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紅色媒體 結果共7筆

  • 遭疑「紅媒」!台媒落地北京 記者會邀連戰

    有一個稱為「大師鏈」的網路媒體平台,因為落地北京,被陸委會主委質疑是紅色媒體,他們舉辦國際記者會,邀請到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參加,原本吳斯懷也是嘉賓之一,但疑似不想再被貼上紅標籤,沒有出席。
    2019/12/04 20:10
  • 吳音寧:紅媒入侵台灣  如福壽螺破壞平衡

    任台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時被媒體扣上「百萬實習生」帽子的吳音寧,以「福壽螺」形容紅色媒體入侵台灣言論市場,如果放任不管,平衡就會被破壞殆盡。
    2019/08/03 11:46
  • 卓榮泰:紅媒氾濫令人厭 2020保台灣抗霸權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在美國向台僑定調2020大選是「保衛大台灣、抗衡新霸權」,他說,台灣選舉遭假消息滲透是國際間第一個受影響的試驗場,去年民進黨敗選是因防備不及;面對台灣紅色媒體氾濫,民進黨會提出有效解決辦法。
    2019/07/06 18:23
  • 遭館長點名惹一身腥!吳宗憲怒反擊:台灣已經夠亂了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出席凱道「反紅色媒體」遊行,被質疑是「演戲愛台」,他忍不住在直播中點名吳宗憲、羅志祥等大咖藝人才是假愛台,痛斥「我打從心底看不起你們,兩邊都要撈」。接著不少酸民灌爆憲哥臉書,雖然他先前無奈回應「沒有興趣攪豬屎」,風波仍未停息,今(2日)吳宗憲再次親上火線反擊。
    2019/07/02 13:34
  • 「台灣出事人在哪?」被館長爆氣點名 憲哥回應了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自爆因為623在凱道的「拒絕紅色媒體」遊行,已經有許多廠商取消業配合作,但他卻被質疑是「演戲愛台」。這讓他27日在直播時痛批「真正無所不用其極的是你們這些藝人,真正無所不用其極的是中國國民黨的政客」而他也點名不少大咖藝人,包括:吳宗憲、羅志祥、周杰倫等,怒轟「台灣出事情了,他們人在哪裡?」而不少網友也紛紛湧入吳宗憲臉書問:「憲哥你哪國人?」
    2019/06/29 18:27
  • 反親中媒體遊行 館長爆:遊行前「他們」想找我直播

    「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大遊行今天(23日)登場。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說,拒絕中國滲透,NCC要硬起來執法;「館長」陳之漢則說:「錢努力再賺就好,但不要被敵國威脅,誰保護台灣,我們就選誰。」
    2019/06/23 17:20
  • 館長號召遊行 黃國昌借路權:623凱道見!

    香港「反送中」示威,引發全球關注,平日常在直播針貶時事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很關心,但他痛批台灣部分媒體,對該事件知情不報,11日提議且喊話要立委黃國昌一起舉辦「紅色媒體滾出台灣遊行」,黃國昌今(13日)在臉書證實,他已經借到凱道路權,希望6月23日大家凱道見。
    2019/06/13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