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紅白藝能大賞 結果共102筆

  • 黃偉晉才挺過紅白風波!又因「這2動作」遭誤解 忍不住爆氣大吼

    黃偉晉今年主持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訪問韓國女團LE SSERAFIM時因發言遭部分觀眾誤解,一度掀起風波。日前他在主持的八大《娛樂百分百》又因一些動作再次被誤會,黃偉晉忍不住大喊:「我平常就是動作很多!」
    2024/03/02 15:09
  • 黃偉晉失言風波後首露面「崩潰大哭」 親曝不敢聽LE SSERAFIM新歌

    藝人黃偉晉年初主持除夕特別節目,與韓國女團同台錄影時,一度被誤會開黃腔引發爭議。今天下午他首度現身還原事發經過,直言當天崩潰大哭,而現在還是有持續收到粉絲團的辱罵訊息。
    2024/02/23 18:52
  • LE SSERAFIM回歸!「小櫻花」曬超仙絕美照 教堂背景意外惹議

    先前來台參加《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在昨(19)日以迷你三輯《EASY》回歸,日籍超人氣成員「小櫻花」宮脇咲良也為此在個人Instagram曬出一系列美照。不過,粉絲們在欣賞宮脇咲良如仙女般的美貌與姣好身材時,卻因為身後「教堂」背景而意外引發兩派論戰。
    2024/02/20 09:45
  • Energy不讓了!回歸歌壇狂奪四冠王 還登《紅白》收視冠軍

    「最殺男團」Energy自2024年元旦正式回歸歌壇後,引起歌迷瘋狂期待,團員們也有備而來,第1個月陸續釋出〈放手(復合版)〉及全新抒情單曲〈分合〉,Live首秀獻給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一舉衝出4.14亮眼收視成績,成為除夕當晚收視最高演出,也幫節目勇奪收視冠軍。
    2024/02/19 21:13
  • 蕭敬騰開工宣布今年「會有喜」 新加坡狂嗑10項美食

    今年過年蕭敬騰(老蕭)在《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精彩演出獲得高度好評,超大陣仗的弦樂、管樂以及福音團編制,陪伴大家除夕圍爐的幸福時刻,昨(16)他在新加坡熱鬧開工,受到「聖淘沙名勝世界」的邀請,連續兩天在聖淘沙熱力開唱,除了帶來〈Purple rain〉、〈只能想念你〉、〈阿飛的小蝴蝶〉、〈海芋戀〉、〈怎麼說我不愛你〉、〈皮囊〉、新版〈王妃〉等經典夯曲,更加碼演唱新歌〈白夜〉〈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其中〈我帶著我的皮囊〉更是首度公開演出,誠意十足,安可聲不斷,老蕭也與現場觀眾約定,希望很快跟大家在新加坡演唱會見!
    2024/02/17 15:34
  • 周蕙才開工!突爆出道25年好消息 感動嘆「一路很蜿蜒」

    美聲歌姬周蕙先前預告,2024年將舉辦大型演唱會,今(17)日她終於揭曉好消息,是5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出道25週年迎來個人首次北流演唱會,她表示:「我的心情充滿期待而且有美夢成真的感覺,因為這場25週年的演唱會我已經計畫很久,即將要帶給大家,目前是正能量滿滿的開心。」
    2024/02/17 13:17
  • 温昇豪龍年登「頂流男星」!春節收視排行榜笑傲雙冠

    MyVideo公布春節收視排行榜,除了在除夕直播《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下稱《紅白》),觀看高峰人數較去年成長2倍,刷新平台紀錄外,由温昇豪主演的懸疑燒腦劇《誰殺了她》登頂春節觀眾最愛看的戲劇,而他主演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更是摘下台片收視冠軍,笑傲雙冠。
    2024/02/16 14:01
  • 黃偉晉接電話!他看《紅白》急喊「別吃地瓜球」 釣出本尊回應了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昨(9)日陪伴觀眾度過除夕夜,其中韓國女團LE SSERAFIM的表演掀起高潮,不過先前錄影時,主持人黃偉晉的發言遭部分觀眾誤解,一度掀起風波。如今事件落幕,他雖因此丟了工作,仍大力在社群為節目宣傳,更回應網友的發文自嘲,顯見已擺脫陰霾。
    2024/02/10 10:33
  • 黃偉晉工作丟了!《紅白》風波燒到韓媒 委屈嘆:有陰影

    黃偉晉主持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在訪問偶像、韓國女團「LE SSERAFIM」時,遭網友認為冒犯對方,錯誤的訊息燒到韓網,讓他丟了工作,昨(8)晚他也坦承內心有陰影。
    2024/02/09 16:22
  • 包紅包也出事?TRASH阿夜挨罵「又沒錢」 超暖內幕曝光

