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紅色警戒 結果共343筆

  • 全球氣候異常連破紀錄!聯合國發「紅色警戒」

    3月20日是節氣中的春分,但全球各地卻都出現了異常的天候問題,伊拉克與秘魯遭洪水侵襲,東亞南韓降下大雪,美國則是經歷最溫暖的一個冬天。聯合國就發出「紅色警戒」,全球2023年各項氣候指標都打破紀錄,顯示地球升溫正瀕臨崩潰。
    2024/03/20 18:20
  • 以巴開戰!旅遊示警「還亮黃燈」 她怒:外交部長還在放連假?

    以巴戰爭再起,10月7日時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突襲以色列境內,以色列也宣布開戰展開回擊,而雙方連日來的軍事衝突,已釀出嚴重死傷,不少無辜平民因此受害。而市議員游淑慧今(11)日指出,美國已將以色列旅遊警示標為「紅色警戒」,但我國外交部迄今仍標「黃色警戒」,讓她不解直呼,「外交部部長在幹嘛?還在連續假日嗎?」、「外交部是恐龍嗎?」外交部晚間回應,與以色列當局和駐外處都有密切聯繫,並參考相關國家之旅遊警示,會隨時評估進行滾動調整。
    2023/10/11 21:48
  • 百年強震重創摩洛哥 馬拉喀什「舊城區」世界遺產倒一片

    摩洛哥的6.8強震,是當地120多年來最強烈的地震。其中受到重創的,就是被列為聯合國世界遺產的「馬拉喀什舊城區」,包括清真寺在內,有不少古蹟在強震中倒塌或全毀。美國地質調查局,對摩洛哥的經濟損失發布最高級別的「紅色警戒」,初估災損恐怕會上看百億美元。
    2023/09/10 14:09
  • 當心!颱風海葵襲「這些地區」入夜後恐達土石流紅色警戒

    颱風海葵來襲,內政部長林右昌今(3)日下午表示,南投、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等地可能達到土石流紅色警戒,請地方政府提早進行預防性疏散,並請疏散撤離組務必掌握其撤離規劃。
    2023/09/03 17:52
  • 紅色警戒! 信義鄉強制撤離神木、同富、東埔3村170人

    風雨欲來,南投信義山區,強制撤離神木村等,三個村170多人,避免風災受困,發生危險。公所派員挨家挨戶通知撤離,洗腎患者,先協助下山就醫。
    2023/09/03 13:31
  • 快訊/東部紅色警戒!中颱海葵續增強 17縣市豪大雨特報

    第11號颱風海葵步步進逼,預計今(3)日下午颱風中心就會登陸東台灣,現在受到外圍環流、暴風半徑影響,容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宜蘭縣山區及花蓮縣、台東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宜蘭地區及桃園、新竹、台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23/09/03 12:26
  • 海葵會變強烈颱風「紅色警戒區壟罩全台」 日本預測路徑曝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將,根據日本氣象廳公布的最新預測路徑,幾乎全台灣都被海葵颱風的紅色暴風圈警戒區壟罩;日本氣象協會也指出,目前海葵颱風位於沖繩南方海域,週六會靠近宮古島南方,而預計周日(3日)上午就會登陸台灣。
    2023/09/01 10:07
  • 夏末熱浪再襲!「尼祿」燒義大利5天38度 南法紅色警戒

    歐洲今夏高溫頻傳,即將邁入夏季尾聲,如今又有新一波熱浪襲來。義大利當局以古羅馬暴君「尼祿」命名熱浪,將連續至少五天,讓全國多地飆出38度高溫。法國南部四個省份,已經進入第一級的紅色高溫警戒,當局警告有可能熱到42度!南歐高溫不斷,催生野火燒不停,西班牙的野火連燒6天,至今還沒控制住,至於希臘,大火傳出一人死亡。
    2023/08/22 19:53
  • 卡努走了、土石流來了!中南部潛勢區紅色警戒 水保署緊盯

