,已賣出上千個。
    2013/10/16 17:53
  • 堺雅人演「半澤」翻紅 為圓夢曾窮吃草

    日劇「半澤直樹」講述職場鬥爭爆紅,主角堺雅人也跟著人氣翻漲,但其實他在演藝圈打滾多年,拿下過8座男配角獎,被封為「萬年綠葉」,如今擔綱主角出頭天,劇中吃紅豆麵包解饞,但戲外卻自爆曾經窮到吃草,也因為半澤直樹如此受到歡迎,根據日本媒體最新的報導,導演最快明年就會開始拍續集。
    2013/09/25 12:27
  • 日本搶熱天商機 冰咖哩冰泡麵問世

    日本入夏以後,頻頻創下高溫紀錄,為了對抗高溫,商家紛紛出招,搶賺熱天財,像是冰過才吃的紅豆麵包,還有冰的咖哩、冰的泡麵,還一種冷溫內衣,裡頭用了來自台灣的礦粉做成,號稱穿了可以比一般內衣至少降1.48度,這款內衣上市後,業績飆升2倍。
    2012/07/06 22:23
  • 外酥內軟! 窯烤PIZZA、麵包飄柴香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品嚐新竹一家窯烤麵包店,店長手工蓋了一個磚窯,提供客人自在私密空間,讓饕客可以自己DIY做PIZZA或紅豆麵包等等,因為烹飪方式特別,食物帶有柴香味,而且外酥內軟,但想吃得提早預約,因為窯烤耗時,想嚐美味得耐心等待。
    2012/02/28 11:43
  • 〈獨家〉不畏原物料漲 國小照賣6元麵包

    奶粉、麵粉、沙拉油,都比以前更貴了,但雲林縣鎮東國小的麵食中心,紅豆麵包,一個才賣6元,鮮奶饅頭4.5元、芋頭饅頭5元、波蘿麵包8.5元,都比市價便宜一半以上。這些麵包,供應給雲林縣50所國中小學生,雖然原物料調漲,但縣府體諒家長,營養午餐費不敢漲,麵食中心也只好苦撐。
    2011/03/26 09:35
  • 「奶酥加檸檬皮」 冠軍麵包創新台味

    一年一度台式麵包大賽登場,今年有40家麵包店加入戰局,現場總共有320種麵包爭冠,最後是由台中的烘焙坊拿下第一名頭銜。這次冠軍麵包內餡突破傳統求變化,像是紅豆麵包加入萊姆酒提味,奶酥麵包內餡也加進檸檬皮,甜中帶酸,冠軍麵包店採用高成本的酒種麵團發酵,獲得評審肯定,倒是最近物價飆漲,麵包一個也漲快2元,現場試吃麵包踴躍,民眾很捧場。
    2011/02/26 18:17
  • 國寶級師傅重現麵包古早味,業者?

    國際烘培展即將登場,主辦單位找來國寶級的師父,要重現台灣古早味麵包原味,像是紅豆麵包、克林姆麵包,還有現在市面上已經看不太到的辮子麵包和石頭麵包,國寶級老師傅透露,做麵包很辛苦,以前還曾經流傳過一句俗語,就是「做麵包的娶不到老婆」。
    2009/03/19 14:58
  • 國寶級師傅 重現麵包古早味

    國際烘培展即將登場,主辦單位找來國寶級的師父,要重現台灣古早味麵包原味,像是紅豆麵包、克林姆麵包,還有現在市面上已經看不太到的辮子麵包和石頭麵包,國寶級老師傅透露,做麵包很辛苦,以前還曾經流傳過一句俗語,就是「做麵包的娶不到老婆」。
    2009/03/19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