    今(9)日是除夕夜,人氣樂團「TRASH」登上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陪伴粉絲一起迎接農曆年。TRASH成員笑說,屆時會各自在家團圓並準時收看,也趁年假好好休息。主唱阿夜是已故資深藝人安迪的兒子,是團內唯一當爸的成員,他笑說今年會在台北過年,「不過多了1個新成員加入我們的小家庭,所以會熱鬧很多,會帶著小朋友拜訪親朋好友們。」
    2024/02/09 11:12
  • 林宥嘉無預警曝喜訊!過年「緊黏丁文琪」甜喊:覺得很幸福

    農曆新年將至,林宥嘉在今年再次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以白隊大使身份,為今年的紅白舞台揭開序幕。在這次的演出中,林宥嘉特別選唱3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兜圈〉〈說謊〉〈自然醒〉和即將收錄在新專輯中新曲〈一家人相親相愛〉,現場觀眾立刻跟著他一起大合唱,「祝福大家,過年期間都可以睡到『自然醒』,好好享受『一家人相親相愛』的時光。」今年的農曆假期,林宥嘉將時間留給最親愛的家人,透露與家人「黏」在一起就是幸福。而談起新年願望,先前就預告過年後會有好消息的林宥嘉除了期盼新專輯可以趕快和大家見面之外,也期許自己累積更多音樂創作,加快發片的頻率。
    2024/02/08 17:11
  • 對尬米可白美胸!八點檔女神一開口驚呆全場 他狂讚:和江蕙有得拚

    音樂教父蔣三省為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打造戲劇原聲帶,劇中男女主角柯叔元、方馨開金口,合唱片頭曲〈從心出發〉,另外方馨演唱主題曲〈按怎〉獲得粉絲好評,蔣三省更帶領全體演員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2024/02/07 17:37
  • Energy回來了!小巨蛋掀回憶殺 淚喊:沒有中斷、不是中年

    「最殺男團」Energy相隔20年回歸樂壇,復出首場大型演出獻給台視除夕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了帶來誠意十足的表演,還釋出回歸紀錄片,透過貼身記錄,帶領歌迷一窺成軍超過20年的Energy,再度合體的激情與感動。
    2024/02/07 16:11
  • LE SSERAFIM壓軸登《紅白》辣唱10分鐘! 興奮曝新喜訊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在後(9)日登場。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首次訪台演出,擔任壓軸表演。5人從舞台中緩緩升起,成員們自帶巨星風采閃亮登場,甜甜向觀眾朋友打招呼,率先帥氣帶來〈Perfect Night〉,整齊劃一的舞步,展現活力四射的姿態。
    2024/02/07 15:13
  • 攜艾薇登《紅白》!小宇一上台眾人驚呼「衣服穿錯」 真相曝光

    小宇宋念宇聯手同門師妹艾薇登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代表白隊帶來精彩動人的演出,只見小宇身穿帥氣紅衣自彈自唱緩緩從舞台升起,大家紛紛好奇他是否穿錯衣服顏色走錯棚?小宇不改幽默地回應:「我的白色戰袍已經給鋼琴穿了,所以我們才是最標準的紅白舞台(笑)。」
    2024/02/06 15:22
  • 梁詠琪連8經典串燒逼人陷回憶殺! 吳克群《紅白》搏命演出萬人尖叫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日前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廣邀超過30組巨星齊聚一堂陪伴觀眾迎新春。「香港天后」梁詠琪4度陪伴粉絲歡慶除夕,她從中央升降舞台現身,以〈有時候〉揭開序幕,接下來一口氣帶來〈短髮〉、〈新鮮〉、〈魔幻季節〉、〈偏見〉、〈當我愛上你〉、〈膽小鬼〉、〈B面第一首〉等8首串燒歌,曲曲經典,完美無瑕的天籟嗓音,讓在場觀眾立刻陷入回憶殺。  
    2024/02/05 18:12
  • 粉絲砲轟接錯話!莎莎IG洗版「被點名道歉」 時隔1週發聲了

    男團五堅情成員黃偉晉,日前擔任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之一,未料卻因口誤鬧出爭議,甚至被貼上性騷擾標籤。有網友認為,會引發風波全因搭檔莎莎接話不當,連日要求她出面道歉,如今時隔一週,莎莎終於為自己發聲。
    2024/02/04 08:08
  • Energy阿弟被爆「一個晚上好幾次」 自嘲體力不支:全身軟掉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劇中主要演員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林玉書及亮曦和音樂人蔣三省,攜手於《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獻唱主題曲<從心出發>、方馨和蔣三省共演<按怎>。蕭景鴻當晚先是和「Energy」合體演出,接著又跟劇組演員一起上台表演,2度出現在舞台上,讓柯叔元笑稱是「一個晚上好幾次。」蕭景鴻回到後台不諱言:「放鬆下來又要上台,腎上腺素爆發完,現在全身有點軟掉。」
    2024/02/02 13:53
  • 徐懷鈺不藏了!辣開深V化身龍母曝「重磅喜訊」:迎接挑戰

