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紅蜻蜓 結果共14筆

  • 影音/53歲吳奇隆帥飆〈紅蜻蜓〉 助陣姜育恆攻蛋掀回憶殺

    2023/11/20 10:56
  • 吳奇隆帥成這樣!助陣「姜育恆攻蛋」 群星版《紅蜻蜓》催淚

    65歲的姜育恆18號晚間攻蛋,為了回饋上萬歌迷,找來超強嘉賓吳奇隆助陣;回顧兩人緣分,其實已經認識35年,最早是因為同間經紀公司而結緣,隨後更邀請馬國賢、宋少卿等群星演唱「紅蜻蜓」,畫面超級感人。
    2023/11/18 23:50
  • 林逸欣唱一半!驚見台下「這一幕」淚崩 泣:本來已經死心

    林逸欣今(5日)生日,昨在台北CORNER MAX為冠軍專輯《墜》舉辦別開生面的「今天我們出去走走」生日演唱會,她在唱第二首歌〈至少〉時,無意間看到坐在席中的爸媽,就忍不住感動落淚,讓全場粉絲為她打氣,她除了擔任演唱會音樂總監,還特別準備小提琴組曲,一連展現〈海闊天空〉、〈紅蜻蜓〉、〈快樂天堂〉等80年代經典歌曲,她笑說:「這趴是近日全家打麻將所聽的必備歌曲,也在音樂會中以小提琴方式與大家共享、懷念!」
    2023/11/05 18:30
  • 罕見纖紅蜻蜓空中拋卵 羽化過程也曝光

    台灣特有種纖紅蜻蜓,2013年在南投被發現命名,因數量稀少,林業署南投分署串連地方展開生態調查,記錄到其交配時會空中拋卵,並縮時攝錄羽化過程,獨特且罕見,為讓大眾更了解牠及其他蜻蛉,今起於埔里桃米紙教堂呈現調查成果。
    2023/08/23 07:50
  • 因〈愛你〉再翻紅!王心凌元旦拋「2喜訊」 真心話曝光

    甜蜜天后王心淩跨年夜登上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她的表演節目,也在十一點之後的熱門時段,顯見她在《乘風破浪3》奪得總冠軍後的聲勢依然強勁。同時安排浪姐總冠的王心淩,與《披荊斬棘》哥哥蘇有朋同台,她唱〈紅蜻蜓〉,蘇有朋唱〈愛你〉,完美演出回憶雙殺。邁入2023年之後,即將邁向出道20周年,她也宣布喜訊,承諾這一年一定會出新專輯,並開始籌備演唱會,讓喜歡她的粉絲這個新年有全新的感受。
    2023/01/01 13:59
  • 《披荊斬棘2》首戰任賢齊人氣王 蘇有朋獲封男版王心凌

    大陸明星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才剛落幕,緊接著《披荊斬棘》第2季就在19日開播。這次一共找來32位男星比拚,當中除了蘇有朋、任賢齊、張震嶽、潘瑋柏等8位台灣男星外,另外也請來港星杜德偉、溫兆倫、新加坡男星黃義達等,陣容十分堅強。其中蘇有朋〈紅蜻蜓〉以及任賢齊〈傷心太平洋〉,讓粉絲們全都陷入回憶殺。
    2022/08/21 20:15
  • 不用麥克風就天然嗨! 棒球場變KTV卑南國中會唱又會打棒球

    原住民是出了名的會唱歌,而最近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暴紅!他們是來自台東的卑南國中棒球隊,在比賽的時候,常常唱老歌來鼓舞士氣,像是「熱情的沙漠」、「紅蜻蜓」等等都難不倒他們,開心的時候還會跳舞,而他們還許願,希望能見到綜藝天王吳宗憲,尬一尬歌喉。
    2021/04/22 21:36
  • 噁!酸辣湯藏「巨無霸紅蔥頭」 他一看嚇傻:隱藏菜單嗎

    在傳統台式料理中很常能看見「紅蔥頭」的身影,調味料、湯品或拌麵中都很常見。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在酸辣湯中撈出一個「巨無霸紅蔥頭」,讓他驚呼後拍照PO上網,照片曝光後卻讓其他人都看傻,紛紛說「這個很補」、「店家下重本」、「隱藏菜單?」。
    2019/07/12 21:16
  • 品冠開唱《鬼迷心竅》 模仿李宗盛超神似

    許久沒有在台灣開唱的品冠,這回在演唱會上除了唱新歌,還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像是紅蜻蜓、失戀陣線聯盟,甚至還模仿恩師李宗盛的唱腔,詮釋鬼迷心竅,在舞台上品冠除了唱歌還難得秀舞技,找來特別來賓陳曉東,一起合唱心理遊戲。
    2015/11/29 07:10
  • 五月天跨年終場 上萬歌迷「燈海」搖滾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晚間最終場,上萬歌迷挺到底,五月天帶來多首經典歌曲,重新詮釋老歌《紅蜻蜓》,帶歌迷找回青春回憶,還特別安排師妹白安當佳賓,獻唱成名曲
    2015/01/03 23:33
  • 爭版權! KTV版《紅蜻蜓》免再看風景

