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紅燈越線 結果共25筆

  • 忍者龜?高雄逃逸移工摔車「跑酷」 排水溝躲警

    高雄仁武區昨(3)日下午,一名鄭姓越南籍男騎士在路口違規紅燈越線遭到警方攔查,鄭男擔心遭遣返拒檢逃跑,一路逃逸3公里摔車跑到市場「跑酷」給警察追,眼見逃不了趕緊跳入附近排水溝躲藏,無奈最後仍被員警發現,乖乖就逮。
    2024/03/04 14:22
  • 恩愛情侶檔等紅燈越線被拍 網友虧:百萬攝影機紀錄甜蜜時刻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日前晚間騎機車雙載行經三重區重新路、過圳街口,在停等紅燈時,互動親密、有說有笑的情侶檔不知何故,在號誌還沒轉為綠燈前,負責騎車的男子突然往前衝壓過停止線,導致測速照相機亮起2次閃光,車主事後恐吞下違規罰單。影片上傳網路後也讓網友笑稱:「百萬照相機記錄甜蜜時刻!」
    2024/02/05 10:46
  • 影音/大車紅燈越線「狂前嚕」 騎士嚇壞按喇叭急閃邊靠

    2024/01/28 12:34
  • 桃園失聯移工找女友見警拔腿狂奔 熱心民眾借機車助追捕

    桃園一名阮姓越南籍移工日前乘坐友人的轎車到經國路找女朋友,但友人不慎紅燈越線遭警方攔下,員警盤查時發現阮男後神情相當緊張,隨後他竟然趁員警不注意時開車門拔腿狂奔,警方見狀後立刻上前追捕,路途中還遇到熱心民眾將機車借給員警,阮男逃了250公尺後累癱躲在停車場內被警方壓制逮捕。
    2023/12/11 15:55
  • 紅燈越線又「嚕到路中」警騎車在旁 結局笑翻

    民眾直擊,有人開車上路,遇到紅燈不只越過停止線,還一路慢慢往前滑行,幾乎整輛車開到馬路中間,渾然不知警察就在他身邊,雖然駕駛最後還是等到綠燈才起步,但員警也騎車追上去,必須開罰!
    2023/12/08 13:16
  • 高雄式搭訕?扯男紅燈越線車停路中間 只為長腿妹ID

    可不可以給我妳的ID?日前一名長腿馬尾妹,騎車行經高雄火車站前停紅燈,一輛白色轎車突違規越過停止線,擋在馬尾妹前,車上下來2名黑衣男竟掏出手機,直接在大馬路上跟馬尾妹交換聯繫方式,讓後方車輛全看傻了眼,將影片PO上網,直呼是「高雄式搭訕」。對此,警方表示,白車駕駛的行為已經違規,將通知到案說明,並依法開罰最高1千8百元。
    2023/02/15 12:15
  • 科技執法沒人性?17車闖紅燈被開單只為它 申訴還得記車號

    新北市一位民眾先前騎車行經中和中正、板南路口,在停等紅綠燈時遇上執勤中的救護車通過,民眾和一旁騎士們紛紛往前後左右兩邊閃避讓道,殊不知幾週後竟收到罰單,因為被該處的科技執法拍下「紅燈越線」。民眾不滿提出申訴,卻被要求要提供行車紀錄器和救護車車牌舉證,讓他氣得將事件Po網,怒批「一張照片17台車,收益近2萬」!
    2022/12/28 17:13
  • 快幫我丟!騎士越線拒檢逃 急塞毒給女友

    新北市中和一對情侶,日前騎車等紅燈越線,被巡邏員警攔查,男子假意配合接著加速逃逸,混亂中後座女子急著丟棄菸盒,疑似想滅證,事後情侶倆被噴辣椒水逮捕,警方在香菸內發現,藏有一包安非他命。
    2022/11/24 11:30
  • 都叫連勝文命運差很大! 毒品通緝遇攔查報亡者身份證

