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紅花 結果共193筆

  • 南韓人雙重苦!鎮海軍港節不見「櫻花海」 攤商還趁機漲價

    南韓的鎮海軍港節,是每年春天最大的花卉慶典,去年的活動吸引450萬人次參加。只是今年因為是暖冬,為了怕櫻花提早開,軍港節還提前一個星期,在本週末開幕;沒想到南韓上星期陰雨低溫,影響櫻花花季,也讓軍港節少了粉紅花海的大賣點。除此之外,不少攤商趁軍港節活動偷偷漲價,原本一串大約新台幣130的韓式魚糕,竟然漲到260,讓消費者抱怨連連。
    2024/03/23 19:54
  • 來彰化賞花正對時 黃花風鈴木 花旗木 木棉花正盛開

    不用出國也能拍出美美的賞花照片,彰化各地花種競相綻放,包括黃花風鈴木、苦楝花、蜀葵花、二水粉紅花旗木、埤頭、二林及竹塘等地的木棉花,經過一年的等待,賞花季節已拉開序幕,為了吸引全國遊客到彰化賞花,各鄉鎮也陸續推出花季限定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邀您春暖花開來彰化就對了,來一趟彰化賞花賞景輕旅行。
    2024/03/11 12:07
  • 粉紅花海! 營區櫻花盛開遊客搶拍「花瓣雨」

    新竹尖石鄉八五山一處營區,櫻花幾乎全面盛開,粉紅花海吸引遊客搶拍,還有司馬庫斯的櫻花季,也快進入尾聲,而這周五會有一波冷氣團來襲,新竹地區體感溫度下探7度,就怕花期結束之前,下大雨打落花瓣,遊客把握時間賞花。
    2024/02/28 20:04
  • 高屏舊鐵橋下花海盛開! 橋上卻「枕木腐蝕」腳踩會鬆動

    串聯高雄屏東的國定古蹟「高屏溪舊鐵橋」,橋下種植大片的波斯菊,正值盛開期,粉紅花海吸引民眾拍照!不過,鐵橋上方的「枕木」似乎年代久遠,部分已經龜裂,踩下去還會塌陷鬆動!屏東縣文資所解釋,橋下是河床,容易孳生白蟻,枕木腐蝕部分,會等花期結束,再派大型機具進駐,盡量不破壞花海。
    2024/01/14 18:28
  • 高屏溪畔賞花驚魂! 女倒車不慎險掉大溝裡

    又到了波斯菊和萬壽菊的花季,高屏溪畔的河濱公園一整片的粉紅花海吸引遊客前往拍照打卡,但卻有一對夫妻檔傍晚離開時,疑似不熟路況,迴轉時倒車,正個卡在水溝邊緣,差點摔溝,嚇到動都不敢動。
    2024/01/09 20:25
  • 綠控挺柯網紅花10萬找走路工 柯文哲:我怎麼有錢賄選

    民進黨今(6)日開記者會指控,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之夜在凱道造勢,就發現有網紅在社群媒體上以「雙倍車資」招攬走路工。對此,柯聽到後傻眼直呼,「我怎麼有錢賄選」,柯辦下午也回應,​​​​​​​經查證該網紅IG頁面上,並沒有民進黨指控的走路工圖文,質疑「不知道是民進黨刻意P圖?還是惡意栽贓?」
    2024/01/06 14:06
  • 柯喊沒錢?綠控挺柯網紅花10萬找走路工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之夜將在凱道造勢,不過民進黨今(6日)開記者會指控,有網紅在社群媒體上以「雙倍車資」招攬走路工,質疑難道這錢也是來自境外資金嗎?對此柯文哲笑回「我怎麼有錢賄選」。
    2024/01/06 13:05
  • 周海媚爆死訊!工作人員神隱拒答 爆料者「這舉動」網驚:有問題

    57歲港星周海媚曾是香港一線當紅花旦,1994年因演出《倚天屠龍記》周芷若一角,成她演藝生涯代表作,更獲封「最美周芷若」。昨(11)日微博網友「VVV幽蘭露露」爆料周海媚死訊,大陸媒體求證工作人員,卻稱「對方聽到問題就掛斷電話」,引發大批網友關切。但噩耗傳出之時,周海媚仍在更新社群,且爆料者刪文又刪帳號,讓網友直呼有問題。
    2023/12/12 10:29
  • 快訊/周海媚遭爆「人昏迷仍在醫院搶救」!知情駁猝逝曝現況

