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紅色通緝 結果共20筆

  • 惡劣!陸女開保時捷酒駕害死人逃回中國 美申請紅色通緝令

    一名中國大陸籍的女子,在美國華盛頓州開保時捷,但是酒駕,導致失速翻覆,同車友人死亡,她在當地法庭發出逮捕令前,逃回中國大陸。現在,美國將申請國際刑警組織的紅色通緝令。
    2023/11/03 14:38
  • 國際刑警組織 遭中國濫用逮海外異議份子

    今年初開始歐美多國境內,「中國海外秘密警察局」陸續曝光,讓人驚訝於中國政府如何無視國際法,任意在海外抓捕異議份子!英國媒體天空新聞最近又披露:一名流亡土耳其的維吾爾人權活動者,在摩洛哥機場遭國際刑警組織逮捕,因為當時會員國之一的中國,認定他是恐怖分子,將他列入「紅色通緝令」名單。如今他在摩洛哥已遭關押兩年,擔心遭引渡回中國。類似案件已有上百起,外界質疑國際刑警組織的公信力,更注意到中國「海外執法」的無所不用其極。最新消息是,港府再度偵訊流亡海外民主派人士的留港親友,讓這些「異議份子」備感擔憂。
    2023/07/21 19:44
  • 人口販運最終站!囚禁緬「KK園區」 叛軍監控

    台灣人被誘騙到柬埔寨打工,不少人最後會被送往緬甸的「KK園區」,這裡是東南亞人口販運的最終站,因為長期由叛軍掌控,形成三不管地帶,被害人一旦被送到這,就很難再出來。而現在傳出「KK園區」的老闆之一,是名大陸商人,遭國際刑警組織發布紅色通緝令,日前在泰國曼谷被逮。
    2022/08/15 19:31
  • 得罪造型師?蓋兒加朵新髮型曝光 網酸︰宛如車禍現場

    現年36歲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一向是好萊塢的寵兒,去年6月底誕下第三胎後火速回復最佳狀態,出席Netflix原創電影《紅色通緝令》(Red Notice)首映時穿上紅色吊帶晚裝亮相,成為全場焦點。可惜蓋兒·加朵最近以新髮型登上時尚雜誌《InStyle》封面,竟然惹來大量負評。
    2022/01/08 22:31
  • 巨石強森超暖!頂級皮卡車送粉絲 退役海軍感動到爆哭

    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日前突然現身電影特映會,秘密給粉絲驚喜,他事先蒐集粉絲資訊,決定將個人的皮卡車送給一名退休海軍羅德里格(Oscar Rodriguez),他表示自己深受羅德里格的故事啟發,稱讚他是個「大好人」,這讓羅德里格當場跌坐在地並喜極而泣。
    2021/11/26 14:24
  • 《魷魚遊戲》僅排第10 Netflix最夯韓劇是這部

    Netflix開啟影音串流時代後,破除傳統收視率調查。現在Netflix重新擁抱收視排行榜,每週公布平台上收看時數最多10大電視劇和電影,有利掌握用戶喜好。
    2021/11/17 11:12
  • 巨石強森、蓋兒加朵、萊恩雷諾斯 《紅色通緝令》大咖飆戲

    由巨石強森、蓋兒加朵與萊恩雷諾斯,主演的電影《紅色通緝令》,即將在11月上線,巨石強森演警察,要追兩名罪犯,動作爽片、黃金卡司,未演先轟動。
    2021/09/03 12:31
  • 為最高將領復仇 伊朗要求對川普發紅色通緝令

    伊朗要求國際刑警組織對美國總統川普發出「紅色通報」,要求對他進行逮捕。川普一年前下令暗殺伊朗軍、情最高將領蘇雷曼尼,德黑蘭矢言復仇。
    2021/01/06 12:44
  • 塔利班領俄羅斯懸賞金 殺駐阿富汗美軍

    美國駐阿富汗的美軍,成了賞金獵人追殺的對象,背後的懸賞者是俄羅斯情報單位,他們付錢給塔利班組織,要他們殺害駐紮阿富汗的美軍。紐約時報率先披露了這項情報,但川普卻推說不知情,因為情報單位沒向他簡報。美國兩黨議員一致批評川普太疏忽,並要求他必須交代將如何處置俄羅斯。除了美軍被攻擊,川普本人也被伊朗給鎖定報復。伊朗不滿川普下令擊斃伊朗衛隊的指揮官,於是一狀告到國際刑警組織,要求對川普下紅色通緝令,不過國際刑警組織已經拒絕伊朗的要求。
    2020/06/30 20:00
  • 昔列港「3大賊王」季炳雄獲釋 重兵送機

