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紅色斑點 結果共19筆

  • 川普橫掃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 手心出現「不明紅斑」引熱議

    現年77歲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輕鬆橫掃共和黨在愛荷華州的初選,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有可能要二度上演川普對決拜登的戲碼。川普17日在紐約川普大樓前向媒體和支持者們揮手致意時,被拍到手掌心、手指部位出現奇怪的紅色斑點,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18 12:23
  • 公廁捲筒紙有「紅斑」別碰 恐曾擦拭注射毒品針孔

    隨著美國毒品氾濫新聞愈來愈多,社群上也開始出現各種警告,包含提醒民眾不要踏足特定區域,或是某些特定的場景和情況。《紐約郵報》報導,不久前一則短影片在TikTok爆紅,單週就吸引超過780萬人觀看,年輕網紅瓊斯(Dane Jones)在影片中提醒觀眾,如果你在公共廁所內發現,捲筒衛生紙上有許多紅色斑點,這時候千萬不要伸手觸碰或使用,因為這種衛生紙極有可能,是被人用來擦拭注射毒品後的針頭或針孔,才會留下這種紅色斑點。
    2023/09/23 13:32
  • 在跑步機扭傷!腿冒紫斑誤認瘀青 他遭「食肉菌吞噬」喪命

    傷勢再輕微都不該掉以輕心!美國近日通報一起醫療個案,來自佛州的11歲男童,在使用跑步機時不慎扭到腳踝,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扭傷、因此並沒有放在心上,沒想到過了幾天後,男童竟出現高燒不退、腿部冒出大量紫紅色斑點的症狀,就醫發現是食肉菌(flesh-eating bacteria)感染後不治身亡。
    2023/02/18 09:20
  • 正妹曬傷得怪病!「上空裸背」秀密集紅斑 正面振奮網友

    英國一名女子在肩膀曬傷之後,皮膚變得異常乾燥,甚至長出了紅色斑點,讓她感到搔癢,且不斷擴散,最終佈滿全身,求助皮膚科醫師才發現是罹患了乾癬,而且終生沒有辦法痊癒。此病症讓女子多年以來相當自卑,不過她現在勇敢露出赤裸的背部,展現自己的真實樣態,以正面的精神讓更多人認識這種疾病,令粉絲直呼「振奮人心」。
    2021/11/07 18:25
  • 陸1歲嬰突發高燒不退 身上「紅斑轉紫色」一查罹血癌

    家長要隨時注意孩子身體狀況,若有異常就要立刻就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最近大陸湖南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年僅1歲男童,日前身上突然出現紅色斑點,之後變成紫色,而且還持續高燒不退,家人見狀不對勁立刻送醫,醫師檢查後發現是急性淋巴白血病(俗稱血癌),目前全家人被龐大醫藥費壓得喘不過氣。
    2021/10/20 19:08
  • 肺部黏液多傷害更甚SARS 新冠解剖報告出爐

    第一例新冠肺炎往生者遺體解剖12天後,報告出爐,內容明確表示,患者肺部嚴重纖維化,有大範圍灰白、暗紅色斑點,氣管腔有大量黏稠泡沫。台灣醫師解讀,這代表新冠肺炎某種程度引起的肺部傷害,比SARS還嚴重。
    2020/02/28 17:48
  • 喝到水上樂園池水!少年長紅斑發高燒 換肺瘦成皮包骨

    炎炎夏日,許多人喜歡到水上樂園玩水消暑,南韓有一名現年28歲的男子金庸佑,前年期末考結束和朋友到水上樂園玩,過程中不小心喝到幾口池水,卻因此罹患嚴重肺病,不僅全身長滿紅色斑點,還出現高燒和喉嚨不適的情況,直到接受肺部移植手術才保住性命,不過從此需頻繁到醫院治療,原本身材適中的他,也瘦的只剩皮包骨。
    2019/07/03 16:02
  • 腰上寫咒!婦罹皮蛇痛到翻 竟請劉邦「出馬」保命

    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名62歲王姓婦人,日前因為感冒發燒,染上了皮蛇,腰部長出紅色斑點,接著很快都變成水泡,還不時會劇痛,而她深怕自己皮蛇長一圈後會沒命,便找了師父在她腰上寫上符咒,認為這樣就能將「蛇」制伏,保住自己一條小命。
    2018/12/30 08:06
  • 女星自爆33年隱疾 血染床單「喝尿」自救也沒效

    女星黃瑄因演出戲劇《春花忘露》的壞女人「劉麗華」而走紅,她在2017年和圈外老公結婚,今年產下一子;懷孕期間,她曾秀出全裸孕照,仔細發現她的身上出現好幾片紅色斑點,引發熱烈討論。最近她上節目分享,自己罹患了先天性皮膚炎,懷孕後情況更加嚴重,時常抓破皮導致傷口流血。她還曾聽從母親建議,採取尿療法治療。
    2018/07/28 23:49
  • 雞腿快啃完才發現…肉上布滿驚悚「暗紅色斑點」