    選美出身的57歲港星周海媚,80至90年代曾是香港一線當紅花旦,1994年憑著演出《倚天屠龍記》中「周芷若」一角,成為她演藝生涯代表作。然而昨(11)日突驚傳周海媚過世的消息,有媒體聯繫其工作人員接連被掛斷電話,甚至傳出她人陷入昏迷在醫院搶救中,引發粉絲憂心。不過,今(12)凌晨知名監製譚飛終於出面說明現況。
    2023/12/12 07:33
  • 職場爛人多!快把握這天霜降「備紅花打小人」簡單1招全送走

    近期在職場上被小人圍繞的朋友可要注意了!下週二(24日)即將進入「霜降」節氣,意為著秋天進入尾聲,民俗專家提醒這個節氣最重要的就是「送小人」,只要備妥紅色花朵,就能輕鬆有效阻擋小人。
    2023/10/20 06:00
  • 《有生之年》楊貴媚驚喜慶生!老公甜密獻吻 「天菜孫子」超吸睛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於9/17與觀眾見面,故事以高家一家笑中帶淚的日常為主軸,楊貴媚、喜翔分飾高家父母「陳麗英」、「高正隆」,靠著早餐店養大三個兒子,卻因喜翔疑似外遇一事,引發夫妻間爭吵不休。楊貴媚、喜翔戲裡吵不停,戲外感情卻十分深厚,今(6)日適逢楊貴媚生日,喜翔特別帶著劇中孫子謝展榮,遠赴新影集的拍攝現場為楊貴媚慶生,分別送上粉紅花束及生日蛋糕,突如其來的生日驚喜,令楊貴媚十分意外,直呼:「 嚇我一跳,我老公耶!我孫子耶!」祖孫兩人更在楊貴媚臉上輕輕一吻,楊貴媚欣喜之情溢於言表。
    2023/09/06 16:06
  • 紅花火車同框苗栗造橋 攝影愛好者「追火車」

    台灣四處有美景,苗栗造橋,攝影愛好者等火車,要拍鳳凰花火車同框,還有日月潭滿水位了,湖面倒硬藍天白雲,有如天空之鏡。端午節連續四天假期即將上路,預估返鄉之外,還有旅遊車潮,交通部公路總局,規劃紓解方案。鼓勵多加利用大眾運輸。
    2023/06/07 16:16
  • 百年嘉義公園石斛蘭綻放 小西湖改造美景重現

    嘉義市百年嘉義公園內石斛蘭陸續綻放,朵朵粉紅花串掛枝頭,讓運動遊憩的市民驚喜;嘉義市建設處表示,公園陸續完成小西湖等改造,民眾賞花之餘可感受到百年公園新生。
    2023/05/01 21:32
  • 緬甸採訪遭射殺 日本記者長井健司「死前拍攝畫面」曝光

    日本知名記者長井健司,2007年前往緬甸,採訪反對軍政府、要求民主化的「番紅花革命」時,遭到槍擊身亡。他當時持有的攝影機,在時隔15年後,終於回到家屬的手中。
    2023/04/27 15:31
  • 有後台?女星被控抄襲「BLACKPINK」Jisoo 公司回應了

    有「台版Lisa」封號的女歌手夏菈(Lala),最近推出單曲〈I’MA TOP〉,不過MV中她咬紅花的畫面,遭疑抄襲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新歌〈FLOWER〉,經紀公司表示:「MV在導演前製發想時期,〈FLOWER〉還沒有推出,謝謝網友的批評指教,很榮幸因為這個部分被注意到!」
    2023/04/18 19:44
  • 網美遊日遺失護照「13小時就尋回」 直呼:日本人好善良

    有人因為護照出不了國,也有人出國差點掉了護照!桃園(TPE)-日本佐賀(HSG)定期航班在疫情在4月2日正式重啟,主要由易飛網推出包機行程,親子網紅花花Hannah也在跟團前往遊玩,沒想到在第一天就掉了護照,隔天早上離開酒店才發現,後來在佐賀觀光聯盟的協助下時隔13小時才終於尋回,原來是有日本人撿到送往當地警局,讓她直呼:「日本人真的好善良」。
    2023/04/08 22:15
  • 暖春!首爾釜山江原道櫻花齊開 全南韓如入粉紅花海

