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紅綠色盲 結果共3筆

  • 少女日滑手機10小時 誘發後天紅綠色盲

    長時間滑手機,居然滑到變成色盲!這是在高雄,一名16歲的少女,暑假期間每天滑手機10小時以上,甚至半夜也關燈持續滑,開學後多次看錯燈號,差點出車禍,就診後,醫生確認她是藍光誘發的後天性「紅綠色盲」,之後配合醫生治療,暫停滑手機,加上吃金盞花、咖哩及人參茶調理,色盲症狀明顯改善。
    2019/10/14 11:44
  • 少女頻「闖綠燈」險車禍 疑長時間滑手機致色盲

    現代人手機不離手,無時無刻都要低頭滑手機,不僅造成肩頸疼痛,對眼睛、視力往往成傷害。最近有名高雄16歲少女暑假每天滑手機10小時以上,開學後卻多次闖紅燈差點車禍,最後經輔英科大附設醫院確診應是滑手機釀禍,造成「藍光誘發之後天性紅綠色盲合併暗適應減退」。但也有醫生持另一種看法。
    2019/10/14 08:36
  • ​感動的世界!色盲父親首次看清孩子模樣 激動落淚

    (▲圖/取自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為孩子穿上美麗的服裝、戴上鮮艷髮夾,或是穿上帥氣的格子襯衫,這些父母最愛為兒女治裝的甜蜜時刻,對這位爸爸來說,總是少了一些生動,因為他是典型的「紅綠色盲」,在他的眼中,紅色看起來是黑色,而綠色會變成土黃色。日前一家專為色盲人士製作眼鏡的公司,就讓這位爸帶上特製墨鏡,本來想耍帥的他,看見眼前兒女的真實樣貌,仍忍不住激動情緒,落下淚來
    2015/05/12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