    台灣的山區地形和颱風帶來的豪大雨,往往容易形成土石流等自然災害,嘉義阿里山鄉的縣道,週五(8/4)面臨著滾滾泥流的威脅,大量的雨水,使大塊的土石鬆動、滾落山路,阻斷車輛來往,給當地居民帶來艱困的處境。類似的狀況也在南投仁愛鄉的力行產業道路等地區發生,卡努颱風雖然沒有直接踏足台灣中南部,但帶來的豐沛雨量仍然讓山坡地和低窪地區感受到嚴重的災害威脅。
    2023/08/04 22:52
  • 豪雨沖刷! 花蓮玉里大禹急發「土石流警戒」

    颱風杜蘇芮為東部、南部地區,帶來間接性豪大雨,許多路段發生落石坍塌,包含台8線關原段、六十石山聯外道路,暫時封閉清淤。另外,截至下午2點為止,花東地區共107處,被列為土石流紅色警戒。
    2023/07/27 18:07
  • 颱風天限定! 田徑場變滑水道足球隊員玩嗨

    花東持續豪大雨特報,今天(7/27)上午都是間歇性降雨,但也因連日豪雨,原本只有16條河發布土石流紅色警戒,上調成25條河。居民們也不敢大意,村長一早忙著巡視有無坍塌情形,玉里大橋也不排除預警性封閉,不過在美崙田徑場,出現罕見的「滑水道」奇景,讓颱風天還要訓練的足球隊員苦中作樂,玩得超嗨!
    2023/07/27 14:47
  • 颱風杜蘇芮奪命!花蓮木瓜溪暴漲 1女溺斃、2人脫困

    颱風杜蘇芮襲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表示,颱風釀1死,花蓮縣秀林鄉文蘭村附近木瓜溪支流下午發生3人受困,釀1死、2人在晚間獲救脫困。
    2023/07/26 23:55
  • 杜蘇芮襲台!花東入夜恐達「紅色土石流警戒」 應提早疏散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表示,颱風杜蘇芮襲台,東部及南部沿海及河口低窪等處可能會淹水,花蓮縣、台東縣等山區鄉鎮入夜後可能達土石流潛勢溪流紅色警戒,應提早預防性疏散。
    2023/07/26 20:02
  • 週末熱爆!體感飆40°C「紅色警戒區」出爐 這天迎雨降溫

    太平洋高壓籠罩全台,各地酷暑持續,氣象局明(8日)針對16縣市發布高溫警示,其中台北市熱到「亮紅燈」,有連續出現38度極端高溫的機率。明後兩天的天氣與今天差不多,都是高溫炎熱,但下週太平洋高壓勢力北抬,午後雷陣雨機率增,有望略為降溫。
    2023/07/07 20:02
  • 極端高溫再升級!明1地區「紅色警戒」 下波雨勢時間曝

    明(6日)和今(5日)天氣相當類似,同樣持續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加上水氣相比今天來得更少,各地天氣狀況相當晴朗穩定,而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提醒民眾,週五(7日)到週日(9日)要特別留意極端高溫出現,避免熱傷害的情況發生。
    2023/07/05 19:30
  • 快訊/花蓮紅色警戒「恐飆38度」 另9縣市也要防高溫

    西南風影響,天氣晴朗炎熱,氣象局表示,台東縣地區有焚風發生的機率,今(21)日中午前後花蓮縣地區為紅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8度極端高溫的機率,請特別注意。雲林縣地區、臺南市地區、屏東縣地區、臺東縣地區為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請加強注意。基隆市地區、臺北市地區、新北市地區、桃園市地區、高雄市地區為黃色燈號。
    2023/06/21 12:15
  • 義大利「世紀洪災」13死 23條河潰堤緊急撤1.3萬人

