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紅燈左轉 結果共97筆

  • 紅燈左轉!彰化女遭攔喊「只有保險套」 一搜竟4包大麻

    彰化警分局4日深夜巡邏時,發現一名女子在路口進行違規左轉。這名女子被警方上前攔查時,卻出現異常的緊張情緒,並且一度推擠員警企圖逃離現場;警方隨後進行搜查,更在她的包包內,赫然查獲大麻菸草,當場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其送辦。
    2024/02/08 12:08
  • 玩命關頭?警鳴笛 駕駛喝茫加速逃逸鑽夜市

    桃園市三民路與民生路口,5日凌晨3點多,一名37歲鄒姓駕駛紅燈左轉,車速還超級快,警方沿路鳴笛並呼叫警力支援,他加速逃逸,鑽進夜市巷子,車輛直接彈飛衝進娃娃機店,結果他整個喝茫,酒測值嚴重超標。
    2024/02/05 15:41
  • 桃園酒駕男闖紅燈猛撞5汽機車 撞爛娃娃機店損失逾20萬

    桃園一名鄒姓男子今(5)日凌晨開車飆速紅燈左轉,被警方要求攔停,但鄒男卻加速逃逸,沿途還擦撞路旁1輛汽車及4台機車,當車輛行駛至北埔路70號前欲轉彎時,不慎自撞衝進娃娃機店,警方立即上前並喝令鄒男配合盤查,但他還是拒絕配合,員警只好強制將他拉下車控制,沒想到隨後檢驗酒測值竟然高達1.05MG/L嚴重超標,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2/05 13:38
  • 攔查逆向逃 警匪驚險追逐逃逸騎士落網

    新北市淡水發生警匪追逐,一名騎士因為紅燈左轉遭到警方攔查,但他卻不停下還逆向逃逸,最後躲到草叢裡仍然被壓制,原來他在十年前因為老闆欠薪逃跑,被通報成失聯,這幾年來打零工維生,因為違規讓自己落網,收到的罰單也超過五萬!
    2024/02/01 19:30
  • 逆向飆速躲警也沒用!越籍移工逃10年終落網 還吞5萬2罰單

    31歲越南籍阮姓移工,10年前來台工作後卻逃離原雇主,期間四處為家,靠著打零工維生,逃亡期間還染上吸毒惡習,因而成為通緝犯。上月30日上午,阮男騎機車行經淡水區民權路一帶,因違規紅燈左轉被警方盯上,阮男因不想入獄,竟開始在市區狂飆逃竄,甚至騎到快車道逆向行駛,但最終仍被警網攔截逮捕,不僅結束多年逃亡生涯,種種違規還得吃上5萬2千元罰鍰。
    2024/02/01 15:47
  • 桃園男「連闖2紅燈」咆哮毆打警 疑情緒不穩送醫即猝逝

    桃園一名王姓男子昨(16)日騎機車闖紅燈右轉成功路,警方發現後要求王男停下,但他卻不理會繼續直行,接著又闖紅燈左轉春日路,直到在三民路口終於攔下王男,但他卻不配合員警指示在路邊停車,還不斷與員警叫囂,甚至出拳毆打員警,當警方要依法進行逮捕時,王男疑似情緒不穩身體不適,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懷疑有心臟方面疾病,目前警方已報請檢方於今日相驗。
    2023/12/17 12:14
  • 救護車「載病患」挨撞 紅燈左轉遭直行車撞

    昨晚11點多,高雄一輛值勤中的救護車,紅燈左轉,跟直行的機車發生擦撞,消防隊緊急派遣支援救護場,將病患先送往醫院,事後釐清,救護人員通過路口時,有依規定減速鳴笛,也有開閃光燈,不過後續肇責,仍要交由警方釐清。
    2023/10/30 12:32
  • 毒蟲闖紅燈左轉還意圖衝撞逃逸 遭警逮悲喊「我中風」

    這個月20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一名47歲的蔡姓毒蟲,騎乘機車搖搖晃晃還紅燈左轉,員警發現後立即追上前去欲攔車,怎料蔡男竟然偏移車身意圖衝撞,隨後又猛催油門加速逃逸,警方一路尾隨追進巷弄內,終於成功將人攔下,並且在他身上搜索的用菸盒裝的安非他命,蔡男辯稱是因為中風才走上不歸路,試圖打悲情牌,仍被依妨害公務、毒品及公共危險等罪送辦。
    2023/10/24 13:21
  • 新北男疑為搶快!違規闖紅燈左轉 機車慘遭公車「吞噬」