    高雄一輛自小客車紅燈越線,警方上前攔查,乘客眼神閃爍,一下說忘了自己名字,生日也不記得,亂編身分證字號,員警一查,是已過世者遭註銷的身份證,最後他又報另一組身份,名字竟然叫連勝文,警方一度以為眼花,後來確認他是本尊,因為毒品案被判刑,未到案而遭通緝。
    2022/09/10 18:16
  • 酒駕沿路違規遭攔查 累犯瞎扯「吃薑母鴨」

    台北市41歲陳姓男子,日前與朋友一起相約吃飯、飲酒,豈料,餐敘結束後陳男鋌而走險,選擇酒駕騎乘共享機車返家,而且還沿路違規,不僅未打方向燈,還逆向、紅燈越線,巡邏警員見狀立即將他攔下盤查,經測得酒測值竟高達0.81 mg/L,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2022/09/10 14:22
  • 紅燈越線辯:洗澡太舒服 他滿車塑膠味露餡「拉k吸毒」

    高雄一名林姓毒蟲日前晚間駕車,在巡邏員警面前停紅燈超過停止線,車窗一搖下,員警隨即聞到濃厚的塑膠味,要他下車受檢,林男自知味道過重,自動交出身上的K毒,他供稱,剛去汽車旅館洗完澡太舒服,一時沒注意才會超線,現在連毒品一併被查出,警方也將其依法移送地檢偵辦。
    2022/05/30 10:17
  • 酒駕遭攔查急欲友人幫騎返家 原來車上藏28子彈

    高雄有一名男子紅燈越線被員警攔下來,酒測超標,他卻一直要求讓朋友把他的機車先騎回家,說家就在附近,一下子就好了!原來他的機車上藏了28顆的子彈,員警發現不對勁,當場搜了出來!
    2022/01/20 11:48
  • 生日地檢署度過!返家慶生途中酒駕遭逮 壽星:就是很想喝

    高雄一名男子紅燈越線被攔查,滿臉通紅原來是喝酒騎車,酒測值超標,他跟警方說很想戒酒,但就是戒不掉,還說沒喝是不會怎樣,但就是很想喝,會這樣發牢騷,就是因為他當天生日,中午在工地喝兩瓶啤酒,以為下班酒退了,要回家吃生日大餐,但就這麼倒楣被抓,慶生行程全部泡湯。
    2022/01/06 13:07
  • 網傳紅燈越線及酒駕裁罰新規定 警政署回應了

    警政署今天表示,網路流傳「紅燈越線及酒駕交通裁罰新規定」為假訊息,近期交通法規並沒有修正紅燈越線及酒駕等加重處罰。
    2020/11/20 21:17
  • 行動軍火庫!車藏長短槍枝 警網街頭攔截

    駕駛紅燈越線,警查獲改造槍枝!日前新北市警方在板橋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紅燈越線停車,上前勸導時,卻發現駕駛神情閃爍,覺得不對勁,立刻要求他以及副駕駛座的女子,下車接受盤查,一名眼尖員警發現座位底下有一個大包裹,打開一看,竟然是長短改造槍支,立刻呼叫警網支援。
    2020/06/22 21:11
  • 幹嘛跑呢!無照拒攔檢 闖燈飆速反吞9罰單

    高雄警方攔查停紅燈越線的小客車,示意駕駛拿出相關證據,沒想到,駕鄰卻心虛踩油門落跑,沿途闖了9個紅燈,狂飆4公里,一直到三民區大昌二路與覺民路口,警方圍捕將他攔查,這才知道女子沒有駕照,車內沒有查到任何違禁品,但他多項違規,吃上9張總共3萬4600元的罰單,真的划不來!
    2019/11/08 11:43
  • 不小心「紅燈越線」被檢舉 開罰900元法官撤銷

    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日前開車外出,在一處路口停等紅綠燈時,車輛不小心超過停止線,遭到民眾錄影檢舉,事後遭警方開罰900元。蔡男不服提出行政訴訟,法官認為違規情節輕微,也未影響其他人車安全,判決撤銷罰單,可上訴。
    2018/06/21 08:42
  • 別跑!通緝犯遇盤查落跑 警開2槍追捕

