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紅海行動 結果共11筆

  • 彭于晏救援裝帥翻 衝鋒陷陣模樣粉絲暴動

    粉絲們終於可以看到久違的男神啦,這次彭于晏在主演的新片《緊急救援》中,飾演救援隊員,穿上帥氣制服讓許多彭太太們內心暴動,彭于晏在預告中火裡來水裡去,網友們紛紛敲碗支持。
    2019/03/20 11:41
  • 意識型態之爭 陸賀歲片《流浪地球》引發舌戰

    大陸春節的電影總票房,累計折合台幣323億,其中有一部大黑馬,那就是科幻電影《流浪地球》,不到六天業績突破台幣92億。大陸官媒更是將這部片吹捧上天,但實際上,它的評價很兩極,一派輿論認為,它是大陸國產科幻片的新紀元,另外一派則批評,這根本是大陸愛國電影《戰狼》的太空版。
    2019/02/11 18:20
  • 2018年陸總票房出爐 國產片包辦前4名

    2018年大陸電影總票房出爐,和台灣不同,好萊塢片明顯落居下風,前5名中,大陸國產電影就包辦前4名,其中愛國戰爭電影紅海行動,票房超過台幣2600億拿下榜首,緊追在後的唐人街探案2、我不是藥神、西虹市首富,劇情也都是貼近華人文化、跟上時事,也是近年大陸國產片吃香的主要原因。
    2019/01/04 18:33
  • 陸2018電影票房倒數衝刺 目標破人民幣600億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近年大陸關注的電影市場,票房也到了倒數收關階段,預計要超過人民幣600億,但以目前票房來看,擔任衝刺票房重責大任的電影,卻都是美國好萊塢大片,《水行俠》和蜘蛛人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兩部片加起來,目前在大陸影院排片佔比為50%,當中《水行俠》在大陸票房更是衝出佳績,截至26日,累計票房超過人民幣17億;相形之下大陸國產電影到了年底卻後繼無力。
    2018/12/27 19:50
  • 「我不是藥神」切中大陸民眾最痛 票房大賣

    這幾年,大陸國片能衝上票房排行的,都是倡議愛國主義情操的動作大片,像是「戰狼2」、「紅海行動」。但最近上映的一部,沒有豪華的特效,也沒有超級英雄的形塑,卻在上映三天,破9億人民幣的票房。這部片叫做「我不是藥神」,描寫一位私營企業的業主,罹患白血病之後,被高昂的藥價壓垮經濟能力,於是鋌而走險到印度走私,具有相同療效的仿製抗癌藥。這部電影觸動了大陸民眾最深切的痛,一般老百姓根本「看不起病」更「買不起藥」。電影劇情引起共鳴,更引起官方對醫療制度的改革。
    2018/07/09 19:50
  • Jasper萌樣帶旺父母! 陳小春商演價翻5倍

    港星陳小春和兒子Jasper,自從上了《爸爸去哪兒5》,成為最紅的父子檔!不只Jasper萌樣擄獲觀眾,爸爸陳小春工作接到手軟,商演價格暴增5倍,坐擁5.6億台幣的豪宅,同樣帶旺爸媽的,還有杜江、霍思燕的兒子嗯哼,杜江拍《紅海行動》票房告捷,嗯哼也跟著媽媽霍思燕再上《媽媽是超人》。
    2018/04/18 13:42
  • 大陸電影涉及南海主權爭議 越南禁播

    中國大陸製作的電影《紅海行動》,因內容涉及南海主權爭議問題,引起越南影迷不滿,越南電影發行單位因此決定停止放映這部電影。
    2018/03/26 11:11
  • 愛國電影熱賣! 《紅海行動》登中國影史票房亞軍

    愛國戰爭電影《紅海行動》熱映28天,今天票房已達人民幣34億元(約新台幣156億元),躍居中國電影票房總排行榜亞軍,有機會挑戰《戰狼2》保持的56億元紀錄。
    2018/03/15 12:17
  • 女在電影院狂滑手機 後排男拿爆米花砸她頭

    不少人喜歡進電影院看電影,但有時候總會遇到一些沒公德心的人。最近大陸浙江一名男子,她和妻子去看電影,前排一名年輕女子不斷滑手機,男子好心提醒對方,但女子置之不理,他一氣之下把手中的爆米花直接從女子頭上倒下,雙方發生衝突,最後被員警帶回警局。
    2018/02/27 23:22
  • 晚餐只吃一把鹽!「嗯哼爸」魔鬼訓練21天成猛男

    大陸藝人杜江去年因為帶著兒子「嗯哼」上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人氣直線攀升,一家高顏值圈粉無數。近日嗯哼媽霍思燕在微博上曬出老公為新電影進行魔鬼訓練前後的對照圖,照片中杜江進化成超壯猛男,養眼腹肌讓人驚嘆,霍思燕還透露杜江的晚餐居然只吃一把鹽!
    2018/02/26 15:56
  • 陸春節檔創60億台幣票房 《捉妖記2》奪冠

    中國大陸開春電影票房創新高,大年初一單日就進帳人超過新台幣60億元,續集電影《捉妖記2》票房約25億台幣,締造大陸單日票房新紀錄,奪下賣座冠軍。
    2018/02/18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