    新北市永和區今(31)日下午4時許,在中正路與永貞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黃姓男子乘騎機車準備左轉進入中正路,卻遭直行的公車撞上,機車當場卡進公車下方,拖行數公尺,造成黃男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送醫救治後並無大礙。
    2023/08/31 17:33
  • 搶快闖燈左彎 駕駛擦撞機車「騎士倒地昏迷」

    不管開車還是騎車都要遵守交通規則,16日的時候,花蓮就有一名駕駛,違規紅燈左轉,結果跟直行機車發生碰撞,導致騎士昏迷,目前仍在搶救中,而南投竹山18日也有一起車禍意外,有騎士搶快闖紅燈,在路口跟小貨車發生擦撞,最後因為傷勢過重不幸身亡。
    2023/06/21 12:41
  • 又栽了!通緝犯「狂奔5分鐘」 竄農田仍遭逮

    花蓮一名男子,9日凌晨騎機車轉彎未減速,員警盤查,他被拆穿是通緝犯,立刻拔腿狂奔,跑了5分鐘,在附近一處農田被壓制逮捕,但他「逃給警察追」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底他開車紅燈左轉,拒檢加速落跑,還衝進果菜市場,差點撞到民眾,這回不管再怎樣躲都沒用,還是栽了。
    2023/06/14 19:31
  • 鍾東錦的「陸上頭等艙」座車又上新聞 這次闖紅燈遭檢舉

    苗栗縣長鍾東錦價值520萬的公務座車被稱作是「陸地上頭等艙」,不過有民眾發現,該公務座車在今(2023)年3月底時,行經苗栗縣頭份市時竟違規闖紅燈左轉,便向警方檢舉,警方依規開罰裁處2700元。對此,鍾東錦回應,當天上午人在外地,並無坐這台車,不過還是代替團隊向大眾致歉,罰單他也會代繳,並將要求司機不要再犯類似錯誤。
    2023/06/01 09:55
  • 行人收割者 新北垃圾車囂張逆向還闖紅燈 

    1名網友日前在網路爆料表示,新北市環保局1輛垃圾車,日前疑似為了搶快趕著收垃圾,竟然囂張逆向還直接闖紅燈左轉,嚇壞經過的行人與機車,目擊民眾事後氣憤將影片PO網痛批:「根本是行人收割者!」引起網友一陣撻伐,據悉該名司機已被懲處並調離駕駛職務。
    2023/05/27 12:00
  • 過幾天滿18!少年騎母機車 遭違規車撞不治

    台中發生一起未成年死亡車禍,17歲少年騎媽媽的機車,直行經過路口,遭到紅燈左轉的轎車撞上,撞擊力大當場死亡,而警方通知家屬,才知道少年再過幾天就要滿18,提前上路遇到違規車輛,葬送生命。
    2023/03/16 13:06
  • 你紅燈左轉!警現家門酒測 民眾:為何要配合

    新竹一名男子,6日凌晨一點多,載著妻子回到家中,家門外卻突然出現警察,要求他實施酒測。拒絕之後,隔天車子就被拖吊走,讓這對夫妻氣的上網PO文。不過後續警方表示,因為在路上看到他們紅燈左轉,距離太遠無法鳴笛,想跟上前卻發現對方已經到家。不過取締的過程不完備,最後撤單,但闖紅燈仍然會開單舉發。
    2023/03/10 18:57
  • 闖紅燈一路逃4.6km 「自撞橋墩」2男不治

    宜蘭頭城大橋下,20日凌晨1點多,發生車輛撞橋墩意外,車上2名男子傷勢嚴重,送醫都宣告不治,發生自撞事故前,他們先在礁溪鄉一處路口「闖燈左轉」,員警發現上前盤查,兩人卻加速逃逸,一路狂飆連闖好幾個紅燈,追逐4.6公里,最後駕駛自撞橋墩喪命,他們有多項前科,詳細原因則還要釐清。
    2023/02/20 13:46
  • 闖紅燈狂飆拒檢 男擦撞警車「遭開槍壓制」