    盤查被發現通緝犯竟倒車撞警察!台北市一名毒品通緝犯,載著3名朋友行經民族東路和新生北路口時,紅燈越線被員警關切,沒想到一問之下通緝犯身分被發現,他一時心虛衝撞員警加速逃逸,現場員警連開2槍制止才將他帶回,只是車上3名友人也趁隙開車逃逸,警方也將循線將人帶回。
    2017/08/12 12:00
  • 逆向、超速、未打方向燈 騎士2分鐘吃8張罰單

    自己瘋狂違規被連續開單,竟然還質疑警方開罰不當,逆向、超速、未打方向燈,騎士2分鐘吃8張罰單。新竹有一名騎士,7日凌晨4點多違規紅燈越線,遇員警攔查,結果他不服加速逃逸,一路上超速逆向又沒有打方向燈轉彎,結果2分鐘內被員警開罰8張紅單,要罰鍰9300元,違規騎士認為警方開單太密集,打算提行政訴訟。
    2017/08/09 12:01
  • 紅燈越線拒停受檢 騎士跑給警追2分鐘吃8罰單

    新竹縣一名機車騎士,日前深夜騎車上路時,出現雙載紅燈越線,正好被巡邏的張姓員警發現,事後鳴笛追逐。儘管最後雖未繼續攔人,但事後根據密錄器,對林姓車主開出包括未打方向燈、逆向行駛等違規事項,開出8張罰單。林姓車主對於警方密集開單,稱說已請律師研究是否提出行政訴訟。
    2017/08/09 09:43
  • 醉女稱生理期躲酒測 警:測完再幫妳買

    台中一名酒駕女子,行經路口時停等紅燈越線被員警攔下,沒想到女子下車後,開始說自己生理期不能喝酒,只有跟朋友在餐廳吃了一點燒酒雞,之後又問員警哪裡有便利商店,想要去買衛生棉,想要拖延員警酒測,不過女子的回答也讓員警啼笑皆非。
    2016/03/20 11:23
  • 怕淘汰!汽車考照雙軌制 挑戰路考民眾少

    3月1日是汽車駕照考試雙軌制實施的第一天,民眾可以自由選擇是要在場內路考,還是場外道路路考,但由道路路考,包括轉彎沒打方向燈,停紅燈越線,或是路邊停車碰到路緣,都會扣32分直接淘汰,因此到駕訓班裡一問,幾乎所有人都還是選擇場內考省麻煩。
    2016/03/01 13:39
  • 快訊/年前狂塞! 柯文哲:紅燈越線一定罰

    最新消息,台北市最近2週交通狂塞,市長柯文哲在剛才宣示要維持幹道交通,違規臨停一定要強力取締,路口要保持淨空,所以紅燈時停車,只要超過停止線一定會一一開罰。
    2016/02/02 16:26
  • 獨家/紅燈越線搶快!騎士挨撞 卡車底磨破頭

    29日晚間8點多,新北市土城一名女駕駛開車回家,遇到一台機車直行,但轎車駕駛沒禮讓對方,兩人發生擦撞,還波及到另一名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他連人帶車遭捲入車底,目擊民眾幫忙抬車救出騎士;警方調查,女駕駛新手上路,對車況不熟太過緊張了,才會一連撞2人。
    2015/10/31 18:31
  • 「1公分」眼淚 壓到白線就拍照、罰900元

    彰化縣員林鎮員鹿路與莒光路口,有一支號稱南彰化最會搶錢的路口照相機,它不只拍闖紅燈、超速,還能拍紅燈越線,駕駛人只要越線1公分,就會被拍下,罰款900元,附近店家說,幾乎每隔5分鐘就有人被罰,稍微越線就會被拍,因此又有「1公分的眼淚」路口之稱。
    2014/02/22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