    曾被美國媒體CNN,選為「南韓必訪50大景點」之一的「鎮海軍港節」,也是南韓熱門的賞櫻勝地之一。今年因為春天來得早,氣溫比往年來得高,也讓南韓各地櫻花比平均值要提早4到7天,進入「滿開期」。周六宣布開花的首爾,4月2號左右將迎來櫻花盛開,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2023/03/26 12:43
  • 瑞典船隻沉沒逾5百年 考古學家:發現完好「食物庫」 

    瑞典皇家船隻「Gribshund」沉沒至今已逾500年,近日考古學家對其進行挖掘工作時,在船隻淤泥中發現一個保存良好的「食物儲藏庫」,內部包含番紅花(saffron)、胡椒粒(peppercorn)、生薑、蔬果、堅果等40種食物與香料,推估應是當時的漢斯國王(King Hans)所有,將有助研究波羅的海地區貴族的生活方式。
    2023/03/05 13:59
  • 粉紅花海綻放!228連假交管 這縣市出動賞櫻接駁車

    每年的2月中旬到3月中旬,為台灣大多數櫻花的最大花期,各地陸續都有櫻花綻放,有許多民眾湧入山上賞櫻,在雲林縣古坑鄉的草嶺碧地區向來是櫻花盛開的觀賞地,從本月1日開始實施上山交管,並且出動「賞櫻接駁車」,因該地區地勢陡峭,停車位有限,希望民眾在上山賞櫻時,也能遵守交通規則,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 ​​​​​​​
    2023/02/25 09:59
  • 夢幻粉紅花海!武陵農場櫻花季只到228 APP預約不怕沒票

    想賞櫻花快把握!武陵農場櫻花季每年都會吸引大批人潮,而今(2023)年花季也將隨著228連假一同落幕,為因應人潮,除了農場周邊實行車輛管制,中市交通局也提供公車接駁服務,從梨山到武陵農場的接駁公車可從APP上預約購票,目前APP預售票比例5成5,每天都還有餘票,呼籲欲賞櫻的民眾可多利用APP預約。
    2023/02/25 09:59
  • 二二八連假何處去?芬園萬棵櫻花、風鈴木、二水花旗木正盛開!

    二二八連假即將到來,彰化春天的花況確實是遊玩的好去處。芬園的張洲府櫻花和員林市百果山的吳家古厝石階櫻花都是賞櫻的好地方,可以欣賞到壯麗的櫻花海,讓人陶醉其中。此外,二水的粉紅花旗木和埤頭的木棉花也是絕美的春季花卉,值得一遊。
    2023/02/24 12:00
  • 「戽斗家族」搶攻兒童票 樂園推12歲以下99元

    下周末就是228連續假期,民眾開始規劃出遊行程,樂園也搶攻,對家長有絕對影響力的小朋友,雲林和台中的樂園,推出12歲以下99元,讓家長帶孩子來玩。南投的樂園,主打櫻花,居高臨下看粉紅花河。
    2023/02/18 19:31
  • 星巴克春櫻2新品!櫻花杯浪漫開賣 把握最後買一送一

    星巴克最新草莓派星冰樂、夢幻櫻花杯來了!2/15起將新上市「草莓派風味星冰樂」與「草莓派風味醇濃抹茶那堤」雙飲品,讓大家初春浪漫開喝;另外還有以粉紅花海、馬車、城堡等元素打造的2023最新櫻花杯款周邊,品項超豐富準備一次開收,最後也別忘了把握抽買一送一到2/14喔!
    2023/02/13 16:38
  • 粉紅櫻花海來了!新竹公園櫻花季周六盛艷登場

    全台各地櫻花盛開,新竹市的新竹公園、左岸櫻花大道正迎接粉紅花海,遊客除至新竹公園賞櫻之外,也可走訪鄰近市立動物園、玻璃工藝博物館、春室DIY、孔廟廣場等,或至左岸騎單車賞櫻花林。新竹公園櫻花季將於本周六(2月11日)開幕,未來兩周新竹公園櫻花將到達高峰,歡迎民眾把握周末造訪新竹公園,感受櫻花綻放的粉色魅力。
    2023/02/10 11:51
  • 適應氣候!垂直農場種番紅花 老藤葡萄釀酒

    氣候變遷威脅全球農業,像是世界上最貴的香料之一番紅花,印度喀什米爾地區開始實驗室內種植番紅花,以穩定產量;西班牙的葡萄酒也受到衝擊,不過現在科學家發現葡萄老藤由於基因更多樣,有更高的適應力,有望成為未來適應暖化的關鍵;以色列也在保存古老野生植物基因,來增加未來糧食供應。
    2023/01/31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