    疑似因為身上有毒品,遭攔查心虛逃逸!花蓮一名駕駛今天(12/22)清晨快4點,行經中山路與國聯一路口,違規紅燈左轉遭員警攔查,但他不但不停車,還一路狂飆2.4公里,衝進中央路的果菜市場,過程中擦撞警車及其他車輛,因為當時市場人潮多,還差點波及無辜民眾,當下員警立刻朝輪胎開槍制止。
    2022/12/22 11:54
  • 人呢?騎「電動自行車」違規釀禍 騎士肇逃

    騎電動自行車違規釀禍,竟然轉身就跑!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騎電動自行車上路,貪快闖紅燈左轉,和直行騎士發生碰撞,但他起身後直接離開、涉嫌肇事逃逸和闖紅燈,不過因為還沒有掛車牌,警方只能調閱監視器追人!
    2022/12/11 13:51
  • 太扯倒車!為了省一分半車程 吃7200罰單

    倒車入庫得看技術,不過這位出現在高雄市九如路上的超狂駕駛,技術堪比車神藤原拓海,沒人比他更厲害,竟然在轉角路口來個世紀大迴轉,從快車道把車倒進自家透天騎樓,不只如此還先來個紅燈左轉,超扯行為讓目睹駕駛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公審,雖然當事人事後出面解釋苦衷,但還是得吃下違規紅單。
    2022/10/19 19:24
  • 男拒檢狂逃!網酸女警「搞笑騎背」幫不上忙 警還原真相

    桃園中壢一名男騎士,昨(21)日晚間因紅燈左轉、逆向行駛遭攔檢,怎料警方示意停車受檢,男子卻視若無睹,一路行駛到路口時,才遇紅燈被警方攔下;而他見警方要開罰單,突情緒失控辱罵員警,隨即被男警壓制在地。不過有民眾拍下警匪對峙過程,發現一旁的女警似乎有些慌張,不僅把手壓在男警背上,還一度「騎上去」,瞬間引發熱議;對此,中壢警分局自強派出所也出面還原真相。
    2022/09/22 18:03
  • 不用報警! 女騎士闖紅燈左轉遭警車撞飛

    屏東有一名女騎士違規闖紅燈,沒想到被警車撞上,當場噴飛,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也不用報警,因為騎士撞上警車,警方馬上下車處理。
    2022/09/13 18:16
  • 醉男謊稱「會找代駕」 酒後載4友違規遭逮

    高雄一名男子,開車去跟朋友喝酒聚會,一開始他向警方謊稱,會找代駕,結果他喝酒後還載4名朋友返程,違規紅燈左轉被逮正著,男子沒有馬上停車,而是加速逃逸,甚至還棄車落跑,員警徒步追逐,將他壓制在地,他酒測值0.53,除公共危險罪外,逃逸的違規至少挨罰1萬8千元,車上的4名朋友一起連坐挨罰。
    2022/06/23 12:17
  • 就是愛違規!通緝犯紅燈左轉險撞車 酒駕再多背一罪

    高雄一名22歲的陳姓男子,日前深夜騎車上路,行經路口時紅燈左轉,差點和綠燈直行的機車發生擦撞,而這一幕全被後方巡邏員警看得清清楚楚,馬上鳴笛追上前要求他路邊受檢,警方一查發現他竟身揹詐欺、竊盜2條通緝,又聞到他身上傳來酒臭,一測果然超標,當場將其依法解送,再外加一條公共危險罪。
    2022/04/24 18:25
  • 車上還有客人!運將違規擦撞 下車就朝對方臉部連轟3槍

    去年9月底,一名54歲的盧姓計程車司機深夜違規闖紅燈左轉,和另一名薛姓駕駛發生擦撞,雙方在大街上爆發衝突,盧男竟不管車上還有2名乘客,從車上置物箱抄出一把空氣槍,朝薛男的臉部連開3槍,鋼珠還差點擊中眼睛,所幸只有臉部挫傷,盧男當時被依恐嚇、殺人未遂等多項罪嫌移送地檢,如今檢方僅依傷害罪嫌起訴。
    2022/03/17 15:18
  • 紅燈轉彎違規遭攔!外送員拋下女友 拒檢跑

    外送員被攔查,跑給警察追!新北市蘆洲,一名外送員紅燈左轉被員警攔下,先是假裝配合,結果一下車也不管後座的女友,掉頭就跑,而他逃跑路線,就是往派出所的方向,值班台、支援警力出動,加上其他目擊的外送員,看到員警抓壞人,也不管被追逐的男子就是同行,立刻以車擋人。事後,警方調查發現,原來這名外送員是毒品通緝犯,才會心虛想跑。
    2022/01/20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