    小虎隊是不少6、7年級生的共同回憶,不過以往到KTV點唱重溫當年,都會看到跟歌詞超級不搭尬的畫面,但現在終於可以看的到小虎隊本尊了,因為就有KTV業者談好版權,將小虎隊膾炙人口的歌曲,搭上原汁原味的畫面重現,讓新進歌單,多了這些「老」歌曲。
    2014/08/24 16:00
  • 【當掌聲響起】掌聲響起!無懼老虎之年 小虎再合體

    吳奇隆回台擔綱金鐘獎頒獎人,讓觀眾又回想起80、90年代風靡全台的小虎隊,合體的呼聲重新再起,目前已經有唱片公司擬好企畫案,進行三方洽談希望促成,而TVBS也專訪了吳奇隆和蘇有朋,兩人表達樂觀其成的意願,蘇有朋特別表示,小虎隊承載了一代人的青春記憶,該怎麼做還得要細細規劃,因為不能毀掉小虎隊的美好回憶,「青蘋果樂園」的陽光、「紅蜻蜓」的活力,重溫小虎隊的美好年代,它承載著多少人的期待,而對3隻步入中年的小虎來說,又背負著多大的壓力呢?我們先給他們掌聲吧!
    2012/11/18 20:32
  • 〈獨家〉翻唱老歌正夯 搶唱片市場新版圖

    唱片百百種,其中一種近年來變很夯,好聽、好唱、銷售量又好,那就是翻唱老歌,不管是小虎隊的紅蜻蜓,還是青蛙王子高凌風的夏天的浪花,都有人翻唱,甚至是即將發片的天后許茹芸,這次新專輯也都是翻唱老歌,歌手加入自己的風格,將老歌重新詮釋。
    2011/10/30 19:19
  • 【一步一腳印】社區環保意識抬頭 搶救湖泊生態

    您能想像出幾種,這隻像藍寶石一樣閃耀的,叫三角蜻蜓,紅艷艷的善變蜻蜓,流行歌曲裡說的紅蜻蜓,就是這個樣子嗎!這粗勾春蜓可兇了,飛繞一圈,已經抓了一隻蟲來大嚼。 還有看來也像蜻蜓,不過停著時,翅膀收攏起來的,是豆娘喔,這一隻的正式姓名,叫葦笛。細蟌蜻蜓和豆娘都屬於蜻蛉目種類,其實數以千計,台灣目前觀察到的有146種,剛剛看到的,是這裡超過50種,當中的4種。 「這裡」是基隆的金龍湖,說來有些尷尬,要去金龍湖,問了幾個基隆人,卻很多次獲得一臉茫然,原來這一片青山綠水,在住宅、停車場包夾之下,一度被人當垃圾坑。 五福社區發展協會志工黃先生:「已經勸了好多次好多次,也是無能為力,後來就是有一個時期,還在這邊站崗,輪流站崗。」 五福社區發展協會志工:「我們現在坐的地方,都是湖,後來就慢慢地,蓋學校啊,被破壞啦,甚麼甚麼,就變成這個樣,一直填出來,一直弄出來,就變這麼小。」 都是十幾、二十幾年的老住戶,要說金龍湖的故事,大家一下子聚攏了來,光是怎麼對抗垃圾大軍,就有很多可以講,其中還有場苦中作樂的「釣魚」大賽。 五福社區發展協會志工:「確實上我們所有的器具,是準備要釣裡面,髒的東西出來,結果我們釣到最大的飛魚,就垃圾就對了,是一張最大的彈簧床,3、4個人拉拉拉,拉不起來,後來動用好多個壯丁,拉起來那個得到第一名。」 社區民眾的環保意識,其實也是一個帶一個,一點一點培養起來,既然自己家裡要保持清潔,「社區」不也是自己的家嗎!五福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張玲菁:「當時我們動作太慢,我們也許,我們那時候都沒有在參與,所以讓金龍湖變小,所以會覺得說很捨不得,因為會想說,它以前那面貌到現在,剛有講它以前,現在只是以前的三分之一,那現在,再剩這三分之一,再不保護它的話,來不及了。」 是真的心急,即使這樣在湖畔樹下,狀似悠哉,社區理事長潘美雀,還有總幹事張玲菁,想的還是民眾在湖邊,自行劃地開墾,還有釣客一直來,這該怎麼勸,而就在採訪當天,有人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在湖裡倒了罐機油,會不會害死住在水裡的蜻蜓稚蟲呢,事情總是忙不完。 五福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潘美雀:「我們現在都快不務正業了,現在本來的,像我們總幹事,她本身是電腦的老師,為了接這個社區,她把那個老師的職位辭掉,就是專職的總幹事。」
    2005/07/30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