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紅豆餅女神 結果共12筆

  • 紅豆餅女神凌晨曬愛「七夕1舉動」滿分 帥男友背後環抱閃瞎

    過去曾以「紅豆餅女神」封號走紅的網紅「閃亮亮」,日前改名「蕭芷渲Iris」重新出發,更發行個人寫真書,掀起熱議。而她在3月認愛YouTuber「紳士痞子」成員傑恩(JN)後,小倆口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曬恩愛。而在情人節隔天的凌晨,小倆口更各自在社群網站上寫下告白文。
    2023/08/23 16:32
  • 「紅豆餅女神」剪掉多年長髮!新造型曝光 網驚呆:是高中生吧

    網紅閃亮亮(蕭芷渲Iris)清純甜美、身材火辣,因一張賣紅豆餅的照片爆紅,被網友封為「紅豆餅女神」,過去曾因私密片外流而讓形象大受打擊,如今改回本名「蕭芷渲Iris」重新出發。而她近期一刀剪去留了多年的長髮,在IG曝光新造型,粉絲看到後大讚:「短髮俏麗,我都懷疑妳是高中生了」。
    2023/06/10 12:19
  • 「紅豆餅女神」閃亮亮520曝驚喜 肩帶滑落側面豐滿掉出險走光

    「紅豆餅女神」閃亮亮日前以本名「蕭芷渲Iris」重新出發。繼2022年8月推出個人寫真電子書後,時隔半年她在20日凌晨宣布好消息,將推出第2本寫真書,並送上絕美辣照,胸前豐滿渾圓幾乎快掉了出來,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5/20 13:56
  • 紅豆餅女神認愛了!羞曝「與男友的第一次」 私照閃瞎眾人

    以「紅豆餅女神」打響知名度的網紅閃亮亮,因為有著甜美的臉蛋與姣好身材,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追蹤。日前閃亮亮改用本名「蕭芷渲Iris」重新出發,並且轉戰YouTube後,人氣更是水漲船高。除了事業發展順遂外,閃亮亮更與知名YTR「紳士痞子」成員傑恩(JN)陷入熱戀,並在昨(2)日晚間羞曝2人的「第一次」。
    2023/03/03 11:33
  • 「紅豆餅女神」戀愛了 新歡身分曝!竟是知名YouTuber

    網紅閃亮亮(蕭芷渲)最初以「紅豆餅女神」封號走紅,過去曾與YouTuber「硬漢兄弟」黃包包有過一段情,但兩人分手後,感情狀態也備受外界關注。昨(14)日適逢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閃亮亮也在IG分享了和男友同遊台中的小影片,並噘嘴寫下「謝謝寶」,意外被眼尖網友發現,男方身分竟也是知名YouTuber。
    2023/02/15 18:07
  • 挺過私密片外流!閃亮亮公開「愛的結晶」 揭林襄私下面

    「紅豆餅女神」閃亮亮日前上節目《娛樂壹級棒》,走過性愛影片外流風波,閃亮亮改名「蕭芷渲」重新出發,並推出個人寫真電子書,作品大方展現甜美笑容和魔鬼身材,竟再度受酸民攻擊「都已經被看光,為何還要出寫真!」面對惡劣留言,蕭芷渲在節目中勇敢替自己和幕後團隊發聲。同門師姐林襄最近也深陷負面風波,蕭芷渲透露,其實私底下的林襄很溫暖,兩人常常互相問候關心。
    2022/10/03 11:47
  • 專訪/紅豆餅女神閃亮亮甩醜聞陰影 花1年才走出來吐:每天哭

     
    2022/08/13 16:03
  • 明星鬼故事/「紅豆餅女神」蕭芷渲遭猛鬼拖下床 黃包包熊抱護愛

    擁有「紅豆餅女神」稱號的網紅閃亮亮,近期以本名「蕭芷渲Iris」發行全新的數位寫真書《芷為你而閃亮》,獲得廣大迴響,而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因恰逢農曆七月,被問到過去是否有遇過靈異故事時,她分享了至今個人遭遇過最恐怖的靈異故事,甚至讓她全身瘀青、腳踝發紫,腰部更出現無數莫名「抓痕」。
    2022/08/08 18:31
  • 專訪/紅豆餅女神「蕭芷渲Iris」出寫真書 自爆激凸照外流

    正妹網紅「閃亮亮」,過去因幫忙媽媽賣紅豆餅,清新透明的顏值,讓她瞬間爆紅。目前在IG上擁有96萬粉絲的她,日前她決定改名「蕭芷渲Iris」,並推出個人寫真電子書《芷為你而閃亮》,蕭芷渲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寫真書除了240張精彩美照外,封面的薄紗照其實裡面完全沒穿,甚至還出現「激凸」的養眼照片。
    2022/08/03 17:51
  • 無辜受害者!閃亮亮「撞名性感網紅」衰捲小玉風波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販賣「換臉謎片」不法獲利上千萬元,受害者破百人,引起社會譁然,「爆漿紅豆餅女神」閃亮亮也慘遭偷臉,然而近期她遇洗手台爆裂砸中左手,過去和男友的私密片也曾遭流出,大小風波不斷,讓同名的演員閃亮亮崩潰直喊:「大家都以為是我發生事情了!」
    2021/10/21 11:33
  • 網紅激戰片外流是炒作?他怒斥:有心散播我全家死光

    YouTuber「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與「紅豆餅女神」閃亮亮,因自拍性愛片外流而讓追蹤人數一夕爆增,有網友質疑他們刻意炒作。「硬漢兄弟」負責人阿伯怪(彭偉倫)在昨12日)最新影片中鄭重發誓如果是的話,「我真的全家死光」。
    2019/05/13 12:05
  • 性愛片風波不斷!閃亮亮頭貼改全黑:霸凌可以殺人...

    「紅豆餅女神」閃亮亮和YouTuber「硬漢兄弟」的成員黃包包交往多月,卻在網路上驚傳2人性愛影片外流。近日又有人PO出新影片,鬧得沸沸揚揚;女方先是緊急刪除臉書粉絲專頁,隨後又大方承認,自己就是影片主角,不過,今(12日)閃亮亮的IG頭貼卻突然變成全黑,疑似心情大受影響。
    2019/05/12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