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紅色滲透 結果共8筆

  • 國營事業主管斜槓惹議 綠委:台酒變紅酒

    紅色滲透,這次又鎖定國營企業嗎?有立委批露,任職於台酒的北部營業處行政室主任鄧哲偉,不僅身兼民間團體「海事會」的理事長,甚至還利用上班時間,與河北省的農產協會簽訂契約,被立委質疑是「台酒變紅酒」。今天,財政部長蘇建榮表示,這位主任已被調離現職,2週內應該就會完成調查。
    2022/05/16 19:41
  • 紅色滲透來了?防「在地協力者」違法助陸資 綠委提案「重罰」

    烏俄戰火還在燒,會變成「明日台灣」嗎?外界分析這是中共對台認知作戰。現在民進黨立委們還提出「兩岸條例修正草案」,針對陸資透過「在地協力者」違法在台從事業務活動,不只企業受罰,還可處「在地協力者」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2000萬元以下罰金。
    2022/03/02 13:43
  • T選讀/大陸經濟實力增強 下一步掌握話語權形塑國際秩序

    21世紀中美大戰在混亂展開, 面對中國的紅色滲透與戰狼外交, 終於覺醒的美國是否能成功反擊?
    2021/09/17 15:08
  • 猛力敲桌!UN組織提新疆 中方立即打斷

    中國大陸在聯合國的各大會議上,試圖阻擋任何對自己不利的發言,聯合國觀察組織的執行長,公布去年3月的會議影片,當中這位執行長,一提到新疆維吾爾族的人權問題,就被中方代表大力敲桌打斷,但中方的要求,不只遭到會議主席回絕,在場的英國代表,也發言力挺主席的裁決。
    2020/09/24 13:52
  • 最後倒數猛攻主權牌 「護國保台」綠營搶票關鍵字

    選戰倒數一個月,韓國瑜陣營打經濟牌,蔡英文則猛攻主權牌,強調民進黨才能對抗中國大陸、防止紅色滲透,希望不僅搶到總統票,也能讓國會過半。但韓國瑜的副手張善政質疑,蔡總統頻頻喊「抗中保台」,結果經濟沒發展不說,外交方面也連斷7個邦交國,害台灣愈來愈邊緣化,與其說是保台,不如說是想達到政治目的,確保蔡政府能連任而已。
    2019/12/09 23:18
  • 【觀點】中共代理人拆下北京統戰的面具

    香港歌手何韻詩9月29日在台北參加「撐港反極權、929台港大遊行」時,慘遭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胡志偉潑紅漆攻擊。跟二年前黃之鋒應邀來訪,險遭四海幫海巨堂堂主陳子俊率眾及愛國同心會成員的毆打,如出一徹。
    2019/09/30 14:00
  • 羅文嘉評韓國瑜高峰已過 下月起辦反紅色滲透座談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說,韓國瑜「高峰已過」,韓對民進黨威脅性比較小,對台灣民主威脅性比較大;4年間如果讓韓國瑜胡搞亂搞,會把國家搞得無可想像。
    2019/07/15 20:55
  • 警力布署防衝突 統促遊行突「因故」取消

    原本下午即將台中市台灣大道登場的「統促黨遊行」,就在動用大陣仗警力維安佈署之後,統促黨突然取消遊行活動,不過類似紛爭還沒結束,有綠營議員指出,台中市府文化局掛名主辦「親中團體」的活動,抨擊市府遭紅色滲透,對此文化局長立即澄清,這個主辦單位是「愛與和平旗袍會台灣總會」,主要是交流兩岸美學,市府只租借場地,並無主辦、或協辦,已經要求團體更正錯誤。
    2019/04/13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