    義大利北部遭遇「世紀洪災」,暴雨導致23條河流潰堤,目前至少造成13人罹難。政府也在當地頒布紅色警戒,撤離多達1.3萬人,搜救行動還在持續進行。不少民眾趁著雨停,回到家園收拾物品。一對結縭30多年的夫妻,看到婚紗照都泡水,妻子忍不住情緒潰堤。
    2023/05/19 15:04
  • 土耳其強震恐上萬人罹難! 世界遺產「千年古堡」被震垮

    土耳其6日凌晨發生規模7.8強震,目前已知至少668人不幸喪命,且死亡數持續上修,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稍早也對災害人命損失發出最高級的「紅色警戒」,預估有47%的機率造成1千至1萬人死亡。而在這場地震中,擁有2000多年歷史的世界遺產「加濟安泰普城堡」(Gaziantep Castle)也被震垮,預計經濟損失達到數十億至百億美元。
    2023/02/06 18:42
  • 紅色警戒!電子廠大火竄臭味 超標恐挨罰

    在桃園一間電子材料工廠,在15日晚上九點多傳出火警,疑似因為貯存槽自燃引發大火,但工廠裡存放大量的丙酮和丁酮,燃燒後也竄出刺鼻味道,讓附近住戶都說不敢開窗,因為連空氣濾淨器都亮起紅色警戒,幸好警消人員耗費10個小時,把火勢撲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環保局現在也要監測是否釀成空汙,超標的話將會開罰。
    2023/01/16 12:48
  • 2014年來最大洪災! 葡萄牙里斯本道路成河、發布最高警戒

    葡萄牙連日暴雨成災,首都里斯本已經發布最高紅色警戒,目前傳出至少一人不幸罹難,居民也紛紛拍下周遭地鐵站、道路形成一片汪洋的影片,甚至說水就像海浪一波接一波淹過來。
    2022/12/09 13:37
  • 高雄、台南空品拉警報!指數爆表一片紅 環保局曝原因

    高雄前幾天空氣還算在普通水準,不過民眾今(23)日一早打開窗戶,又看到外頭街景霧濛濛,拿起手機看空氣品質監測網站,左營、鼓山、仁武多個行政區AQI指數通通飆破150,達到紅色警戒。高雄市環保局表示,近日受到華南雲雨帶的影響,水氣重不利擴散,加上光化作用讓空氣條件差,已啟動相關應變機制,要求大型工廠降載,預計中午後空品就會改善。
    2022/11/23 11:30
  • 邁柯隔空交火!都受邀反空汙集會 錯開未同框

    高雄週日一早霧茫茫一片,PM2,5達紅色警戒,連續兩天空氣遭透了,環保團體發起集會,邀請四位市長候選人參與,原本外界預期陳其邁和柯志恩,有機會同框同台,但兩人相隔十分鐘上台,在台下也沒碰上面,陳其邁提到,污染源有四成來自中北部,三成來自境外,柯志恩酸,怎麼台南屏東都沒這問題。
    2022/11/13 20:07
  • 空污紅色警戒! 陳其邁:四成來自中北部藍營轟不要講官話

    高雄地區今天上午又是霧茫茫一片,環保署監測空氣品質,PM2.5達紅色警戒,空品指標橘色,連續兩天空氣遭透了,上午市長陳其邁拜票行程被問到高雄空污如何解決,陳其邁說污染原有四成來自中北部,三成來自境外,讓藍營議員砲轟,不要只講官話,請拿出金剛手段解決。
    2022/11/13 13:23
  • 高雄空品紅色警戒!環保局下令:台電中油台塑降載

    一早起來高雄又一片霧茫茫,秋冬季節一到,高雄的空氣品質又下降了,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髒空氣全都聚集在市區無法擴散,空品一度紅色警戒,高市環保局立即要求台電、中油、台塑等20家大型工廠降載,週六上午更是擴大到35家。
    2022/11/12 14:57
  • 土石流紅色警戒擴大至46條 「分布3縣市」易有強降雨

    東北季風及颱風外圍雲系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今天晚間更新土石流警戒區,紅色警戒46條、黃色警戒50條,皆分布於宜蘭縣、花蓮縣及新北市。
    2022/10/31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