    20多年前,香港出現震驚社會的「三大賊王」,其中一名涉及搶劫、開槍襲警的季炳雄在被香港警方發出空前的「紅色通緝令」逮捕之後關了17年,直到今天上午出獄,香港警方絲毫不敢大意,重兵戒護直接把他送到機場,遞解出境。
    2020/01/18 18:01
  • 高恩遭發紅色通緝令 土耳其捕七名脫逃共犯

    前日產集團執行長高恩,從日本潛逃出境,媒體拍到,在跨年夜當天,高恩一派輕鬆和妻子在黎巴嫩喝紅酒,共進晚餐。國際刑警組織,今天對高恩發出紅色通緝令,土耳其則是一口氣逮捕7名,協助高恩逃脫的共犯。
    2020/01/03 20:06
  • 掙脫腳鐐鑽破牆壁 越南2死囚成功越獄

    越南河內市警方證實,2名死囚日前從公安部T16號拘留所往外潛逃,警方已發布紅色通緝令,並呼籲民眾協助追捕這2名死囚。
    2017/09/15 16:44
  • 川習會後 美首度遣返紅色通緝犯

    中國大陸公安部證實,一名涉嫌嚴重刑事案件潛逃美國的紅色通緝嫌犯,昨天下午2時已被美方遣返回中國大陸。這是「川習會」後,美國首次將遭發布紅色通緝令的嫌犯遣返回中國大陸。
    2017/06/02 15:01
  • 陸神秘富商逃美 國際警發紅色通緝令

    涉嫌多起大陸金融弊案,可能滯留美國或英國的神秘富商郭文貴,大動作接受美國之音專訪,並自稱擁有「核爆級」的爆料內容,結果點名中共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對此大陸官方沒有回應,而大陸外交部則表示,郭文貴已經遭國際刑警組織發布最高等級的「紅色通緝令」。
    2017/04/20 12:48
  • 「有人設計我」 朴槿惠喊冤「閨密門是假」

    為了釐清「閨密干政」事件,南韓對主角崔順實的女兒,發布了全球紅色通緝令,最新消息是,20歲的她,已經在丹麥落網。至於遭到國會彈劾的朴槿惠,則對媒體喊冤,她說自己遭人設計,閨蜜門指控是假的。不過,專家指出被彈劾的朴槿惠,繼續當統總的機率不高。
    2017/01/02 15:41
  • 然後他就死掉了!羅瑩雪答詢黃國昌暴怒

    在14日的立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中,法務部長羅瑩雪到場針對肯亞台人事件做專案報告,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在質詢過程中問,有台灣人在巴拿馬因為被中國發布紅色通緝,最後送往古巴,羅表示當時下達指示要討論了解狀況,黃追問「然後呢?」羅脫口而出「然後人就死掉了!」黃當場發飆大罵。
    2016/04/14 19:04
  • 加拿大分屍案嫌犯 柏林網咖落網

    涉嫌殺人分屍的加拿大嫌犯麥格諾達,已經在德國柏林的一間網咖落網,機警的店員一眼就認出上門光顧的,就是被紅色通緝的國際嫌犯;警方表示,一開始嫌犯使用假名接受盤查,但是警方堅稱他就通緝犯後,嫌犯才說「你抓到我了」,加拿大警方目前正設法,將嫌犯引渡回國進行審判。
    2012/06/05 11:57
  • 跨國鑽盜/紅色通緝!101鑽盜疑韓人 警追緝

    台北101大樓前天晚上發生千萬珠寶搶案,歹徒做案前搭訕路人一起到珠寶店選購,這樣的犯案手法引起日本警方注意,因為上個月底東京新宿三越百貨,也被以同樣手法搶走1500日幣的鑽戒,台日警方交換情資,比對照片,懷疑是同一人所為,研判可能是名韓籍人士。
    2010/01/14 18:09
  • 跨國鑽盜/紅色通緝令!101盜鑽 台日聯手追

    12日晚間,台北101發生鑽石搶案!但這名男子,去年跨年夜也在日本搶劫一家Tiffany專櫃,手法如出一轍,刑事局希望能跟日方合作,確定嫌犯身分,發布國際刑警組織的紅色通緝令,全力追捕。
    2010/01/14 12:33
  • 刑局駐美聯絡官明上任 盯金紀玖

    10億外交醜聞案關鍵人金紀玖,目前確定在美國洛杉磯,刑事局首位駐美聯絡官柯慶忠,明天將上任並啟程前往美國,首要任務就是緊盯金紀玖行蹤,目前國際刑警已經對金紀玖發佈「紅色通報」,昭告全世界,這個人就是國際通緝犯,希望能透過管道他遣返回台。
    2008/05/07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