    外食族最怕吃到不新鮮、不衛生的食物,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日前買了某一間店的炸雞腿便當,結果快吃光時發現,雞腿肉體及表皮部份,竟然布滿了一點一點的暗紅色斑點,讓該網友瞬間沒胃口,直呼「傻眼,這是炸雞腿?根本像火龍果!」。
    2018/03/28 09:33
  • 剛開學腸病毒拉警報 全台1.3萬人次掛診

    剛開學卻爆發腸病毒疫情,全台1萬3千多人次,因為腸病毒到醫院掛診,出現8起重症病例,甚至還有一名死亡案例。台中市衛生局統計有17個幼兒園,總共23班,因為腸病毒停課,還有一歲半和8歲的女童姊妹,先後感染成病毒,不但出現手口足症狀,雙腳長滿紅色斑點水泡,嚇壞家長。
    2017/08/31 19:15
  • 溪水漲果農搶收 嘉義6人彰化1人困沙州

    豪大雨轉到中南部,對於農民來說,自己心血不想付諸流水,冒險搶收,結果差一點發生意外!嘉義和彰化都發生果農為了搶收農作物,一度受困沙洲,靠著救生艇橫渡湍急流水,才順利將受困農民救出,而台南山區玉井芒果現在是最後成長期,農民趕不及套袋,芒果出現紅色斑點的水傷,採收價格勢必受到影響。
    2017/06/03 16:18
  • 試穿衣服有風險 疥蟲、體蝨可能爬上身

    試穿衣服也可能引蟲上身!台中有皮膚科醫師接到好幾個病患,有的腳上長出大水泡、有的身上被疥蟲爬過,全身起了密集的紅色斑點、奇癢無比!醫師說這些患者都有共同點,就是曾經到賣場試穿新衣、或者新衣服買回家沒有洗過直接穿,都可能引發過敏,醫師建議到外面賣場試穿,最好可以表留一件貼身衣物,避免身體直接接觸新衣服,以免買了新衣還沒穿出去好好展現,先得到醫院掛號。
    2016/12/16 18:36
  • 玉腿變紅豆冰!雷射除毛出問題 腿長紅斑

    花錢做腿部雷射除毛,纖纖玉腿卻意外變成紅豆冰,台中市一名電信公司門市小姐花了1萬元做腿部雷射除毛手術,沒想到雙腿卻出現密密麻麻的鮮紅色斑點,害他出門不敢穿短裙、短褲,原本醫生告訴他2、3天後就會自動消失,但現在都過了一個星期,紅色斑點卻變成小黑點,讓她快氣炸了。
    2013/09/29 12:03
  • Selina PO新照! 努力復健化悲劇為喜劇

    藝人Selina發生燒傷意外以來,一直很努力復健,近來她在微博上PO了新照片,可以看得出來臉蛋變圓潤了,留下了淡淡的粉紅色斑點,但她不在意,說希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悲劇,可以讓大家懂得珍惜當下,她也告訴粉絲要把悲劇轉為喜劇,要用努力復健的雙腳,來走遍世界。
    2011/06/29 19:57
  • 〈獨家〉本土「鑽石」花椰菜 口感綿密味鮮甜

    南投仁愛鄉有種花椰菜,一朵賣200元,它叫鑽石花椰菜,每顆都是螺旋狀,生長在海拔1600公尺到2000公尺濕冷的山區,很怕太陽,綠色表面一照到陽光,會出現紅色斑點,賣相就不好了,所以種的人不多,市面上相當少見。
    2011/04/21 09:41
  • 疫苗惹禍?男童血小板驟降 出現斑點

    嘉義市傳出有國小學童,上個月22日接種了國光疫苗第二劑後,全身陸續出現紅色斑點,經過3個禮拜,斑點暴增,學童活動力降低,家屬緊急將他送到醫院檢驗,血小板數量已經驟降到2千,還不到正常值的50分之一,目前學童住進加護病房觀察,讓家屬相當焦急。
    2010/01/15 13:37
  • 麒麟魚招財討吉祥 1隻要1萬元

    許多人過年喜歡擺盆栽討喜氣,而今年最酷的是養麒麟魚招財,這是台灣新培養出的魚種,目前的身價要1萬元,由於全身有金色斑點,身上還反射出黃色和紅色,都是很吉祥的顏色,加上很容易飼養,已經風靡大陸和歐美。
    2007/02/20 12:32
  • 蕁麻疹變皮膚癌!醫師頭痛全球僅2例

    如果您身上長出類似蕁麻疹或濕疹的紅色斑點,擦了類固醇或止癢藥膏都好不了,就要特別注意。一位中年上班族的背部跟大腿長滿了大片紅斑,2年來看遍名醫,醫都醫不好,最後切片,才發現得到了罕見的「非典型皮膚淋巴癌」。
    2005/02/02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