    平民天后徐懷鈺今年登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攜10位舞者帶來全新改編的經典歌曲〈我是女生〉及新歌〈我們的故事〉、〈達爾文步伐〉精彩串燒組曲,更精心打造行頭,呼應龍年身穿一襲繡上立體祥龍的手工紅袍,化身「龍母」向觀眾拜年,她開心分享新年計畫,將前往22座城市舉辦「徐懷鈺2024倒數3秒巡迴演唱會」,4月20日於上海開唱,也預告還有新作品將陸續推出,在新的一年「好運龍總來」,期盼和更多歌迷朋友相見。
    2024/02/01 13:50
  • 台版車銀優「德德」有雙胞胎?本尊被肉搜長相曝光:真的像

    男團Ozone今年再次登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此次表演中,他們演唱由成員佳辰創作的〈Young Blood〉與經典翻唱的〈你的電話〉兩首曲目,不僅重新進行編曲,還驚喜加入了全新舞蹈段落,一出場就成功將整個小巨蛋的氣氛炒熱,吸引台下觀眾的目光,展現強大的舞台魅力。不過近來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帥氣外貌在網路上成為熱門話題,而有網友發現佳辰和「德德」長得很相似,兩人同樣有著濃眉大眼的五官以及清秀氣質,因此引發一陣熱烈討論,讓佳辰的顏值意外成為網路話題。對此,佳辰有些不好意思說:「聽到大家說像,我有看了一下,覺得有些角度好像有像!」不過兩人的相似得到佳辰家人的認可,他笑說:「其實家人也覺得像,連我媽跟我姐都說像!」
    2024/02/01 12:47
  • 莎莎遭網出征狂轟道歉!黃偉晉心痛曝主持漏洞:她救了我

    黃偉晉日前主持《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爭議不斷延燒,他在LE SSERAFIM吃台灣小吃地瓜球時,不小心疑似口誤,遭到網友出征,還因此掉了工作,不過這幾日許多人跳出來幫偉晉講話,沒想到再扯到搭檔莎莎當時一句「聽到了喔」,換來黃偉晉粉絲的攻擊,認為一句話讓黃偉晉丟了工作,對此,當事人黃偉晉也出面發聲保護莎莎。
    2024/02/01 11:59
  • 偉晉丟工作!莎莎遭點名是戰犯 粉絲出征「要她道歉」經紀人回應了

    黃偉晉上週因主持台視《紅白藝能大賞》錄影時,見人氣女團LE SSERAFIM吃地瓜球時,表示:「好想要『叉』她們下面的(停頓)地瓜球」,莎莎當時接了一句「偉晉,我聽到囉,你這話不對喔」,事後引起誤會,爆性騷爭議。儘管偉晉澄清道歉,Lulu、陳明珠等星都跳出來幫忙講話,但難息風波,偉晉因此「丟工作」。而有不少網友認為是莎莎的那句話害偉晉遭誤會,因此要求她出面道歉,對此莎莎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4/01/31 19:47
  • 莎莎「說錯話」惹怒男友渾然不知! 郭彥均傻眼「妳要找外國人囉?」

    莎莎和男友愛情長跑年,曾放話「永遠不婚不生」,認為2人感情一切穩定,早逝老夫老妻狀態,但莎莎在主持的《WTO姐妹會》提到,過去曾因無心的一句話,惹怒男友,連郭彥均都不禁站在男友立場訓斥她。
    2024/01/31 13:26
  • 黃偉晉失言燒回韓國!慘被貼「性騷標籤」 韓網真實反應曝光

    男團五堅情成員黃偉晉,日前擔任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之一,未料卻在向首度來台的南韓人氣女團LE SSERAFIM介紹台灣小吃時,意外口誤鬧出爭議。如今風波延燒數日,黃偉晉更被貼上性騷擾標籤,不過韓國網友的真實想法似乎大不同。
    2024/01/31 10:40
  • 黃偉晉被誤會!遭控冒犯LE SSERAFIM 訴心聲爆「工作丟了」

    韓國女團LE SSERAFIM日前來台錄製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主持人介紹她們品嘗台灣小吃地瓜球時,黃偉晉一番話遭到誤會,引來粉絲不滿,事後他發文道歉,但風波持續延燒,今(30)晚他突在社群吐露心聲,更表示「工作丟了」,令人擔憂。
    2024/01/30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