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紅蔘 結果共10筆

  • 韓妞女友爆有孕!52歲馬國賢每日吃紅蔘補氣「年底圓夢當爸爸」

    52歲資深藝人馬國賢今(18)日被週刊爆料有新歡,年紀相差約20歲,該名女子是一名韓國華僑,目前在台灣教韓文,個性十分溫柔又大方,兩人透過友人介紹相識,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且細心呵護戀情。如今再被傳出女方懷有身孕,馬國賢即將在年底升格當爸。
    2023/01/18 18:51
  • 40歲李準基演高中生無違和 凍齡秘訣全靠「這2招」

    韓國不老男神李準基再度回歸小螢幕,與金智恩、金栽經、鄭尚勳演出韓劇《Again My Life》,今(5)日舉辦記者會,近40歲的李準基為戲演出高中生,凍齡外表完全無違和,引發外界討論,李準基也大方分享自己抗老祕訣,靠著「正能量」與「紅蔘」保持童顏。
    2022/04/05 17:33
  • 日本通信保養品牌 漢方原料、技術再突破

    來自日本熊本的通信保養品牌,從45年前研發出膠原蛋白乳霜,到今年已經是第19代,新添加「紅蔘」和「紅棗」精華成份,全力呵護女性肌膚。
    2019/12/10 22:10
  • 千萬母湯!感冒咳嗽別喝補品 「引邪入里」更加重

    近日天氣變化大,不少人抵不過感冒病毒,一不注意就中標,為了想在這期間增強免疫力,有些人會趕緊服用蜆精、紅蔘液等補氣飲品,不過醫師表示,想喝補氣飲品增強抵抗力,可不是隨時都能喝,一不小心反而會加重病情!
    2019/02/27 15:55
  • 珍貴!江原道人蔘 六年養成年產值破百億

    談到韓國就不能不提到人蔘,而在江原道這個地方,因為地理氣候關係,非常適合種人蔘,但要種出一個完整的人蔘,至少需要六年時間。而另外號稱人蔘進階版的紅蔘,因為營養價值更高、種植成本更貴,價格上也比人蔘貴上許多,根據統計,江原道地區一年就能產出上千噸的紅蔘,總價值超過了百億台幣。
    2018/02/09 23:56
  • 紅蔘「搭」咖啡補氣提神 頻尿、經期較不宜

    人蔘一直給人高貴、養生的印象,為了打入年輕族群市場,知名的韓國人蔘業者在進軍台灣多年後引進「紅蔘咖啡」,聽起來好像是2個不搭嘎的東西組合在一起,但中醫師說紅蔘補氣、咖啡提神,2個加在一起「加乘效果」對提振精神有幫助。
    2016/05/06 18:54
  • 裴勇俊投資紅蔘受牽連 被討債3.2億

    韓星裴勇俊的經紀公司門前,近日遭到日本株式會社受害者,聯合團體掛布條抗議,要求裴勇俊賠償「高矢禮紅蔘」,韓圜100億元,約3.2億台幣的天價,據韓媒報導,裴勇俊入股「Gorilla Life Way」公司,是擁有紅蔘製品在日本境內專賣權的企業,當初日本商看中裴勇俊在當地的影響力,投資100億韓圜,要一起開發日本市場,但現在「Gorilla Life Way」成了剩下空頭公司,身為大股東的裴勇俊成為被討債的對象。
    2014/06/30 13:47
  • 〈獨家〉韓瘦身女皇吃紅蔘 中醫師:效果因人而異

    在韓國有瘦身女皇之稱的鄭多蓮,不但被稱為超美體,瘦身心法甚至被編入韓國教科書,所颳起的瘦身旋風,在日本和台灣創下瘦身書熱賣超過百萬本的成績,不過這書中特別提倡吃紅蔘,讓紅蔘現在在網路上超級熱賣,還有專區和各種商品;不過紅蔘比起一般人蔘,像是白蔘、吉林蔘價格貴1倍以上,是不是真的有瘦身功效,中醫師強調,因人而異,而且一般的人蔘就有同樣功能。
    2011/08/12 19:01
  • 〈獨家〉李前總統88大壽 馬總統送壽酒紅蔘

    今天是李登輝前總統88歲的農曆生日,日前不少人觀察到馬總統和李前總統,在王家婚禮上有些微互動,這次馬總統則選了精裝酒和高麗紅蔘,並且親自寫了張卡片給老人家祝壽。特別的是,一組6款的精裝酒,封面全是當代知名本土插畫家的畫作,緊扣本土意象卻相當平價,這次送禮,馬總統可說是送得精巧。
    2010/01/13 19:14
  • 價比黃金 深山紅蔘6年深耕

    秋冬很多人開始想要進補了!或許高麗人蔘是個不錯的選擇,TVBS鏡頭要帶您帶韓國高山裡頭,來看看種植人蔘其實學問可不少,出一點差錯,人蔘就會枯萎死亡,這就是為什麼有人說人蔘就跟黃金一樣珍貴。
    2005/10/14 0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